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社区伯乐故事领域月华笼露华六月份推文总结

社区故事伯乐六月份总结

总结时间段5月26日~6月25日,共推荐31篇故事,推荐了25个作者。其中推荐新作者13个,老作者12个。

新人作者(首次获得伯乐推荐的新人)是13位:

拾六              风儿a                心之所钟

清许清几许  似酒_似空的鹤似居      誉满99

醉眠芳草间      泠月滢              万恶的床

咏絮              纳兰秋池        别跑梅洛斯

米丘

点赞互动情况:

平台超赞3 篇,其余28 篇大赞。


好文推荐:本月推文过程中你最喜欢的文章是哪一篇?

1、陈迹是所有我推荐的作者里和我沟通最多的作者。现在文字已有了很大的进步,情绪也能控制得很好。在这里,月儿想推荐下她的作品《六月离别季》,就如同题目,属于校园故事,诗意浪漫的青春里也有明媚的忧伤。用文字记录下这些回忆里的人是值得的,怀念像首歌,每次听都会有不同的心境。月儿很喜欢作者在文中细腻忧伤的情绪!

2、是作者北锋有余的《父亲》,这篇文章在定推荐时间时并不知道20号是父亲节,真的很巧也很应景。作者尝试了新的写作手法,悬疑惊悚的剧情后面描述了一个为了拯救自己女儿的生命,不惜犯罪的父亲。情节设计巧妙,十分优秀!

作为故事伯乐也作为故事专题主编,在这里做特别推荐,这两部作品很棒!

正在发起的活动:

暂时没有

推荐添加优秀作者的数量:1位

作者:止语念经,获得时间:6月3日


正准备推荐加优秀作者的文友:

记忆里的角落

若安山

咏絮

本月自己给出的最满意的评论是哪一条?

推荐作品:《我们永远在一起》

推荐作者:米丘

我的评语:


本月看到最喜欢的评论是哪一条?

这是我2篇伯乐推文评论区的留评,月儿觉得读者对文章的理解比较透彻,留评直指主题,很不错。




对伯乐推文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请详细阐述):

月儿有几点建议:

一、扩大对伯乐推荐制度的宣传力度,明确各个领域收文的标准。让更多的新人知道伯乐推荐。

做伯乐以来,还是发现很多新人渴望被推荐,但却一点不知道简书多了“伯乐机制”。

二、给被推荐作者的建议:

有一些被推荐的作者还是喜欢一稿多投的,也就会被不同的伯乐推荐。阅读量的增长和热度的增加最多保持推文期间的几天,文字进步也很慢。

各个伯乐都有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审稿经验,给出的建议也会五花八门。还是希望被推荐的作者保持谦逊平和的心态,在写作上多花功夫,多精进,保持稳定持续的更文频率。

另外月儿结合做故事专题主编和伯乐的经验,给已经被伯乐推荐的作者一点小建议:

1、不要只发表文章,不互动。经常看到一些被推荐过的作者的动态里,只是发表文章,很少互动,这样伯乐推荐当天的热度过了也就没有热度了,阅读量更是无法上去!

2、尽量在一个领域内深耕。比如故事,就在故事领域里多读多写。喜欢散文,就把主要的创作精力放在散文上。不要把故事写得像散文,把散文当故事投稿!

3、主动联系。被推荐的作者可以主动和我们编辑联系,和我们探讨自己写的文章。最起码月儿欢迎大家联系我,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给到一些小建议,也会点赞支持大家的文章(伯乐专题里有我详细的审稿时间)。碰到过有些作者被推荐后,一二个月都不写文也无动态,这样其实很快之前做伯乐推荐的热度就一点都没有了。

我推荐过的作者都会不定时的去大家的主页看看。

月儿写得很直接,有得罪之处望见谅。

对简书平台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我们写作的平台越来越好,作为编辑,好文如同美食,期待美好的遇见!

参加伯乐推文的感受:

这几个月来做伯乐工作,我得到了很多的成长。随着和作者修改稿子的时间越来越长,真心地可以体会到每个作者对自己文字的珍惜和渴望被认可,可能我们编辑很不起眼,但还是觉得自己付出的业余时间是值得的。

我会陪着作者改稿子,启发作者自己去思考。如在有些段落上增加或者删减自己的情绪,觉得这样比强加于作者修改意见来得更好!

作为一个普通的编辑,最开心的时刻,就是看到稿子修改后完美的样子,就是听到作者说因为认识我月儿越来越爱写文了,就是作者上榜的时刻。这真得比什么都开心。

目前的伯乐工作渐入佳境,也更顺利了些,可能自己审稿会比较严格一点,请文友们不要介意!月儿期待下一季收获更多的好故事,互相陪伴,共同成长,一起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