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物癖|一个女孩子如何才能把生活过成诗?

文|萌薇


萌薇的碎碎念:

孕妇的身体比我想象的还要脆弱,进入三月份后,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感觉到温度比之前高了不少,也正是对于现在温度的信任,任性到洗完头既不用吹风机,也没有开空调,想着头发能够自然干(平时也不用吹风机,怕辐射影响到宝宝)。就是这个糟糕的举动害我难受了2天,头疼的厉害。

刚怀孕的时候,心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熬到头啊?

时间就在盼望与期待中过去了6个多月,预产期也越来越近了!



今天想写点我一直以来喜欢的一些物件,这些东西既好用又划算,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1. 时尚杂志:

从上学的时候就开始看这几本杂志了,穿衣打扮,化妆技巧里面都有。如果你不会选衣服,不会搭配衣服,建议多看看时尚杂志,提高自己的审美和品位。

《恋物志》这本杂志属于小而美的类型,倡导大家关注身边细小的美丽的事物,树立自己的时尚态度。版式设计和图片都非常个性化,看完之后让人产生亲切、温和、细腻、精致的生活理念。

购买途径:书店、淘宝、报刊亭、官网


2.学习助手


▶手帐本

用来规划生活和记录生活的工具。我也写过相关的文章,如何写手帐,可以翻开我的历史文章。

●购买途径:淘宝、书店、文具店

●告诉你个秘密:一般建议四个笔记本,日程本或灵感本(A6大小,方便携带)、手帐本(A5大小)、读书笔记(A5大小)、观影志(A5大小)



▶书籍

我觉得一个女孩子一年最少也要看52本书吧,也就是一周一本书。如果你想更深入的提高自己,那么也应该保持一年100本书的阅读量,腹有诗书气自华,打扮的再漂亮,脑子里没货也是徒然。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你的外表决定了我想不想了解你的内在,你的内在决定了我会不会否定你的外表。

如何选书:

● 可以关注公众号:简书荐书、书单来了(直接搜名字就可以了)

● 豆瓣App里面的“书影音”板块,根据评分来选择。

● 三大售书网站的热销排行榜:当当、亚马逊、京东。

●告诉你个秘密:看书的时候,作者推荐的书单我也会记录下来,然后在豆瓣里面搜索评分,8.0以上的可以放心购买哦,基本都是好书。



▶ Kindle

我的kindle还是老公送给我的,是所有他送我的礼物当中我觉得最满意的一个,平时出差不太方便携带书籍,因为真的好重啊。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可以储存很多哦,况且电子书真的比纸质书便宜好多呢。

●购买途径:亚马逊官网、天猫旗舰店

●告诉你个秘密:有不同价位的,按照你个人的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

我买的是MacBook Air,颜值高又轻巧,刚开始很多人可能不习惯苹果系统,但是用着用着就习惯了,关键是人家苹果系统可不会像W系统经常有漏洞或者是重装系统之类的。

我买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不实用,但是还是坚持了,所以很多时候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哦。

优点就是速度快、稳定、轻巧、待机时间长。



3.家居用品


▶桌面垃圾桶

这个垃圾桶很小巧,放在书桌上也不占地方,平时写手帐的小垃圾可以随手就放进去了。非常实用哦,而且在书桌上还可以起到装饰的效果。价格也就是几块钱。



▶珠宝称或烘焙称

平时在家喜欢熬一些营养茶或者是做烘焙,这种MINI小称非常便捷,参考价格15元左右。



▶绕线器

没有这个小东西的时候,总是各种充电器和耳机线绕在一起,现在是尘归尘、土归土、钟表归当铺,包包里很整洁。参考价格1元左右。



▶家庭小药箱

经常去别人家,看到茶几上,抽屉里都是药,不仅乱找起来还很麻烦。我习惯把要吃的药或者是还没有吃完的药都统一放在药箱里面,整齐,方便。



▶笑脸收纳盒

这个特别适合我这种懒人,平常喜欢吃坚果,有了它特别方便,垃圾直接放下面就好了,我和老公很喜欢抢着用。



▶抽屉隔板

如果你的抽屉总是乱糟糟的,这个隔板不仅可以让东西很整齐还可以增强储存空间。



▶烛台

平时会浪漫一下,来个珠光晚餐,放在餐桌上,再配上鲜花,生活如此惬意!其实保持恋爱的温度真的很有技巧呢,首先你自己要很懂生活,才能让你身边的人感觉到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是如此美好。



▶纸质收纳盒

在宜家看到这个盒子时,一见钟情,放在储物架上不仅颜值高还可以让物品整齐统一。



▶创意烟灰缸

这个烟灰缸真的很特别,到我家来的客人都说这个真好玩。小桶是可以直接拿下来的。



▶卫浴五件套

牙刷、牙膏、香皂和洗手液都可以装进相应的容器里,放在卫浴里面,立马提升了逼格,参考价格100左右。



▶榻榻米垫子

我给我家的榻榻米配的是这种米色的垫子和抱枕,不仅好看,还可以当成床垫使用,尺寸都是可以定做的。



▶阳台茶几

这一套茶几,实物绝对更好看哦,而且坐上去特别舒服,我跟老公都喜欢一起坐在阳台上聊聊天,看看书,晒晒太阳,价格也才800多。



▶钓鱼灯

这种北欧风格的落地灯放在家里不仅可以提升家居的品位,实用程度更是超出想象。灯具的选择还是建议简洁百搭的。



▶棉被收纳袋

我出嫁的时候,娘家陪嫁了很多棉被,如果按照平时的方法,几乎上面的柜子全部都沾满了,但是有了这个棉被收纳袋,只需要两个柜子就好了,节省了三分之二的空间出来。

出去旅行的时候,冬天的衣服很厚,也可以使用这个收纳袋。箱子里面会多出很多空间。



写在最后的话:

这些都是我正在使用的东西,真心觉得很棒,安利给大家了。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可以给我点赞哦。不喜勿喷,飘过就是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苹果wp阅读 99评论 0 0
  • 孩子甩了甩脑袋上的水珠,赶在上课铃响前跑进教室。星期一上午的第一堂课照例是思想品德。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字“我的梦...
    红头船语阅读 474评论 5 5
  • * * * 粤菜:中国传统四大菜系、八大菜系之一。狭义上的粤菜指广府菜。广义上的粤菜又称“潮粤客菜”,由广州菜、潮...
    美食Tasty阅读 1,731评论 1 3
  • 1、 佳田五官精致,浓眉大眼,鼻梁高挺,面若刀削,还是村子里板着手指能够数出来的的文化人。 70年代的时候,村子里...
    会红的眼阅读 555评论 4 34
  • 敬爱的李老师,智慧的班主任,亲爱的学兄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京康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李雪春。 今天是...
    李佳蔓_ae18阅读 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