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你的品位---APP与公众号分享整理

圈子里小小的读书群做的活动,大家分享的都是亲自用的、觉得赞的不得了的APP与公众号。

各自发光的生命,从不同的角度带来新鲜的刺激。真的觉得收获众多,特此整理。

BTW,我们分享的宗旨是:积极向上,适合大众。

------这个世界玩法太多,取个人所需

1.APP

1.1 学习/思考类

#配音秀:依然是学语言。又好玩又可以练发音。

#开眼:这个app会分享一些极其有创意的视频,有的很赞。

#数读:就是一些带有数字的新闻,有的还蛮有意思。

#TED:不用说了。

#Medium:是英语新闻,但是有点博客性质,界面还不错,可以没事看看。生词可以帮助记录。

#得到: 罗辑思维 的应用,每天卖点儿鸡汤卖点儿创业思维卖点儿书。。

#诗词:就是唐诗宋词。。。

#一文:就是一些豆瓣风格的文章

#今日头条

#网易公开课:推荐crash course,那哥们讲历史太逗了

#单读:很文艺

1.2 图片类

#VSCO:推荐一下 最常用的滤镜app

#MIX:很好用....

#pinterest:强烈推荐给喜欢找图的

1.3 游戏类

#Lifeline:lifeline就是我想推荐的游戏 当我每次跟游戏老饕说我在玩这个的时候 他们都会很惊讶。可以学语言...纯文字。每天我就打开一两次。容易上瘾但又不占用时间。

#planet quest :音乐节奏类 跟以往的都不同 音乐很俏皮 有趣的点很多 玩了就知道啦

1.4 文艺类

#简书:简书文章质量挺高的 技术文质量也特别高!用户体验特别舒服!(好吧是我推荐的)

#喜马拉雅FM:坐地铁可以听外语,讲座。已迷上高晓松,可惜2015的都被删了。(哦还推荐叫“英语铺子”的节目)

1.5 生活类

#活动行:找活动用的啦

#魔力盒:省流量,已被阿里收购

#北京实时公交:真的很准!

#Ti mi记账:简单界面友好,个人觉得比网易有钱好用。

1.6 健康类

#keep :很好的健身app

#美柚:总会提起你喝水的一个app

2. 公众号

2.1 文艺类

#ONE文艺生活:大部分还是比较不错的文章 有些蛮切合年轻人的生活、想法、经历,取所需找共鸣吧。

#莺之声:简单直接舒缓,有诗意。

#顾爷:科普各种文艺复兴时期的画,雕像等等,装逼首选,多图慎入,猝不及防的是最后往往是个广告(๑´•ω•)

#民谣与诗:有点小众 喜欢民谣的可以关注

#Ayawawa

#虹膜:讲电影的

#八妹咖啡时间:

#有书:有很多有声读书,可早晨醒来时听。

#一条:每天一个几分钟视频(真的很文艺)

#晚安少年:喜欢小清新的

#乌托邦地图集:去年要免费送几千本书受到无数争议的那个小哥  最近都在翻译一些英文文摘 我其实也就偶尔看看

#kindle吧:输入书名,就可以找到资源

2.2 思想类

#KnowYourself:这个是一个心理科普的账号,每天都有高质量的推送 关于亲密关系 自我理解

#好奇心日报:碎片化阅读的东西 面很广 挺有趣

#严肃八卦:这个讲娱乐八卦的真的不错,她不仅讲八卦,还讲人生啊(编辑特别针对直男癌)

#深夜发媸:很有名的女性自媒体

#陆家嘴金融

#重要意见

2.3 健康类

#悦舞:有很多舞蹈分解教学(大多是爵士)

#硬派健身:精选文章里都是干货

#营养师顾中一:个人感觉很靠谱的营养师

#吃货研究所:可能不应该算健康类....

#胡辛束:自媒体的另一个典型成功范例

#镁女罩我去战斗/跑步心情/跑步精选:随便挑一个就好,不时提醒一下自己该运动了

#她有/小熊快跑/全城热练:似乎都是很好的健身公众号

2.4 时尚类

#石榴婆报告/黎贝卡的异想世界/于小戈:觉得这三个时尚大V女性必关注啊

2.5 生活类

#豆瓣同城/城觅/北京新店:周末出去浪全靠它[坏笑]

#草履虫户外:依然周末出去浪的好选择
#野人邦:与草履虫相爱相杀>_<
#豆瓣东西:种草机!

*(=゚ω゚)ノ大腿们的个人公众号

#鱼翅的后花园:有思想的女神!

#拱卒先生: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

#红泥小火炉:这人就是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读书主义 更多精彩等着你!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
    米米粒粒阅读 34,358评论 9 209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星星 似一双双迷人眼睛 闪烁在小镇的夜空里 遥远的温馨在星光里流动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乡土气息 流淌的小河 与亲人...
    龙秀阅读 502评论 6 16
  • 文/彧 行色匆匆, 生活的节奏不想慢, 熟悉的, 变成了一种习惯。 时间久了, 开始了依恋。 那再长一些, 又是否...
    琴彧阅读 147评论 0 3
  • 无意相对,愁意绵绵。 远望青素,独惜芳芳。 潇潇雨歇,幽谷不免。 心忆回眸,心知由心。 无思遥远,期已茫茫。 晓看...
    解则阅读 439评论 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