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亮

享亮

早起唤醒眼睛

用心呵护心灵之窗️

感知一天的美好

早安!

【现在人人离不开手机】

早上手机,中午手机,晚上手机!

吃饭手机! 

卫生间也手机!

地铁里在玩手机,

开车手机…………时刻离不开手机,

戒不了电子产品!说的就是你

勇于承认的,举手

如果你也这样,那你该找我聊聊,

找享亮护眼贴~对眼干,眼涩,眼疲劳,弱视,近视,还你清澈大眼睛❣〖男女老少皆宜〗

科普~视疲劳的主要危害?

1、引起眼部调节痉挛,造成近视度数的不断增长;

2、视神经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导致视神经功能慢性减退;

3、引起眼睛发胀、眼球表面的炎症,诱发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病;

4、眼睛调节能力下降,导致永久性近距离视物疲劳,并且不能持久用眼。

一对眼贴五步调理 

①清除眼部垃圾

②补充眼部营养

③修复眼部受伤组织

④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⑤提高眼部营养,让眼睛恢复健康明亮

【起床五步曲】

  第一步:摸手机; 

  第二步:睁眼睛,摸手机;

  第三步:翻朋友圈

  第四步:回复信息......

  第五步:发朋友圈!

  你确定不需要享亮护眼贴

️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早晨一醒来:

干涩,睁不开?

眼角布满眼屎

眼珠都感觉锈住了

好模糊,好难受!

怎么办?

找我吧,全家人自用款享亮护眼贴,只需️️分钟,轻松解决以上症状,眼睛变得又舒服又明亮,让你拥有明亮的一天

享亮护眼贴助力高考

高考冲刺在即!

与其给孩子叮嘱一句"别太累了",还不如给孩子备上一盒纯中药眼贴

累了困了,贴上眼贴休息15分钟, 眼疲劳一扫而空!神清气爽!

轻轻松松上考场!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谁能摆脱蓝光的伤害?孩子们会感谢我们为他们的护眼举动的,因为是我们让孩子有了光明的未来!

享亮护眼贴适用人群

1、睡眠不足,生活无规律,眼睛得不到休息者。

2、长期开车、看书、操作电脑、经常熬夜者。

3、饮食不当、抽烟过度、长期内分泌失调者。

4、长期使用彩妆、卸妆不彻底、使用劣质化妆品者。

5、视力下降,看东西吃力,易导致眼疲劳者。

6、出现眼袋、黑眼圈、鱼尾纹等问题,眼部需要保养的人群。

7、电脑工作者、教师、办公室人员等长期大量用眼者。

8、眼睛干涩、发痒、酸胀、疼痛、流泪、视野模糊等眼睛不舒服者。

9、儿童青少年近视、远视、弱视、眼底病变等视力不良者。

10、白内障、老花眼、青光眼等中老年眼疾患者。

如果有200度以下假性近视的孩子,可以建议每天多贴一贴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眼贴用几贴才会有效果? 

不管什么症状,15-20分钟大部分人就能感受到舒服、轻松、眼睛没那么干、胀、酸了。但是要达到辅助治疗的效果,比如度数不再下降、看东西清楚了、中老年眼部退行性病变有所好转,就得坚持。中医里有“百日一疗程”的说法,也就是三个月是一个疗程,我们建议眼部有问题的顾客通常都要先坚持一百天

关于干眼症

正在向我们所有人集中

    每天玩手机、看电脑时间达3小时以上的人群中,有9成的人都会不同程度地出现眼睛干涩、眼酸、眼痒、怕光、流泪和视力减退

    这些都是干眼症的症状

保护眼睛8种方法

1.调低屏幕亮度;

2.使用夜间模式;

3.别侧躺玩手机;

4.用眼一段时间后要眺望一会儿远方;

5.不要俯卧玩手机;

6.晚上玩手机最好开灯;

7.保健操能缓解眼睛疲劳

8.如果扔不掉手机,那就记得贴享亮护眼贴

今天你护眼了吗

—整天抱着几千块的手机

伤着几十万都买不到的眼睛

爱眼护眼

从每天坚持使用享亮开始

『今日分享』

健康护眼——用眼坏习惯之一

眼睛痒用手揉,多危险你清楚吗?

