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姿态分享商机

hello,银子直属成长群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喵小喵!是银子老大的直属,三月份加入平台,现在是冲白金阶段。昨天我在银子老大的核心群做了一个《线下如何陪伴代理》的一个分享,银子老大觉得分享的很好,所以的话今天要我到咱们的直属群再来做一个商机的分享。银子老大,包括TT老大,还有Wendy大咖,还有其他的一些大咖老师都讲过,分享商机很重要,如果我们把商机讲好了,那么我们的这个事业就成功了一半。所以我们群里的每一位渴望成功的小伙伴都要学会讲商机。

那么今天我从三个方面跟大家进行一个商机的分享。‌‌第一跟大家来聊一聊微商到底是什么?‌‌第二,来跟大家解读一下我们传奇今生事业的一个成长轨迹,这个也都是需要跟意向去沟通清楚的。‌‌第三,我们如何去高姿态的来分享我们的商机?‌‌

首先我们来讲什么是微商?‌‌微商它已经不是新鲜的事物了,对吧?从诞生到现在走了78年的历程,‌‌虽然说我们微营销的成长一路都充满争议,但是并不妨碍微商发展壮大,对吧?

一直到今天还得到世人的认可,而且现在国家还出台了《电子商务法》,我们的这个行业已经有法可依,受到了法律的监督和保护。‌‌

很多人现在可能对于微商的认定,主要指的是我们在微信平台上面来经营,然后进行分享的这样一群伙伴,以及我们背后的一个商业形态。‌‌所以我们在沟通意向的时候,要告诉他们,‌‌微商就是创业,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衍生出的这样的一个新型的创业方式。‌‌

微商就是让我们每个人都从消费者转成渠道商,‌‌就是从买东西的人去变成卖东西的人,从花钱的人变为赚钱的人,‌‌从一个为自己利益去考虑的人,变成了为他人利益去考虑的人。‌‌

微这个词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什么突然就火了呢?‌‌这个就是因为我们移动互联网它释放了我们个人的力量。‌‌比如说微博我们都知道,对吧?相当于每个人办了一个报纸,人人都可以在上面去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微信相当于每个人都建立了虚拟小镇,人人都可以去联系小镇上的人,对吧?

由此可见,所以凡是互联网上的微,我们讲都是个人通过互联网去获得力量,‌‌所以说微商它也是不例外的。‌‌我们微信的朋友圈,它原先来说是一个分享的地方,对吧?每个人每天都有分享的这样一个动力,‌‌大家把这样自己的存在感去分享出来,吃个饭买件衣服见个朋友,对吧?都发圈去告诉朋友我在做什么。‌‌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来本意是分享自己生活的信息,那这个里面却包含了巨大的生意经。‌‌这个其实就是‌‌微商的模式,对吧?就是典型的分享经济。‌‌每个人都把自己拥有的好东西,知道的好东西好信息去分享出来,对吧?‌‌需要的就联系,从而可能赚取一定的利润空间,这个就是微商的由来。‌‌

所以说微商的诞生首先是受益于微信的朋友圈,对吧?朋友圈是我们天然分享信息的地方,‌‌也是人们互相获得信息的地方。‌‌从本质上来讲,销售其实就是找到目标客户,然后去把产品的信息去告知给对方,从而实现购买的行为。‌‌

因为分享它其实是我们每个人的本性,通过分享我们可以找到这种成就感。‌‌因为我们的分享,把一些好的事物让更多的人知道,对吧?在当中去体会到一种帮助别人的满足感和快感。‌‌所以说‌‌社交营销其实它从来都不是一个陌生的事物,对吗?‌‌

有了微信,有了朋友圈,每个人都可以传播产品的信息,变成产品的销售员。‌‌这个就是微商的基本原理。‌‌所以大家应该明白说,微商是我们分享经济的产物,是我们每一个消费者打破边界,‌‌从用户去转化为消费商的这样一个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有人会因为我们的分享,因为产品的获益,变成了我们的追随者,也想跟着我们一起赚钱,于是朋友圈又会有一部分人转而变成了我们产品的这样一个经销商。‌‌所以我们就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了,对吗?‌‌

