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投稿(悬疑)《魔王的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就是这了。”

李明把手一伸,指向车窗外的那一片金灿灿的水稻田,大声喊着。

雪儿和浩南都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车外那一片金色,露出惊叹的目光,他们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一大片水稻呢,恨不得立即下车,跑到田边多看几眼。

李林虽然看过了无数次这样的场景,但再一次看到这一片的金灿灿,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一种莫名的感动,他从小就在农村生活,对田地有着很深的感情。

而今天的主角——乐乐,却是显得有些无精打采,毕竟,在自己的妹妹意外死亡后,谁还能开心得起来呢?

李明转过头,看到乐乐闷闷不乐的样子,做出个笑脸,说道:“乐乐,你看,这里的风景还可以吧?”

乐乐抬起头,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勉强做出一个笑脸:“嗯,很好。”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李明看着乐乐,还准备说话,雪儿却是转过了身子,轻轻抱住了乐乐,在耳边柔声道:“乐乐,我一直都会在。”

见到雪儿在安慰乐乐,李明便放心了,雪儿是乐乐的闺蜜,对乐乐很是了解。

很快,车就到了住宿的地方,是一家名叫“龙门客栈”的宾馆,显然这个名字是为了吸引客人才取的,实际上除了名字,这个宾馆和“客栈”两个字就再也搭不上边了。

走进客栈,身为队长的李明很贴心地为一行五人开好了房间,为了省钱,他只开了两间房,女生一间,男生一间。

在路上奔波了一下午的几人晚上都是累到不行,洗完澡以后,便各自回到自己房间睡大觉去了。

清晨,李明被闹钟吵醒,睁着朦胧的睡眼,走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

洗漱完毕后,

随后,李林也醒来了,但看到卫生间里好像有人,便问了句:“谁在里面?”

“我。”李明放下牙刷,答了一句,又接着开始洗脸。

李林揉了揉脸庞,伸了个懒腰,让自己清醒过来。

随着意识一点点回到身体,李林看了看床上只有自己一人,想到刚才卫生间里李明的答话,心中感觉到不对劲,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是浩南,他没看见浩南。

“李明,你看见浩南了吗?”

“浩南,他不在床上吗?”

李明有点懵逼,边清理脸上的洗面奶泡沫边答道。

“不在啊。”

不在,这下李明真的懵逼了,失踪了?

来不及擦干脸上的水,李明急匆匆冲出了卫生间,看着空空的床上和浩南的行李包,呆愣楞地站着,任由发丝上的水珠顺着脸颊缓缓流下。

大厅里,李明一行五人围着一张桌子坐在一起。

“浩南不见了。”李明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不见了?他昨晚不在房间吗?”雪儿开口问道,闪亮的大眼睛盯住李明的眼睛。

李明似是有些受不了雪儿的目光,转而看向了乐乐:“昨晚睡觉前他都是在房间的,他睡的最早,我睡得最晚,我睡的时候他还是在的,但早上起来一看,他就不见了。”

“那他电话能打通吗?”雪儿问道。

“他手机就在房间里,没带在身上。”李林摇了摇头,他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

这时,一直沉默的乐乐开口了:“要不,我们去前台问问老板吧,监控记录里也许有线索。”

李明眼睛一亮:“对啊,监控录像里应该有。”

想到就去做,李明径直起身走到前台,和老板沟通,几人原以为要费好多的时间。谁知道,老板还是很好说话的,听说有人失踪,直接就调出了昨晚的监控录像,费了不少时间终于找到了浩南的行踪。

在晚上10点58分时,浩南穿着来时的衣服,行色匆匆地走了出去,然后就再也没回来。

找到这个线索后,几人随即决定分头出去寻找浩南的行踪,李明和乐乐一组,李林和雪儿一组,约定中午时分回到客栈集合。

正午时分,火辣的阳光直直地从天空照射下来,将云雾都驱散了,天空中只剩下了一轮似火骄阳。

李明和乐乐满头大汗地走进客栈里,李明径直走到空调前,狠狠地吹了一阵,而乐乐则要矜持一点,没那么放肆。

过了没多久,李林和雪儿也走了进来,同样也是一身汗,不过李林早有准备,带了一包抽纸,因此两人进来时脸上的汗并不是很多。

“先回去洗澡吧,洗完澡下来吃饭,顺便说说自己的发现,可以吧?”李林一身臭汗,早就受不了了,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洗个澡。

对于这个建议,谁会有意见呢?

