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变形记】币乎生存攻略

摘要:笔者经进驻币乎已一个月左右, 经过这段时间的勤奋写作、尽力推广,目前推文显示收益在50~150之间,至11月28日,粉丝量222名;在币乎发展到这个大V横行,新进用户无路可走的时期,在这一个月的艰难行走中笔者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将在本文中与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在重复介绍一下币乎的收益机制。币乎的收益是由四个部分组成:1、实名奖励:用户注册后完成实名认证可获得KEY2、邀请奖励:用户邀请好友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可获得KEY3、点赞奖励:点赞长文,为好的长文点赞可获得点赞奖励,用户KEY的锁仓越多,点赞越早,奖励越多;点赞微文或评论,实名认证后为你喜欢的微文或评论点赞;4、内容奖励:发布优质的长文、微文或评论,被点赞后可获得KEY奖励。(来自币乎APP目前,新进用户的实名奖励为12000key,分两年定额发放;邀请一个用户的奖励为600key,也是分期发放;总体来说想要通过这两个项目来实现key的积累基本是痴人说梦,所以想要通过币乎来实现经济累积乃至财富自由还应当从第3、4项来动脑筋。而后两项基本可以用两句句话进行概括,那就是:1.你发文,让别人来给你点赞。2.别人发文,你去抢先赞。所以笔者便在这一个月中针对该两种获取收益的手段进行了探索。

一、如何让别人来给你点赞

如果你拿这个问题去问你身边混迹币乎的朋友,不同的人会给你不同的答案。

假如你的朋友是大V,他会说:你先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文章质量,自然会有人发现你的文章,到时候你的粉丝会增长,必然会给你带来丰厚的收益,所以这个时候你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准备。那笔者告诉你,这种概率是非常小的。为什么?因为币乎的点赞跟锁仓(你币乎账户中存有的key,也就是你的财富。)有很大的关系,拥有大权重(锁仓越大,权重越大,点赞或者瓜分的收益比例越大。)的用户是不会给你点赞的,即便及文章写的好,他们也要用有限的能量去“换赞”,换去跟高的收益。所以笔者觉得这条道基本走不通。

假如你的朋友是个普通用户,他会说:现在谁还在努力写文章,不仅浪费时间,还无法获得收益,基本就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你得假如一个圈子,跟别人换赞,这样获取收益是最快的。那笔者告诉你,其实这种方法也不可行,为什么?因为你刚进入币乎,你没有锁仓,别人给你点赞能有1块钱的收入,你给别人点赞,别人只能获得1毛钱的收入,别人不会干的,信笔者。这个时候你的朋友会给你出点子,你先往账户里充值1万,增加自己的锁仓,然后就可以挣钱了。那笔者告诉你,切不可!!!为什么不能做这种一劳永逸的事情呢?因为j就目前区块链发展的情况,以及币市场的情形,说不定就在什么时候消亡一批项目及数字币;既然你想进驻币乎挣钱,却还存在掏钱出来的风险,你会干吗?反正笔者不会。

这两种常见的方式,笔者没有绝对的否定其合理性,但是笔者们不能忘了初衷。笔者想加入到区块链项目的写作中,大多数人至右两个目的的——挣钱、张知识。所以你不仅要好好写文章,同时还要想办法推广自己的好文章。所以笔者一下的建议都是建立在你想提高自己,认真写好文章的基础上叙述的,如果没有这个基本想法的朋友请绕道走远。

对于长文:首先,笔者要声明一点,笔者并非宣传、插播广告。希望你首先能够找到相关的推文社群,这样的推文社群的目标就是共赢,你为社群的发起人提供利益输送的同时,给你实现返还(需要你分析社群的机制,谨防资金损伤)。笔者加入了“天平社群”,在这个社群里,首先要写出好文,然后经过审核之后作为社群的好文进行推送,社群会根据你对社群的贡献给予你不同权重的暴击,并将你的文章推送至热门板块,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好文;这样不仅完成了你文章的收益问题,也达到了你吸粉的目的。当然有些币友会问,凭什么会给你高权重的暴击呢?那笔者告诉你,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当然需要你为社群的运作人员带来相应的回报。笔者在“天平 社群”这段时间觉得还是能接受(如果币友想了解,可以关注笔者,或者加笔者微信了解)。笔者鼓励大家能够找到一个符合自己的社群来实现自己的野心。

对于微文:由于微文的内容、形式都很宽松,点赞能量较多,且微文与长文的点赞收益分配机制不一样,不分先后,与权重无关,这样也就会有更多的人给你点赞。那么如何来让更多的人来给你的微文点赞呢?这个时候你在提升自己微文迎合度的同时,也需要抱团取暖。你可以组建自己的点赞群,也可以加入别人的点赞群,因为微文的点赞能量基本是处于富余状态,双方受益的事情是很多人原因做的。(如果没有资源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加笔者微信私聊。)

二、如何去给别人点赞

币乎的理念是“好文有好报”,所以对于先发现好文的币友,点赞会获得更多的收益,所以假如你想从大V的高收益文章中获得较多的key,那么你可能会有一下几种方法。

定闹钟:首先,你需要多多关注大V的账号,然后统计好各个大V的发文时间(通常大家都会选一个固定的发文时间。),提前1~2min定好闹钟,及时抢赞。

编程序:经过试验,通常手动抢前排赞的方法是不可能的,为什么?难道是你的手速不够快,还是网络太慢呢?那笔者告诉你,都不是。如果你较为细心,你会发现,通常文章你推送出来就会有近百号人点赞;其实这都不是你的问题,是别人的方法更科学而已。在区块链中混迹的不乏程序员,完后这样一个小程序是不费吹灰之力的。所以如果你想做这件事情,笔者认为这是可以去专研的一个方向(这是客观事实,笔者并不推崇这样一种方法,长此以往,会对币乎的发张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好了,本次的小白变形记,就给大家介绍到此了,希望大家有所收获;或许随着笔者学习的升入还会推出更多好文,希望大家关注。


^O^^O^:笔者坚持将原创、真实的想法帮运到社区来,让朋友们能够从中参悟到人生的一些道理,希望获得大家的喜欢和支持。^O^^O^:

PS希望大家共同成长,如果与笔者的想法存在共鸣,希望大家留言、关注,也欢迎大家添加笔者的微信(tang2516)一同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