手每天接触各种病菌,用手揉眼睛就等于把病菌带到眼睛里,导致眼睛感染、发炎。

揉眼过于用力,可能会导致眼部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以及眼部炎症。

眼睛止痒的正确方法:

闭上眼睛,用手轻按眼睛的四周,避免碰到眼球。

享亮护眼贴提醒您,养成用眼好习惯!

️【为什么人人需要享亮护眼贴】

❎看电视,看手机,费眼睛

❎求知识,重学业,易近视

❎玩游戏,夜生活,黑眼圈

❎父母亲,年已迈,眼病变


护眼睛,靠自己。

护眼专家 享亮护眼贴 ,性价比高,老少皆宜,携带方便,随时随地畅享眼睛SPA让双眼更明亮,更健康️

六种症状提醒你眼睛需要保护了

觉得眼睛干涩、缺少泪水;

觉得眼皮沉重下垂,无法张开来;

觉得眼睛有灼热感;

视力不稳定、看东西有时清楚有时模糊;

觉得眼睛内有异物存在;

觉得眼球胀痛、头痛

今天你护眼了吗

—整天抱着几千块的手机

伤着几十万都买不到的眼睛

爱眼护眼

从每天坚持使用享亮开始

【眼睛发出的求救信号】

突然看不清,一下又好了

看东西弯曲或者颜色变红

眼前有漂浮物或黑影

眼睛经常疼痛甚至恶心想吐

看东西有重影

眼睛总是干干的有异物感

不悲伤但却总流泪

只能看见正前方的区域

眼角痒是什么情况?

很多人都有过眼角痒、内眼角痒的情况

眼角痒的主要原因:

  ️用眼过度

  ️结膜炎

  ️干眼症

《眼睛你好吗》

你能阻止电子产品的普遍使用吗?你能让孩子不被这些会发蓝光的产品所吸引吗?通通都不能,你能做的就是找我买享亮护眼贴,为孩子们的眼睛 保驾护航

【什么是干眼症】

干眼症是指任何原因造成的泪液质或量异常或动力学异常,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并伴有眼部不适或眼表组织病变特征的,多种疾病的总称,又称角结膜干燥症。常见之症状包括眼睛干涩、容易疲倦、眼痒、有异物感、痛灼热感、分泌物黏稠、怕风、畏光、对外界刺激很敏感;有时眼睛太干,基本泪液不足,反而刺激反射性泪液分泌,而造成常常流泪;较严重者眼睛会红肿、充血、角质化、角膜上皮破皮而有丝状物黏附,这种损伤日久则可造成角结膜病变,并会影响视力。

我不承诺孩子用了眼贴度数会下降多少,因为我不是冰冷的手术刀,可以瞬间让孩子的眼睛恢复正常。我性格温和,无刺激!通过外敷的方法给孩子最安全的保护和治疗!请家长坚持一天,再一天……孩子的眼睛会因为我的存在,和您的坚持而改变!

        ——享亮护眼贴

眼镜再好,也不如眼睛好

你希望宝贝拥有全世界最贵的眼镜❓

还是一双全世界最好的眼睛❓

享亮护眼贴 给你孩子一双明亮的眼睛

很多孩子原本都可以不戴眼镜,

只是家长放弃了;

眼睛处于边缘近视去医院,

医生说不用配镜,多注意即可;

一年后再去医院,

医生说不行了,必须戴镜,不能摘;

3-6个月再去复查,度数不行了,该换眼镜

如此循环,度数越换越高,视力越来越差!