洗完澡,一身轻松的四人坐到了大厅的桌子上 一边等菜一边交流着上午的发现。

“我先说说我这边的吧,”身为队长,自有一股风范,李明环顾一周,开口说道,“上午我和乐乐主要是在客栈左边寻找。”

说着,李明伸手指了一下方向,又继续说着:“我们问遍了村里人,都说没看到,而且村后面的那一片树林,我们也进去找了,没人。”

李林叹了一口气,说道:“我们也一样,我和雪儿是在客栈右边,那边人比较少,基本都是水稻田和树林,我们看了一圈,也没找到。”

“现在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浩南的踪影,你说,他会不会是出事了?”雪儿的声音已经有点沙哑,显然是上午喊的太多了。

“这个,也不是没可能,但也有可能,他出去的时候迷路了,或者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

李明辩解道,但说到最后,他的语气也低了下去,显然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说辞。

吃过饭,四人都有些无精打采,加上外面太热,便各自回房休息了。

谁知道,李明和李林才刚刚躺下,便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随之一起的还有乐乐的呼喊。

一个激灵,李明感觉可能是出事了,立马跑过去把门打开,随后李林也跟了上来。

门外,乐乐有些惊慌,拼命地在拍门,身后雪儿紧紧抱住乐乐的手臂,好似身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着。

见到门打开后,乐乐赶紧抱住开门的李明的手臂,紧张地直发抖。

“好了,没事,我在这儿。”李明虽然心中焦急,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更关心乐乐的情况。没办法,谁让他喜欢乐乐呢。

在李明的安抚下,乐乐感觉好了一些,但还是不说话,只是拉着李明,来到了她们房间门口,让李明进去。

李明和李林相视一眼,给自己壮胆,然后推门进去。

进门一看,灯是亮着的,而地上躺着一个人偶娃娃,乍一看到人偶娃娃的样子,纵然是有心理准备,两人还是被吓了一跳。

娃娃的眼睛里、嘴里、鼻子和耳朵里都流着血,活脱脱一副七窍流血的样子,而且她的胸膛也被人残忍地剖开了,里面放着一颗血色的好似心脏的水包。

见到这副场景,便是李明两人都被吓了一跳,更何况乐乐和雪儿,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一开灯就看到这个,确实是惊悚。

走近一看,眼尖的李林发现娃娃的手里好像还攥着什么东西,拿下来一看,那是一块木牌。

上面写了两句话:

游戏已经开始,无人能够逃脱。

这话是什么意思?

游戏?什么游戏?还有无人逃脱,那又是什么意思?

四人只感觉一阵阴风吹过,寒意阵阵,显然,他们陷入了一个危险的“游戏”中。

“怎么办?”

一阵沉默后,李林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闷的气氛。

“我们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雪儿开口回应道,声音愈发沙哑了。

“那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啊。”李林说道。

乐乐抬起头看了一眼几人,说:“要不,我们回去吧,我感觉,再待下去,我们早晚会出事的。”

李林和雪儿都不说话了,他们不是没想过,只是他们怕离开了以后还是摆脱不了。

这时,李明站了起来,对其它人弯腰说道:“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把大家带到这里来的,都是我的错。”

“也不是你的问题,来这儿也是我们一致讨论的。”乐乐开口安慰道。

“现在再说这些也没意义了,我们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

李林突然站了起来,走向自己的行李包,把自己的的东西都塞进包里去,“我现在就要走,在这再多待一秒我都感觉危险。”

“现在又没车,你往哪走啊?”

