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光之家终南山之行收获(二)

在两天的工作坊中,我们每个人的收获都非常巨大,现将伽人们在两天工作坊里的感受与体验整理成文字部分,权当是一个优雅的“收式”,感恩老师的带领,Sat Nam。

小凡老师:天在做事,人在看。感恩,这次终南山之旅圆满顺利结束。感恩所有的天使们的共同创造。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一切都在顺流中。太多的奇迹,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收获。我们共同体验了精进与自律。有过泪水和汗水、喜悦和感恩。体验满满的爱的流淌,体验了家人团聚的快乐,体验了动与静的结合,以及南与北的能量交融,老与少的一家亲。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自然,顺畅。

让这份开启的能量深深地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细胞中。滋养着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成为人间的天使。Sat Nam。

Ivy老师:珈人们一呼一吸间同频的能量让整个空间都充满着光和爱,彼此帮助、鼓励、交心、分享,和谐、丰盛、大爱在此源源不断地舒展、融汇,这次的终南山之行也实实在在开启了我第二段昆达习修的路程,感恩小凡老师和各位同修们!Sat Nam!

班长:这两天的工作坊让我对九月份即将开始的昆达利尼教师资格培训有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坚持下来!从第一期晨练班开始一起不落的坚持下来,这次见到老师已经时隔一年多了,但是感觉老师和微信群里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没有丝毫的不一样。倒是看到各位同修,突然觉得大家仿佛从“纸片人”变得立体而且丰满,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西安来到终南山,感谢为大家服务的机会!我自己经过这一年半的晨练练习,身体方面,动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今天在工作坊上,感觉到自己在理论知识上面,还是不太擅长,很多老师提到的概念,我都只是模糊的印象,这一方面会是我日后努力的方向。

JJ:第十四期晨练以来,一直腰痛,带着腰封来参加这两天的工作坊,老师刚刚在课上提到的自愈力,我这两天深有体会。以前我是个在回向环节总是要祝福别人的人,很少会祝福自己,8.7那天我借着月偏食的机会,连接月亮的能量给自己疗愈,今天在课上,老师正好讲到,我们每个人都有自愈的能力,等待着去开启,要信任自己能够去给自己的疾病提供良方。

铜锣冥想里,感觉到自己是个天神来的,觉得内在有好多力量,好威风。

笑笑:第十四期的晨练班,我有分享过自己的体验,经常会泪流满面,共修的能量非常巨大。我在面对一些压力和纠结,在和大家的共聚过程里,感觉到非常放松。但是中间彩虹战士的冥想里,我自己的右手没能一直坚持举着,感觉自己有点沮丧,抬眼看其他人,大家都做得很好,我就更是有点着急。不过后来的八段呼吸体式,我做的很流畅自如。总之就是这次的工作坊让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太多不够接纳自己的成分,慢慢来,我相信我的内在也有巨大的能量等待释放。

:来之前自己抽了几次塔罗牌,每次牌义都显示这次工作坊一定要来的。这次的工作坊让我更加确认自己是可以和高我顺利连接的,我的直觉力都可以让我信任。不过我在铜锣冥想的过程里还是留意到自己有恐惧,这个恐惧可能来自对权威角色的排斥和恐惧,这份恐惧的卡点还会继续做功课去超越的。

Flynn:我其实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就是慢慢来,并且我从来不会做为难自己的事情,在这次的铜锣冥想中,感觉到自己的体内积攒了巨大的能量,仿佛如原子核般的巨大能量在我的体内,而这是我过去都不曾发现和认清的,我感觉到自己的内在有太多的潜力和创造力等待着去实现!而且在集体疗愈冥想过程中,我的心里突然冒出来一句话,“万物皆为我服务!”,以前都以为服务意识都只能是我来服务别人,但今天突然冒出来的这个念头,让我感受到,我也是配得上别人对我的服务的,可能这也是通常说的万物都是一体的,我也要放下自己的很多纠结,去享受收到的服务。

姚评:我和小凡老师相识已经好几年了,但是很惭愧的是,一直都没有坚持下来瑜伽练习。这次也可能是时机到了,我能来参加工作坊,我感觉非常地开心。这次以后一定要精进练习,因为不修行是肯定无法断掉痛苦的根的。我也感觉到自己的内在有很大的能量等待被开发被释放,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变得更加有力量。

燕玲:这两天的练习当中,经由老师的提点,我也注意到了自己的一些模式,比如我做事情经常容易后悔,老师总结我这是在对的时间无法做对的事情,所以经常会有遗憾会有后悔的情绪出来,并且也因为自己的灵修经历有过很多不落地的状态,导致我现在对家人有些愧疚,内在可能还掺杂了一些恐惧。希望通过昆达利尼瑜伽练习,能让我的觉知力越来越好,让我更加落地的修行,尤其是处理好和最亲密的家人之间的关系。

廖梓君妈妈:这次是第一次我的爱人和女儿陪我一起出来参加工作坊,顺带着休假放松,本来我很担心爱人和女儿会影响到我参加工作坊的质量,可是,可能由于爱人他也亲眼看到了我们这些珈人们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亲情,他也被我们打动了,他竟然主动提出要带着女儿出去玩,完全不用我操心,这两天的工作坊里,我的手机都是关机状态,我完全沉浸在昆达利尼瑜伽共修的状态里,放下所有的担心和顾虑,这份放松是久违的放松,令我非常难忘!

晨曦:以前上过其他瑜伽流派的课程,当时特别挫败,因为什么动作都做不好,这次经安心推荐参加这个工作坊,心里本来有很多的顾虑和担心,觉得自己能跟上吗?会不会显得很笨拙?可是实际参加后,感觉有触碰到自己的心,突然明白了以前参加的其他的一些灵修课程里反复强调的要和自己的心对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那种打开的感觉找到了。尤其是到了第二天,在舒展的动作中越来越放松,自如,并且能沉下心来和自己对话,能安稳地和自己相处,感觉特别好。经过第一天的练习后,我感觉到自己的骨髓里都是痛感,感觉有冷风吹进骨头缝里一般,第二天早上疼痛稍微好了一点,但是仍然很难受,在经过集体疗愈冥想后,突然发现自己的疼痛症状消失了,这就是共修的力量!

jiajia:来这里之前,我有好多的纠结和困惑想当面向老师提问,可是真正来到老师的面前,在这个共修的场里,我感受到自己的心安稳了,很多问题都放下了,不再纠结,要坚持精进,坚持练习!

过去曾经困惑于到底什么是疗愈?身心灵这个圈里,动不动就讲疗愈,到底什么是疗愈?疗愈发生的前提是,我和别人是一体的,别人即是我,疗愈发生的过程就是在点燃和唤醒,点燃快乐的因子唤醒神性的记忆。为的就是我感受到的喜悦和力量也能分享并且流动出去,从我这里流动出去,不必担心能量会流失,因为转一个圈它还会回来甚至是数倍地返回来,因为别人也是我。如果在这个过程里,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不认可不想付出和分享的念头,或者有任何胆怯和恐惧,那么疗愈力付出的那一方,一定要立时停下来,不对应的就没必要去做,还是踏踏实实地做自己,修自己,让内在的喜悦与力量活出来,然后再去谈疗愈,否则都是空谈啦。

:感受到大家特别多的爱和喜悦的分享,身体方面特别的放松和自在,感恩感恩!

宁静:在铜锣冥想中,看到一些画面,两天的工作坊中感受到特别的放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