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还在不停止的写海之冬。海之冬爱的考验,爱之冬的幸福2010-12-27 18:46

我们的故事还在不停止的写海之冬。海之冬爱的考验,爱之冬的幸福2010-12-27 18:46

我们的故事还在不停止的写海之冬。海之冬爱的考验,爱之冬的幸福2010-12-27 18:462010年,这只是我们开始,所以这一路上有你真好。有你进去我的故事真好。你给了我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和回忆我们每回的战斗一样是考验我们一样是给了我们考验我们的感情一样是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考验,要我们更加明白彼此所以我们的爱情是简单可是我们懂彼此,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坚持我们的爱情不放手,因为我们的心已经联系在一起。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小说写我们的告诉,有我有你有我们的爱情的故事属于我们的故事相信我们的故事一定可以有好的故事,当我们满头白发、牙齿掉光的时候,依然能依偎在一起回忆属于我们的幸福。

爱一个人是好简单的事情。只要他还是她开心自己一样觉得开心,看见他还是她不开心自己一样觉得不开心,所以爱是彼此的,需要读明白彼此心。幸福是看不到是空白的,所以需要用心去感觉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幸福不是去说是用心。我和我的树,从开始,我叫他啊海海,那时我们是好朋友。后来我们有了爱情,变化我的猪头,就慢慢的考验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后来每个其实的开始考验我们的爱情。就变化我的树,不在是那个陌路人了,就变化那个说保护我,爱我。不要我在受伤的树,不在是那个陌路人,变化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树,不管我们的感情遇见什么风什么雨不放弃彼此。那时。我们一样因为彼此有脾气都放弃彼此的手因为生气可是因为我们有感情所以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彼此的手,因为他是我的树,在变化我的树以后。又开始我们叫了不一样的称,那就是。他变化我的冬相公,我就变化他的海夫人,其实本来我们不是这样叫的,给姐妹这样把我们叫乱了/所以我们已经变化得。我是他的夫人他是我的相公,在我们的一路上。我们,原来叫彼此。一样和我们的感情有关系。原来我们一路上有彼此。一路上,我们是好朋友过,一路上我们从好朋友变化真心相爱的人,一路上,我们一起闹情绪,一起生气,可是不管我们怎么生气可是我们没有放下彼此的人。一路上他坚持那个约定坚持到现在。一路上。我们经历过我们的感情的考验,一路上。我们每战斗一回要我们明白我们的感情。一路上。我们可以说每个月都有闹情绪可是每个闹情绪可以在我们的感情上有了回忆,一样可以知道彼此的,可是他还是坚持对我的约定,每个晚上我们一起约会一起在一定的时间。一起休息,我知道他工作一天是已经辛苦了。可是我不下网他在网的那边等我下网,看我下才睡觉。每天他起特别的早上,可是每个早上他不只是好象过去那样坚持发消息我,还因为我发手机,可是今天我的手机有他的消息特别的多。因为他想我才方法那么多。我认为我们的爱情也许没有别人在金钱上得到什么浪漫,可是我们在心是用心去浪漫的,因为用心因为坚持这样一样是我们的浪漫啊。所以在这的一路上。我们战斗不只是N回我们没有离开我们的感情世界。因为我们爱彼此的,所以我们的感情还没有考验完还是在考验我们的爱情的。故事还没有写到最后因为我们的故事还在写答应海之冬的故事,其实真正的浪漫不是在金钱买什么是用心去做是懂彼此,其实我觉得开心的是。他懂我,他懂我啊,其实我希望明年的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他不要忘记。我一直没有忘记我们那时是任何深刻的思考才在一起,在这一路上,我们经历了好多幸福完美的事情。关于不开心的是有,可是因为爱,所以我把那些不开心我不想去想的事情忘记。所以我知道他每天好想我。其实我一样,其实我觉得现在我们这样,觉得已经幸福了。已经幸福了啊。今天他是特别想我,才发那么多的消息我的啊。在这一路上,我们彼此的感情是战斗,可是我觉得我们这样是可爱。因为我们感情好啊。姐妹都说我们。晚上如果我们不战斗,那么我在他就在。他不在我就不在。如果我们晚上有一个在代表战斗,其实我觉得我们下一起下,白天是不管晚上他都是等我下的。我们一起下。我觉得我们的故事,是美,开始我们还是朋友我们叫彼此的名字,可是当我们进去我们的爱情以后。开始我把他是猪头我他把我是