最终,李林还是没走成,但几人约定了,过了今晚,明天早上就走,因为要到明早才能等到离开的车。

清晨,李明四人都已经收拾好行李了,直接向着村外走去,等着离开的车。

这一夜,四人都没怎么睡好,晚上不敢深睡,只怕会发生意外,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都是顶着黑眼圈。

走在路上,李明注意到:今天的村民比之往常,好像要多一些,而且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好似在围观什么。

随后,动静越来越大,不仅是李明,连其余三人也都看到了,而且一个词频繁在村民口中出现,:“魔王”。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李明四人鬼使神差地走进了围观圈中,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在一片树林前,一个浑身是血、满是咬痕的人躺在地上,胸膛还被剖开了,里面的内脏都消失不见了。

而这个人的面貌,和前天失踪的浩南一模一样。

在看到浩南的第一眼,乐乐就吐了,而雪儿几人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没吐,但也感觉很难受。

“这是浩南?”

李明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浩南的尸体,这就是他曾经的好朋友,如今却是这般模样。

李林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正欲走上前去,仔细查看一番浩南的尸体详情,却被一旁的老爷爷给拉住了。

“小伙子,别过去,他这是被魔王盯上了,在游戏中输了,你要是过去了,你也会被魔王盯上的。”

“魔王?游戏?”李林在听到“游戏”二字时,不由身体一颤,这个“游戏”和那个木牌上的“游戏”有关系吗?

看着李林四人呆愣的样子,老爷爷便知道他们都不知道这个传说,于是好心的老爷爷绘声绘色地讲起了魔王的传说:

“传说,在明朝时,有一位贪官,特别爱财,也特别怕死,在生前积攒了大量财宝,但又怕死后很穷,便想要把这些财宝都带到下面去。

可是,想要死后富贵,那一定要选一个风水好的坟墓安葬,才能保证死后的富贵。于是,他就找了当时江南有名的风水大师,为他寻找风水宝地,建造坟墓。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无眼,这样的贪官最后竟然都没有被抓起来,反而死后长眠,和他的财宝一起埋在了坟墓里。

而这座坟墓,一直都没人发现,直到清朝康熙皇帝时期,才有一伙盗墓贼发现了坟墓,就在那个地方。”

老爷爷伸手指了指北边,原来这座坟墓就在村子北边,离村子只有几里路。

“这伙盗墓贼进了墓,本想拿到财宝就走,但是啊,但人太贪心,就容易出事啊。

有一个盗墓贼私自打开了贪官的棺材,想要取出其中的财宝,却没想到,就此放出了一个魔王。

魔王残暴,直接将这个盗墓贼直接杀了,而其它五个盗墓贼见到这一幕,自然是心中害怕,脚下直溜,想要逃跑,但他们怎么跑,也跑不出去。

他们跑着跑着,最后又绕回了最初遇见魔王的地方,只是这一次,魔王好像变得善良了,没有直接杀了他们,却提出了一个‘游戏’。

游戏规则就是:一天后,他们五个人当中可以有一个人活着离开这里,并且会有魔王的奖励。”

“那其余人呢?”雪儿开口问道。

“其余人,都被魔王杀了,心被魔王挖出来吃了。

一个小时后,四个人都死了,只剩下一个人活着,他带着魔王的奖励离开了坟墓,从此就在坟墓旁边定居了下来,吸引了过往游人,在这里建起了一个小村庄。”

“最后离开的那个人为什么不离开呢?”乐乐有些不解,带着钱跑了,不更好吗?

