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惑VS该娅》第一章:腐朽的大学生活

蓝眼镜/著

【《荧惑VS该娅》目录】戳进来吧,亲!

【上一章】前言    【下一章】第二章:古物探究课



前景再现:

大学生杨宝、肖徽、武超、王帅和雨欣在古物探究讲师古老师的引导之下,对罗布泊的双鱼玉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双鱼玉珮有斗转星移、复制万象、化像为实的

功能,然而这双鱼玉珮被埋没在茫茫罗布泊中,要想启动双鱼玉珮的功能必须火星冲日,加上守护罗布泊双鱼玉珮的族人的鲜血,在其中发生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

情。这五个人在得到双鱼玉珮的途中,发生了许许多多意想不到的事。该故事以杨宝和雨欣的爱恋为线索,展开了一场火星和地球之间的星球大战……



  一股刺鼻的腥臭味扑鼻而来,满屋子挂着各种日本女优的海报,袜子、鞋子、裤头满地都是……

“杨宝杨宝,太阳都照到屁股了,该起床了,我们要去图书馆学习了!”肖徽就跟催鬼似的,弄得床左右摇晃。

  忽然,杨宝猛地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呼大叫地,“雨欣,快跑,地震了!”

  他连眼貌似都没睁开,裤子都没穿好,抱起抱枕,“咣当”一声赤脚踩在地面板上,兴冲冲地就往宿舍门口跑去,当时眼前一幕肖徽接着就看傻眼了。

  突然间,三大五粗的武超天降于宿舍门口,紧接着杨宝就和武超上演了一出“爱情对对碰”,骨瘦如柴的杨宝哪能抵得过如此强大的诱惑,差点就和武超来个这跨世纪的接吻,甚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紧接着杨宝就飞了出去,然而武超则是体验了一番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感觉。地上牛奶肆意洪流,从中还夹杂着肉末。

  睡在肖徽对面铺的班长王帅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他那双熊猫眼,病怏怏地喊道:“武哥,又有劳您把早餐给俺带回来啦,弄得小弟多不好意思了啦!”

 只见武超面如红色,一副羞答答的样子,“杨宝,你这是干啥,我不就出去给王帅买个早餐,就这一会儿功夫你就想我了啊,你就等不了了啊,不是刚抚摸过我吗!”

  王帅尖叫了起来,“老武,你对我的早餐做了什么?我说过你给我买早餐我不会亏待你的,你怎么能这样呢,咱们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啊!我的世界顿时没爱了!”王帅二丈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可怜的早餐到底是惹谁了啦,难道是宿舍大神饿了?”

  目睹这灾难全过程的肖徽在一旁偷乐,“这下可好了,就因为我叫杨宝起床陪我去图书馆开黑,才导致了这人仰马翻的局面,这该怎么收场呢?如果我说出来,那杨宝还不日死我,哎,宿舍大神啊,救救我啊,我是无辜的啊!”

  被撞个四脚朝天的杨宝死抓抱枕不放,气咻咻地哼了一声:“肖徽,还愣着干啥,还不快把老子给扶起来,小心我日你啊!”肖徽则只好屁颠屁颠地过去,就跟小李子去扶持慈禧太后似得。

   “老武啊,我哪做得不好或不对你提出来,我改不行吗,你用得着下这么大的黑手吗?就我这身子骨哪能经得起这一折腾,这不散架了才怪呢!”杨宝病怏怏地叹道。

  “忘了你那会儿怎么玩我了,一会儿摸我的头,一会儿又抚我脸的!”老武始终一副羞答答的样子。

  杨宝顿时火冒三丈:“别以为你五大三粗就可以为所欲为,说就跟我占你便宜似的,我就是玩我的抱枕,我也不会玩你的!”老武急眼了,就要上来打杨宝了!

  就在这时,肖徽忍不住说了实情。

  话音刚落,老杨抄起一只拖鞋就要去日肖徽,老武急忙拦了下来,说:“杨宝,你怎么个情况,你看看你手里拿了谁的鞋,鞋很贵的,打坏了你赔得起吗?你就不能换个东西扔吗?”

  接着杨宝拿起床上的一本书就要向肖徽扔过去,老武急了,便骂道:“杨宝,你傻吗,我让你换个东西,你就换个东西扔啊,我是开玩笑的,同在一个屋檐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何必啊!再说肖徽是为了你好,和你一起去图书馆学习,让学霸帮你这学渣补补课,难道你期末考试又要摘取‘补考大王’的桂冠吗?”

  杨宝的脸顿时黑了,吆喝道:“老武啊老武,只能说你太年轻了,不信你问问肖徽,他让我陪他去图书馆是为了学习吗?是为了开黑啊!”经过杨宝的点拨,武超顿悟。

  这时,王帅嗖的一下从床上跳了下来,“好啊,肖徽,你真不够意思,开黑也不叫着我!”

  肖徽说道:“有你啥事啊,你不吃早餐了啊!不愧是lol迷,这种‘废寝忘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啊,呵呵哒!”

  杨宝还是气不打一处来,对着肖徽又破口大骂道:“肖徽,你坏了老子的好事,你知道老子在梦里干啥吗,我和你嫂子雨欣的事,都被你给搅黄了,今天我不日你,我对不起你嫂子!”

  肖徽噗嗤笑出了声来:“杨宝啊杨宝,你个大淫魔,你知道你睡觉的时候对超哥和你的抱枕都做了些什么吗!”

  杨宝恍然大悟,“我说我撞了老武一下他反应怎么那么强烈,脸红的跟猴子腚似的,我在梦里和雨欣XX,我対老武……啊啊啊啊啊,我不敢往下想了,我真是禽兽不如,连这猪头也不放过。”

  杨宝澄清道:“事情纯属意外,那个啥,那我们去开黑吧!”