所以说朋友圈它其实就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这样一个经济形态。‌‌无数的人都通过我们朋友圈的这样一个分享的功能加入我们,无数的人因为分享而结成团队。‌‌

到现在小小的朋友圈,已经催生了‌‌数千万的微商来进行创业了,对吧?‌‌所以说当我们口碑传播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从线下的实体经营转型到线上微营销渠道的时候,就相当于我们把线下的实体店去开在自己的手机上,省去这些房租、水电、人工等各项支出,‌‌同时又打破原先的线下经营所受到的这种时间空间人力等外在条件的这样一个局限,借助互联网无边无际的覆盖面,我们就把我们生意延伸到任何互联网所能够触及到的角落。‌‌

所以在我们这份事业里面,我们选择的是什么呢?‌‌我们选择的是趋势,对吧?选择的是未来,对不对?‌‌我们做的是趋势,做的是未来,‌‌所以说我们在群里的每个人都是幸运儿,对吧?

在这样一个发展的浪潮当中,每个人都是见证者,更加是创造者和建设者。‌‌我们在跟意向代理沟通的时候,讲到微商,我们可以去跟他们说,‌‌通过微商创业可以提高我们创富的效率,对吧?

我们在日常,尤其是跟传统的企业行业的创业者在沟通的时候,‌‌会发现他们有个很痛苦的事情,就是客户的流失,对吧?‌‌很多传统企业的客户可能‌‌连日常沟通的机会都很少,更不要说见面了,对吧?可能客户一年也难得见到一次,对吗?‌‌

但是你可以告诉他们,如果把我们的这些客户资源去加在我们的朋友圈里面,‌‌我们每一天可能更新个几条圈,就能够让客户每个月有机会去看到一百次,对吧?一年就有机会看到一千次。‌‌这样子相对于和客户之前一年见一次,哪一种客户粘性更高,创业的成功机会更高,‌‌那答案显而易见了,对不对?

所以说把传统的‌‌流动的客户去留住,这个是我们可以去说服传统创业者,关注微商最有力的一句话。‌‌而且通过我们的微信还可以去整合一切的资源,对不对?

微商创业我们还可以去迅速的组建团队,对吧?朋友圈是让我们被动去批量的影响顾客,我们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群,‌‌可以帮助我们去主动地影响顾客。‌‌我们日常这种一对多的分享,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帮助我们去做批发式的成交,对吧?

‌‌在我们微营销事业里面,我们培训教育还有招商都非常的灵活,对吧?‌‌我们出来分享,那肯定就会有人倾听,那有人倾听就会有人跟随。‌‌所以说微商可以让每个微小的个体都通过去分享‌‌有价值的信息,来建立自己的影响力,吸引追随者,形成个人品牌,成为专家,‌‌从而裂变出我们的创业团队,进而成为赢家。‌‌

这个就是蚂蚁雄兵的力量,对吧?它可以创造无限的奇迹。‌‌微商创业可以极大的降低我们的成本,对吧?‌‌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移动互联网创业是目前门槛最低,创业风险最小,时间最自由的这样的一个创业的方式。‌‌

在传统的创业方式来说,我们可能‌‌先要花个几十万去租一个店面,对吧?然后要有装修,要买设备,招募员工,这些都需要很多的成本。‌‌所以我们经常说在传统的创业模式下面,三年的回本就已经算非常成功了,对吗?

‌‌但是在我们微营销的事业里面不需要转让费,不需要租金,不需要店铺,不需要大量的员工,对吧?我们给自己投资少则1250多则我们最多黄金级起步2万4的投入成本就可以来进行创业了,对吗?‌‌同时我们倍增的商业模式,只要我们搭建好自己的这样一个管道,‌‌赚钱就是水到渠成了,对吧?

那一部手机我们就可以开无数家连锁店,‌‌所以说成功‌‌不在于赚到多少钱,而是在于找到好的方法,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作为我们微营销事业里面的创业者来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乐于生活,享受生活,对吧?

