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异形契约的可以进来看看

  15个宇航员(夫妻恋人配对式加上一个人造生化人)带着2000个殖民拓荒者和数千冷冻胚胎坐着契约号飞船在宇宙中寻找新的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的故事。

    一

    飞船突然出现故障, 离已经探测好的目的地还有一半路程。已经在路上冬眠了七年多的2000多个人被烧死了几个,宇航员被看守着全船的生化人唤醒,其余拓荒者继续冬眠。

    女主宇航员悲痛欲绝,因为她的丈夫即飞船船长也被烧死了。

    “我丈夫死了,我好伤心”。

    噢。

    “我丈夫死了,我在看他的生前录像,我好伤心。”

    噢!

    “我丈夫死了......他和我说好了要在未来居住地的湖边搭一所木头房子......我好伤心......”

    噢!!

    “我丈夫死了......我们为了木头房子还带了好多木头......好多钉子......可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我都不会用这些......”

    噢!!!

  “我丈夫死了!这段前面的铺垫起码拍了有二十分钟!你们怎么就不和我一起伤心?!”

    呃....他都没出场,就在仪器里躺着 ,我连他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实在伤心不起来,也进入不了你希望我进入的情绪......

    “我丈夫死了!!我都给你们看了照片了!!看了视屏了!!说了我们的梦想了!!现在剩下我一个人!!是那么孤独!!那么无助!!你们这些看的人为什么那么冷酷无情啊 !!”

    我不伤心!我不伤心!!我不伤心!!!还有完没完了?还没看到模样这人就挂了,这一点都不煽情好吧!

    真是一段沉闷的开头 !快别bb了!赶紧继续故事吧!他不死故事怎么继续!

    那好......那继续吧......

  二

    突然测到信号,疑似人类发出的。

    经过探测,发现这里不远处可能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

    那还需要去原先那个星球么?

    “不!不去了!”

    就这么不去了?可是原来要去的地方,一定是经过慎重探测之后,才会有这么一场太空迁移的吧!

    “哼!要是继续睡七年,太漫长了!”

    可是你们事先不是都知道要睡上十几年的么?而且那个......不是睡一觉醒来就到了么,不就打个瞌睡么?

    “七年的瞌睡!爱睡你去睡!再说,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故障!”

    可是还有那两千个移民呢?擅自改变居住地,他们没知情权?

    “不管!反正我们就是不去那么远的地方了!”

    ......你们好没组织性......纪律性......

    “那是因为我们现在不想在睡梦中被烧死!”

    可是未来旅途的艰难不是在一开始出发的时候就应该都估算到的么?

    “没有什么可是!我们不走了!近在咫尺的地方不去,还巴巴得飞上七年,我们脑子可没进水!”广大群众强烈的呼声!

    好吧,我们脑子进水了。

    虽然女主表示抗争,可是抵不过继任船长的权力。

    于是,大家同意去勘测这个星球。

    留了三个人操控母船 ,代理船长带着副船长女主、以及若干宇航员愉快得登上了登陆舰。

    先等等......代理船长你还没交代呢!船长和副船长全都参与探测了,要是你们遇到了危险,咱们母舰该怎么办?要不你们两位留一位下来?

    “我们怎么可能遇到危险?下面的星球非常适合我们居住!我们只不过是去看看在哪里驻扎下比较合适而已!很块就会回来。”

    可是万一有万一呢?

    “绝对不会有万一!就算有万一,我们这几个装备精良身手不凡的队员在我船长的带领下,一定完胜一切妖魔鬼怪!”

    可是......还是得问问。假如发生什么事故......我们母舰三个人是等你们呢,还是来营救你们呢,还是带着冬眠的人和冷冻胚胎继续往原定星球飞呢?或者有什么其他备用计划?”

    “简直乌鸦嘴!”

    不是有意诅咒啊,你是船长啊,有备才能无患啊!

    “呃!我是船长!那我再想想算了......想好了!没有备用计划!反正要是有突发事况 ,你们自己看着办!将在外那什么什么不授知道哇?!”

    知道!可是现在好像君在外!

    “那我们走了!”

    再等等,下面一定挺危险的,要不要再唤醒一些拓荒者?人多力量大嘛!遇上危险也可以分成数个小队,相互照顾啊!

    “他们有什么用?我们几个精英妥妥得够了,还是让他们继续睡着吧!”

    拓荒者肯定不会是老弱病残啊!一旦武装起来,绝对是一支不容小觑的部队了。  否则怎么会有资格上了这飞船,去适应未知星球的环境呢?

    “不要!咱们已经这么没组织性纪律性了!难以想象这两千人一旦唤醒,得乱成什么样!他们只要继续睡着就行!等我们几个搞定一切,当他们睁开眼睛的时候,就是直接吃香的喝辣的时候,等着享福吧!”

