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女和已婚男人发生故事……

1

事情搞严重了。

张扬以为,自己在云南和美女滚床单时,只不过是“犯了天底下正常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

没想到,这个叫小二姐的小三是千年狐妖,把他当成了唐僧,想吃光他的肉,喝光他的血,以此增加她自己的功力,企图从无名小妖跃升为人人膜拜的大神。

小二姐写了一篇《张扬导演,我爱你》,用莫名其妙的矫情文字“讴歌”这段“爱情”。

她说自己是三毛转世,张扬是荷西转世,他们是前世的情人,所以这一世才会这么相爱。

文章还配上长达五分钟的视频,她在视频里流泪诉说自己不想破坏张扬的家庭,说张扬老婆很幸福,应该包容出轨的老公……

真的太辣眼睛了!甚至,辣到了我的心灵!

我墙都不扶,就服他俩,乱搞还搞出了一部精彩大片,比张扬获奖影片《冈仁波齐》精彩多了!

这女的,为了博出名也是够拼的,不惜把自己演成了神经病,还把张扬夫妇都拉下水了,张扬的家庭、名声、前途……够呛!

2

看到网上有些人说,这姑娘太傻了,为了爱情才闹出这样的笑话。

年轻人你们太纯真了,这女的哪是傻呢!我看她是聪明过头了,迟早会应中那句老话——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很耐心地看完了她那篇“奇文”底部的留言。

我也做公众号的,知道留言是要经过作者选择才能放出来的。

她选择放的这些留言,哪里有她“深爱”的影子呢?全都是调侃、讽刺张扬和威胁他婚姻家庭的。

接着,又有校友证实她在发文后撒钱求人转发。


不得不承认,小二姐很懂营销。

她能准确地预估到,文章一发出,会掀起海啸般狂潮,并且她深知套路,懂得利用脑子发热的人群推波助澜。

如果还有半分的真情,怎会为了自己能当网红,而置张扬于死地呢?

也算“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确实火速蹿红。

文章击率几个小时内突破10万+,公众号粉丝蜂拥而至,凤凰网马上请她做直播,各路媒体开始采访……

名气正火的时候,小二姐摇身一变,成了一名制片人。


接着,她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开始热情洋溢地宣传自己即将拍的两部电影。

3

看起来,小二姐炒作成功,名气大增,但以后真的会像她想象的那样,能事业上升,前途无量吗?

反正我不看好她。

大家还记得《印象.刘三姐》中的裸女王予嘉吗?

这个广西姑娘是张艺谋千挑万选才定下来的,老谋子说她具有水的灵性和纯洁。

首演当天,配合策划方要求,王予嘉全裸出演,一丝不挂!

张艺谋把这段剧情赋予“艺术”的使命,这也没错,但我觉得不排除把美女全裸当成噱头,有商业炒作的成分。

据说,因为这个周边望远镜卖到脱销,商演公司当然也赚得盆满钵满。

后来,王予嘉不裸了,穿肉色贴身衣表演,但她随着“全裸艺术”爆红起来,名气很响。

很多人以为她会变成又一个“谋女郎”,会像巩俐、章子怡那样大红大紫,进军国际。

但事实是,后来王予嘉参加了几次有关刘三姐的活动,然后在影视圈沉寂下来。

到现在,大家除了去桂林玩会想起曾有个裸女,基本上记不得还有这个人,她也没什么影视作品传世。

不是每个人沾了张艺谋的光炒作后,都能功成名就的。

4

那些能把名气变现的人,比如巩俐,比如章子怡,她们对专业充满敬畏,工作精益求精,演戏吃苦耐劳,她们的表演才华得到国际认可。

虽然她们不可避免也炒作,但炒作的同时,她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己专业能力上。

她们演的角色深入人心,直得现在,许多人仍清楚地记得《红高粱》里的奶奶,《我的父亲母亲》里的母亲……

她们能拿出响当当的作品,让怀疑她们的人无话可说。

而这位小二姐有什么作品呢?

也许我孤陋寡闻,反正我只知道她这篇《张扬导演,我爱你》的“文学作品”。

此“作品”病句连篇,“的、地、得”不分,杂乱无章,像老太婆的裹脚布又长又臭。

我建议小二姐重温小学语文,最起码,把词句写通顺了再出“作品”吧。没点基本的文学素养,以后连剧本都读不懂,怎么“制片”呢?

这是一个曝光就有流量,出名就会变现的社会,似乎不管好名声还是坏名声,短期内都能带来利益。

但这些眼前小利,会让以后的生活、感情、事业,都受到严重的不利影响,并且这样来的名利根本不会持久。

真正能让一个人在一个领域里屹立不倒的,是专业才华,和敬业态度。

这些小二姐都没有啊!

光忙着轰轰烈烈地“爱”张扬,只怕以后工作被耽误,事业被堵死,也没人还敢娶她……

4

说回被“爱”的张扬。

这次真是被小二姐搞惨了,不遗余力地拍出《冈仁波齐》,收获名利跻身一线的大导演,一夜之间形象尽毁。

常在河边走,迟早会湿鞋。

网上爆出的影视圈向来很乱,又是潜规则,又是招蜂引蝶的,打着艺术的旗号,违背公序良俗,既爽了自己,又炒作了名气。

贵圈大佬成龙就说 ,他玩婚外情,不过是“犯了天底下正常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以前,他能边玩边呼风唤雨。

但现在,媒体的价值导向越来越正确,人们的三观也越来越美好。

我们喜欢的是夫唱妇随的恩爱典范,而绝不会感动于小二姐爱上“转世”已婚男人。

这是时代的进步,也是人们在成长。

我们对婚外情已经越来越不能容忍,都认可相互忠诚是婚姻里最重要的一条。

如果公众人物被发现婚内出轨,结果可能前途尽毁。

那些出轨或做小三的明星,比如文章,比如姚笛,哪个事业没受影响?

就算他们的另一半原谅了他们,但观众仍然拒绝他们,他们的演艺事业基本终结。

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爱情和事业,是堂堂正正的,是可以让自己和对方都变得更好的,也是可以让社会越来越和谐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