可是当我们一回一回的考验,我们的感情开始他变化我的树不在做陌路人,做那个保护我,爱我,不要我受伤,不管风在大。树是坚强后来她们又经历考验就变化他们心中的相公和夫人,他现在是我的相公我是他的夫人啊其实我知道他喜欢听我叫他相公我每回这样叫他就笑得特别的开心,当我们叫彼此是因为彼此的感情顽固的,他们一样在战斗过了一关又一关那是他们感情的考验,考验彼此的感情,她因为爱他。所以以为他,所以想和妈妈任性,可是不知道,结果是妈妈答应了。原来爱情是需要勇气的,所以突然的任性得过了一关的考验,勇气才是给彼此的幸福啊。在他们的感情之间又关了一关所以我们相信心中有爱一定会打胜利的啊。所以亲爱的,我其实在等你回来的。我们的感情在一路上,经历一关又是一关所以我才更加珍惜这个树所以我希望我的树不管遇见任何的困难不要放弃自己。一定用微笑支持自己/你一样相信我们的爱情,相信自己。一样相信我。因为我永远是支持你的夫人啊。夫人是永远支持你。我和你说过,如果你倒下,不怕。还有我在。我爱是你的人,所以不是物质上的。所以工作上如果没有你理想的你倒了。在爬起来。如果爬不起来。我把你拉起来在爬,我不相信你永远是这样爬不起来。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给我幸福的。我从来没有担心啊,有手在怕什么啊。所以我们的幸福就是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拉手玩到老吃到老这个就是我们的幸福啊。我觉得现在我们已经幸福了啊。所以没有人知道明天是怎么样,要时间去告诉明天是怎么样,可是用心去做就可以了啊。所以我们的故事还在写啊。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一定可以写到最好的故事的啊。我知道你因为我改变了。因为我用了心。这个我已经开心了。所以我们的故事还在坚持写下去的,因为写属于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小说,我们的故事的人物啊。所以在这一路。我遇见你。爱上你。我没有后悔,因为我找到过知道珍惜我,爱我的树啊。懂我的人,所以爱不是说爱,是用心去爱去了解/。我记得过去我生气你。因为你根本不懂我希望什么,我希望是你理解我,懂我希望是什么,我希望是你用心去爱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不一样的惊喜希望不管是节日还是我生日希望你可以是第一个去电话我的人,希望你可以坚持我们爱情的约定,你懂我了,真的懂我了。你说没有错因为你爱我才懂我,哈哈其实我一样好想你哦。我们还有一个月就可以看见彼此,原来我们的感情一样在考验我们的心。所以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不管风在大有树在。不管遇见那么困难只要我们爱彼此,坚持彼此的爱,没有什么不可以。我们一定会幸福的,现在我们已经好幸福。所以我觉得我们用心去爱。心已经联系在一起了所以我们现在已经幸福了。所以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这样是幸福的啊,所以我们,是幸福的。我相信我们这本故事一定会写出我们的幸福。这个就是海之冬爱的考验,爱之冬的幸福

也许我是幸运的 遇到了很多想不到的事情.身边有好多在呼我的人,可是一样有一个真正知道爱我珍惜我的人

很多 很多让我烦恼的事情

但是 我又觉得很庆幸

自己又学习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有的时候

感觉自己很迷茫

感觉疑惑自己的价值

但是到现在这一秒我感觉生活和世界都是美好的

不好的 都会过去的,可怕的梦已经过去了.因为我已经找到我应该珍惜的东西

相信自己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7年来我已经习惯隐藏自己一样习惯好多习惯留下了好多的习惯.

