全国百所名校之一,学驾照VIP包过班,你值得拥有

学驾照之三两事

首先说明一下我的情况,上学的时候大四刚开学报的驾校。报名之前,给我们承诺的是最多一年肯定拿驾照,然后让我们练车去,当时科目一还没说啥时候考试。去的时候5个人一个车,早上两把,下午两把,然后下午4点把我们送回学校。因为告诉我们那段时间不好预约科目一,都是先给车管所报VIP的,建议我们急得话也报VIP。由于当时外地户口的学费是3950元,VIP是7850元。考虑到时间还多,我们一起报名的是三个同学,就说普通大四一年时间反正也够了。而且比普通的又贵了那么多,不划算。我们三个就都报了普通的。

就那样周末,或者没课,我们三个就去练车。科目二的坡道和侧方,直角都练了。我们问啥时候可以考科目一,回答是:等通知。那时候倒库和S弯道还没练过。我们三个练着练着感觉没什么戏了。后来就没怎么再去,因为感觉已经有点被忽悠了。但是问题不大。

[图片上传失败...(image-dda48b-1515758188008)]

结果一等就是半年后通知考科一,没错是半年 。MMP当时也没在意,因为不少驾校的普通学员都是这个B样。
毕竟感觉对于大学生来说科目一没有任何难度,通知我们科目一可以考的时候,是提前4天告诉我们的。平心而论我觉得这个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足够的。看手机认真做做题不难过。但是对于那些不怎么使用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父辈来说,是不是时间紧凑了些?我记得我邻居之前学驾照(46岁),科目一费了好大的劲才过的。他就是驾校是三天前通知的,虽然驾校告诉他,早点看早点准备,但是人都是有惰性的,邻居家的叔叔瓜了科目一专门借用他儿子智能手机做了一个礼拜。其实我觉得没几个人是早准备的,都是考试前几天突击。所以在此建议年纪大一点的长辈们考驾照的话,科目一早早看,在家里用电脑多做做模拟。我就是前一天晚上才开始手机上下载APP看的,第二天早上10点考的95分。我们用手机突击的效率,你们不服不行。因为大学好多考试都是突击完成的。虽然这样做显然是不好的。

科目一考试完成,我们问驾校是不是我们赶紧练车,科目二就可以预约考了。但是回答是这段时间科目二不好过,事实的确如此,我们驾校那一拨50几个考科目二,过关10来个。其他驾校也是那样,毕业设计这时候开始了,我们心一黑,将驾校的事情只能暂时搁置起来。

就这样毕业了,我们三个只考了科目一,因为工作不好找,我们三个工作都没有签在西安。毕业后回家待十几天就要去外地工作了,而且那段时间通过率也不高。三个人合计着那算了,去退学费算了,去各自上班的地方再学吧。去驾校我们要退费,这时候高潮来了,服务台通知了一个叫郭老师的老妇人,郭老师给我们开始认真的算了。

郭老湿:“你们科目一考过了,科目二基本学完了吧?”

我们傻乎乎的:“恩,但是现在学不完了。我们想退学费!”

郭老湿:“你们看昂,我这么给你算,科目一过关扣X元,科目二练了这么多项目扣Y元,给你们建档案,体检等扣Z元,这么算下来就不建议你们退学费了。”

小伙伴们猜猜报名费3950元,考了科目一,练了科目二的侧位,坡道两项。我们要是退学费可以退多少钱?
MMP 780元。没错,你没听错,780元。3950元的零头不到。
我们三个愣头青彻底傻眼了,那还退个屁费啊。工作有时间,有假期回来再抽空考试呗。


就这样去外地上班,耽搁了两年。今年正好公司项目完成,有半个月假,我会来专门练车,因为长时间没有摸车了,然后教练问我学什么?我说之前学了坡道,侧方,倒库没学,教练说那直接学倒库吧!
不吹不黑,教我的葛教练很耐心,也认真。倒库的时候教练说先打死,看到中间虚线剩一个头回半圈,然后看距离合适就方向回正。但是咱自己时间长没摸方向盘了,不争气啊。车速控制的不好,然后人家让回半圈之后看库线,老压线。

很丢人

咱是请假回来的,这第一天练车。心里觉得太没底了。然后听说交点钱可以某一项包过,咱就动了这个心思。去前台偷偷的咨询了一下,套路江湖上不是都有说嘛?这种事打枪的不要,偷偷的进村。然后人家给我一顿分析,说我这还有四个月就过期了,建议我报VIP。


前台小姐把我悄悄的请进了VIP室:“小伙子我给你说,你时间不太多了。咱们学校的 VIP都是配的好教练,基本上都是包过的。”(这的基本上,三个字用的是炉火纯青,补充一句是90%以上都可以过,除非是不和教练配合的)

我:“那是怎么个包过法,我们之前同学都有就是基本什么都不用管,考试就过的。”

前台J小姐:“现在政策变了,你再去问问,还有那个驾校还敢这样?”

