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续写《风铃》Chapter.1

Chapter.1

【小焦你怎么了?】看着在医院门口脸上有划伤、衣服袖子上有破洞、手上只紧紧抱着一个iPad的焦焦,谷院长问道。

【院长,我……我没事……只是我的公租房进贼了。】

【进贼了?你没事儿吧?那是医院的宿舍,保安室怎么回事儿啊!哎哟瞧我问的这话,看你这样子,我陪你去急诊处理伤口去。你放心,我会帮你处理这件事情的!】

【三千姐这是怎么了?】作为急诊的护士,雷皓第一个焦焦和谷院长走进来。

【你快拿一个推车来,她走不了了。】谷院长要求。

【哦!好!】听完谷院长的话,雷皓迅速推了个推车让焦佳人躺。

【佳人你怎么回事儿啊?这大半夜的弄了这一身的伤,先把怀里的iPad给我吧。】方蔓带着哭腔说。

【蔓蔓,这是我最重要的东西了,你别动!】焦焦呢喃着说道。

【你不给我你怎么处理伤口啊!先处理伤口,还是给我吧。】方蔓柔声要求道。

【我说了,你别碰!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啊!】焦焦失控般的大喊道,【对不起,我不是想对你吼,求你别动它。】缓了一口气之后,焦焦红着眼用左手擦了一把眼泪后,哽咽着这样跟方蔓道歉。

还是王航脑子转得快,第一时间给邓大神打了电话【你快来急诊看看吧,焦焦不知道是怎么了,这一句两句的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你快来吧。】

【方蔓别往心里去,她现在很没有安全感,你听她的吧,她的手在抖,看来她吓得不轻。】谷院长建议道。

【好】方蔓看着谷院长点了点头,眼睛又转回了焦焦的方向。

【三千,我不管你有没有安全感,都得先帮你把伤口处理好,因为我是个医生。我现在需要缝合。】王航下令道。

【焦焦焦焦!我家焦焦怎么了?】当八哥跑进急诊时,这着急的模样和邓大神有得一拼。

【佳佳!!!】当邓大神三步并成两步想往急诊里冲时,被王航拦了下来【你这个男朋友怎么现在才来?去看看吧,眼神失焦一脸冷漠,很没有安全感,我正要给她缝合。】王航说道。

【知道了!】听完王航的话,邓大神边说边脱掉了自己身上的白大褂。

【好端端的干嘛把白大褂脱了?】王航不解的看着邓大神问,他突然发现他也变怪了。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完这句之后,邓子昂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

随之,王航也一脸疑惑的跟着走过去。

看着子昂进入到了自己的视线,焦焦的眼睛才渐渐有了焦距。

只见她下意识的坐起来,把手里的iPad第一时间递给了他。

【帮我收好,这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东西了,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可是我不能没有它。帮我收好!】焦焦看着子昂说。

【抱抱!】此刻子昂坐在她面前,语气温柔至极。

【子昂,我怕!那个贼偷走了我所有的东西,本来他也要拿走这个iPad的,可是被我死死抱住了才没拿走的!呜呜呜呜呜呜……见到自己男友的这一刻,她才许自己崩溃了,彻底的崩溃在他怀里了。

【宝贝儿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保证下不为例,佳佳别怕,我在啊!我在呢!】这时,她的情绪逐渐在他的轻言细语中平复下来。

【嗯,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哦,会让我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焦焦在他怀里说,只是抱着他依旧没撒手,她才不管身边有多少人看着她,她现在只想在自己觉得安全的地方待着。

就算他们要调侃,也是她伤好了以后的事了,才不要想那么多也没力气去想了。

【我知道!】他随即笑起来得意的说。

【你怎么知道?】她抬起头来,反问他。

【因为你去我家照顾棒棒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你在梦里告诉我的!】他抱着她,回答着她的问题。

【啊?那……咱俩同一天异床同梦了邓老师?】下一秒,她跟发现新大陆似的,忽然离开了他的怀抱,害羞的用自己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嘿,还要不要抱了小女孩儿?】对于她挣脱出自己怀抱的这个举动,令他有些不满的皱了一小下眉头。

【要!!!】她就这样对他斩钉截铁的宣告给他,然后又满足的钻进了这个怀抱。

【还有没有哪里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跟我说。】他抱着她,细细的这样问着她

【嗯,衣服破了,胳膊痛。】她嘟起嘴来回。

【正好,三千,我这就帮你打麻药、做缝合。有点痛,你忍着点儿。】看她情绪缓和后,王航赶紧举着手上早就准备好的针线说。

【啊!救命啊子昂!】焦焦抓着他的衣服袖子委屈的大喊道。

【你行不行啊!能不能轻点儿?不行换人!】听到焦焦喊救命,邓大神立刻黑着脸这样说道。

【我一个PICU的医生,你居然说我手重,我手重?】王航用手指着自己,翻着白眼这样问着三千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和子昂比,你手就是重!】焦焦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回头冲子昂暖暖一笑。

谢天谢地,她终于笑了。

【谷院长,我表示不服!】王航搬出谷院长,希望他能说句公道话。

【焦焦,不带你这么刺激人的!】八哥说道,脸上的表情都快哭了。

【反正现在是下班时间,我要秀恩爱你管我呢!再说我此刻还是个病人呢,你们都得对我好点儿。】话说,焦焦现在的毒舌程度,真是一点儿都不逊于邓大神。

【诶!对了,谷老师,你帮佳佳做一下缝合嘛,王航缝的我实在不放心,您就当照顾一下还珠格格。】子昂对谷院长说道。

【这孩子没大没小的,我是不是太宠你了?】谷院长说道,脸上的表情有些严肃,但更多的则是慈爱。

【您是爱我的我是知道的,谷老师帮帮忙。】子昂对谷院长说道,语气里也多了柔和。

【什么还珠格格,我怎么听不懂?】焦焦问。

【嘘!要开始缝合了,乖!】子昂答非所问,轻声的哄道。

【嗯】焦焦点点头,听话的随着他的手指闭上了眼睛。

【缝合完毕】谷院长说道。

【呐,给您这个创可贴帮她贴一下。】子昂适时的递过来个卡通图案的创可贴,对谷老师要求道。

【好了】谷院长笑着说。

【谢谢谷老师。】此刻,子昂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客气什么,别忘了我也是个医生。一周内伤口不要碰水啊,小焦!】谷老师叮嘱道。

【好,我知道了。谢谢院长!】焦焦说道。

【谷老师,我要请三天假,麻烦您跟孙老大说一声。】子昂对谷院长说。

【明白,没问题,去吧,照顾好还珠格格。】说完这句话,谷院长笑了。

【嗯,您放心!】子昂接话道。

【亲爱的焦佳人小朋友,我们回家,跟我回家好不好?以后我们就住在一起了好不好?】子昂眉眼带笑的这样问焦焦来,让人感觉这时他的身份,只是一位男朋友。

【好,回家!】焦焦略带羞涩的笑起来答道。

【走喽!】

【我可以自己走!】

【我要抱嘛!】

【你真好!】

折腾了一夜,走出童馨大门时天都亮了,可是今天他休假,不用一如既往遵循自己的生物钟。

今天大神做回普通人,眼里只有他的焦佳人,他的佳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