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续之情难舍7

凤九懒懒的睁开双眼,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帝君的盛世美颜,很是开心,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身无寸缕,双手搂着帝君的脖子,在帝君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看帝君搂着她并无反应,又轻轻咬了咬帝君的嘴唇,:“帝君,九儿好喜欢你” 嘿嘿,终于可以和帝君一起了,好开心。

“小狐狸,”帝君一挥手褪去身上衣服,抬手设下结界,转身把凤九压在身下,“我要你!”又是一番翻云覆雨。于男欢女爱这回事儿上,凤九是真真不如东华帝君体力好,所以完事后又累的睡着了。东华帝君穿戴整齐,出了寝殿,撤去结界,叮嘱司命,凤九醒了之后,让仙娥好生照顾,吃些东西再去洗梧宫,这才放心去了昆仑虚。

昆仑虚:

“怎么样了?”帝君进殿落座后就开口道。

“我命弟子去凶犁山看过了,应龙果然在山洞里。”墨渊看向东华。

东华皱眉:“招妖幡呢?”

“没有异动。”太子夜华答。

“帝君,可是要先去一趟凶犁山?”折颜开口。

“嗯。”东华帝君淡淡的应了一声。

“本座替东华帝君走这一趟如何?”说话间,文昌帝君一手牵着花尘,后面跟着烛照和幽荧出现在大殿门口:“贸然来昆仑虚,多有打扰,还请墨渊上神见谅。”

“无妨,请坐。”墨渊自然知道,文昌帝君即使非友也不会敌对。“这位是?”墨渊看向花尘。青丘狐帝、白真,自他们进门就看到原该是他们青丘女婿的这人,牵着这位并不比他们家凤九漂亮的女子。

“本座未婚妻”文昌深情的看向花尘一笑。狐帝和白真很是郁闷,东华帝君则嘴角上扬。折颜一副看破不说破的表情,墨渊上神经过上次大殿,自然也不再惊讶。“诸位,方才在说,应龙?”文昌开口打破这莫名其妙的尴尬。

“不错”东华帝君心情颇佳的喝了口茶。

“我,”烛照站在花尘身后,双手握拳,刚想冲到殿中央理论,却被幽荧拉住。

“私事,回紫霄宫再说!”幽荧瞪着烛照,特意把“私事”两字说的特别重。

花尘自然明白,文昌帝君也明白,可在座其他人不明白。

“本座替东华帝君走一趟凶犁山如何?”文昌帝君若无其事的开口。

“有劳了。”东华帝君不客气的说了句。

“文昌帝君就这样抹去三生石上的名字,难道是欺我青丘无人吗?”狐帝看着文昌和花尘浓情蜜意的很是来气,愤愤不平的说。

“哦?”文昌帝君饶有兴致的看向东华帝君,:“那狐帝的意思是?”

“我,”狐帝原想说我家孙女哪点配不上你,可又不太妥当,这文昌帝君已有婚约,那此刻再说这些,自家小九不就成了笑柄,可若不说,又觉得咽不下这口气似的。

“你这狐帝真是的,”幽荧看不过去先开了口:“我家小主人虽抹了名,不也还了凤九一个她心上人的名字么,你倒还来同我们计较?”

“什么?”在座的都被这句话惊到了,齐刷刷的看向东华帝君。

“帝君,这?”狐帝满脑子问号。

“不错,本帝君原想明日就去青丘提亲,”帝君依旧面无表情:“只是这招妖幡和应龙,还是先处理了好。”

狐帝和白真感觉这短短一会儿像经历了一个洪荒。墨渊也是震惊的,难怪自东华进来,他就觉得不太对哪里不对也说不上来,看来,这刻名于东华是有损耗的。

“既如此,本座此刻就去寻应龙,东华帝君打算何时去娲皇宫?”文昌收回众人的惊讶。

“明日”东华帝君淡淡道。

“好,”文昌帝君说着,转身对烛照和幽荧说:“明日,你们陪东华帝君去一趟娲皇宫吧。”

“好”幽荧应声。

“既如此,我们先告辞了。”文昌起身,对殿上诸神微微点头示意,牵着花尘离去。

“帝君,”看他们走后,夜华担忧道:“文昌帝君可能再次封印应龙?”

