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容的爱情,就是在最丑的时间遇见你!

真正的爱情不需要解释!


一、

在一片叫嚣着追美女的时代洪流中,至今还没有一本攻略式的《拿什么来泡你,我的帅哥?》,真是令人遗憾。

要说这个世界就是美丑互补的,你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除了娱乐圈极少数帅哥配美女的例子外,生活中常见的往往是帅哥配丑女的励志搭配好么?

原来这个世界对于我等丑逼来说还是一个大写的“善”字啊!

你造帅哥才是最不屑于颜值的一波人好么?

有句话说得好,缺什么晒什么。

这话放在恋爱上也通用,叫缺什么找什么。

你看好多丑男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成功为什么吗?当然除去理想抱负这些高大上的理由,最原始的驱动力就是,在基因方面,人长得丑就处于劣势啊!

所以他们期望通过事业金钱等等其他方面的优势弥补长相上的缺憾,这样就可以泡到美女啊!

于是机智如你般聪明的人一定会想到一个问题,既然丑男都在奋斗找美女,那么剩下来一堆帅哥要怎么办?

没错啊,这就是世界给我们这些丑逼最意外的馈赠啊!

你要知道男神是如何一帅再帅下去的吗?

这就好像女神是如何一美再美下去的道理一样。

瞅瞅古往今来的男神级帅哥,不说为了头发脸蛋服装鞋帽花费了多少心力,不知你发现没有,其实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他们都是超级自恋的家伙啊!

二、

我认识个帅逼叫大宇,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比我足足小了十来岁,当然我认识他的时候我已经生下了一枚更嫩的小鲜肉,所以我才可以收起我随时就要掉下来的口水,假装正经像个大姐姐那样去关心他的情感成长!

要知道追大宇的美妞可多了,但大宇一个也没看上。

然后大宇经常在我这个姐姐面前多有抱怨,我恨不得一个巴掌呼过去,不过看着他帅气的脸蛋,扇他的冲动全无——没办法,人长得好看你连发火都发不起来啊!

我说大宇啊你就憋矫情了,那么多美女不是任你挑啊?你到底要哪样的哇?

结果大宇的回答吓得我瓜子掉了一地!

他说姐,做人不能这样狭隘的好么?我帅也有我帅的苦恼,她们都看中我这张脸了,我觉得这对我简直就是个莫大的讥讽!我大宇那么努力地成为了一枚学霸,才不是为了当一个有颜无脑的颜控呢!

看着大宇一脸严肃的表情,我终于深刻地认识到——

这人真TM怪,越有什么越不在乎什么!

你看吧,现实中好多大腹便便掌握权力金钱的秃顶男人,不惜砸银子去包养那些年轻美貌的女孩儿,想到一个心理学老师曾经和我们提到的一个概念,叫“补偿心理”。

你越没有什么,就越想在对方身上找到什么。

这才是绝大多数爱情发生的理由好么?

作为帅逼男大宇,他就对我坦言,那些大胸大眼的美女他都看腻歪了,他说这大千世界的女人都是长发大眼细腰翘臀的模样简直让他受够了!

天呀,原来长得越好看的人,越不容易患颜控啊!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有颜无脑的大帅比,他一路读到博士终于在一家科研机构安顿了下来,除了多了点儿成熟的气息,岁月在这个帅比身上居然没有动任何刀子!

原来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它也是看人下刀的啊。

三、

后来大宇找到的女友让我们的瓜子都炸了!

这女孩又矮又胖又黑,简直和我有的一拼!

我只能后悔不迭,心中暗暗叫苦,大宇啊,你这是何苦呢?你要暗恋姐你早说啊你!

当然表面上我还无比淡定地说:“哎呀大宇,你女朋友真能耐!能把你搞定一定不简单呀!”

大宇朝我诡异地眨了下眼睛。

大事不妙,这帅比一定隐藏了什么重大情报。

果然他偷偷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姐,你知道我为啥看上她了吗?

我白了她一眼,心想这丫的总算要对我告白了,妈的我的小心脏不争气地扑通通跳个不停。

“她是在医院上班的,可牛掰了,是一个科室的技术骨干!要知道那次我生病住院,这个女孩从来不对我正眼相看,我心想我活了将近三十多年,就从来没有遇到不把我脸蛋当回事儿的女孩!我偏不服,就要好好治治这种长得丑还一股傲娇之气的女孩!”大宇说这话的时候,他脖子上的青筋根根分明。

这注定是一出不走寻常路的恋情。

四、

据大宇交代,为了引起这位傲娇女孩的关注,大宇不惜自毁名誉,成为全医院上下人尽皆知的难缠户!

“我才不要打针!把你们科室里那个最丑的妞叫过来!”大宇吼道。

傲娇女孩过来了,依旧一句话不说,冷冷地看着他:“趴下!麻利点,把裤子脱了!你丫的要不好好配合,小心我打烂你的屁股!”

别说,大宇就服这一招,只要一听女孩如此霸气的说话,大宇就一声不吭了;

随着针尖将药水缓缓推进大宇的皮下肌肉,那股酸爽更是让大宇深深记住了这个不同凡响的女孩。

女孩从小就是个学霸,本来学医的女孩就少,而年纪轻轻就被定为医院重点培养对象的女孩更是少之又少。

这足以证明女孩在专业领域上是多么厉害,于是女孩的智商一定不用怀疑,绝对一等一的棒啊!

更要命的是,女孩博学多才,什么令人费解的三体竟是她的心头好,更重要的是她业余最大的爱好,竟然是和男生一样玩魔兽啊!

于是玩魔兽很逊的大宇会发自内心觉得她才是一个传奇,如果此生能与这样一枚奇女子相伴,那岂不是可以得到该女子玩魔兽的真传,从此在魔兽世界里叫嗷嗷地孤独求败啊!

要知道大宇病愈之后和这个女孩的第一场约会,就是在电玩城玩了一晚上的魔兽啊!

第二天一早,大宇送这妞回家,这妞临走前突然来了句:“玩魔兽这么逊的人居然也想来泡我?不过看在你长得帅的份上,我也就大人大量不计较啦。”说完居然猝不及防地给了大宇一个吻。

然后两人就开始了拍拖。

至于后来谁把谁睡了,这还真不好说。

我实实在在觉得这妞简直活脱脱就是泡帅哥的典范啊!

随着两人婚事将近,我终于如愿以偿地见到了这妞。

原来这妞真不一般,她简直就是天生段子手啊!

再乏味的事情到她嘴里妙趣横生,我心里揣着大大的问号终于瞅准时机直接问妞:“嗨,当初是他泡的你还是你泡的他啊?”

妞冲我意味深长地挤了下眼睛。

五、

结婚典礼那天,妞的一番话让所有人脑洞大开。

当我们这帮损友起哄让妞分享恋爱罗曼史的时候,妞说——

“要知道彪悍的人生从来都不需要解释的好么?

瞧我身边这位大帅哥,

想必你们一定很想知道,

究竟他追的我还是我勾的他?

这能说吗?

我能直白告诉你们我是故意的吗?

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上天给了我们并不好看的脸蛋不如己意的身材,

但是who cares?!

只要我们不妄自菲薄,

打造自己强大的内核,

积极而阳光,

自有帅哥甘愿上前!

当他确定你就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那个她,

他绝对不会放过你。

而我此刻终于可以无比骄傲地宣布,

我终于在最丑的时候泡到了你!

说完,全场掌声雷动。

我感动得眼泪哗哗,艾玛,这才是我所听闻的最牛掰最励志最强悍最让人动容的爱情好么?


原标题《在最丑的时候泡到你!》

转载请联系作者本人,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