我:“那是怎么个包过法?”

前台J小姐:“这不能给你明说,你也参加工作了应该知道有些话不能说的那么直白。”

我:“那好吧,我转VIP还得多少钱?”

前台小姐脸上的褶子动了动:“用不了多少,你就是咱们学校的学员,你之前交过费用了,补齐VIP的价钱就行。3950+3900=7850元,基本上一个月可以考完” |mmp又是一个基本上|

我:“这和我重新报名一个价了吧,我这要是考不过,我重新报名也够了吧?”

前台小姐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你没有看新闻吗?2018年后科二,科三要满足40课时才能考试,这个政策马上实施,你上班有那么多时间去练车吗?而且你也知道咱们国家的政策刚开始实行的时候,都是很严格的。还给说一下马上还要增设科目五”

前台J小姐看我基本被降服,“我就给你说这么多,你自己看。你要是觉得不转VIP,自己真本事能考过,那你就不用转。而且VIP考试的时候可以优先,不用一直等,你看有人考试从早上等到晚上。VIP直接是优先的。”

[图片上传失败...(image-4913be-1515758188009)]

我叹了一口气,还有科目五啊?


我再打听再三之后,得知某同学,自己考过科目二。科目三挂两次没办法了,直接1800元买过。这么看来,我现在的情况,科目二,科目三都可能不过啊。补考费相对于VIP费用就是是小事,但是马上过年了,科目二一旦挂了。腊月二十几到正月初几,这些假期去掉。极有可能时间就到了。如果重新报名的话,真的实行课时制度,加入科目五,天下的驾校都一个B样。不得拖到什么时候去?

于是乎,

我转VIP了,加了3900大洋。

在前台J小姐的热心帮助下,我约了VIP级别的,Y教练。然后前台J小姐带着我下午去和Y教练见面。J声称我是她兄弟,让杨教练好好带我练车,Y教练一脸和善。对着我笑呵呵的说:“别担心,我3天就保证你科目二没问题。”

哎呀,这下可好了。3900块我就可前台J小姐成了亲戚,我是他兄弟,VIP教练这么给我确定答案了三天助你过科二。我想这下妥妥了,3900花的还算值当。

(呵呵,劳资是VIP了,劳资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然鹅,事情真的和我想象的一样吗?VIP级别的Y教练你得用约车软件每天早上6点准时预约,6:10 之后一天所有的课时,都会被抢光。没办法定闹钟5:50的闹钟,每天。VIP级别就这样,你不服?

然后约上了,早上一个课时50min。Y教练教的还是挺高的,对倒库的点,把握的确实比我第一天练得G教练,指的明白。态度也和蔼。50分钟过后,人家问我感觉咋样,我说比昨天好多了,谢谢教练。Y教练说;“明天继续,这几天抓紧练”

转VIP第二天,下午约一个课时,和办公室沟通后,给我加一个课时。心里那个爽啊,当时就想着怪不叫人家有钱人都是坐飞机直接VIP候机呢,多花钱就是享受。

开始练车了,将昨天的倒库回顾了一遍。教练Y的态度立马大变,我第一次自己倒左库,左右距离不是很好,但差不多没有出现扣分项。然后倒右库,压了线。

[图片上传失败...(image-a41a3c-1515758188009)]

教练Y开始咆哮,这都能压线?刚学车的基本都有这个体会吧,教练一喊。就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我倒挡换一档想着向前走点,再试着倒回去。但是被吼得太紧张,向后倒的太多。那B直接把我喊下车,一把把我拽到车尾,问我是不是出库了?

我一脸懵B,当时就火了。“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拽我干啥?你再拽我试试”

Y开始歇菜了,麻痹态度变得真快,立马温和了:“我是告诉你,看左边的线和肩齐了就刹车。”(不得不说,现在学员可以直接对教练投诉,可以在学习现场起到很好的效果

那时候已经是下午17点了,天色有点暗下来了。而且我练的那个库区有两条线。我给他说这里两条线,我刚才不知道哪一条?

