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厕所

视线还是比较模糊,即使拼命睁大了眼睛,带上了眼镜也于事无补。索性即使是这种情况,我还是可以行走的。

不一会儿,我居然晃到了一个厕所。

这时候视线仿佛清晰了一点:这是没有门的厕所,有很多人在排队。这时候找到厕所,真的是好运气呀,因为特别特别特别想上厕所。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快点轮到我。

本来前面很多人排队的,也不知道是我的真心感动了上天,还是他们速度太快,我根本没注意到,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赶紧进了厕所。

可是,我明明感觉非常非常非常想上厕所,可是就是上不出来。后面排队的人,一直问我好了没有,我跟她们说:“等一下,再给我机会,我相信我一定会上出来的。”心里一直有疑问:为什么会上不出来?我明明很想上厕所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相信我一定能上出来的。

无奈,不管怎样,我就是上不出来。我把原因归结于厕所太脏。因为之前我确实会因为厕所太脏,而不愿意上厕所。于是又走了出来,这次我决定找个干净一点的厕所。

不知怎的,我又晃到了一个小卖部。这个小卖部跟别的小卖部不太一样,因为这里是没有老板,不收钱的,可以随便拿。这时候,旁边的一个人跟我说话了:“来,喝杯水吧,喝杯水就没那么想上厕所了。”

我睁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我想上厕所?喝水会更急的呀。”

“为什么要骗你?我也很急,你看,我也喝了,我感觉更加轻松了。”然后我就稀里糊涂地被说服了,其实口确实有点渴。拿了一杯水,随即灌进了肚子。

我一脸崇拜地看着帮助我的人:“谢谢你呀,我感觉好多了呢。”然后趁着我把杯子丢进垃圾桶的间隙,他转身就走了。我心里特别感激他,真是根救命稻草呀,这回我可以不用受束缚了。

但当我迈出几步的时候,我突然觉得非常不对劲,因为我觉得更急了。苍天哪,怎么回事?我的消化系统怎么这么好?对,再喝点水吧。于是我就开始往回走。很奇怪,我明明记得我才走了几步,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那个小卖部了,我想我大概是迷路了。

身边又出现了一个人,“你是在找厕所吗?前面左转,有个很干净的厕所,你去吧。”什么情况?怎么好像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我最想干什么?难道人类的预测分析技术已经如此高明了?光看看人,就能预知此人即将要做的事?不过我还没有这种技术,大概是因为我平时比较懒,还没有学好。

不管了,前面左转,我一定要去找厕所,我一定要去小便。

这个厕所的确很干净,而且没有人,还有门。我推开门,然后关上门,希望这次能上出来。怎么回事?依然上不出来?难道……

“So I'll dream until I make it real and all I see is stars,It's not until you fall that you fly,When your dreams come alive you're unstoppable,Take a shot chase the sun find the beautiful…”

我被一阵铃声突然惊醒了。醒了的我,恍然大悟。苍天哪,还好没上出来,不然可就惨了。迅速从床上爬起来,直奔厕所,解决了一件大事。

昨天下班前,买了一大堆水果,没忍住诱惑通通洗了吃了,顺带还喝了很多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何为少年?" "义气,仗剑,走天涯。" "可否具体?" "济贫,扶弱,救四方。" "可否再具体?" "我。"
    磐无转移阅读 144评论 0 0
  • 听了成都,很有感触,向往那种生活,太自在了。 而我生活太苦逼了!
    记忆的记忆阅读 366评论 0 2
  • 田_a78c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