每天贴享亮护眼贴,保护孩子的双眼,给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

眼睛发痒在生活中比较常见,是因为当眼睛受到刺激时,肥大细胞就会释放出一种叫“组胺”的物质,当这种物质刺激到眼部知觉神经就会产生“痒”的感觉了。多发的结膜炎症状,千万不要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多喝水多休息。

享亮护眼贴可以通过穴位经络,促进新陈代谢,刺激泪腺分泌泪液,清洁、滋润角膜、结膜,在眼球中起到杀菌的作用,所以眼睛就不会发痒了!

眼袋的产生根源你知道吗?

️未保证充足的睡眠,眼部血液循环缓慢,新陈代谢不正常导致

️身体的内脏腑部不适,尤其是肾和膀胱出现问题

️液体渗入眼部脂肪,使眼部肌肤产生膨胀

️眼部皮肤松弛使脂肪突出或脂肪增生!

保护眼睛不可小视[茶]

你一天会看多长时间的手机?

你一天会看多长时间的电脑?

你一天会看多长时间的电视?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眼睛能不能负荷?

这样的状态下再过个二三十年会如何?

现在每天十五分钟用享亮护眼贴,让你的眼睛 延缓衰老

️眼睛――绝​对是这个时代最累的器官

不要等眼睛发出紧急信号了,才开始有意识护眼!我们要像刷牙一样,每天呵护我们最脆弱的眼睛…

【早间分享黑眼圈】

黑眼圈多由血液中沉积太多废物造成,下眼睑的皮肤比其他部位薄,最容易反映血液的颜色下眼睑是胃经所过,胃经又是多气多血的经脉,因此通过按摩胃经此处的四白穴,可疏通气血,带走废物,消除黑眼圈。每天一贴享亮护眼贴消除黑眼圈,给你明亮双眸

【致微商同行】

3000万微商,视力快速下滑中

别觉得你是个例外,

手机中的蓝光杀伤力很大!

请善待自己的眼睛

因为零件很贵,有钱不一定好配️

关爱眼睛――请用【享亮护眼贴】

【享亮护眼贴】市场1

我们的儿童市场,带着爱心在行动

孩子们溺爱动画片,手机游戏不停

视力下降,频繁眨眼!享亮眼贴给孩子眼睛保驾护航!预防近视!远离眼镜

【享亮护眼贴】市场2

我们的中青年市场,

如果没有眼睛,拿什么拼搏

电子时代你离不了手机电脑

就离不了享亮护眼贴

抵御蓝光伤害

避免眼睛黄斑性病变

长时间用眼必须来一贴

【享亮护眼贴】市场3

我们的中老年市场,父母老了需要爱

眼睛是人体最先衰老的器官

随着年龄的增长

伴随着不同程度的退行性病变

迎风流泪,飞蚊症,老花眼,青光眼,白内障,黄斑性病变……

为自己,为父母常备一盒享亮护眼贴在身边,延缓眼部衰老,延长清晰视野的时间。

如果你

每天睡前这个姿势

醒来后第一件事也是这个姿势

请别忘了

来一贴享亮护眼贴

预防大于治疗️哦


【护眼知识分享】

为什么长时间盯着手机看,会产生眼睛干、涩、痒、视力下降、眼睛模糊等症状?

一、由于我们长时间盯着手机看,降低了眼睛的眨眼次数,就会造成干眼症。

二、因为咱们的手机可以发出一种光,叫短波蓝光。这种短波蓝光具有很高的能量,能够穿透我们的晶状体、玻璃体,直达视网膜,对我们眼睛造成伤害。主要造成眼睛伤害的就是有害自由基,而我们享亮眼贴能够有效抑制和清除这些有害自由基,保护眼睛不受伤害!

『寒假是孩子预防眼疾、缓解度数的关键期』

️春天是孩子们一年中快速成长时期,眼球也同样快速生长,如果春天不能保证坚持使用眼贴,就会使原来不正常的屈光度被放大,因此,寒假在家坚持贴是最好的手段之一。

️经过紧张的期末复习考试,孩子们的视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如果不及时用起来.这种影响会积累下去,不利于孩子视力发育。

贵在行动,贵在坚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