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再接下来的时间人家开始慢慢的教我了,虽然感觉人家压着脾气,但是我是来学车的。我不管那么多,你是教练我尊重你。MMP你要是什么都没说明白,还给劳资推荐这种VIP教练。我不是大凯子,我没有那么随便的3900块,花钱找罪受,我上班的工资也不高。

由于人家前台小姐鼎力推荐,Y教练。我回去就反省自己,是不是咱们太年轻,人家毕竟是个长辈,拉扯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小伙子的,那里那么矫情。

转VIP第三天 ,我还是约两个下午的课时。到时间了,给Y教练打电话。人家说家里有事没来,他已经找好替代的教练,让我去教务处沟通一下。

然后给我换了一个身体比较健壮的F教练,然后也是学倒库。和VIP的教练教的大致是相同的但是,在倒右库的时候有点不一样。我倒车有点别扭,人家F教练问我,左边好好地,怎么右边就不行了?我说我昨天Y教练,给我说的点和你给我说的有点不同。(咱们深怕惹人家不高兴就说有点不同)

可是人家教练不管这个,直接飞一句,十分科学的话。“那你自己看嘛,你看那种方法你觉得好用。我先不给你说了,你按昨天Y教练教你的试试。”然后,我直接左右合适的倒车进去,F的脸上挂不住了。直接走开了,接下来我在车上自己练了一个小时。

VIP教练课时一个260元,普通的100元。当然VIP学员不用纠结这个,你的课时完全用不完。

转VIP第四天 然后,咱还是觉得Y教练虽然拉扯,咆哮咱了,为了学习考试的技巧,还是约Y吧。到学校还是这样,Y没来说家里事没处理完,教务处继续给我F教练。自然的就是我自己练,人家基本说话。

给大家一个忠告,别在非VIP教练前面说VIP教练怎么教你的,这是禁区。人的心眼就是这么小。我为自己的愚蠢,浪费了两天。


我的春天来了,自己预约了L教练。留了个心眼我说我对象也想学车,L教练给我说了一些驾校的事情。说我对象来学车直接找他,不存在一点问题。然后在和谐的气氛中开始的课时训练。因为2年前我练了好几天坡道和侧方,现在再L教练的指导下练了两把,对位置把握的感觉基本还在。侧方教练没重新教,我直接成功。然后教我坡道,30分钟后,我基本没问题了,心里很感激。我一个劲夸教练教得好,时间到了L教练,又和我加了VX,说我对象报驾校找他。即使不报VIP到了考试,他也是考前指导。我一个劲点头。

转VIP第五天 然后我就不约教练Y了,得知他家里有亲人去世了。我害怕人家又JB把情绪带进来,咱惹不起,咱躲得起,好吧?我就约L教练,接下来的半天。我们一边练车,L一边给我说我对象找他,他怎么告诉女生学习的技巧,怎么在车上放松。我很受用的点点头。转VIP第六天 ,L开始带着我和一个非VIP,但是他带着报名的女学员去考试场地,熟悉考场。我想这也是个不错的方式,找L报名,他可以吃提成。考试人家给指导。这样花钱少,效果也不差。L的确是说了实话,也的确在指导人家。然后给我要了一辆车让我在考试场地自己适应,适应。他再向那个美女学员推荐在考场买几圈自己跑跑,一小时360也不贵。

是啊,一小时360也不贵。(我们国家的钱原来这么不值钱啊,我的工资TMD怎么那么低,怪自己废物点心呗)


后来的两天中,我每天预约L教练2课时。自己到考场练车,L教练微信问我有木有问题,有问题他过来。我这时候练得差不多了,科二一圈跑下来基本差不多,觉得没啥问题,该注意的点也知道了。就回复说没啥问题就是坡道扣10分。L告诉我那没事,你这几天来就预约我自己练,熟悉场地,80分就过。记得侧方和直角打转向,我觉得你没问题。有问题VX联系。

然后自己预约科目二,这里注意哦。我下载预约科目二考试APP是前台J教我的。我一个,安卓2.1,苹果4S开始的手机爱好者,自己随便刷机,装电脑系统,JAVA编程业余学习者,被前台J小姐硬说成你不会下载手机软件。我也是很无奈啊 。说咱不会咱就不会呗。这有啥,就是觉得你满脸褶子给我讲什么是APP的时候,很可爱。

考试前夕,我还是有点担心。害怕考试不过,耽搁时间。就问J小姐,我明天考试,咱们学校是怎么帮助啊?