我们的故事还在不停止的写海之冬。海之冬爱的考验,爱之冬的幸福.自己要什么呢 想要什找不到突破口么呢

曾经的我 天真.可是没有现在的野蛮,朋友说我是刺猬是野蛮,我只是想做没有感情不需要任何人保护的刺猬中是自己保护自己的刺猬. 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去努力的刺猬

而现在 在停留 也许朋友说我已经变化曾经的我....朋友说现在的我才是我.这些年那个才是我,也许那时我的是找不到方向一个迷路的刺猬,所以刺猬是不想给任何的东西吸引所以保护自己.可是现在刺猬现在已经给吸引了.本来刺猬只想去做了没有爱情的刺猬的,可是没有想到刺猬还知道爱,心还是有爱的.一直以为刺猬不会对任何人有感觉了可是刺猬还知道去爱.原来刺猬还是有爱情的,因为有了他,因为多年的朋友变化刺猬的猪头哥哥,刺猬没有想到会爱上自己的好朋友.也许这个就是刺猬和他的缘分,曾经没有缘分,多年以后才有缘分,他是在刺猬在感情上失望认识的.他们没有想过第一回认识是见面说说话没有联系的.可是没有想到,在刺猬不小心的和朋友去办事情时.在不小心遇见,就这样变化特别好的朋友.这些年他和她都联系的,.也许就是因为那回的遇见所以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可是他和她没有想过她们之间有爱情过,这个是她们没有想过的,可是她不管在任何时间过去喜欢开玩笑他,因为他不在意他的话的,可是现在他和她呢已经和过去不一样,因为他和她特别在呼他和她彼此的话,因为他和她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啊其实他和她的遇见好象是老天决定一样,从认识一个不是好熟悉的人,到在一回的相遇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到多年以后就变化相爱的人,这个是不是她们的缘分呢

看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人 离开我的身边,因为每个人现在都有重色轻友了哈哈.

我没有这样去想过想的

生命中遇到一个做曾经是好朋友的男朋友

生命中遇到一个可以过一辈子幸福的人

有时候人的想法很幼稚

幼稚到去想象美好的事物

我想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缘分 让我们相识相遇相爱.那么多年以后我们才有这个缘,是不是这个就是人说的缘分是不是个我们的考验呢.其实我喜欢这样的认识,我

