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ekly - 第 169 期

原文链接:http://androidweekly.net/issues/issue-169

点击订阅邮箱第一时间掌握 Android Weekly 中文版更新动态

条款 & 教程

我在 Droidcon NYC 学到的东西(medium.com)
Nick Santos 写了一篇关于他在 Droidcon NY 学到的东西的概述。

为安卓开发者打造的 Effective Java:第 2 项(fragmentedpodcast.com)
在第三次 Fragment 的安装中,这个团队介绍了 Effective Java 的第二项:在遇到许多的构造参数时考虑使用构造器。

为了提高你在 Google play 上的曝光率你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com)
本周,Google 在美国游戏开发者中从 Christian Calderon 那里分享了一些小技巧,帮助成功优化你的 Play Store Listing。

释放安卓功能的威力:Kotlin lambdas(antonioleiva.com)
Antonio Leiva 会在本文中谈谈 Kotlin 中的函数编程。

为什么运行权限不应该让你害怕(plus.google.com)
升级你的 APP 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么艰难。你只需要在检查了或者经历了小小的失败后加上几段代码就行了。这篇文章能帮助你完成这一过程。

在 XML 中通过数据绑定用一行代码定制字体(plus.google.com)
Lisa Wray 对新的数据绑定库的能力印象深刻,会在本文中展示如何用它来定制字体。

安卓开发者选项(speakerdeck.com)
对安卓开发者选项的一些简短介绍能帮助你调试你的 APP。(Droidcon NYC 2015)

Chrome 自定义标签页(android-developers.blogspot.com)
Chrome 最新版本中的一个叫做自定义标签页的特性可以允许 APP 自定义 Chrome 的画质和使用体验,使得 APP 到网页内容的过渡更快、更流畅。

怎样升级到 RxAndroid 1.0(blog.danlew.net)
许多人最近都会问 Dan Lew,“RxAndroid 到底出什么情况了”。这里是一些简短的回答。

Google Proximity Beacons - 第一部分(newcircle.com)
在本文中 Dave Smith 介绍了如何上手 Proximity Beacon 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同时介绍了它在你的部署中的优势。

Percent - 第二部分(blog.stylingandroid.com)
Mark Allison 继续介绍新版 Percent 的布局,以及如何运用它,同时提到了一些可能易犯的错误。

赞助

你不需要去分析的移动分析软件(answers.io)
Answers 能帮助你了解到你的用户是如何使用你的 APP 的以及你的数据中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 这一切都是实时的。被 Spotify、Buzzfeed 和一些其他在 Google play 上排名前列的 APP 信任,Answers 每天会经手 50 亿次事件。现在就来使用 Answers 吧。

Intel® 安卓训练能让你进一步提升自己(software.intel.com)
使用 Intel® 的工具你可以节约自己的时间,并使自己的 APP 面向各种平台和不同的架构。这里有一些简单易学的训练视频能提供帮助,同时其中增加的资源能让你学到更多。

不要再去找工作了,让工作来找你 (hired.com)
在 Hired Marketplace,一周内你就会收到超过 5 份来自美国和英国的顶尖高新公司的 offer,想知道更多吗?现在就赶紧注册吧。

设计

关于创造出高质量的设计图标的指导(medium.com)
从加入 MaterialUp 一开始,作者就很幸运的能够发现和跟随 Michael Cook 的作品,一位来自 Iowa 的极具天赋的设计师。

实现 UI 设计多平台适应性的方法:一个研究案例www.smashingmagazine.com
这里有三个不同的方案达到 UI 设计的多平台适应性:保持品牌的一致性、针对不同的平台保持传统方式、然后就是在两者之间需求平衡。这篇文章会对这三种方法进行分析。

工作

经验丰富的安卓工程师 @ Capital One(Vienna, VA + more)
你是否喜欢开源的资源库,比如 Dagger、Retrofit 和 Picasso?你是否想要在卡片式材料设计、自动化测试、移动支付方面更进一步?我们需要实力雄厚、能与他人合作的安卓开发人员来加入我们的小团队 - 我们会提供非常丰厚的搬迁福利!