J小姐说:“你这几天练得咋样 啊?能考90以上吗?”

我:“前天练得时候基本都可以,我就是担心害怕出意外。不是说VIP给照顾吗?”

J小姐:“没事,你考试上车把左边的玻璃摇下来。”

我:"哦,好的,谢谢!"


考试早上6:40起床,也没吃早饭打车7:30到考场。(担心着考试,早上吃东西又害怕有味道,和人说话不礼貌。喝稀饭紧张的尿急。臭毛病多的很。不知道有木有和我一样的?)人已经很多了,然后开始各种组织纪律。然后安全员带着我们熟悉科目二考场,虽然是我们驾校自己的考场,我练了3天,比较熟悉了,但是害怕不过啊。就又给J小姐VX问,我是不是应该给考场的人打招呼,碰个熟面。我想利用VIP的特权选择一辆平时练得7号车,离合比较好控制,J小姐没回。然后开始考试,念了差不多100人过去了,还没有我的名字。我直接给J小姐打电话,我有些生气问:“不是说VIP可以早一点考试吗?怎么现在我还没到”

J小姐:“你没把身份证给M主任啊?”

一脸懵逼

“你给我说过这个?”

好吧,我赶快找M主任。问旁边的穿马甲组织员,“你好哪一位是M主任”

“什么事,考试呢。你在后面做好”

“我是J姐介绍的VIP学员,想找M主任”

“马上就到你了,主任在里面。你考完了再说,坐下”

MMP考完了,木已成舟。找有什么用?心里立马明白,又入一坑,又等一个半小时,我气呼呼的开始考试。运气好的一点是,那辆车离合也和好控制。我那时气的呀,居然上车一点没有紧张。我是从S弯道开始的,最后是倒库。我顺利考完了科目二,下车的时候我问安全员。我多少分,那个安全员是前几天才来应聘的,笑着给我说100.如果是别的安全员我问都不问。为什么呢,在驾校半年一年那一副不可一世的B样,你在考场问他话就是自取其辱。(在我考科目三的时候也印证了这句话。)

然后我考完了,已经过了。但是并没有得到之前应允的照顾,

  1. 我一方面问J小姐,科目三能不能给点照顾?
  2. 一方面问昨天让我摇下玻璃是什么意思?

回答是

  • 科三,让我联系另一个人
  • 让我摇下玻璃是可以清楚看见后视镜

啊哈哈,真made会玩。

好吧,咱不管是自己硬实力过来也好,还是人家让咱摇下玻璃过得也好,顺利过就行。


科目三,提前打招呼。去ZHH考场前一天练习科目三。年轻的安全员陪着,我之前是一个50岁左右的长辈,他很紧张。做灯光,与前车会车的时候老是打远光。年轻的安全员开始态度很好的教他,但是一圈跑完了,再一圈还是灯光,老师傅还是错。安全员一下毛了,直接爆粗口,很难听。小伙子人家和你爸爸年纪差不多吧?你就这么骂长辈,人家只是紧张 啊。

然后安全员让他自己开,第三圈跑完,老师傅和抱歉的说怪自己没记牢,年纪大了紧张的不行。安全员很坚定的说:“你明天过不了,明天你还是我这个车,你开锤子车”

老师傅被xiong的 乖得像个儿子,还冲着安全员笑,表示抱歉.

然后到我了,灯光我没问题。起步没问题,加减档没问题。

问题来了,过人行横道,车速有点快,我才刹车,这没错吧?安全员开始咆哮了:“我让你减速了吗?”

我并没有生气,因为之前在自己的驾校被告知,科目三你过不过基本技术这个安全员了,得罪不得。 不管你技术好不好,得罪了人家,全部翻车。

我一边小声说一边笑脸相迎:"不是说,过人行道减速吗?"

安全员说:"看我手势,让你干啥你干啥.要不你自己来,行不行?"

@#$%^*

我唯唯诺诺的点头:"哦,好的,好的"

我乖得像只任意宰割的小绵羊,过不过的生杀大权就在人家手里,你能得罪?你之前的辛苦不白费.还有多少时间再回来考试啊?

第三圈,眼睛就盯着人家手势了,跑下来人家说可以.然后我就解安全带了.但是这时候是需要开关这门之后下车的,我直接就下去了.安全员恶狠狠来一句:"你着急个锤子呢?"

陪着笑还得,给说谢谢.人家鸟都不鸟.