“传说,最后离开的那个人,其实也受到了魔王的惩罚,那就是诅咒,他的血脉后裔永远都不能离开这里。”

虽然老爷爷极力阻拦,但接受过科学教育的李明怎么会相信这些传说呢,他还是走到了昔日的好友身边,认真查看了浩南身上的伤痕。

这里显然不是浩南遇害的第一现场,而周围也没有拖动尸体的痕迹,根本就找不到案发现场,李明也只能打消这个念头。

再看浩南的身体,第一触感是柔软,简直是比杂技演员还要柔软,而且内脏要么被野狗吃了,要么就已经溃烂了,而且口吐血沫,简直是恶心极了。

稍稍看了一会,李明便感觉恶心到要吐了,立马转移视线,寻找其它伤口。

很快,李明便在颈部右侧发现了七八道伤口,很是杂乱,但都是划在颈部大动脉的位置上。

看着这些伤痕,李明仿佛看到了浩南被杀死的场景:

凶手拿着刀,在浩南的颈部大动脉上划上一刀又一刀,随着刀落下,皮肤如纸般被划开,鲜血如喷泉般喷涌出来,飙射出去,那场景,想必是美丽极了。

李明站起身来,走了回去,这里已经没有什么线索了,但最关键的是,这里实在是太恶心了。

就在李明起身的那一刹那,余光扫过浩南尸体时,却是看到了一个木牌子。

木牌子就握在浩南左手中,但他的左手却一直被压在身下,所以李明也一直没有注意到。

但就在刚才他查探尸体时翻动了一下,才使得这只左手露了出来,被李明注意到。

蹲下身,李明拿出木牌,只看到上面写着十二个字:

游戏已经开始,无人能够逃脱。

又是这个。

这已经是李明第二次见到这两句话了。

回到客栈里,李明将木牌拿了出来,顿时所有人都惊呆了,难道说,这两句话有着特别的含义,否则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你们说,这个游戏是不是就是指,魔王的游戏?”雪儿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只是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她的声音在颤抖。

“什么魔王的游戏,我才不信呢,我觉得,我们还是尽早离开吧。”李明第一个开口反对,他是坚定的科学信徒,对于这些神鬼之事,从来都是不信的。

“对,我们还是尽早离开吧,不然,难道我们真的要像那个传说里说的那样,把其他人都杀了,然后自己活着吗?我可做不到。”随后乐乐也选择了支持李明,她也不想再待下去了。

李林本来就害怕,一直就喊着要离开,现在又发生了这些事,他自然是更加不愿意待下去了,拼命点着头:“对,我们赶紧走吧。”

看着迫切想要离开的几人,雪儿张了张口,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背着行李包,跟上了大部队,向村外等车的地方走去。

走出村外,李林回头一看,原本走在自己身后的雪儿却是消失不见了。

“雪儿,雪儿,”李林停下脚步,大声呼喊着。

李明和乐乐听到李林的呼喊声,也是停下了脚步,才发现雪儿不知何时,竟然消失了。

李明和乐乐也加入了搜寻的队伍,在来时的路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遍去,都没有看到雪儿的踪迹。

但细心的李明却是在当初发现浩南尸体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微小的线索,一块被撕裂的纱巾,悬挂在离地约半米高的位置上。

那块纱巾的材质,和雪儿早上穿的衣服材质是一样的,而且半米高,被撕裂,这些当这些结合在一起,不难想象出一副场景,雪儿被人拖进了树林里,不小心刮到了树枝,把衣服给刮裂了。

一个不好的预感在李明心中腾起,他急忙将这个线索告诉了乐乐和李林,然后自己大步向那片树林里走去。

随后乐乐也跟了进去,毕竟那是她最好的闺蜜,而李林站在树林外,犹豫了许久,在经过一番天人交战后,终于决定要走进去。

但,就在他走进去不过一小段路,便看到乐乐和李明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

“怎么样?找到了吗?”李林急忙迎上去。

李明摇了摇头,并不说话,李林又将目光投向了乐乐,乐乐说道:“没找到,但我们在现场发现了这个。”

说着,乐乐拿出了一块木牌,和浩南手里的那块一模一样。

李林接过木牌,果然看到上面写着两句话:

游戏已经开始,无人能够逃脱。

李林感觉脚下一软,眼看着就要倒下了,李明眼疾手快,大步走来,扶住了李林。

“没事吧?”