乐于去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又从创业的过程里面去学习去总结去积累。‌‌所以说我们微营销的事业可以帮助我们去跳出原有的这样一个创业的方式。‌‌我们可以离开办公室,离开店面的去工作,‌‌而且可以边享受工作,边赚钱,边照顾、教育孩子边赚钱。‌‌

可能听完我上面说的这些,有些伙伴会觉得热血澎湃,觉得自己真的选对了,‌‌我也相信通过上面的分享会让大家了解到,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做微商。‌‌

所以说我们在去跟意向沟通的时候,可以用之前的这些创业方式的低效率高成本高风险,还有跟我们现在的这种创业方式的高效率,低成本和低风险进行一个极致的对比。‌‌

那么第二个部分我们来解读一下我们传奇今生事业里面的成长轨迹是什么?‌‌可以说我们现在每个人都非常幸运,对吧?我们顺着时代的趋势踏入了我们微营销的大门,‌‌选择了微营销事业,就意味着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正确的行业里面。

但是‌‌在正确的趋势下面选择正确的平台也非常重要,对吧?决定我们在这个领域是不是能够走向成功。‌‌所以说我们更为幸运的是我们来到了传奇今生这个平台。

‌‌可能我们大家都有听过,说我们传奇今生它真的是一个属于平凡人的事业机会,对吧?‌‌在这里我们的成功是可以被复制的,‌‌那是有轨迹可循的,是可以被计算出来的,也是可以被清晰预见的。‌‌

在这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我们事业的成长轨迹是什么?‌‌我们传奇今生的微营销事业的本质,我们经常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说我们进货卖货批发零售,一起做很传统的这样一个‌‌经销模式,对吧?其实和线下实体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总销量其实是通过零售加批发的方式来完成的。‌‌而且越是做的时间长的人,越是做到高级别的人,这里面代理还有批发的量就占绝大多数,对吧?‌‌所以代理对我们这个事业来说它是非常重要的,每招来一个代理就相当于多了一个营销的渠道,多了一家门店在共同经营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代理越多,渠道铺的越广,我们的自己的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就越广,对吧?‌‌所以每个人都要知道,我们这份事业的轨迹,就是每个人都要从起步之初的零售小店,‌‌逐渐的去成长成大型的唇膏批发商,‌‌我们的终极方向是要做一个批发商,对吧?

所以要去追求更低的批发价格,‌‌才会让我们来拥有足够的这样一个利润空间。‌‌在很多的别的平台上是没有办法清晰的来计算出我们到底能够赚多少钱的。‌‌但是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是可以的,对吧?

比如说我们黄金级别,根据我们的批零组合,我们的收益区间‌‌可以是在‌‌几千到几万之间。‌‌白金级别我们都知道,对吧,是离这个月入六位数最触手可及的位置,一般的白金月收入5万以上是没有问题的,‌‌稍微好一点的月收入突破‌‌六位数的都非常多,对吧?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并且是要去跟我们的意向代理去描述清楚,要想要做好我们传奇今生这门事业,我们就要去追求更低的供货价格。‌‌那么在我们的经销机制里面,我们供货价格是跟不同的,级别越高,对应越低的价格和越高的利润空间,对吧?

‌‌所以每一个加入团队的伙伴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晋级,这个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在我们的晋级考核制度下面,我们的新伙伴‌‌最高定级的级别就是黄金级,对吗?‌‌所以说‌‌如果要沟通意向代理的话,就可以跟他们解释清楚我们的模式,对吧?

