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轨后,前男友成了我的小奶狗”(上篇)

一、

张婷被出轨了。

她亲眼看见她的男朋友王浩挽着另外一个女生的胳膊从公司里走出来,这个女生她见过,是他们大学学妹,人很清纯又漂亮。

看到他们那一瞬间,张婷像在大晴天里挨了一次晴天霹雳。她颤颤巍巍跟在两人身后,一直跟着他们,直到看着他们吃完晚饭后,一起进了女生的那个公寓。

张婷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她躲在公园里哭了很久,她试着给王浩打电话,但每次都是拒接的状态。她不停地发微信,王浩只回了一句“在加班”,便没任何反应了。

张婷一直在王浩和那个女人约会的楼底下等着,她想让王浩亲口告诉她,她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她想质问王浩为什么这样做!

已经过了12点,这个城市陷入了一片寂静,楼上房间的灯依然暗着,王浩也没有下楼的迹象,张婷心里却平静了很多。

她默默给王浩发了一条短信“早点回家”,便一个人转身走进了这个城市的黑暗中。

二、

王浩和张婷是大学同学,两人在一次校园联谊会上认识的,王浩对张婷一见钟情。那时候张婷是系里的女神级人物,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她。

为了俘获美人芳心,王浩开始每天给张婷买早餐,出现在张婷的班级上,到了节日送礼物,还准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表白,就这样王浩一步步打动了张婷,两人从大二开始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临近毕业的时候,王浩想在一线城市发展,张婷不顾家里人反对也跟着王浩北上,两人带着满腔的梦想出现在了现在的这所城市。

开始的日子是辛苦的,没有钱租房子两人只能挤在破烂的地下室里,吃不起饭时张婷就刻意控制自己的胃口,买不起衣服就穿地摊上便宜的款式。尽管条件很艰苦,但张婷却天天都是高兴的。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多,王浩工作上就有了很大的进展。

因为业绩突出,王浩被升为公司的销售经理,两人高高兴兴的搬进了一间一居室。

升职后的王浩更忙了,开始整日应酬,张婷也体谅王浩的不容易,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也从不对王浩有更多要求。就在这时候,张婷发现自己怀孕了,看着验孕棒上的两道杠,欣喜的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下班后回家的王浩。

王浩看上去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他默默地抽了根烟。吃完晚饭后,王浩搂着张婷,他想让张婷把孩子打掉。王浩反复的劝张婷,理由无非是两人现在还年轻,将来有的是机会生小孩,现在正是事业的上升期,不适合要小孩,给不了孩子更好的生活。

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张婷第二天含泪打掉了肚子里的小孩。

三、

失去孩子后的张婷一直沉浸在痛苦中,她常常抑制不住的发脾气,因为身体太虚弱不得不请假在家里休息,王浩依然早出晚归,带着一身酒气回来。

除了王浩,张婷在这座城市举目无亲。她独自面对身体和精神的巨大压力,像游离在湖边的芦苇,稍不注意就掉落在水里,被巨大的悲伤淹没。

这样的日子不知过了多久,张婷意识到自己不能在这样浑浑噩噩过下去,她主动给王浩提出了去上班的打算,王浩点头应允。

四、

就在一切都朝着好转的方向发展时,张婷发现王浩出轨了。

那一晚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从天黑坐到了天亮,王浩始终没有出现在他们的小屋。张婷的心像是被刀子一片片的割开,鲜血一滴一滴的流出来,天亮的时候她感觉心脏好像不会跳动了。

她茫然的收拾一番准备去上班,她不想最后丢掉了爱情还要丢掉工作。

一天的工作下来,张婷除了发呆什么也没干,突如其来的打击令她措手不及。晚上回到家,王浩似乎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他照旧吃饭抽烟看会电视,张婷不想多问,她知道换来的也都只有欺骗。

张婷只想体面的分手,她坐到王浩身边,静静地告诉王浩,她想分手了。王浩听到后,嘴角不易察觉的抽搐了一下,他似乎没料到张婷会说这样的话。

王浩依旧埋下头抽烟,没有说话,一根接一根的抽。

张婷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感觉越来越不认识了。这一刻,张婷恨他,恨他出轨,恨他自私,恨他对感情连象征性的挽留都没有。

……

未完待续

张婷是一个倔强的女人,她不会被生活轻易打败,她和王浩之间的纠葛才刚刚开始,想要继续看的朋友,关注我,后续还会继续更新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配置环境变量 1)JAVA_HOME:%安装路径%\Java\jdk 2)PATH:%JAVA_HOME%\b...
    沉思的老猫阅读 178评论 0 0
  • 文/暖暖七 昔日 听着啰嗦的话语 我顿生火气 要么一声不吭 要么与之争吵 你失望的眼神 我一脸无所谓 今朝 听着您...
    暖暖七阅读 89评论 0 1
  • 苏佩丽丽阅读 70评论 0 0
  • 这是第一次在简书上写文章,没想到写的就是纯技术类的文章,最近被这个小清新风格的网站吸引住了,也想换换风格,平时一般...
    路过麦田阅读 3,722评论 5 4
  •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女儿的学校对面租下了这个小院,因为有了二宝,接送孩子方便。刚刚搬进来的时候,极其的不适应,看到...
    大唐氤氲阅读 592评论 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