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与众不同的能量棒,我为它疯狂打call!| 云享换弹能量棒

听说,

现代人都有一种迷之“困境”,

一旦进入困境,

就很难“爬”出来~

这种困境多发于:

节假日后、周末后、上午上班后、下午下班前、

以及等等等等......

如何迅速回归状态摆脱“困”境?

你需要来一支云享换弹能量棒!

随着能量棒在国外的普及,

国内也开始刮起能量棒的旋风了,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长的短的层出不穷~

(当然不是这种棒~)

比起传统的通过咖啡功能饮料等摄入能量的方式,

能量棒能快速雾化健康能量吸入体内,

方便快速,高效安全,

还特别...酷炫!

那么问题来了,

能量棒那么多,

云享换弹能量棒有何特别之处?

划重点!往下看!

外观

其它能量棒:多为圆柱,笔杆形状,比较细长,一般是亚克力材质。

云享换弹能量棒:扁平设计,0.65cm的厚度,超薄便携,外壳采用拉丝工艺,金属质感,手感超好。三色可选,可潮流时尚,也可商务简约。

原理

其他能量棒:通过加热将有效物质雾化,通过呼吸系统直接吸收。

云享换弹能量棒:采用Hangsen自主研发的温控雾化技术,使雾化更充分,抽吸更流畅,烟雾量更大,更能还原营养液真正的口感。

配件

其他能量棒:一般为单支一次性产品,用完即丢弃。

云享换弹能量棒:独特换弹设计,只需更换能量弹,就能无限享受不同口味能量棒,换弹方便易上手。

续航

其它能量棒:一般为一次性产品,只支持抽吸几百口左右。一般为法拉电容,放电快,放置太久容易没电无法使用。

云享换弹能量棒:可充电使用,配有专属充电器。独有的铝包电容,及时放置一段时间,也不会有没电的困扰。快充设计,充电迅速。

口味

其它能量棒:一支只有一种口味,尝试新的口味需要再买一只。口感无法保证。

云享换弹能量棒:能量弹出自恒信研发实验室,萃取天然植物药材成分研制,口感还原,品质保证。随时换弹,即可享受不同口味。

性价比

其它能量棒:单支价格便宜,但一般是一次性的产品,品质无法保证。长期使用,成本比较高。

云享换弹能量棒:首次购买设备价格相对较高,但能量棒品质高,后续使用只需购买能量弹即可,有效避免重复丢弃与浪费。长期使用,成本较低。

云享换弹能量棒,

已经成为更多年轻人补充能量的潮流方式~

它不仅能提神醒脑、清咽润喉、清新口气,

还可以帮助吸烟者缓解烟瘾,远离香烟危害。

一支多用,超实用!

没有锦鲤的运气,

不幸还需要工作的下半生,

你需要给自己一点惊喜~

来一支云享换弹能量棒吧,

随时随地,畅吸新的惊喜!

更多时尚资讯、潮流劲爆、健康生活、福利活动,尽在【云享之家】公众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