“不好说,”东华帝君随口应了一声,又坐正身体:“应龙有文昌在,应该无碍。我们现在要查清楚,招妖幡!”

“不错,”墨渊附议:“招妖幡一旦被意图不轨之人所有,招万妖,势必生灵涂炭。”

“本帝君明日去一趟娲皇宫。”东华帝君眼神深邃。

凶犁山洞:

“应龙?”花尘看到全身是血被打回原形的应龙很是震惊。

“谁干的?”烛照和幽荧看到奄奄一息的应龙,上前想将他扶起。

“小,主,人,”应龙艰难的说出这三个字。

“先别说话”花尘抬手凝气,将一团仙气注入应龙体内,应龙变成一束身白衣男子:“谢,小,主,人。”

“你如何了?”花尘也上前一步,蹲下来问在烛照怀里的应龙。

“无碍,”应龙还是有些虚弱。

花尘又渡了许多真气给应龙,文昌在他们身后默默看着。

“呼,”应龙盘腿而坐,长呼一口气,调息片刻,恢复了许多。“多谢小主人救命之恩。”应龙单膝跪地。

“我知你的委屈,”花尘单手扶起他的胳膊。

“小主人”应龙声音有些哽咽。

“此刻,你感觉如何了?”花尘看向应龙的眼睛。

“好多了。”应龙双手作揖。

“沉睡这么久,可恢复了?”花尘问。

“已恢复了,这些皮外伤无碍。”应龙很是洒脱。

“那你跟我们回紫霄宫吧。”除了和幽荧是当初一起幻化,烛照最好的朋友就是应龙了。

“我,”应龙为难的看向花尘。

“你可是有什么担忧?”花尘问。

“属下乃罪臣,”应龙担忧道。

“罪不罪,你说了不算,你本就是我紫霄宫神兽,紫霄宫觉得你没罪就够了。”花尘颇有些君王气概:“祖父默许你在这凶犁山沉睡,是怕贸然唤醒你,伤了你的元神,你如今既然醒了,自然要随我回紫霄宫的。”

“属下谢小主人大恩。”应龙说着竟抹起眼泪,单膝跪地。

烛照和幽荧自然是上前调侃他一番。幽荧突然想到:“我算着,你昨日才醒,怎么就被伤成刚才那样?”

“我昨日刚醒,就有两个小子趁我不备,用剑将我周身刺伤,我使不出法力,险些,唉,幸好是你们来了。”应龙感叹。

“长风哥哥,”花尘看到应龙无碍,转身向长风走去,小心的说:“我得回紫霄宫一趟,带应龙去复命,我,”

“我陪你去!”长风双手环住花尘,深情的望着她。既然早晚要过这一关,何必躲闪。

“真的吗?”花尘不敢相信。

“嗯。”长风在她额头轻轻一吻。

烛照和幽荧已经习惯了,应龙刚醒,看着这一切,瞪大眼睛,眼珠快掉下来了,满脸疑问的看向烛照,烛照一撇嘴抖抖肩,又看向幽荧,幽荧双手一摊,无奈状。应龙觉得自己需要缓缓,小主人这是怎么了。

花尘等人自凶犁山直接去了紫霄宫复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丘 凤九跟着东华帝君回到青丘狐狸洞,“折颜,四叔,毒雾怎么样了?”凤九一进洞也顾不得两人正悠闲的喝茶,脱口而出。...
    寵児阅读 4,172评论 0 25
  • 天宫大殿: 继太子夜华归来后,不知过了几年,太子和白浅上神大婚宴席上,一阵雷声,稍纵即逝,众仙正不知所以,大殿上的...
    寵児阅读 8,072评论 10 33
  • 东华帝君从昆仑虚出来,直接去了秽阴山顶的玄宫册府,文昌帝君的府邸。 “东华帝君” 文昌感应到东华的气息,来到大门外...
    寵児阅读 3,558评论 0 17
  • 东华帝君回到太晨宫,明明知道自己该去闭关尽早修回那五层法力,却还是忍不住先去见他的小狐狸。 “帝君,你回来啦” 凤...
    寵児阅读 3,867评论 3 27
  • Leonard需要在实验室熬夜使用仪器,无法再接送Sheldon上下班。而Sheldon嫌弃坐公交没有安全带,自带...
    fries看美剧学英语阅读 3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