喜欢这样的遇见,可是考验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才把我们有缘分所以我们在选择彼此逃避过怕去面对,其实杭州说没有错我一样没有勇气去爱.是什么力量改变了我去面对,那时的拒绝是来得突然的事情自己没有想过,在说,因为我怕失去个好朋友.我怕这样的感觉,有了爱情以后如果我们不在一起分了我就失败一个好朋友.所以我逃避过,可是我以为我们可以这样做到.当什么没有听见在把他是好朋友好象过去一样,无话不说,可笑的是,那时,我故意这样说,你也许去找个女孩子爱你就忘记对我的感觉,,可是自己没有想到,自己说这些是欺骗自己,其实在呼他的,说这些要他痛苦的话,他一定不好受.,我以为我们可以回去过去的我们,可是因为心里有结.我们之间说话感觉和过去不一样.好象是折磨我们自己的.我们以为我们可以当什么没有说当什么没有听原来我们心里已经有彼此了.是什么力量要我去面对在去爱呢.也许是我看见了自己的心.其实在去拒绝他我可以找我任何个朋友帮忙,可是我没有做,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不好象过去这样去做呢.也许是因为我们之间有缘分的关系啊.也许是他的真心要我在一次去爱,.也许他是我第2个可以要我心在动起来的人.我答应他过不在提过去.今天我把我这个结论写下我在不提了.我1999年毕业.可是我这些年只是读书,我讨厌爱情,身边的同学有男朋友有爱情我都说好讨厌为什么一天说爱情呢,为什么要爱情呢.我觉得无聊还不如一个人好.可是当我在柳州遇见了第一人他教我明白什么是爱情以后,一个讨厌爱情的我,在22岁在他身边知道什么是爱情,开始我对他冷的.不是特别的爱.可是也许是时间好久.好久在不知道的情况我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也许是因为手项链.因为工具箱把我们的感情认识啊.也许是他要我知道什么是爱.也许我是特别讨厌他这样的人,曾经我是爱过,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爱他了.我觉得他和过去根本不一样.过去讨厌花的人自己变化受那么多女孩子的人,其实我觉得这样没有意义的.也许我把他变化这样.可是错不在是我,是他自己不知道做人,一个好人才是快乐的.所以自己不珍惜自己.过去他说我们分是因为自己身边发生事情我没有关心他生气离开我选择个不爱的,因为那个女孩子对他好.也许因为这样你不在相信爱情.,天真你在不出来.可是伤了那么多无辜的人.我觉得你好可怜,真的觉得你好可怜,你是真的不知道做人啊,所以不是我把你变化这样,是你自己把自己变化这样.过去我告诉你过,人不管怎么样不要忘记自己.可是你忘记自己所以我觉得你好可怜,所以我觉得你可怜今天我写这些不是因为你写是给我自己个结论,我不怕写这些,只是告诉我的他,在我心里我已经不爱那个人,因为我心只是有你.因为我把这些的经历写出来.我爱的是你.我的猪头哥哥.是因为爱你所以我的世界才变化比过去还完美,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们认识那么晚你是在离开了倒霉的感情以后我们才认识的,,也许我们之间是缘分,是因为你.我才有勇气在去用心爱的第2回.也许我们的路以后一定好难,可是我想告诉你.只要你心有的是我.我都不放弃我的.猪头哥哥,因为我会勇敢的和你在一起,哪怕在大风我都不在呼.我不在呼你有没有白马我在呼的是你爱我的心/.也许是因为我不想遗憾我们不简单的缘分所以我珍惜你.,珍惜我们的感情珍惜我们的爱情.其实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心.因为过去你是个陌路人因为我你想变化还坚持想变化保护我的树,你是我的树,所以我只要你的保护,我不要任何人保护我,所以我只需要你保护我,所以我们这一路,也许别人在一起就是回答,我们是经历好多回的想的思考才决定我们在一起的...其实我是信任你的.我不担心你给外面的东西吸引,因为我知道你的心的啊.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不早的认识你呢.可是需要发生倒霉的事情以后我才认识你.一个本来是不可能认识的我们.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小,要我们认识了.本来我们是一面之缘的我们.可是因为我们之间是缘分所以我们在一回遇见了.就这样变化特别好的朋友.电话联系,.Q联系.,有时也会见面了.这个就是我们的缘分吧.我有时在想,我们的3个过程一个不认识.到认识.,一个不是特别好的[朋友.也许因为在一回遇见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在多年以后我们在变化爱情.这个好象电视一样.这个好象我就是你找的缘分在等我出现的人,你就是我的缘分在等你出现的人.我想起过去你叫我介绍女朋友.好象变化我自己把自己介绍你了/过去你开玩笑说喜欢我,我从来不把这些放在心里.因为过去我们是好朋友.可是现在我已经把你说的话放在心里,因为你是我的树啊.

我遇到一个想保护我的树,

我相信我们可以很要好

我也遇到一个对我会用心爱我.不会在伤我的人

我也希望我们的一辈子可以一直一直下去

再大的挫折都不要放弃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相信一切都会更好的

明天的我 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所以感情需要是考虑的,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不放弃你.只要你不要我失望其实这个文章我我对我们的故事结论.也许有时你要我生气可是我又是那么想你,我不会因为你什么没有我就离开你.因为我要中那个支持你的人,用心去支持你的人,给你打气的人.,也许我知道过去你不相信爱情.可是我要你相信爱情.因为不管你开心不开心我都会给你爱.给你打气,也许我不在你身边可是我的心在啊.因为彼此的心有彼此那么就是在你身边啊.你知道吗.不只是你那么那么的爱我.我一样那么爱你.,我做这些我不需要你感动我需要的是你爱我就可以,所以我们的协议第个我是要你还,可是等你回去啊.你现在已经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选择我们的感情所以我就用全部的心去爱你,.哪怕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可是我没有遗憾没有后悔.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得了真爱.,真心.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你啊/你忘记了每天需要做的事情我一定生气的你知道吗.因为对我特别重要.因为是坚持坚持,这个是我的结论,因为我一样好象你一样爱我的爱你.所以我从来不去和你说爱你.因为我的爱是特别的珍惜的.所以珍惜的爱放在心里.因为我爱你只会去和你说,我不在和任何人去说了,因为我的故事只写你.只有你.我的空间的照相有一本属于我们的.所以我等你还东西我.这个是你答应我的哈哈.我们是海之冬,哈哈.