大家基于这个月入六位数的目标来说,离这个目标最近的就是我们黄金级。‌‌好,那么在同时沟通意向的时候,我们一定还要去解释清楚,‌‌为什么我们的收益模式会这么惊人,‌‌这个就需要我们来看懂‌‌我们的裂变的模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这一张图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学会跟我们的意向,或者跟我们团队的伙伴去做解读。‌‌假如说我们是拿了300支的新人,‌‌那么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以零售或者赠送的这样的方式,对吧?让别人去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常常说我们每分享出去一支唇膏,我们就拨出去一个种子,对吧?‌‌

我们这些种子播出去之后,总归会有几个人‌‌喜爱产品,然后看准了商机,想要成为我们的一起的合作伙伴,对吧?‌‌那么当他们进来也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时候,那么用一样的方式在向外传播还有营销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就实现了这二次扩张,对吧?

同样之后又会收获到一定概率想要参与经营的人,对吗?用同样的方式我们就可以无限的裂变出去,对不对?所以大家就可以想象一下这个是一张什么样的网?‌‌我们常常说每个人自己背后的资源有限,对吧?但是你朋友的朋友资源是无限的裂变开来的,人脉网是无限大的,对吗?‌‌

同时在我们的经销机制里面,我们有防止窜货的系统,对吧?每个人都只能从我们上家老师那里去拿货,‌‌我们还有代理的保护机制,‌‌我们某个代理一旦录入系统,它就是被永久保护了,对吧?我们从属关系就是永远的了。‌‌

所以说在这两个机制的保护之下,从我们自己这里裂变开来的这张大网,所有的供货他都是一脉相承的,再经由我们的手再往外延伸,对吧?‌‌

可能刚刚开始起步的时候,第一圈的裂变300支就够了,‌‌但是当团队不断在实现第二圈第三圈裂变的时候,可能就会实现‌‌需要3000支甚至3万支甚至30万支,才能够去满足我们团队的这样一个销量需求了。

‌‌我们来算账‌‌每个经营者的利润,其实我们都是批零组合来决定,对吧?我们保守一点来算,比如说一支唇膏我们赚五块钱,‌‌假如说我们300支销量的时候,1500可能没什么感觉,对吧?‌‌当我们3000支的时候,我们1万5已经比一般的职场白领要好很多了,对吗?‌‌当3万支的时候就实现月收入15万,对不对?那么月薪抵得上大部分人的年薪了。

‌‌所以说再往后越往后数字就非常的令人咂舌,对吗?‌‌在我们跟意向代理去谈的时候,又会有很多人问到说你们收益这么高,是不是金字塔式的收益结构,‌‌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高收益,只是极少数人在这个里面去享受一些特权。

‌‌所以在这里我们也要去知道,‌‌要跟我们的这些意向代理或者伙伴去回应这个问题。‌‌我们的模式它不是一个金字塔的结构,对吧?金字塔它是没有办法去底层超越的。‌‌但是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每个有能力有实力的人,我们比别人努力比别人坚持,‌‌我们就可以在收入和晋级的速度上去超越我们的上家老师。‌‌

所以上面就是我们传奇今生超有魅力的这样的一个经销模式,对吗?‌‌那么大家在沟通意向,或者说沟通团队伙伴的时候,‌‌要去讲清楚,对吧?让大家去想一想,‌‌现在在哪里还有这么好的机会,是不是?‌‌我们通常讲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但是在很多领域里面,我们的付出和收获它其实是不对等的,‌‌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我们同样的付出就可能获得加倍的返还。‌‌

可能在沟通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做实体生意的人可能会看不懂,‌‌会觉得说你卖一支唇膏,你就这一个小产品,对吧?你能够赚多少钱对吧?‌‌哪怕一只你赚一百块,可能也没有赚多少。‌‌所以这个就是典型的零售思维,对吧?他不知道我们卖的不仅仅是零售,我们还有代理,对不对?‌‌

我们每个代理我们都说相当于帮我们去开了一家店,对吧?我有多少个代理,就是多少家店在帮着我们一起卖货,‌‌所以我们每个人在去沟通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迅速的来理清我们的事业的模式和在我们事业里面的成长轨迹。

‌‌按照我们晋级考核制度的要求,我们来告诉对方目标分解的这样一个方法,‌‌可以去帮助他们去打消顾虑,迅速起步,对吧?这样子在思维上先打开批发的格局,进来之后也会方向非常明确地。‌‌