  三

    登陆舰脱离母船,顺利在未知星球上着陆。

    留了一位女宇航员(母舰上三人小组组长的老婆)在登陆舰等着接应,其余人的脚则踏上新的土地,爬高高探险去了。

    走到半途,代理船长老婆说要采集样本,不高兴再爬高高了,一位男性队员自告奋勇留下来陪她。

    第一位护花的炮灰小哥就此出现。

    他成功踩破了异形卵,接着后者以一种细微颗粒状的形态聚集,并漂浮进了炮灰小哥的耳朵,让他身体开始不适起来。

    代理船长老婆只得带着他回登陆舰去。

    与此同时,登高高探险的众人终于登上山顶,发现前人的巨大飞行器一枚。 他们之前收到的信号正是这里发出的。查看途中,第二名炮灰小哥又被颗粒状的异形侵入了身体,不久之后,不适症状也出现。

    眼快看到登陆舰了,把吐血的生病队友抛在身后的代理船长老婆突然开始意识到要去扶这位病人一把,顺利让病更重的炮灰小哥一口鲜血吐在她身上。

    登陆舰上来接应的那位女士惊恐得看到了这一幕。

    “啊啊啊!代理船长老婆一定被他感染了!我可不要被他们感染!”

  于是在他们两人进入治疗舱以后,在异形从炮灰小哥渐渐身体里孵化出来时候,这位惊恐女士狂奔而出,并关闭了舱门。代理船长老皮拼命得拍打着,请求她开门,她毫不犹豫,抛弃了队友。

    惊恐女士惊恐得赶着去拿武器。

    被小哥尸体和异形困在治疗舱的代理船长老婆当然无法幸免于难,被异形袭击而死。

    惊恐女士端着枪赶回来,看到这惨状,大约是良心发现了,突然又开了舱门,去和异形决斗。

    惊恐女士很专一得保持着惊恐的特性。她惊恐得摔倒,惊恐得被门夹到脚,惊恐得看着异形撞击玻璃窗,惊恐得逃跑,惊恐得开枪,最后在惊恐中,一枪炸爆了自己所在的看起来很巨大的整艘登陆舰。

    巨大的火光中,赶回来的代理船长发现失去了自己的老婆,绝望得倒在了地上。

    他的身后,第二只异形借助第二个炮灰小哥的身体孵化了。

    生化人面对异形的攻击,为了救女主副船长失去了一只手掌。

    很快,众人又受到了异形的攻击,围攻着它狂射,也奈何不了它。关键时刻,天降一人,赶走了异形,带着无助的众人回到了他的居住地。

  四

    他的居住地要走过一片尸体群,各式各样的惊惧着死去的尸体,几乎就是一个万人坑。

    宇航员们很冷静的穿越在尸体丛中。

    在谈话中,大家知道了这个救他们的人,原来是第一代生化人。是跟着前一拨宇航员坠落在这里,因为误放了病毒导致这里的外星生物全部灭绝,所以才有了这么多尸体。

    现在,这里只剩下这个一代生化人了。

    一代生化人和断了手掌的二代生化人有着相同的外形和容貌,除了头发。一代生化人剪了自己长出来的头发,于是两代生化人就成了孪生兄弟了。

    众人只能在这里暂时落脚。

    没了登陆舰,通信又失联,天气恶劣,怎么回到母舰是个问题。

    失去船长消息的母舰上三位宇航员已经进行过了激烈的探讨。

    “我老婆刚才还在求救,现在失联了,她们一定发生是什么事故了!我要去救她!”惊恐丈夫说。

    “不行,我们不能去!我们这里还有2000移民以及胚胎需要保护,这是我们的职责!”剩下的一对小夫妻宇航员表示反对。

    “我不管!人我去救老婆!”惊恐丈夫是个坚定的痴情者,再多的生命都没有他老婆的生命重要。

    “你不能去!”

    “不行不行不行!我就要去!我要救老婆!我是小领导!我说了算!”

    “好吧,你说了算。”没有原则的一对小夫妻。

    登陆舰已经在他老婆手里毁了好哇,这么先进的母舰居然收不到登陆舰爆炸的警报信息?

好吧,收不到就收不到吧,要是知道他老婆已经死了,他铁定不会坚持去救人的吧!