第二天考试,继续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15:30开始考试.紧盯着安全员的收拾,继续装孙子.

90分过关.

至此我的科二科三在一个月中全部考完.

7850元VIP的价格,孙子一般的享受,你值得拥有.

回到住处,J小姐.给我VX,恭喜你顺利通过科三考试.我们合作还算愉快吧?

我感觉回复是.

给我说的什么,你们怎么做的?Bitch,你心里没点B数啊?

既然这样了,各位看客觉得故事应该完了.虽然我花了这么多钱,不管怎么样还是科二科三顺利过关了.您说得对.

给我承诺的是,科目二,科目三过关,科三理论也就是科四.驾校可以马上给我预约上,因为我报的是VIP,有VIP通道.我想着这次用一下VIP特权,考完了可以回公司了吧?

那么你错了.

就在刚才J小姐给我打电话,车管所新消息,以后驾校不可以替学员报科目四.要自己预约.也就是没有说好的VIP通道了.我问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自己预约.

J小姐;"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是刚收到消息,你是我第一个通知的学员.我的建议是你先回公司,一有消息,我就联系你.我们能做的保证就是你能在时间到期的时候能拿到驾照."

我;"你不是说的VIP通道吗,现在告诉我没有了,要是没有你说的这个VIP通道,我报VIP干嘛?你不觉得科二,科三没照顾我,我自己科目二考过.我也没计较,现在你给我说政策变了,那你觉得我报VIP的意义有多大?"

J小姐;"那反正现在就是变了政策,我们也没有办法.我真的建议你完了再过来考科目四,咱们随时保持联系"

我说:"你的意思就是当初的保证,政策变了.跟着政策来,我的费用就是那么收了对吗?"

J小姐:''额,是的费用就那样了,我们现在也没办法.现在有23个VIP和你情况一样,我们能做的就是,一有情况就给你们消息"

我,cnm %&**(*%$#&* :"那就是只能这样了?那好吧,谢谢" mmp

J小姐:“你想想,你不到一个月科目二,科目三都考过了。我现在手里有一个VIP女孩,今天科目二挂了,她估计得到明年才能约上科目二了,再过几天让她先科目三”

我:“好吧,再见”

[图片上传失败...(image-39c92e-1515758188009)]

你给我说这个是说,还有人被忽悠的比我还惨。我是幸运的吗?

唉,,,MMP,现在就是这么个模式,我不相信车管所不知道,我不相信交通局不知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后悔了,但是我还是写了出来,像个愣头青.就像美剧里常说的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兄弟们,祝我能在截止时间到的前几天顺利拿到驾照吧。


so,得出如下建议:

  • 大学生报驾校越早越好普通的就行,大学空暇时间很多。有时间就练,想象成自己只有半年时间了,效率会高出很多。建议报计时班,省钱。年轻人学车多去练,科二科三不那么紧张,好好学乖点,别顶撞教练,尤其是科目三的安全员好好装孙子。科一,科四对你们没压力的(驾校好像现在都变成计时班了)

  • 大学生
  • .上班族时间紧张的,尤其是女士,摸车就紧张的。如果是想要一两个月拿驾照的就报VIP,可以去教务处加到一天4个课时。教练指导的态度好一点,技巧点会好掌握快一点,而且学的差不多,就可以在考场自己随便练了。在考场多练习第二天考试就不会那么紧张了。但是交钱之前一定确认好他们能不能保证给你说的东西,要是出现政策变动,或者给你说基本上应该之类的话,你就问他,拿不到给退多少钱,政策变了或者他们的对策是什么?(没交钱你是爷,交了钱呵呵,你就得各种装孙子,VIP级别的孙子)

[图片上传失败...(image-bb256e-1515758188009)]

  • 45岁左右的长辈们,你们平时时间可能多一点,能在家练车的话。就报普通计时班,实惠。然后就是早点准备科一,科四要看的东西。科目二没啥说的,科目三的时候多练灯光,虽然不难,但是好像我那天考试年纪大一点的都是被毙在了灯光上。

[图片上传失败...(image-c609ed-1515758188009)]

最后我想说:我觉得我报VIP加3900块的意义就是,在自己驾校科二考场多练了2天。按买圈价格来说一小时360元,两天我练了4小时。这样的话3900-360*4=2460元,我就相当于多花2460块,买了个VIP名,劳资VIP,劳资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现在科二科三考完了,我计时费用还有3800多块,没错,要作废了。

[图片上传失败...(image-78e382-151575818800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