那么在第三个部分跟大家来讲一讲,叫高姿态的分享商机。‌‌我们刚才说了,我们进入正确的行业,选择合适的平台很重要,对吧?但是我们现在要讲能够进来我们很幸运,但是在这个里面我们抓住机会在最好的时机,然后把这个事业去做到最好最大化,这个才是真正的幸运儿,对吗?‌‌

在这里有一句话,我觉得一定要去分享给大家,就是什么呢?‌‌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所以我们对于这份事业一定要有大生意的心态。我们不要觉得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卖唇膏的宝妈,我就是兼职顺便卖,‌‌我们每个人都一定要把这个当成一份事业来打拼,‌‌我们都是有大目标的,对吧?

我们对于资源的整合,‌‌我们真的是要把它当成一个项目,一个商机去跟别人去谈,‌‌一个能够去帮助那些原本就资源不错,‌‌从而能够进一步去发挥他们资源效益的这样的一些人去谈。

‌‌‌‌我们在谈生意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把自己放在‌‌至少高一个级别的位置上去跟别人聊。‌‌有一句话叫做定位决定地位,对吧?如果我们现在去谈黄金,迅速出货,就一定要拿出至少白金大咖的气势来,‌‌去提高你的格局,把自己去提升1到2个档次。‌‌

你把自己当你自己的老大,‌‌如果你是十支的感觉,你想想看谁来给你做代理,对吧?‌‌如果你就是一个小珍珠小黄金,那谁敢在你这里订黄金?‌‌简单说在我们这个事业里面,我们要成交的是我们自己,‌‌所以其实我们的熟人群大多数都是跟自己比较接近的人,对吧?最有可能也是跟我们做差不多同等级的代理。‌‌

我们‌‌每个人都要有大老板的心态,我们在做的这份事业,其实让我们每个人都当了老板,而且是一个不小的老板。‌‌每个人都在经营一份事业,这个事业是给我们带来无限的这样一个发展空间的。‌‌我们一直都在往前走,一直都在往上升,对吧?

‌‌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就是去谈代理的一个三段论,‌‌就是叫目标决定问题,问题界定方法,方法去决定结果。‌‌第一句话,我们可以去问我们的意向,问她你的目标是什么?‌‌因为目标是决定问题的,对吧?一切跟目标不相关的问题,它都是假问题。

‌‌我们在跟代理去沟通的时候,无论他们跟我们谈什么,永远都记得,不要急着先去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去访问对方,你的目标是什么?‌‌通常来讲我们的意向代理,包括我们自己团队伙伴的这些需求,大概就可以分为那么几类,对吧?‌‌

第一就想赚钱,这个应该是绝大多数了。‌‌第二,无聊找个事情去打发一下时间。第三想拓展社交圈。‌‌第四,想学习新领域的知识。‌‌其实我觉得归根到底,‌‌其实都还是第一点赚钱。‌‌

但是‌‌每个人可能需求的侧重点都会不同,‌‌所以说我们在沟通的时候,不能够去一股脑的就把你所有的这些一下子去推给他,‌‌这样的话就显得你是在硬推,没有重点,对不对?‌‌所以大家一定要去通过去问别人,你的目标是什么?去捕捉到对方最大的这样一个需求点,‌‌知道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比如说他想要赚钱,你跟他讲你进来我们这个平台很‌可以学习新知识,交朋友自我成长之类的,这些话对他来讲其实是不合时宜的,对吗?‌‌所以一定要去学会问目标。

‌‌第二句话我们一定要告诉对方,你可以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我们不要把这个生意做小了,‌‌我们来一起赚趋势的钱。‌‌有了目标,接下来怎么办?对吧?问对方你准备怎么样来实现我们自己的目标,‌‌耐心‌‌的听他讲完。‌‌可能我们的意向伙伴现在需要我们去了解他,‌‌我们的倾听就是对他最大的认同。

