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琐事

上周五朋友打电话给我,祥子我这边有一房子急售,你先给我八万,以后每年给我三万块就好了,三十五万给你,我想了一下他说的哪里还不错挺好,身上刚好还有八万出多两千,可以脑子一热直接说转钱给你。

周六打电话跟我说那个房子能不能再高五万,四十万,我直接回了句草泥马,把钱转给我,他说最多还能转两万我,因为有六万块钱他拿去做事情了,有一种吐血的冲动,再一次被老家的朋友卖了。上一次被卖把身家都赔光了,这一次也一样。我就说了一句话 ,草泥马我不管那么多两个月想办法给钱我,不然回去我去你家喷油漆。

不容易啊都他妈的不容易,能帮你的就只有兄弟,你却骗了他,你直接跟我说你急需要钱,好没问题我这个人兄弟有难我能帮我那个时候推辞过,你却这样坑我。

原本今年把去年的钱还完了了,还剩下几万块钱乐呵得一逼,大鱼大肉吃着多爽,也没考虑再赚多大的钱因为身上有差不多十万块今年够花了,一周还能带身边的朋友出去喝几次汤,现在啥都没得说,一次回到解放前。

周日的时候醒来浑身痛,没力气饭都没吃,软啊。周一的时候我都感觉我得了h7n9。晚上的时候提了一下明天我们去医院检查下,老韦立马提现,今天刚想去,天冷了,不去了哈哈,疑神疑鬼,我感觉我半疯。神经病

记得开学前邓献说,我应该找个会管事理财的那种女朋友,大概这个意思吧。想想我女朋友差点笑出声。也没打算提早过早地结束她现在的生活,她还年轻好好念书好好玩就好了。

只不过我个人的确不怎么会管钱,所以开学的时候说给上铺一万让他随便折腾,他又虚我笑话他,一万块钱虚个啥玩完了就玩完了。最后扯了半天拿了三千块钱,拿去买纸巾还有乱七八糟的事情。当时他直接拿一万多好哈哈。

上面是生活琐事没啥说的。

我这个人就喜欢折腾,没停止过折腾。

看到很多同龄人都在创业很高兴。

但是我觉得你们创业带人一起很好我佩服想让身边的朋友都能得到改善,但是我最特么的讨厌那种没担当的,一出事就推卸责任的。忽悠他们投钱的,大家刚刚创业实在点,不能让所有人跟你一起背锅。

最近懒,手上有项目两个后期维护不需要干啥,每个月花一两个小时把他们提交的改善提案做做就好了,

一个免费帮朋友的项目,没钱真不想做,毕竟我身子最近两年不是很好,所以一个星期就花一两个小时做做。还有一个是和事业单位合作,还在拉锯中没谈到合适的价格,给过一期功能完成百分之四十这样,函数的命名弄得只有我看得懂,没办法他们太精了想让我做免费劳动力去你妈的,我说的这类型单子那个少于五万块钱一两万给我打发,傻了吧。

所以这两周,懒得出油啥都不做睡觉,我自己被我的懒惰吓着了。

躺床的这段时间我思考了挺多的,家庭,爱情,事业,友情,生老病死都考虑到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快死了,我把我把剩下的都分了几份家人,恋人,朋友。问我有多少钱,我忘了,如果去年我没出事我也得有七位数吧。我都死了那些欠我钱的还不还钱我不信。

想着立马找人,立遗嘱,我挺傻逼的,真的做了这件事,我花了两天把欠我钱的人还有凭证都给我那个朋友。卧槽那么多钱,足够了,如果我真的走了留下那么大的一笔钱给他们也没多少遗憾了吧。

这二十年也就真正爱上一个人,这就是现在的她,我觉得是爱情就那么简单,虽然她没有身边那些朋友那么厉害,那么成熟,那么会照顾人,但是她就是我觉得对的人,我应该为她去努力。我觉得没有啥,当你遇到一个你想着去改变的人,想着去满足她需要的人,能让你感到舒适的人,或许就是你爱的那个女孩了吧。

事业,我现在没啥事业咯,几次被扫地出门,怪别人?不不不还是怪我自己,因为自己太自信。还好至少那也算是我的成就不是吗。毕竟我也有过一段辉煌历史不对吗?哈哈

友情,被背叛太多,身边剩下的就那几个了,没多少,格外珍惜,是他们在我穷到一口饭都没有的时候还能给我一口饭。

虽然现在还在做点小生意没啥钱,不像以前一个月几万几十万进账,现在几千块钱都会乐呵呵,知足,知足的人很快乐。因为不像以前那样钱是泡沫,几万钱可能半天就会蒸发,现在几千块钱就是捏在手里的,真好。

刚刚问上铺今天是我虚的第几天,他说第三天了

那我还剩下多少天

四天

你买的六味地黄丸啥时候到,

十四号以后

那我死了不是没有吗

嗯没有了

假如我真的还有四天,记得把六味地黄丸寄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