相爱的人100件事情在每次小别之后第一次见面都要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如果在公众场合,就要你亲亲我的脸,如果没人,就亲嘴巴。 2.买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不愿意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赖在被窝里上网,吃饭,下棋。 3.有一个漂亮的水晶花瓶,偶尔一起买些共同喜欢的花一起插起来。 4.每个月或2个月特意为对方做一顿饭或新菜。 5.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指手画脚的叫你给我拿吃的。 6.不强迫你丢掉以前女友的照片,但这并不代表你的钱包里可以放入她的照片。 7.制订两个人的管理条例,约定生气冷战可以,但是不许超过60秒。 8.要一个大大的房间,有阳光、书柜、电脑、坐在地毯相对聊天喝茶。 9.在书市上花钱决不心疼,见到对方爱吃的零食要先为对方买些。 10.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上网的时候,用QQ和你说话,警告你不许背着我勾引坐在旁边的小妞。 11.一起开车去一次很远的地方,手拉手的向路人问路,沿途拍下所有的美景。 12.一年可以买一套情侣装,每次旅行的时候两个人的衣服要有一套是相搭配的。 13.永远都用相同款式、不同颜色的牙刷、毛巾和杯子,只盖一床被子。 14.每次单独出游都带给对方礼物,哪怕是一片树叶、一块石头。 15.有空就一起亲手制作家里的摆设,把共同喜欢的小饰物挂起来。 16.想抱抱的时候告诉对方来个深情的拥抱。 17.每次你做饭我都吃得饶有兴致,然后主动要求洗碗,当然如果是我做饭你要表现得更加出色。 18.主动替对方的家人考虑,说出对方想说又迟疑的话。 19.如果老人愿意,在过年的时候,把双方的老人接到一起。 20.每个月拿出一点钱存起来做一个奢侈基金,如果对方想买的东西又有些迟疑的时候为对方买下。 21.坐在你的腿上,帮你刮胡子修一下长疯了的眉毛。 22.一起站在镜子面前刷牙。 23.早上赖着你要求****,然后害得两个人上班迟到。 24.和对方的朋友都搞好关系,常常四人约会,或一同出游,等有了小孩子就一起过周末。 25.不管和谁争执,始终两个人站在一边。只在没有别人的时候吵架,当然是不可避免的时候。 26.让他习惯你的任性和撒娇并感觉这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27.用电视剧中的对白说只有两个人才明白的话。 28.给对方起可爱的外号,冷不丁的当着外人叫出来。 29.一起逛菜市场,我讨价还价,你付钱,你拎着。 30.给你洗头发,按摩肩膀,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给对方揉脚丫。 31.你生病的时候陪你坐在床上,把你的头靠在我的胸前,一起看电视,喂你吃药,陪你去打针。 32.开车出去的时候永远坐在你的旁边,在你把手放在档位上的时候摸摸你的手,红灯的时候叫你亲亲。 33 每个早晨各自上班的时候要给对方一个甜甜的吻。34.偷偷的买回你想买却没舍得的东西。 35.不论走到哪里心理必须要牵挂对方。 36.做西餐给你吃,不管你爱不爱吃,至少吃一次 37.帮你买好所有的袜子、内衣裤、领带、衬衫,保证他们舒适、合身又漂亮。 38.在你出差的时候帮你整理箱子。 39.偶尔间叫他(她的昵称)让他(她)感觉你很宠他。 40.给你所有可以让你大男子主义的机会,但是回家以后你就是我的宝宝,而且可以叫我为所欲为 41.买一个烤箱,和全套的工具,做最专业的披萨和奶酪蛋糕,叫你的家人和朋友交口称赞。 42.在你洗澡忘记拿内衣的时候故意不递给你,看你嗖的跑进卧室然后哈哈大笑,追过去继续取笑。 43.高兴的时候帮你擦头发,吹干。 44.冬天的时候在家里吃火锅。 45.一起游泳,锻炼,打球,。 46.给小孩起个好听的名字,还有小名。 47.如果想养宠物,可以养个电子宠物。 48.有一个专门的柜子放我的零食,允许你偷吃,但是必须主动补充。 49.要做一个可以在工作上也给你建议的人,心平气和的讨论,时常叫你刮目相看 50.在你工作的时候不打扰你,帮你沏茶,送点心。 51.加班回来不管多晚都等你一起睡觉。 