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夫妻的日常:我是这样爱你的,你知不知道啊?

去过很多地方 依然觉得有你的地方最美
一只承包了所有笑点的猪

昨晚半夜睡不着,又瞄瞄已经熟睡了的明先生。我揣揣自己的良心努力克服自己不要像平时那样,自己睡不着就闹腾,非要拖着明先生起来聊天吹牛逼讲故事。

因为这几天明先生工作很忙,早出晚归,加班到很晚,一脸疲惫。

所以我才决定忍痛放过他的啊,并不是因为我贤慧,哈哈……

然后我蹑手蹑脚的爬起来,准备出客厅去拿我的手机,玩到累了就睡觉。

刚出客厅,平时想象力也没见很丰富的我竟然把女鬼勾勒的有模有样,吓得我赶紧钻进被窝,抱紧明先生。

估计亢奋的大脑也被吓的不轻,闭上眼睛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醒来,跟明先生说起女鬼这件事,他笑而不答。

就这样笑咪咪的在整理自己的衣服,突然抬起头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坏笑。

“哎呀,难怪我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有只猪趴在我身上呢”他说

然后我若有所思略显疑惑的问:“真的吗?你真的做了这样的梦啊,怎么那么巧啊!”

直到他笑出了声,我才反应过来弱弱的问:“你在说我是那只猪嘛。”

明先生低着头笑着回:“啊,那个我可没这么说啊”

然后我们竟然一起哈哈大笑。这还不算什么,我还特别没出息的反反复复在他面前重复这个笑点,哈哈....一只猪趴在你身上,笑死我啦!

猪事件对白

我:你怎么能把我想象成猪呢?

猪那么笨,我那么聪明。

猪那么丑,我那么可爱。

猪那么白,我那么黑。

明先生:嗯,对。

我:所以说你才是猪,我是猪?才怪呢。

明先生:我说的是就刚才的最后一句对了,猪那么白,你那么黑。

我:................

睡着了都记得爱你

凌晨五六点天还没怎么亮,因为作死的自己调了个五点的闹钟催自己起来看书的,结果昨天晚上两三点才睡便起不来了。

关闭闹钟躺下继续睡的跟猪一样。然后我便发现了另一款闹钟。

静音有感闹钟,哈哈哈.....其实就是明先生反反复复的给我盖被子的那种感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那种半睡半醒的睡眠状态,我当时就是这种状态,虽然我在睡觉,但是我隐约感觉到有人反反复复的在给我盖被子。

次数多了,我就特别好奇了,就是这种好奇心突然惊醒了我的睡眠。

然后我咬咬牙狠狠心,努力睁开眼睛被子一瞪,我看见明先生一双大手很熟练很准确很到位的把被子重新给我盖上了,我看着他,竟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到底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

说他醒着吧,但是紧闭双眼,一脸熟睡的样子,说他睡着了吧,他怎么知道我在瞪被子,怎么知道要给我盖被子呢?怎么知道准确的位置给我恰到好处的盖上被子呢?

我一只手臂撑在被子上然后小巴掌托着我的大脸颊想着想着,他一双大手又一把把我扑倒然后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看什么呢?快睡觉”

也许我是今天才知道他熟练的给我盖被子的样子,我不知道的是他这个动作可能已经持续了很久了,久到已经很有感觉了,我一瞪被子就能瞪到他的心里去,久到连蹬被子的力度方向都知道的分毫不差,因为每次他都盖的刚刚好。

你的名字好土啊,啊哈哈哈哈……

明先生突然大笑一边笑一边说:你的名字好土啊!

我有些委屈的说:哼……就你的名字高大上

明先生看着我笑的更开心啦,然后一本正经的给我分析原因:你看啊x字好土,x字更土!恰巧你叫xx!两个土叠在一起就是一堆土!你说土不土!

我百度啦下两个土堆起来念啥,然后两眼放光,继续说道“两个土叠在一起不叫一堆土,叫圭念gui好吗”?

明先生有些嘚瑟的一脸坏笑,你以为念圭就不土啦嘛?那不还是一堆土嘛?他说!

明爸爸帮我“捉小三”啦啦啦啦

明:爸爸给你打电话啦嘛?

我:打啦呀,你怎么知道啊?

明:我刚在外面跟客户谈事情的时候老爸一直在给我发信息和视频呢,爸爸说什么啦啊?

我:没什么啊,他玩呢!哦,老爸以为你在外面跟小三约会呢,特意来试探下真假!

明:哈哈……老爸怎么试真假的啊?

我:我一接电话老爸就问我,你有没有在明明身边啊,他在外面吃饭呢,你知道嘛!然后我说,我知道啊!然后老爸就把电话给啦妈妈!

明:哈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见到这个词,是看到一篇描写樱花的文章,在最灿烂的时候消逝,从绽放的那一刻开始进入倒计时,盛开得有多热烈,凋谢...
    敢不敢笑一个阅读 240评论 3 1
  • 林间幽径晨早读, 忽见东山旭日升。 逐退群星与残月, 暖巢小鸟梦惊醒。 漆水河畔赏烟柳, 晨曦霞光映煤城。 初日赫...
    许永杰阅读 469评论 0 0
  • 经常听到同事抱怨说工作好累,可是细细问起来,可能连他自己也无法确定到底哪项工作使他精力憔悴、苦不堪言。而一般抱怨工...
    清浅妙语阅读 385评论 0 0
  • 简介 这也是一本思考生命意义的书,特点是以讲故事为主,浅显易懂,信息量也相对比较少,但个人认为它还是同类书籍中比较...
    陌辞寒阅读 1,947评论 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