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嫁不出去,那么着急做什么?

慢一点,会更美好

NO.23007 | 兔子小姐

1

有一天,你遇见一个人,你觉得自己很喜欢他,刚刚好,他也喜欢你。 好姑娘,这个时候,千万记得要理智一些啊~

见过太多的好姑娘,因为一时冲动,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局面,然后任情宰割。

他若是真的爱你,就会站在你的立场为你做打算,就会对你有耐心,就会给你足够的时间去考虑,就会给你们创造很多的机会去相互了解……

因为他爱你,他就会真心的心疼你,就会对你负责任。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让自己任情宰割。

2

其实啊,在很多情况下,两个人相互喜欢,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我们总是会被这样或者那样的东西牵绊着,阻隔着,相较而言,喜欢这两个字眼,有的时候,便太过于奢侈,算不上什么了。

所以啊,年轻的好姑娘们,在恋爱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这个男生,他满足不了你结婚最基本的条件,那就相互喜欢着,做朋友,也很好。

很早之前流行过一句言论“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相较于男性,女性永远是弱势的角色,这是从受精卵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的不可更改的事实。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情,对于男生而言,意味着他可以随意谈很多个女朋友,意味着他可以毫无约束的领略万种风情。若是时间长了,腻味了,便可随便找个托词,结束这段感情。

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3

你告诉我,你喜欢他,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反驳我,不相处怎么知道合适不合适,不相处怎么知道以后能不能结婚。

是,说的很对,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若是不相处,怎么知道合不合适。但我所说的相处不是确立关系,不是相互暧昧,而是像朋友一样的相处。

可以去从各个方面观察他,从每个细节去了解,他是不是真的合适你。也许他会为了保持良好的印象,做一些的伪装,但总有会有一些本性的东西显露出来,这时,你便要想想,这些你不喜欢的行为习惯背后代表着什么。

一起竞争才更有动力。

4

他或许很优秀,他的周围或许有很多倒贴上门来的姑娘。但这再正常不过了,优秀的人谁都会喜欢,若是连这点竞争都害怕,还是不要谈恋爱了,去给自己找点自信吧。

真有人和你一起喜欢他,说明他确实很好,你的眼光也很棒。

若是担心自己晚了一步,被别人捷足先登了,那我得作揖恭喜你啊。姑娘,还好你们没有在一起,要不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如果这一切晚点到来,那宁可它早些。

男生本就是比女生聪明的动物,你在观察他的时候,他若是真的在意你,也会细心的去观察你。不光是你有要求啊,他也有着自己的衡量标准。

若是在相互考虑的期间,他选择了别人,那就微笑着祝福,昂起头,高傲的转身离开。这都没什么,这不是失恋,也不是失败,只是缘分不够而已,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

缘分不够,不要勉强。

5

昨天爸爸出差回来,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就跑到他身边,问他,“爸爸,我想跟您认真的讨论一个问题啊。您看我这研究生毕业都快26了,不能只顾着学习,不考虑人生大事啊~以后我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才会比较好呢?”

爸爸跟我说:“人品道德排第一,经济基础排第二。不用太好,如果各方面平均分达到60分,就已经不错了。”

我很不开心啊,我跟爸爸说,“难道女儿在您心里,只有60分嘛?” 爸爸笑了,他跟我说:“人啊,不要太贪心,要知足,爸爸只希望你能幸福,感情的事情,可遇不可求。

感情的事情,可遇不可求。

6

虽然可遇不可求,但心里总归得有一杆称,一杆不会欺骗自己的秤。爱一个人,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不要再用耳朵谈恋爱,要用心啊。

也许他情商不高,但他会在大街上紧紧地攥住你的手,不是怕你丢掉,而是在向别人宣示主权;也许他不会照顾人,但他会在吃饭的时候,记住你的口味,给你夹菜,他担心你自己不好好吃饭;也许他工作很忙,但他也会抽时间陪你说说话解解闷,他会想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会怕你一个人孤单。

不是只有你害怕他会被别的姑娘抢走,他也会担心你被其他男生献殷勤啊。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生,他不会催促你尽快独立,他会想要陪着你慢慢成长,因为他不想错过你所有的一切。

你心里的的衡量标准究竟是什么?

7

如果这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生,他不关心你为什么不开心,他不关心你今天遇见了什么麻烦,他只会告诉你最近工作很忙,只会在某一天突然出现,说几句情话,来讨好你。

那我明确的告诉你,他就是不爱你

你说,他对我很真诚,你不知道的是,他对所有的姑娘,都很真诚。

你说,他带我见朋友,你不知道的是,他朋友很多,他从不介意在社交场合多带一位美丽的姑娘。

你说,他给我买东西,你不知道的是,他不差这点钱,遇到问题,买衣服和包包对男生来说是最省心最高效的解决方式。

爱,是经得起检验的。

​8

不管你有多喜欢他,他若是不爱你,你再怎么努力,再怎么付出,他都不会爱你。你们之间,顶多是亲情,顶多是感动,可这份感情又能维持多久呢?你受了那么多的委屈,小心翼翼的守护着你们之前的全部,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弄丢了……

好姑娘,我都心疼你。

你要的难道不是爱情吗?你要的难道不是幸福吗?好姑娘,不是教你装矜持,有的时候,真的是要端得住啊,感情,它不是儿戏。

若是在恋爱的时候,他都从不把你捧在手心里,那,以后呢?

好姑娘,慢一点,真的,不要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跟鞋不是一双真正的高跟鞋,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疯帽子一样,她是一个人。一个有时候清秀可人有时候烈焰...
    南橘爱北枳阅读 966评论 3 25
  • 我初一的时候吧 在班里面不是很受欢迎 也不是被排挤的那种 就是有自己的小圈子那种 一直浑浑噩噩的玩过初一 初二的时...
    一个夏宸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