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说他配不上你的男人真的配不上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W昨晚彻底失恋了,给我发来一条短信:“我鼓起勇气挽回,但他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还说他配不上我,让我也赶紧去找一个男朋友,我值得更好的,也许我真的看错人了。”

我心想万幸,你总算是看清了。

真不知道w前男友有什么好的,尽管事业有成,在一线城市有车有房,却是个十足的妈宝男,之前就以他妈去算命说他俩八字不合为理由闹过一次分手,但在w的坚持下,两人决定再在一起,无奈在一起后男友更肆无忌惮地冷落她。

w实在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希望,闹着脾气说了一次分手,结果这男友倒好,乐呵呵地说:“好,你终于想通了,我们俩真的不合适。”

事情发展到这里,以为w能彻底看清楚这渣男的真面目了,没想到跌了我一地眼镜的是w还讪讪地在我面前说感谢他,说也许他是故意冷落她让她明白的,还心存感激地对他以朋友相待。

在爱里的女孩是盲目的,w跟她男友分手两个月后,竟发现自己每天心心念念,忘不了的还是这渣男,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渣男套路多,认清需谨慎

无奈的是聪明如我这朋友w,也难逃这样被渣男套路的命运。W有稳定的职业,爱好广泛,性格单纯善良,是个好姑娘,确实是值得更好的。但就是思想太单纯了。

倘若她男友真的爱她,不是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牢牢把握她吗?更何况真爱一场,分了手也该伤心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来吧!怎么会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又交了新女友?这头还没断干脆那头就找好新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她男友对她的行为,我早就看出不妥了,提醒的话没少说,W每次都是很认真地听完之后各种保证再也不主动联系他了。可沦陷在爱情里的女孩,哪里有理智可言?每次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还是免不了受了伤才看清渣男的真面目。

好在我这朋友有感情洁癖,没办法忍受自己爱的人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及时止损。那倘若他没交新女友呢?也许我配不上你这个理由还会成为糊弄W的梗吧!

有多少女孩子会相信男友的一句我配不上你是真的为你好?

02.

                   

如果男人说配不上你,一般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他是真心的这样觉得的

他觉得你这么好的姑娘不应该因为跟他在一起而过得不好。

也许你会说,配不上我那我可以等你努力到配得上我为止呀!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呀!

如果是抱着这种想法的女孩子,那你就要做好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之后拉低你生活质量的心理准备了。

如果是好男人,从跟你在一起时就会做好配得上你的努力,绝对不会配不上你还要跟你在一起祸害你。

说出这种话的男人也是不负责任的。这种说法是一种免责说明。我现在先跟你说好了,我是配不上你的,我已经以这个为理由先提出分手了,是你坚持要继续跟我在一起的。要是以后你后悔了,可别怪我!

这句话也证明这男人内心是自卑的,并且他没有信心,没有上进心去改变自己,婚后他很可能没有让你过上好日子的意志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真的配不上你。

如果你将就,以后过得不幸福,后悔了就不能怪他咯。

第二种情况是这男的不是真心这么想的。

他只是粉饰他不爱你的事实罢了。他会跟你说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放手也是另一种爱。然后你当真了,以为他是真的为你好,想放手让你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醒醒吧!他这是不爱你了,就不要还信以为真地在心里感激他了。

不爱了就说不爱了,让渣男诚实地说出来这话真的那么难吗?难,因为备胎不怕多,这种说法让你留个念想,要是以后后悔了,有条退路,想回头不难呀!

别傻了,要是真的爱你,会舍得离开你吗?真的爱你的男人巴不得宠着你,努力让你过的幸福。怎么会舍得让你受分手的苦?

这种男人更配不上你!

03.

有人说,恋爱谈不下去了就应该好聚好散,心存感激地彼此祝福啊!对,这种想法是好的。但这种情况是在双方确定没有感情,和平分手的情况下的。不能是在渣男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时你还心存感激地祝福他呀!

善良应该分对象,对你善良的人我们要以善良回报他,但分手还要欺骗你的人,你还要感谢他吗?

哦,对,要感谢,感谢他不祸害你了,感谢他不娶之恩。

但我更支持不感激也不怨恨的态度。分手了就断了联系,从此相忘于相互各自安好就好。

那那些相信分手是因为我配不上你的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多数是会误以为男友重情重义,继续对他一往情深下去的,对渣男的爱更收不回止不住,会继续牺牲自己的尊严巴巴地求他回头,每天苦哈哈地各种委屈求全,各种跪舔沉浸在想办法挽回这段感情的痛苦中,然后渣男又赢了,赢得了你的爱,也赢得了被跪舔的优越感。

听着挺可恨的是吧!无奈的是很多女孩子都有过这种执迷不悟的经历!甚至是现在就正处在这种境况里。

前半生中陈俊生没跟罗子君摊牌前,罗子君问他有没有爱上别人,陈俊生可是眼睛也不眨信誓旦旦地回答说没有的,转头就发信息跟小三凌玲调情互道晚安了。莫说是电视剧,这情节放在现实是毫不夸张的。

早点说出事实不是对大家都好吗?可渣男不这么想,他觉得能瞒就瞒,瞒多一天是一天。他做了亏心事,还要美其名曰为对方好,不忍心伤害对方,以此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丝毫不顾及对方的感受。

其实如果早点说出实情,女人能更快地解脱,更能接受不爱就放手的事实。所以如果男人要分手,理由是他不爱你了,那你该感谢他。因为他说了这个实话,我们更容易做到笑笑地祝福对方,放手离开!可惜的是,诚实的男人太少了。

所以啊,如果男人跟你分手,理由是他配不上你,那你立马就可以踹他一脚,或者甩他一巴掌,说:“万幸,姐姐去你的配不上”!然后甩头走人了。

所以别不信,说配不上你的男人,是真的配不上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