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闲鱼一个月,利润过万,这点是关键

你好,我是黄三水。

我是在2021年8月下半旬开始做闲鱼的,记得当时看了一些教程,就开始上产品。

上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就开始慢慢出了,因为我找到了一款高利润,高流量,低竞争的产品,。

废话不多说,先看图,从8月中旬开始做,到9月底,利润已经超过一万。

当时我只能开两个号来操作,发现选中的这款产品很好卖,就批量上了很多类似的产品,不经意间就爆了。

因为是蓝海高利润产品,刚做一个月,纯利就过万了,有不人是直接通过微信直接转账,有时候微信被限制,就走红包,或者直接用POS机的二维码给客户扫。

接下来我会重点复盘一下关于选品,给大家一个参考。

因为我认为,是选到了好产品,才会有这个结果。

本篇文章分为以下几点:

1、选品(决定你能不能赚到钱)

2、账号数量(决定了能否复制放大)

3、上新(决定了账号权重)

4、标题、文案、图片(优化产品,属于锦上添花)

一、选品

选品非常非常非常重要,一个好的品,基本不需要你认真运营,就能一直稳定出单,这也是我为什么刚做第一个月,纯利就超过一万的原因。

所以这一篇文章我会花很多时间来说一说选品。

如何找到好的产品呢?我将选品路径分为下面这几点,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

1、同行的宝贝栏

我一直信奉同行是老师的原则,所以我每天就喜欢去搜索同行,保存了不少同行的名称,这些同行发布的产品千奇百怪,但是利润都不错。

举个例子:(古董文玩、回流产品、蝴蝶笼、明星周边、奢侈品、奇怪的矿石、体育用品)等等,奇奇怪怪的产品,我都有收藏研究过。

如果你想做闲鱼,建议每天要花两个小时来刷闲鱼,闲鱼有自动推荐功能和圈子等功能,利用好这些功能,你就能收集到一定数量的高利润、低竞争的产品。

我习惯收藏各种卖得比较好的卖家,并做好归类,想学习研究的时候,直接可以拿出来用,真正做到不缺高利润的产品。

我的操作:用两台手机,一台手机打开拼多多的图片搜索功能,另一台打开闲鱼,找到感兴趣的产品。

用拼多的搜图功能扫产品,让系统识别出闲鱼上的产品,是不是从拼多多上拿货的,方便自己知道底价。

这是通过拼多多的图片搜索功能找到的,闲鱼卖家从拼多多上拿货,加价大概在30-40元

经常用拼多多的图片识别功能,还能发现更多的猫腻,比如下面的。

闲鱼上的624个想要,一万八左右的浏览,假设他是刷单的,也肯定是存在利润的,不然不可能去刷单。

签名棒球在拼多上最便宜是68一个,贵一点的100多,在闲鱼上他卖200一个,利润有100左右,我看了这个卖家的主页,基本都是卖明星相关的产品,流量确实大,毕竟明星自带流量。

没事多刷闲鱼,配合拼多多的图片搜索功能,或者淘宝的图片搜索功能,都能让你发现不少高利润的产品。

2、热点选品、节假日选品

热点选品无非就是追热点,在微博热点榜,百度风云榜,经常会出现一些热点事件。

根据热点中的人或者事,拿到闲鱼上去搜,就能找到不少与之相关的产品,因为存在热点,流量自然不会少。

例如刚过去的热点事件,冬奥会,就有很多衍生出来的产品可以卖。

特定季节和节假日的选品也有很多,比如春节过年,有些地方禁烟花炮竹,电子炮竹之类的就有很多需求。

开学季,很多家长和老师对办公学习类的产品,会有很大的需求,比如打印机、电脑、手机、书包等。

我在去年9月份新开了一些号来出售打印机,出单量都不错。

3、用生意参谋来选品

生意参谋比较适合已经对选品熟练的老司机。

因为我做过一段时间的淘宝蓝海项目,所以知道生意参谋是可以选到好品的。

我的建议是,可以自己租生意参谋,某宝上有人租,大概一个月几十块,根据词来搜索出想要的品,搜出来后,拿到闲鱼上搜。

根据我想要的数量,和卖家的数量,以及自己上新来测试市场反馈,如果数据不错,可以持续上新,达到出单。

我的操作:之前听人分享过,他买了本词典,把词典里面的词,打到生意参谋中进行搜索,我自己也试了一下,的确找到了几款高利润、低竞争的微商产品。

这些微商产品,他是自带流量的,但是闲鱼上在卖的就很少,甚至没有人跟你竞争,你上传后,就排在前面。

二、账号数量

经过深入实操的这半年,我发现有些新账号是自带权重的,只要你将爆过的品上到新账号上,当天就能出单,甚至当天爆单。

而有些新账号权重低,上传了之后,一个咨询的都没有。

所以我的建议是,刚开始做时,就直接开3-5个号来做,成功率会高些,能尽快找到感觉。

如果你只拿一个号来做,效果可能没有这么快。

三、上新

如果账号没有流量,没有曝光,在我看来,其实就两个原因,第一个是你上的品不行,第二个就是你上新的频率太低了,账号的权重没有起来。

大多数账号,刚注册,权重都不会太高,需要通过不断上新,才能让权重起来。

只有起不来的产品,没有起不来的账号,如果你换了很多产品来上,咨询率都很低,大概率就是你的账号不够活跃,请多做上新这个动作,并且不断更换产品。

每个账号每天至少要上一款产品,如果数据比较差的,每天至少要上3-5个产品,已经上够50个位置的产品,就把曝光量低的给删掉,重新上,不断重复这个操作,账号大概率都能起来。

四、文案、图片、标题

我把文案、图片、标题放在最后,因为我认为这是最简单的,同行是老师,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参考同行或者拼多多的素材,自己适当的做一些修改。

我们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研究选品上,只要品选得好,文案、图片、标题都只是锦上添花。

我在闲鱼上卖过一款产品,标题加文案不足15个字,图片能看懂,但很垃圾,一样出了十几单,这样的例子在闲鱼上有很多,你经常刷闲鱼,就能看到。

总结:

做闲鱼如果不想太累,就做高利润的产品,花更多的时间在选品上,只要产品选的好,即便你没怎么管,一样经常出单。

文章篇幅有限,关于选品这一块的内容我可能说得不够详细,在后面的文章里,我也会经常拿一些闲鱼上的产品进行分析,让大家对闲鱼选品这一块有更清晰的思路。

关注我,领取一份完整的闲鱼选品表,让你不再缺产品!

作者介绍:黄三水,90后连续创业者,经历过自己的高峰,更经历过低谷,在这里只分享对你最有用的干货,愿我陪伴你,一起成长为参天大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