等母舰靠近这个星球,才发现恶劣的天气,可是这不能够阻止这位丈夫救人的决心。

  五

    两代生化人在聊天,他们吹箫,谈诗,讨论着伟大的爱情。对了,他们几乎有着同样的感情经历,爱上了一个女人。

    除了联系母舰的宇航员,其他人都在休息。

    幸存的一位爱美宇航员姑娘忍受不了自己的血污和伤口,她决定去洗漱。

    美丽姑娘的洗漱一定要在远离众人的安静的地方,是那种大声呼叫别人也听不到的地方。

    因为没人打扰,这样可以更专心得美美得把自己收拾整齐。

    爱美姑娘的心理素质比惊恐女士不知强了多少倍。

  她平静穿过万人坑,她跟着陌生生物来到陌生地方,她不惧怕外面还有攻击人类的异形。在失去了这么多同伴,母舰还联系不上,众人将来还是未知的情况下,在远离众人的水池边,她开始了清理自己的工作。

    没有什么比爱美爱干净更重要,哪怕生命受到威胁,你们不是这些不爱美的渣渣们是不会懂的。就算死,也要漂漂亮亮得去死!

    然后,她如愿得死去了。

    负责联系的宇航员终于和母舰连接上了,惊恐丈夫要来救他们了。

    由于没有其他的登陆舰了,惊恐丈夫改装了货仓。

    “我老婆呢?我来救我老婆了!”

    “很抱歉,她死了。”

    “那我只好来救你们了。”

    “正合我等意。”

    爱美姑娘去了那么久,怎么还没来,代理船长想到了手下,决定去找她。

    他看到了异形和一代生化人温柔对视,又看到了爱美姑娘的尸体,他不顾一代生化人阻止,开枪打死了异形。

  一代生化人很愤怒,他说他已经和异形在交流了,说明明可以让它友好起来的。

  “这是怎么回事捏?”代理船长有点小萌。

  “你跟我来。”一代生化人带船长去看他的 作品。有人孕育了他这个生化人,所以狂热的他,也要以造物主的姿态去孕育新的生物。

    聊天进行得很愉快。

  “这些生命需要孕育!”

  “是吗?”代理船长像个好奇的小学生。

    异形从他两名队员身体里破腔而出的景象他没看到。第一个炮灰小哥随着登陆舰爆炸,第二个炮灰小哥虽说和他在一起,但是当时他因为老婆的死奔溃了,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而且事后也没人跟他汇报情况。

    就算后来一起围攻过异形,代理船长也没有和他的伙伴们探讨过这个生物。他们这些人都是独立又有个性的个体,不会去浪费宝贵的精力和时间去讨论一些无聊的事情。

    “我培养了一些新生物。”一代生化人骄傲得带代理船长去看他的作品。

    “他们还活着么?”

    “死了。”

    那怎么触碰一下,会突然像花骨朵一样还张开了?

  “我要把头伸过去仔细看看。”

    不!

    “什么?不要伸?这段对话,你们观众都听明白了没用啊,伦家不明白的啦。伦家什么都不知道的啦。伦家不知道伦家的队员怎么死的啦,刚才说了没探讨过的啦。所以伦家不会知道那话意思是这些生物需要母体的意思的啦!所以不是伦家笨的啦!伦家是个萌萌的好奇宝宝的啦。所以伦家就要伸头去看的啦。”

    所以伦家也死啦死啦的啦。

    异形开始攻击剩余的人,继续死人中。

  女主副船长找到了一代生化人的秘密,发现他做实验的恐怖行为。一代生化人进来了,突然他亲吻了女主。

    终于有吻戏了,虽然有些突然,但还是要鼓掌。

    女主眼看噩运难逃,二代生化人冲进来又救了她。一二代生化人开始决斗,女主和一个脸部被异形咬伤的宇航员乘机逃了出去。

    惊恐丈夫赶来了,顺利将他们救了上来,二代生化人也赶来搭上了末班车。

  有一只异形追了上来。

  女主一改屡次要生化人相救的孱弱,勇敢冲了上去,吊在空中和异形决斗。我们知道,在太空里的战斗,一般总是以一方被放逐去太空而结束。

    所以,异形被两只大货柜撞去了太空。

    惊恐丈夫焦急得呼唤着失去踪迹的女主。

  这时候,经验告诉我们,女主胜利者微笑着的脸很快就会出现在镜头里。

    六

    女主,受伤宇航员,二代生化人,惊恐丈夫终于回到了母舰,和操控母舰的夫妻宇航员汇合。

    看起来,一切似乎结束了。

    不过,这时离散场还有20分钟的时间,我们当然明白,还得继续死几个人。

    脸部被咬伤的宇航员进了治疗舱。

    可是副船长女主同志!你就上上心吧!别人不知道情况,你可是亲眼瞧见过一个正常人的身体怎么被异形孵化的。你们现在是没问题,可是你们在那个恐怖的地方呆了那么久,你们就不担心自己的身体里也钻进了什么东西么?

  “不担心啊!他们有身体不适的症状啊!我可没有!所以肯定不会被侵入!再说我是女主啊!”

  好吧!可是那位受伤的呢?

  “除了伤口,他也没任何不适啊!”

  他可是被异形咬过的啊!异形的血液都有腐蚀作用,你能担保它的唾液就没问题?

