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彭于晏、王宝强、舒淇、谢霆锋,葛优都来啦!贺岁档,你最期待谁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意味着春节正式进入倒计时啦!放假做什么好?串亲戚、旅游、搓麻将、大吃大喝……但小知老师觉得肯定还有看!电!影!

春节和家人、朋友去电影院凑凑热闹,看一场欢欢喜喜的贺岁档,也是不少人的选择。已经至少有12部影片加入春节档,最为期待的大概就是以下几部啦!

——小知老师

西游 伏妖篇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徐老怪+星爷的无敌

导演: 徐克

编剧: 周星驰 / 李思臻

主演: 吴亦凡 / 林更新 / 姚晨 / 林允 / 包贝尔

类型: 喜剧 / 奇幻 / 冒险 / 古装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带着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路途凶险,除魔伏妖,师徒四人也在取经的过程中有个各自的成长与改变。

林更新版孙悟空

吴亦凡版唐僧

王丽坤妖媚起来也很迷人

星爷这个名字就是最强大的IP,这次更有“老爷”徐克执导,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拍的又是家喻户晓的西游故事,坐等大麦!


大闹天竺:宝宝的第一次,献给过年回家的你

导演: 王宝强

编剧: 束焕 / 丁丁

主演: 王宝强 / 白客 / 岳云鹏 / 柳岩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在印度巧遇自恋臭美却又忠诚的朱天鹏,以及美丽性感却深藏秘密的美女吴静,四人兜兜转转竟结为同盟,而最令四人不解的是为何这次取遗嘱之旅凶险重重,危机四伏,并且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隐藏着秘密。

看贱贱地小岳岳如何耍宝

撇马婊的宝宝重新投入工作,联合“王大锤”白客爆笑出演,去给宝宝加加油!

看柳岩如何千娇百媚


乘风破浪:看国民岳父韩寒的“寒式喜剧”

导演: 韩寒

编剧: 韩寒

主演: 邓超 / 彭于晏 / 赵丽颖 / 董子健 / 金士杰

类型: 喜剧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赛车手阿浪一直对父亲反对自己的赛车事业耿耿于怀,在向父亲证明自己的过程中,阿浪却意外的卷入了一场奇妙的冒险。他在这段经历中结识了一群兄弟好友,一同闯过许多奇幻的经历,也对自己的身世有了更多的了解。

没错,我就是被彭于晏的颜值和肌肉吸引来的

邓超和赵丽颖也在主演之列


健忘村:舒淇+王千源+浓浓中国春节风

导演: 陈玉勋

编剧: 陈玉勋

主演: 舒淇 / 王千源 / 张孝全 / 曾志伟 / 杨祐宁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健忘村》的故事发生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喜剧故事。这部电影充满密集笑点,让观众在春节档轻松“忘忧”。

看舒淇美颜村妇

王千源演技满点,自带喜感

看到曾志伟大叔的褶子,听到他的嗓音,就想笑

主题曲是“嘿嘿嘿”费玉清(wu)演唱的,自从听完他开荤,我已经无法直视他唱过的所有正经歌曲


功夫瑜伽:还是那句话,大哥的片子看一部少一部

导演: 唐季礼

编剧: 唐季礼

主演: 成龙 / 李治廷 / 张艺兴 / 索努·苏德 / 母其弥雅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考古学教授Jack多年没有踏出学校,校长和学生都对他添油加醋的历史半信半疑。一次授课后,一个印度女孩找到Jack,用一张千年地图吸引了Jack的目光。于是Jack和挚友的儿子李琼斯、助教小光组成“寻宝小分队”,为“神秘宝石”展开冒险,在迪拜和土豪飙车,在冰岛潜入神秘冰穴,在印度大战土狼,和印度贵族斗舞,动作喜剧再升级,打笑全世界。

Jackie Chan的功夫喜剧不让人失望

李治廷和张艺兴出任颜值担当


欢乐喜剧人:憨豆先生+小岳岳+郭德纲,不怕你不笑

导演: 黎继强

主演: 郭德纲 / 岳云鹏 / 罗温·艾金森 / 艾伦 / 张小斐

类型: 喜剧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岳云鹏、艾伦、潘斌龙、张小斐、张泰维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排练新春特别节目,因为争当主角导致排练失败。郭德纲老师为了新春特别版的《欢乐喜剧人》能顺利录制,带他们到澳门,一起封闭排练。可岳云鹏等人却各自为政的狂欢,晚饭时分,因为两个美女的出现导致郭德纲人间蒸发!众人在找郭德纲的时候,更恐怖的事情陆续发生,团队中的成员一个接一个的被抓!而抓人的人竟是郭德纲!到底是对头人从中作梗,还是发生了灵异现象?

终于又能看到憨豆先生,和他的熊


决战食神:新春佳节定当与美食相伴

导演: 叶伟民

编剧: 文隽

主演: 葛优 / 谢霆锋 / 唐嫣 / 郑容和 / 白冰

类型: 剧情 / 动作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影片主要讲述了高天赐是广州一个小厨师,和来自法国拥有米芝莲三颗星荣誉的名厨安保罗,厨艺各有千秋,从一开始的争锋相对,到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友,并联手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夺得冠军的故事。

感觉谢霆锋自从开了《十二道锋味》之后,就一直和美食打交道了

这次终于不是表情包了,能在大荧幕上见葛大爷啦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小朋友们的过年套餐

导演: 丁亮

主演: 尚雯婕 / 鲍春来 / 孙建弘

类型: 动画 / 儿童

上映日期: 2017-01-28

故事梗概:

《熊出没·奇幻空间》则继续围绕“森林”做题目,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击垮反派,最终让森林复苏的故事。

还有这些,就不一一介绍了,丢个图,这个春节档很热闹,你们自己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