‌‌认同是成交的前提,‌‌但是同时无论对方在谈什么,你都建议他,‌‌你可以做的更好,‌‌不要把我们这个生意做小了。‌‌为什么要这么说?‌‌这个就叫做激发需求。‌‌我们不可能跟没有需求的人合作,对吧?其实赚钱也是一样的。‌‌一个人只有当他真的想要赚钱,你才能够去跟他合作,对吧?‌‌什么叫老板?我们说每个人都是老板,老板其实就是聚合一批想赚钱的人。‌‌

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去跟对方去强调说,我们不要把生意做小了,‌‌要给对方意识到,他可以在我们这个平台上去赚更多,‌‌要打开他的眼界,对吧?让他看到自己还有‌‌更大的这样一个发展的空间,‌‌所以说无论产品多好,商机多好,都要建立在对方需求的基础上。‌‌那么需求越大,成交的动力就越大,对吗?

‌‌第三,要让他获得更多,让他想要得到,对吧?想要,它其实不是一个需求,其实我们常常说贪婪才是真正的需求,对吧?‌‌其实我们大家也都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那么想要收获你就要付出。

‌‌但是其实任何人他都想占便宜的,想要自己去获得免费的午餐,这个就是人性,对吧?可能平时我们很多人谈一下的时候,‌‌别人就会说我现在在做一些一件代发的事情或者怎样的不用囤货,对吧?这个其实很正常,对吧?就是人性大家都想要不劳而获。

‌‌那么我们要怎样去沟通?对于这样的人,方法很简单,就是让他获得更多,我们一定要告诉他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想要获得更多成功的人是怎么做的,对吧?‌‌在这里你就要怎么做,这个就是非常简单的一个逻辑。‌‌所以我们要学会去讲故事,对吧?根据他的一个背景,讲相似的成功者的故事。

‌‌那么赚钱的道理其实都在一句非常简单的俗语里面,就叫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要让客户走向高处,我们自己首先都要在高处,对不对?‌‌所以很多伙伴就会说,我觉得我现在还不敢去直接去谈黄金,或者不好意思去谈这些东西。

‌‌这些不敢,还有不好意思的背后可能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这样一种不自信,‌‌我们自己都还不坚定,不认可不自信,对吧?‌‌那这个东西肯定就是‌‌成交不了的,是不是?‌‌所以说我们的这个状态一定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的信心自信,‌‌还有对事业的这样一个坚定。

‌‌我们真的认为我们这个商机是非常好,对吧?我们这个事业里面黄金级起步就是可以最大程度的去帮助到对方。‌‌我们真的就不会觉得说不好意思,不敢说,对吗?

‌‌我记得我听过汪爷的一个语音包,是说的富婆的几大特征,‌‌‌‌第一个特征就是这个人会特别的想要,‌‌无论他多穷,他认为自己将来一定是有钱人。

‌‌第二个特征就是我行,我可以。普通人会想我不行太难了,‌‌但是富婆她会想我行,我可以,我会想我怎么样才能够去做到。

‌‌第三就是逆境中去求机遇。‌‌我们做生意不论是大生意还是小生意,可能都不是一帆风顺,不能够那么顺顺利利的去通往成功的道路的,对吧?‌‌都会有很多波折,‌‌都会经过很多磨难,‌‌但是很多人‌‌一经历这种失败,就心灰意冷就放弃了,就自我设限了,‌‌对吧?‌‌所以在做生意这件事情上,‌‌我们每个人都要格局高一点,姿态高一点,‌‌自信一点。

‌‌我们传奇今生这个事业真的是帮助每个人去突破舒适区,‌‌找到更好的自己。‌‌当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有能力的时候,‌‌我们的优秀伙伴他就会来了。

‌‌大家都有听过,鸡蛋从外打破,只能够是一盘炒蛋,不值钱。‌‌那么从内打破就是生命,是一只无限可能的小鸡,‌‌对吧?说不定还是一只战斗鸡,所以每个人都趁这个机会来突破自己,‌‌先让自己成为战斗机,才能够去找到我们的富婆,最后成为富婆。‌‌

好了,我今天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祝大家一切顺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