  “他和我一起经历了磨难,保住了性命,难道这个时候,我还要去怀疑他,堤防他么?

    可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应该隔离啊!其实偷偷得说,你们几个都应该隔离观察。

  “闭嘴!我现在是船长了!我命令你闭嘴!没人需要隔离!你话太多,我倒是想把你隔离起来!”

    二代生化人修补着自己脸上的伤口,女主过去唠嗑。生化人脸上隐约有着诡异的笑容,女主似乎看出了什么,似乎又一片混沌。

    到了此时,除了一个kiss,全剧再没出现过任何香艳的镜头。

    约莫是想满足一下观猎艳的心态,仅剩的一对夫妻宇航员决定去洗个鸳鸯浴。

    喂!刚死了那么多同伴,你们居然还有这份闲心!

    “嘿嘿!要知道我们都睡了七年多了。七年多没有ooxx了,你懂的。”

    喂!虽然你们没有亲眼看到异形怎么从人的身体里钻出来的,没有见到那些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可是应该也听到描述了,你们的副船长难道没和你们也唠唠嗑?

    “他们都还没从极度的惊恐中恢复过来,我们不想多问,免得她回忆起那么多的惨状。”

    喂!你们要是知道异形孵化的过程,就一定会要求隔离他们几个的!

    “你知道的,我们都是独立而有性格的个体,我们从来不聚在一起交流探讨!我们都是聪明人!所以现在我们要去洗鸳鸯浴了!还有什么要交代的赶紧交代,别耽误我们的好事!”

    好吧!那你们能不能不要在洗澡的放音乐啊。

    “那是情调!你懂不懂!洗澡不放音乐不如不洗澡!特别是两个人一起洗的时候,嘿嘿,对了,难怪你单身!”

    好吧,我单身我弱势。那么......能不能声音放得小一点,万一船长有什么事找你们......

    “还能有什么事!按照概率论来说,都出这么多事了,现在应该是安全期!”

    不是啊!千万别放音乐啊!不能放!

    “什么?我们听不到!听不到!!我们去洗澡了哦!等会给你们放点让你们流鼻血的镜头哦!嘻嘻。”

    按照恐怖惊悚剧情定律,洗澡时候必死人。

    所以他们也死了,被受伤宇航员孕育出的新异形给弄死了。

    又死了三个同伴,女主勃然大怒,此时勇气和智商爆棚,和惊恐丈夫一起,在二代生化人电脑操控的帮助下利用地形杀死了这只怪物。

    简直太棒了!

    剩下的电影时间不多啦,一切终于结束啦。女主和惊恐丈夫要重新回到冷冻舱冬眠啦,他们的航行又要开始啦,向着第一个目的地。

    等等,那位女主,你真的没看出来哪里不对么?

    突然又出现的异形,再加上一二代生化人完全长得一模一样,你没有亲眼见到他们决斗的场景,也没有任何身份识别,仅凭着他的一只断掌,你就完全放弃警惕了?

    “这是个问题,不过我现在要进入冬眠舱了,等我进去躺下来了,我才能开始思考。”

    好吧,但愿还能来得及。

    “呃......我思考好了......他关上冬眠舱的时候  我问他木头屋了,他没任何反应!要知道,这些话题我只和二代生化人说起过!所以他不是二代!他是假冒的!他是一代那个大恶魔!我要出来!放我出来!额...........我不能再思考了.......我没力气再挣扎了......我要睡了。”

    唉!就是提个建议啊,没其他意思,下次你们的冷冻睡眠舱能不能改进一下,在里面也设个开关嘛!没准你丈夫也不用死了。

      一代生化人将他创造出的怪物胚胎和其他冷冻胚胎放在一起,现在,整艘飞船都是他的了,拥有那么多美好的母体。

    他像皇帝巡视般走在飞船里 。

    剧终......

    啊啊啊啊啊啊!这么个结局,还要拍续集!

    受到这个残酷的打击,某人几乎昏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历经4任不同导演的《异形》,仿佛是一个轮回,重新回到了第一任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手上。 一直表现不错的《异形》又到...
    064588a62452阅读 889评论 0 0
  • 写文章,有助于思考。买个车
    mimikatz阅读 109评论 0 0
  • 2017.8.14 --著:江涵小子 丁环小宝 一日看尽人生梦 待得晚春风起时 携手丁环江南岸 不约而...
    江涵少年阅读 94评论 0 0
  • 俗称“人来疯”“自来熟”的这类人,在DISC中是属于影响者,也就是I特质。这类人热爱交际,幽默风趣,也是我最缺乏和...
    L小懒阅读 290评论 2 1
  • 我们要像海绵一样吸收有用的知识-加里宁。 我就像海绵一样无穷无尽地吸收知识,又或者说像对待无底垃圾桶一样不停地倒进...
    海水蓝阅读 3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