  杨宝刚说完话,那三个人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只听见宿舍走廊里传来王帅的声音,“杨哥,那我们就先行一步了!宿舍卫生你打扫好了!”

  杨宝顿时懵逼了!独守空房的杨宝那还来得及收拾宿舍啊,也赶紧地穿上裤子,穿好鞋子,冲出了宿舍……

  夕阳西下,转眼间夜幕将至,四个懵逼就这么在图书馆里学了所谓一天的习,电子阅览室的网管都开始赶人了,他们丝毫没有撤离电子阅览室的意思,确实是无奈之余了,网管面对着空旷的电子阅览室提起嗓门,喊道:“同学们,电子阅览室快要关门了,请同学们将电脑关机,离开电子阅览室。”

  他们四个依然是打得热火朝天,把那人的话当成了耳旁风。“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怎么灭屏了?”

  王帅跳起来,尖叫道:“fuck!差一点儿就赢了,都输了一天了。最后这一局要赢的节奏,气死我了,我的首胜啊!”这是把网管逼上梁山了,他才出此下策,把总开关给拔了。

  杨宝这个大莽夫,啪得一下将键盘翻了个个,朝着那网管就去了。武超看事不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杨宝拦了下来。这瘦得皮包骨头的杨宝就知道装逼,朝着网管大发雷霆道:“老武,你别拦我,看我不日晕他,我们正玩得尽兴,他给我们整这一出,看他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敢阻止我们进军‘最强王者’,咱们四黑天团不能这么怂!”

  紧接着武超让开了道,“你就知道守着我们兄弟装逼,你行你就上吧,我不拦你了!”武超苦笑道。

  杨宝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对着武超说:“老武啊老武,我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你胳膊肘可不能往外拐啊!”

  武超说:“装逼是要付出代价的!”旁边的王帅和肖徽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很赞!

  见那网管静静地向杨宝走来,杨宝不知所措,心想:“这逼装大了,就我这弱不禁风的身材,怎么可能跟这老武般身材的网管较劲啊,真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我应该‘识时务者为俊杰’,该收就收了,装下这么大的弥天大比,叫我怎么收场,老武已经识破我了,尴尬死了!”

  杨宝摆出先摆出一副降龙十八掌的架势,紧接着又来了一招社会失传已久的“犯贱”招——软磨硬泡法,“你你你,你想干嘛,我我我,我们打得正high呢,干嘛强制关机啊,和和和你说啊,我可不怕你,我我我我,我上头有人!”

  只见那网管只是悄悄地从他身边走过,连正眼瞧他一眼都没有,肖徽、武超、王帅偷得正乐,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原来是网管走的时候,直接将灯关上就走了,在一片喧哗当中,他们就迅速撤离战斗现场,向着他们的老窝儿宿舍开路。

  黑暗的空洞吞噬着幽暗的繁星,恐惧的回忆碎片拼凑成了灵魂的肉体。尘埃落定之际,夜幕降临之时,畏惧之感油然而生!此时已是深夜,他们四个人就跟幽灵似的穿梭在大学校园里,四周一片漆黑,整个校园在夜色的笼罩之下死气沉沉的,纵使那三星两盏路灯也抵挡不住夜色的侵袭。这四个人胆儿属武超最大,其他三个紧紧地“依偎”在武超的周围。

  突然,从他们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胆小如鼠的王帅双手打着哆嗦,浑身打着寒颤,扒在武超耳边小声地说道:“老武,听,后方高能,好像有人跟踪我们。”

  脚步声越来越急促了,武超轻得拍了一下王帅的小脑袋,小心翼翼地说:“快走,别回头看,什么也别想,咱们快到宿舍了。”

   这时,杨宝又大胆儿了,唱着高调道:“咱有武哥咱怕谁,佛来日佛,神来日神,鬼来日鬼。”他猛地回过头去:“何方妖孽,速速现身!”只有一只野猫“喵”了两声,唰得窜进草丛中,整条笔直的道路一眼望不到头,径直通向地狱之门!杨宝提心吊胆地回过头来,他们疾步如飞般冲向宿舍楼。

  到了宿舍门口,他们顿时傻眼了,由于太晚了,门已经锁上了,那传达室的大爷睡得正香。杨宝蹭蹭地上去敲打着门:“大爷大爷快开门啊,我是宝宝!”

  大爷就这么被他吵醒了,“又是你们几个,是不是又去上网了,你们这四个油嘴滑舌的小家伙,这么晚了,还知道回来睡觉啊!”大爷一边开锁一边打着哈欠,这四个跟兔子似的冲进宿舍楼,终于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章!亲,行行好,点个赞!

【上一章】前言          【下一章】第二章:古物探究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荧惑VS该娅》目录】戳进来吧,亲! 【上一章】第九章:我最亲爱的 【下一章】第十一章:阴谋 前景再现:杨宝...
    蓝眼镜阅读 318评论 0 1
  • 【《荧惑VS该娅》目录】戳进来吧,亲! 【上一章】第十章:弘犇山探险 【下一章】第十二章:宫殿的五所房间 前景...
    蓝眼镜阅读 308评论 0 3
  • 今天发展成预备党员了! 下午开支部大会,每个人都上去讲了两分钟,上去还好没有我想象中紧张,还算没有丢脸。不过上台紧...
    马小言阅读 163评论 0 0
  • 这个问题是CSS2.1的盒模型中规定的内容——Collapsing margins: In this specif...
    JetLu阅读 1,011评论 0 1
  • 最近读了几本书,都不约而同谈到了中年危机。 中年是杯下午茶。说得最文雅。 小白说,中年是U型...
    壹心书社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