“我还好,就是有点脚软。”李林摇摇头,努力想要站稳,但感觉脚下好像踩着一片棉花,根本没有着力点。

李明只好扶着李林,一步一步向等车点走去。

路上,三人都是沉默不语,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

突然,一阵铃声想起,惊扰了三人,乐乐一声惊呼,李林和李明也是做出防御架势,盯着四方。

好一会儿,李明才听出来,原来是自己的手机铃声,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李明看了看来电显示,对两人说道:“是司机。”

李明开心地接通电话,还以为是车已经到了,谁知道,司机带来的却是一个坏消息。

“司机说,车坏了,不能来接我们了,明天才能来。”李明脸上的笑容瞬间散去。

“那,我们还是回客栈吧,今天看样子是走不了里。”李明拎着包,走在了前面,他们第一次觉得,这条路是如此地漫长。

回到客栈,李林神神秘秘地将李明拉到了房间里,好似有着一个惊天秘密要说。

“李明,浩南是乐乐杀的。”

“什么?这不可能,你不要疑神疑鬼,见谁都觉得是凶手。”李明的第一感觉就是荒缪,他心中的女神是那么完美,怎么可能会杀人呢?

李林早就猜到了李明会是这个反应,急忙拉住李明,低声说着:“你先别急,听我分析完,你再生气,行不?”

“好。”李明虽然坚信乐乐不会杀人,但好奇心还是催动着他听了下去。

“首先,那天我们都看到了浩南的尸体,从他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死前并没有挣扎,但他是在外出后被杀的,不是在梦中被杀的,因此,我判断,当时浩南已经是处于深度昏迷中。

那他肯定是被人下药了,而下药,一般都是口服药,见效快,所以下药的人必定是浩南的熟人,而在村子里,浩南的熟人就我们几个。”

“是吗?我当时还真的没注意呢。”

经历这么多事,李明已经很难回忆起浩南尸体的表情了,对于李林的话也只是半信半疑。

李林也不回答,只是拿出了手机,找到了当日他拍的照片。

果然,在照片中,浩南的神情很是平静,没有挣扎的痕迹,即便有,只怕也被野狗给撕烂了。

见到李明已经初步相信了,李林继续说道:“你再看,这里,”

李林指着照片上浩南尸体旁边的许多个明显有破坏痕迹的脚印,“这些脚印虽然有人为破坏的痕迹,但你看着不觉得眼熟吗?”

初看时,李明还没觉得有什么,但在李林拿出另一张照片后,李明才看出其中异样。

李林拿出了一张乐乐的背影照,但关注点并不是背影,而是背影后的那一串脚印,和浩南尸体旁的脚印是一样的。

“我拍照片的时候,乐乐都还站在我们身边,根本就没过去,但那里怎么会有她的脚印?”

李明哑口无言,不知该如何反驳。

趁热打铁,李林又继续说道:“而且,你看浩南颈部的伤口,那是很明显的左手拿刀划的痕迹,不信你自己比划一下,如何割才能避开血。”

听到李林的话,李明伸出左手,演练了起来,果然如李林所说的那般。

“说起左手拿刀,我们几个中,你想到了谁?”

李林的话犹如恶魔之语,一步步勾引着李明走进深渊中,左手拿刀最为熟练的,当然是乐乐,每次吃西餐,乐乐都是左刀右叉,而且极为熟练,好似专门练习过一般。

“还有,在第二天早上的合影中,你看,乐乐的黑眼圈了,她睡不好就会有黑眼圈,这点我们都是知道的。”

如果说一开始李明还不相信乐乐会是凶手,那现在,他已经相信了九成,只是,他还有一个疑问。

“可是,乐乐为什么要杀浩南呢?他们又没有什么过节。”

“不,乐乐有杀人动机。”

随后,李林爆出了一个李明从不知道的秘密:“半个月前,在乐乐家,浩南想要强奸乐乐,未遂。”

“什么?”

