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且以深情度余生(38)

        狐狸小姐与猴子先生浑浑噩噩过了两周的同居生活后,终于看不过自己一事无成的样子。狐狸小姐准备找工作,于是想着跟家里商量下。

        狐狸小姐是本地人,小康家庭,父亲在某国企上班。关于狐狸小姐要自己出门找工作的事,狐狸小姐的父亲一开始是不太赞同的,“你好好玩一段时间,工作我替你安排着呢,你着什么急。”

        狐狸小姐反驳,“那你先安排,我自己出去闯闯。”家里拗不过她,只好先由着她。

        狐狸小姐没有过面试经验,也不知道从哪入手找工作,想起之前宿舍一个姐们问过要不要跟她一起上班,就想要不然就去尝试下。反正也不是想赚什么钱,只能想锻炼自己。

        宿舍姐们在做木质茶几的销售,每天主要工作就是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找到客源。狐狸小姐本是不喜欢销售工作,但既然是锻炼,就不应该只是按自己喜好来。

        于是狐狸小姐让姐们帮忙安排了下午过去面试。狐狸小姐觉得自己可以,就让猴子先生在出租屋午睡,自己开着小电驴面试去。

        天气不好,下着大雨,狐狸小姐穿着雨衣出门。开在路上的时候因为视线受阻,差点撞上了一辆自行车,被推着自行车的大爷狠狠骂了一顿。

        狐狸小姐觉得委屈,眼泪就在眼眶里,觉得果然猴子先生不在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想想又觉得自己太矫情,这么一点小事就委屈。

        狐狸小姐倔犟,眼泪也不擦,继续开着小电驴在去面试的路上。

        面试过程倒是很顺利,HR只问了几个问题,就觉得狐狸小姐很不错,于是让她第二天来上班。但这并没有让狐狸小姐因为路上的事而不好的心情变得好一些。

        面试结束,狐狸小姐匆匆回到出租屋,换好衣服就往猴子先生怀里钻。

        猴子先生睡得迷糊,下意识伸手搂住狐狸小姐,“怎么啦?”

        狐狸小姐闷声不说话,只摇摇头。

        猴子先生清醒了一些,感觉到不对劲,“面试不顺利么?”

        狐狸小姐又摇了摇头,依然不说话。

        “别憋心里,乖,告诉我。”猴子先生双手揉着狐狸小姐,把狐狸小姐脸抬起来看着自己,有点着急。 

        狐狸小姐本来没什么事了,被猴子先生这么一问,委屈又突然涌上来,“我今天出门差点撞到一辆自行车,然后被骂了。”

        猴子先生一下子拔高了音量,“为什么骂你?”

        “因为我差点撞到了他。”狐狸小姐怕猴子先生骂她,小小声回答。

        “不是没撞到么?凶什么凶,我老婆我都不忍心凶,他凭什么。”猴子先生一副生了气的样子。

        狐狸小姐没想到猴子先生会这么说,一下子眼泪就下来了,“老公,你怎么这么好。”

        猴子先生急忙安慰,“别哭别哭,为别人哭多不值,我都没舍得让你哭。”

        狐狸小姐其实也就一时委屈,不安慰就过去了,一安慰就更难受。抱着猴子先生哭了好一阵才止住。然后带着抽泣的声音说,“我是不是很没用,而且还矫情?”

        猴子先生给她轻轻擦了眼泪,“在我这里不需要坚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