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仅限于对彼此!!

图片来着简书APP

只为金钱而结婚的人其恶无比;只为恋爱而结婚的人其愚无比。

2019寒假,开始和学校的玩伴结伴而行,坐车和老家,这是一个很久的故事了,视乎感觉,因为很少回家的我,以前想着寒暑假找工作上班,赚钱,但是我是一个存钱不了一个人,钱是有多少用多少,现在在慢慢改正了,因为毕竟长大了,有的时候,需要成长才行。

想着父母老了些许,不能在任意妄为了,因为好好的努力,接着父母亲的年龄差不多都大很多很多了,家长弟弟较懂事(不过他还没有放假),在这长途跋涉的路程,到半路休息的时候,换班车,购票之前,和玩伴在路边摊我吃了两份凉面(因为每次坐车难受,我一般都是想吃酸的、凉的、感觉会好很多,然后玩伴没吃东西,晕车,买点东西之后她赶车回家,我们分别后,我去了车站,购票晚一点,这样,我就可以休息多一点,现在坐车还好,以前直接是手捏住鼻子,那个样子,回到家,鼻子红红的,难受死️——哭~),然后吃东西了,买点橘子,在买的时候,听老板娘说,橘子皮可以放在鼻子哪里(还好我提前带有口罩回来,可以放),闻着味道,会好点,之后播通爸爸手机,说我买了晚一点的票,现在在休息,爸爸随后嘱咐我,谈话完毕后,我吃了一些橘子,把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橘子皮放入口罩内,之后上车,慢慢适应一下,到车缓缓开启时,我便要打开qq音乐,开始听歌了,之后便入睡了,一半路程,睡醒了,问问到站地点,确认了之后,便不能休息了,怕坐过站,到时候就尴尬了,这时候,爸爸说几点到家,先让隔壁嫂嫂做饭,把我的也一起做了(其实我还不好意思,毕竟好久没有回家了),老家修了新路,差点没有认出来,之后到站,师傅停车了之后,然后我就开始在这颠簸流离的车上被拉了回来,回到家,把箱子放好后,去嫂子家吃饭之后,便闲聊几句之后,晚上回到家,一个人,孤零零的,之后便打电话父母,然后说很快回来,让我明天都要按时点吃饭。

晚上回去休息时,一个人在角落充电,然后  窗户呼呼坐下感觉顺势吓人。之后慢慢的放下手机躲在房间把被子遮住脸部。紧接着慢慢的什么都不要想然后就睡觉。

第二天的时候,然后再看一下是什么东西。只见窗户外面只有树叶,还有大风刮乐的时候,所飘落的叶子然后所剩无几的树枝,在那里晃动。所以说可以想象到晚上想的是树脂晃动的树叶。

之后并和嫂子谈论这件事,她说其实没什么的可能是风吹树叶的声音,然后我说确实感觉挺吓人。

这天晚上的时候,用那个手电筒照了窗户外面,发现是那个树叶在晃动,然后也就没有管它。

之后便打电话父母说,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都想来你们哪里了。最后父母说,过几天真的回来了(因为特殊原因,所以那个你也懂得),之后几天弟弟回家了,我在此之前的几天,去买菜了,之后等她们回家的时候,就方便晚一点吃饭,随便留饭。

后面,父母说,不用留饭,你们先吃,晚上快接近十点的时候,终于到家了,妈妈晕车了,之后便吃的比较少,爸爸不想吃东西,然后一家人,就终于团聚了。

当时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可以说,就像这些天我一个同学说的,父母在家吵闹,不在家冷清,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

我是感觉,现在父母逐渐老了,应该多陪伴,不过有一点,父母两人在家,容易争执,感觉父亲总是说母亲,母亲说父母针对她,其实没有这事的,但是确实,感觉她们总是有争吵,我们俩姐弟都会说,不要吵了,没什么的丫,都过去了,然后岔开话题了,我说的多一些。

不过说实话,比如聊天时,有人讨论到父母离婚什么的,我的内心是无比害怕的,虽然知道我们不会成这个样子,在我们老家,我父母也算是模仿夫妻了,我个人观点,当然每个人想法不同,这个没有办法。

因为我父母从来没有吵的很厉害过,基本都是今天闹,下一秒又好了,开始说话,完全忘记上一秒有过争执骗。从来都是对彼此——不过生活之中,难免有磕磕碰碰的,都会过去的!!

像日常生活中,吃东西,什么的,父亲想着母亲,然后想着我们,我们也是同理,想着父母,不过真的很希望可以长长久久的陪伴丫,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人生,必然要经历生死离别。

其实,离婚的事例不少,不过也是双方之间的维护,和相互理解,彼此之间包容,知错就改其实就是极好的。

希望全天下父母感情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简介:张娜娜,20岁,女,固原市隆德县人,钟情写诗,热爱朗诵。始终坚信,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
    岁寒三月阅读 242评论 0 0
  • 有这么一部源自英伦二战抗战时期的电影。 今天跟同事出来喝酒,聊到之前人生种种,发现他之前也有一段卑微的经历,也是熬...
    另一个更好or更糟的我阅读 135评论 0 4
  • 小火车很快行驶到一座漂亮的花园前面,远远就能看见花园里那棵爱心树上闪闪发光的红心。花园里有座城堡一样的房子,形状,...
    林下猫语阅读 643评论 11 13
  • 感恩佛法让我精进。 感恩张慧老师授予我金刚智慧。 感恩李丹明老师每天为了我颂普门品。 感恩清晨的阳光让我每天感受到...
    supersunsh_39e8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