实在很困时可以先休息,但见到他一定要告诉他你没休息一直在等他 呵呵。52.给你织一件毛衣,毛衣织不成  呵呵 可以用心的去买一件。 53.时常拍些照片,放到你的手机里时刻想着我。 54.坐在对面互发几条腻腻的短信。 55.如果对方和朋友出去玩,自己不能同行的时候,也要乖巧的等待对方回来,毫不抱怨。 56.在房间里摆满两个人的照片。 57.家里有新鲜的水果,洗干净了摆在桌上,随时都可以取来就啃, 58.在你下班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你单位门口,时常想着给你惊喜。 59.要发誓一起吃遍天下的美食。 60.一起选床单和窗帘的颜色,还有家里的每样家具,装修的时候亲自到现场监督。 61.过年放鞭炮的时候你帮我捂上耳朵。 62.在下雪的时候一起出去打雪仗堆雪人,或静静的欣赏美丽的雪景。。 63.一起手拉手的走在没有脚印的雪地里。用呵出的热气给对方捂手。 64找出时间一起锻炼一起跑跑步。65.每天晚上互相提醒着对方喝牛奶。 66.重要的纪念日一定要提前有所安排,比如结婚纪念日要精心为爱人送一份惊喜。 67.不强迫你陪着我逛街,但买回来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抽出时间看一看并发表一下评论。 68.夜里醒来的时候钻到你的胳膊底下,亲亲你,接着睡。 69.有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第一个告诉你。 70.凡事都互相商量,但是尊重对方的选择,并无条件支持。 71.一起度过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如果不行至少要打电话给对方。72.为对方练习一首对唱歌曲,在KTV的时候是人人羡慕的保留曲目。 73.有一个小小留言的地方,时不时的留言给他,告诉他你爱他。 74.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为他(她)做早餐。75.等我们变老的时候一起看年轻时候的照片,讲述我们相爱的故事给孩子们听。 76.站在栏杆边上,享受你从身后抱着我的温柔 77 把对方放在首位  78.下雨的时候只打一把伞,叫你搂着我的肩膀。 79.时常练字,能够把对方的名字写得很好看。80 在晚上一起散步的时候偶尔要告诉他你走不动了,然后让他背着你或是拉着你,在你偷偷笑的时候他竟然知道你是故意的。81 在他抽烟严重时悄悄帮他收起来,问时告诉他没见。82.认真听你说话,不自作聪明。 83.条件允许下可以一起去看日出。 84.好好利用每个7天长假和年假,陪伴对方完成梦想。 85.在对方不舒服时一定要尽最大限度的让对方感觉到你在关心他(她) 86.发型因他的喜欢而改变 87.养一盆花,互相提醒着浇水和给它晒太阳。 88.时隔一段时间一定要精心送对方一份惊喜。 89.让你吃我剩下的饭,不许有一点犹豫。 90.让他时刻感受到他是你最重要的人,一定要让他感受到你很崇拜他 依赖他。 91.在公车上不扶着扶手,只搂着你的腰,偷偷的亲你,跟你脸上蹭来蹭去。 92.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的照顾你。 93.把房间的布局时常变化,还有自己的形象,和我们的一些习惯,叫你永远都不会腻烦,每天充满新鲜。 94.偶尔时会给对方打一通缠绵电话。95.努力叫你的父母称赞我的贤惠、能干和孝顺,叫你的朋友羡慕你拥有可爱的妻子。 96.不管多忙多累,也要在有人来访的时候看到房间干净整洁清新,食物充足。 97.记得你所有爱吃的东西和不爱吃的东西,我们一起克服挑食,喂对方吃下原本不爱吃但是有营养的东西。 98.不去计较吵架后谁先让步。 99.承担对方的所有,如果有意外发生,替对方完成所有的心愿。 100.把列出的这个单子贴在墙上,每完成了一个就在后边打钩,在爱的路上,相偎相依,慢慢体会浪漫中的点点滴滴。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海之冬的故事还在...

海之冬故事|原创:不要等到失去才懂珍惜

签名档

他是海.她是冬所以这里是属于我们幸福の味道所以名字叫海之冬Loveの冬之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