无名怒火腾腾地就烧了起来,李明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把浩南给鞭尸了,竟敢亵渎他的女神。

“对不起了,李明。”

在失去意识前,李明只听到了这么一句话,还没来得及思考李林为什么要这么说,李明便倒在了床上,看着李林的身影渐行渐远,渐渐模糊。

李林握着刀,打开房门,取出在客栈老板那拿到的房卡打开了乐乐的房门。

推开门,李林先是适应了一会房间里的黑暗,随后打开手机,用微弱的光芒照亮着四周,一步一步,谨慎小心地向乐乐的床边走去。

“嗤”的一声,长刀没入了被单中,但李林却没有感觉到期待的刺入人体的阻拦。

“不在床上?”这是李林的第一反应,紧接着李林迅速做出反应,向右边躲闪过去,握住刀,在身前做出防御姿势。

他的反应已经很快了,但还是慢了一步,因为拔刀的动作,浪费了他不少的时间。

就是这一点小小的时间差别,使得李林没能够躲开这蓄势已久的一棒。

趁他病,要他命。

见到第一棒成功打中了,黑暗中的人再次挥舞起木棒,疯狂击打着眼前的目标。

李林只感觉天晕地旋,他身边所有位置都有敌人存在,同时拿着木棒在打他。

在倒下前,李林已经产生了幻影,眼前站立了两个、四个、六个、八个人。

……

李明揉了揉脑袋,脖子还有些疼痛,刚才他好像是做了一个梦,梦到李林和他说,乐乐是杀死浩南的凶手。

“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李明揉着脖子,缓缓站起来,忍受着刚清醒的眩晕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一开门,便有一道身影扑到李明的怀中,差点将李明给撞倒了,这道身影紧紧抱住了李明,不住抽泣着。

李明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怀中的这道身影是乐乐。

兴许,是在李明的怀抱中,乐乐感觉到了久违的安全感,哭着哭着,哭累了,乐乐竟然睡着了。

李明小心地将乐乐放在了床上,带着满脑子的疑惑和愤怒,走进了乐乐的房间,想要把李林好好揍一顿。

谁知道,还没等李明报仇,李林竟然就已经死了,脑袋上满是血迹,都难以辨认出那是李林,若不是那身衣服,李明都认不出来那是李林。

而且,在李林的手中同样握着一个木牌,写有“游戏已经开始,无人能够逃脱”字样的木牌。

不仅如此,李林的胸膛也被人残忍地剖开了,其中心脏已经不见了。

李明看着失去心脏的李林,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抹诡异的笑:“这么多天,游戏终于要结束了。”

李明在房间里找到一瓶红酒,拔开瓶塞,从怀中取出一个药瓶,倒出5片三唑仑,碾碎了融入红酒中,快速摇荡,使其融合。

随后,李明拿着红酒回到了房间里,又拿出了两个玻璃水杯,然后把乐乐喊醒。

乐乐睁着迷蒙的睡眼,看着满脸笑意看着自己的李明,缓缓坐起身来,问道:“李明,怎么了?”

“李林死了,而且心被人挖走了。”李明简单将自己看到的讲给乐乐听。

听完,乐乐含着眼泪,说:“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杀他的。”

“嗯,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一定不是故意的,但你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吗?”李明温情脉脉地看着乐乐。

在李明的注视下,乐乐开口讲了起来。

暑假,浩南、李林和乐乐都没有回家,而是留在学校打工,经常一起出去玩,这本来没什么。

但在某一天,乐乐的妹妹静静来学校看望姐姐,顺便在X市游玩,而乐乐自己要上班,没什么时间,便让没上班的浩南带着静静在X市游玩。

过了一个星期,静静便回家了,乐乐也继续上班去了,但没想到,就在半个月前,乐乐便接到妈妈的电话,问她静静怎么怀孕了?