安卓开发人员(NYC or Boston)
我们正在寻找经验丰富安卓开发人员,有实进行过安卓 APP 的开发,有参加过多人项目的经验。在 Fuzz 里,你将会领导和开发为许许多多公司打造的拥有各种不同功能的安卓 APP,我们的目标是从创业公司到世界前 100 强。

移动开发经理 @ Spotify(New York)
我们正在寻找愿意加入到专注于自由层货币化、广告的底层建设和晋升的 Monetization 部门中来的移动开发经理。你将会领导一个运营移动产品开发的团队来提供收入。

安卓工程师 @ Skout(New York, New York)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有想法的、全面的安卓工程师加入我们的团队来帮助开发一款数百万人每天都会用来发现和倾听音乐的应用。你会在我们的团队中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并且实现一些新特性。

安卓工程师 @ Skout(San Francisco, CA)
Skout 正在寻找一名高级安卓开发人员加入到我们在 SF 的团队中来帮助实现我们安卓应用的一些新特性。最理想的候选人会适应一个流动的创业环境并且会将活力、生机和创造性的思维带到工作中去。

安卓开发人员(Philadelphia or NYC)
我们正在寻找一名安卓工程师加入到我们在费拉德尔菲亚或者纽约的四人团队中。我们正在和设计和产品团队紧密合作中,旨在开发一款能够为我们的用户在各种平台上 -- 手机、平台和电视 -- 提供出色的视频流服务的应用。快来加入 DramaFever 吧!

高级安卓工程师 @ ask.com(Oakland, CA or New York, NY)
安卓工程师 @APN #奥克兰 & #纽约

高级安卓工程师 - 帮助我们开发 SDK!(Remote)
我们为成千的 APP 比如 Dropbox 提供引擎,并且正在 Cockpits of Lufthansa 或者 伦敦地铁中使用。PSPDFKit将会是你参加的最有趣和最复杂的项目之一。我们有一个极具天赋的团队,并亟待发展。

库与代码

Frenchtoast(github.com)
FrenchToast 能够让你完全控制你的 APP Toasts,通过重复 Android Toasts 的内件并且提供访问。

Backboard(github.com)
backboard 是一款被动的安卓动画框架。这是建立在 rebound 之上的,通过将它与视图和动作结合起来使得它更加容易使用。

Android-historian(github.com)
这款 APP 被设计用来演示安卓支持库中大量的组件,尤其是展示如何使用这些控件在你的 APP 中应用 Material design。

Sticky-headers-recyclerview(github.com)
这个修饰器能通过使用 LinearLayoutManager 在水平方向或者垂直方向上允许你轻松的为 RecyclerViews 创建节头。

Tabby(github.com)
Tabby 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应用演示安卓上新版的 Chrome 自定义标签页支持库。

新闻

SPA:material design 的规范最近更新了(plus.google.com)
Roman Nurik 提出了一些在 material design 规范方面的更新。

工具

Vectalign(github.com)
VectAlign(全名为 VectorDrawableAlign)是一个命令行工具,能够魔法般的对齐 VectorDrawable 的 "pathData" 字符串,为了通过 AnimatedVectorDrawable 使得他们之间的动画能够渐变。

监听器 (github.com)
Gradle 开发了监听器,使得你的 Gradle 开发中的内部运行变得清楚明了。能展示出在开发过程中你的文件系统的变化。

LetMeExplainYou 安卓文件(goo.gl)
LetMeExplainYou 这个新的 chrome 插件来自 Google 开发者 Nick Butcher。它能改进安卓开发者文件,就是这样。

视频

蓝牙低功耗www.youtube.com
在视频中,Mathijs Lagerberg 会探究安卓上蓝牙低功耗的世界,解释技术原理以及使用代码案例解释如何在你的 APP 上添加蓝牙功能。

Droidcon NYC 2015www.youtube.com
Droidcon NYC 2015 的第一部分现在可以观看了,更多视频将陆续推出。

安卓对话框:Philippe Breaultwww.youtube.com
Droidcon NYC 的前一天,Huyen 接触了 Philippe Breault(GDE 和 Droidcon Montreal 的共同创建者) ,谈论了触摸系统、Droidcon 和 Android Studio 的快捷方式。

事件

在 ARM 上开发 64 位的安卓软件(malideveloper.arm.com)
来自 ARM 系统和软件组的开发者们和 ARM 的合作伙伴支持组将会提供重要信息和训练来让你快速接触到 ARM 平台上 64 位安卓的魅力。我们会提到 64 位的 ARMv8-A 结构、指令系统和开发环境,同时我们也会提供关键建议来帮助你将原生代码移植到 64 位平台上去。

文章首发于:

http://wiki.jikexueyuan.com/project/android-weekly/issue-169/index.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