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冥想

一、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三个月净收入十万

二、找到一个相同需要的人。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耕耘自己的爱的种子群

三、行动计划:每周一次(直接帮,间接帮,高级帮)

经过分析之后,我应该为自己达成目标,种以下种子:1.低频率辐射在三大良田种下财富种子。2.给予别人开心喜悦。3每日祝福,随喜,说柔和的语言。4,每日赞美,肯定,认可他人好的想法创意,经常鼓励他人。在迷茫的时候,帮助别人理清思路,梦想,给予行动方案。5.多多帮助随喜祝福竞争对手,同行,生意兴隆。6.种满愿的种子(经常感恩)。

四.为此我做如下咖啡冥想

新鲜的财富种子:

1打开爸爸和公公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红包成功。愿我的红包会滋养到两位老人。

2退出自己的微信,打开培训学校的微信帐号,找到腾讯公益,打开腾讯公益,点击加急项脑癌天使宝宝想上学。输入捐助金额,点击立即捐款,输入密码,捐助成功。

3打开微信,找到一日一元和放生群,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个数,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捐助成功。

4找到订阅号,打开订阅号,找到智库,打开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输入金额,输入密码,转账成功。

5昨天在与妈妈告别时,忽然记起来,这几天的钱没给到妈妈手里,回去,打开包包,拿出钱,给到妈妈手里,并亲了亲妈妈告诉她我爱她,我感受到妈妈被爱滋养的幸福感。谢谢你妈妈。我爱你。


旧的财富种子

1我记得那个时候是在上大学,然后妈妈的身体不好,我特别的心疼她,我就用自己的生活费中存的钱,给妈妈买虫草之类保健的药品。妈妈特别开心,嗯,她喝了那些药之后好像说以前睡不着觉,但是喝了那些药以后呢,她睡得特别好了。后来,我去兰州的时候会给妈妈买衣服,我记得我买过一件粉红色的羊毛衫,还给妈妈买过T恤,带妈妈去商店买裤子。现在呢,我会每天给妈妈存十块钱,嗯,差不多每过五天就会给妈妈说手里面放到一百块钱,让妈妈有富足的感觉。在冬天的时候,我自己没有买羽绒服,但是呢,我给妈妈买了一件波司登的羽绒服,虽然有点贵,但是我去买了,给妈妈买那件衣服的时候觉得特别的开心,我还记得把钱交到售货员手上的那个情景。我把那些钱都交到售货员手里之后就把衣服就带着衣服去了我姑姑家,那天好像是我姑姑找我有事儿,在姑姑那,我还很开心地告诉我姑姑,看,这是我给我妈妈买的衣服。从姑姑家出来,又去了奶奶家,带着衣服,告诉我奶奶,还有阿姨,是的,我给我妈妈买了这么贵的衣服,最后才带着衣服去了我妈妈家,妈妈试穿了那件衣服,她觉得特别的开心,我也觉得特别的开心。我很喜欢妈妈穿着我给她买的衣服。

2记得我那个时候上班,走的时候总是很早,天还黑乎乎的。有一天我看到在银行门口的台阶上睡着一个流浪汉,那个时候下着大雪,我在想这人多可怜呀,雪这么大,他该有多冷啊?他要怎么生活呢,我特别的心疼他,所以每次看到他,我会给他一些钱,嗯,我记得有一次我给过他十块钱,那个时候给他十块钱已经是很多了。还有一次我记得我专门的去买了很多的热乎乎的馍馍,然后把那些馍馍放到了他是手上,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愿他一切安好。

3现在我几乎每一天都会在一日一元,还有放生群做捐助,每天会点击那个十字符号,再点击到红包,再输入金额,输入红包的个数,再各自留言。一般我会在一日一元留言求主喜悦,我会在放生群留言为家人健康放生。然后我会点击塞前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4现在我会每天用微信给爸爸发送红包,每天十元。我会打开微信找到爸爸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再点击红包,再输入金额,在输入留言,有时候我会输入爸爸,愿你们安康喜乐,有时候会输入爸爸我爱你,有时候会输入爸爸请你吃饭时记得细嚼慢咽,这样的动作是每天都做,然后我会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5我现在也会给我的公公发送红包,还是同样的动作,每天打开微信找到公公的微信号。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十元,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虽然公公有时候会不收红包,红包是退回来的,但是我会坚持,也在坚持做这样的一个动作。

6前段时间我会每天给我的张慧老师发红包。一开始我跟老师说,我每天发五元红包给你吧。后来我觉得五元挺少的,挺不好意思的,我就决定每天发十元红包给我的老师。也是同样的动作,打开微信。打开张慧老师的微信。点击十字符号,点击红包输入金额输入留言,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密码发送红包成功。

7在小商铺买东西时,尤其是在菜铺买菜时从来不会讲价,而且会多给五毛或者一元。记得有一次我买烧烤。聊起来,那个女人的丈夫受伤了,没有去打工,所以是他一个人支撑着家用。我的消费的费用本来是五元,但是我坚持给他十元种下了一颗慷慨大方的种子。

8 在奶奶生病期间。阿姨她们给奶奶买睡衣。我问了睡衣的价格,把睡衣的钱放到了阿姨的手里,告诉阿姨这个衣服就让我来买吧,我还记得我把钱放到阿姨手里的情景,她在推脱,但我还是坚持把钱放到了他的手里,我说是我给奶奶敬的孝心,就把钱放到了她的钱包里。

9去年我给奶奶买了一件羊毛衫,我先去了一家特别好的一羊毛衫店。那里的羊毛衫都挺贵的,我挑了一件,老板告诉我是900多,我妈妈一听觉得太贵了,不值得,但我还是觉得一分钱一分货,我坚持要把这件衣服买给奶奶。我记得我从钱包里面拿出钱数了数放到了他的手里面,他没有零钱,找给我就出去换零钱。然后我拿着衣服去找奶奶,奶奶特别喜欢,是件紫色的毛衣,她一直都穿着那件衣服,都不愿意换下来。

10现在我对老师们都会有每日分红,每月分红还有年分红,上上周给工作日干活的老师有30到50块钱之间的分红;上一周给王老师133块钱的分红,我都是通过微信群,通过红白形式,转给她们。她觉得特别的惊喜,很开心。特别在群里表达了惊喜和感谢。在端午节的时候,我给老师们每人两百元的父母孝顺金,我先把钱转给我的同事汪老师,再有汪老师把钱捐给学校的老师们。上周是母亲节,我为老师们准备了给母亲的礼物,是价值两百元的礼物,我找我的妹妹买的洗发水,我先把钱转给他,总共买了三套,是600元,妹妹安排了一个朋友把那三套洗发水拿给我。

回向:愿我的财富种子回向给我的财富目标。愿我实现五大目标,成为榜样,帮助和支持到更多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302评论 0 0
  • 一、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三个月净收入十万 二、找到一个相同需要的人。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
    黛儿微笑阅读 303评论 0 0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428评论 0 0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344评论 3 0
  • 一句话说出你的目标: 6月——8月净赚十万 我需要: 1.业力伙伴。 2.每周参加读书会,分享给所有小伙伴。 3耕...
    黛儿微笑阅读 33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