静静怀孕了?

乐乐立马请假回家,多次询问妹妹,才最终了解到,原来是浩南,他将静静给强奸了,才导致了静静怀孕。

更令乐乐想不到的是,浩南再一次带走了静静,而这一次,他还和李林一起再一次强奸了怀孕的静静,并羞辱了一个星期之久。

最后,回到家的静静受不了周围人的指指点点和流言蜚语,选择了自杀,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于是,乐乐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在来到镇上的第一天晚上,诱骗浩南出去了,然后给他喝了混有三唑仑的可乐,将他杀了,熟练的乐乐只用了一刀,便结束了浩南的生命。

……

听完乐乐的故事,李明也有点气愤,他们惊扰干的出这种事,连13岁的小女孩都不放过。

然后,李明顺手拿出红酒,倒了两杯,将其中一杯递给了乐乐。

“喝点酒,压压惊吧!”

乐乐不疑有它,接过酒就喝了一口。

“一起喝吧。”乐乐端起酒杯,和李明碰了一下杯子,李明只好假装着喝了一小口。

眼看着乐乐将一杯酒都喝完了,李明急忙又倒了一杯,劝着乐乐喝下去。乐乐也很配合地一杯又一杯地喝了。

才喝了两杯,乐乐便感觉一阵晕眩,瘫倒在地,药效发挥了。

看着晕倒的乐乐,李明鬼魅一笑,拿出准备已久的水果刀,划开了乐乐的衣服,刀尖在乐乐胸膛上轻轻划过。

“其实,我早就知道浩南是你杀的了,否则,我怎么可能找到浩南的尸体,把他的心挖走,去开启这个‘魔王的游戏’呢?”

“只要杀了你,我便是最后的幸存者了,魔王的奖励也就是我的了,嘿嘿嘿……”

随着李明的笑声,房间里升起了一阵阴风。

当初发现浩南尸体的地方,如今竟出现了一个人,他在地上挖了一个坑,将手里的黑色塑料袋埋了进去,然后,对照着手里木牌上的话语,在四周寻找了起来。

“不是在这吗?怎么没有?”

李明在树林中仔细寻找着,却没有发现任何的痕迹,他不由开始着急起来,越着急,越是难以找到奖励所在。

而随着时间推移,李明发现自己越来越晕,随时都会晕倒,他心知不妙,迈步向树林外走去,然而还没走出几步,他便难以站稳,摔倒在地。

“我喝的那杯水有问题?”李明在出门前,因为口渴,便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水喝了,但没想到那杯水竟然有问题。

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瞬间,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手里的刀正磨的锋利,泛着寒芒,那道身影看着李明,只说了一句话:

“对不起,游戏结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ike:你好,我要剪头发。 理发师:好的,请坐,我们有点忙,请等五分钟。 (五分钟后) 理发师:你好,请来这边洗...
    夕词阅读 230评论 0 2
  • 今天相对于昨天就不正常了,为了完成我去玻璃栈道的愿望,便早早的叫我起床了,吃完早饭,我和妈妈就驱车前往了...
    小徐他妈阅读 103评论 0 0
  • 或许从来没有一个老师会坚持不懈的告诉你一些你不明白的;但,说真的那往往是促进你最好的方法。 大...
    秋祭阅读 253评论 0 1
  • 坐在渭南火车站的候车大厅里已经3h+了 用我所有知道形容闹市的词来形容我现在所在的候车厅 耳膜早已不堪重负 用疼痛...
    D小歪阅读 136评论 0 0
  • 曾经有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小学生的书包很重,背不动。那怎样避免这个话题发生在我们的孩子身上呢? 一年级...
    瑶花琪树Ms赵阅读 449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