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协议离婚

今天一早就被推送给雷到了。

结婚不到两年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协议离婚中……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照

2019年6月27日,韩媒报道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协议离婚。

自今年2月以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屡传婚变,期间两人都做出过否认,最终,两人还是要结束了不到2年的婚姻关系。

网传是因为宋仲基出轨宋慧乔闺蜜,具体原因不详。

曾经两个人是大众看好和祝福的一对,结果却是一段两年都不到的婚姻,即将结束。不管是什么原因,既然当事人都希望能和平分手,那作为粉丝的我们也只能是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可以过上他们想要的样子。

我有一位朋友超喜欢宋仲基和宋慧乔,当知道他们要结婚的时候,比自己结婚都还高兴。今天看到他们要离婚了,她却淡定地说了一句,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

这个社会,现在的离婚率已经高的吓人。不管是否有孩子,当其中一方觉得这个日子已经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就会产生离婚的想法。当这个萌芽已经播种下,后面很大的几率会演变成现实。

其实,对于离婚这件事。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图片源于网络

其实,我一直秉持着一个想法。虽然说婚姻是两个人的。其实我更觉得,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是两个大家和一个小家的事。

两个大家,是女方家和男方家,一个小家,是夫妻两的小家。

现在有很多夫妻不是一个城市的,但是相遇了,并且在一起了。一开始都是设想得很好,两个人在一起,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就可以。但是,真的当相处下来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婚姻真的不是只有两个人的事。

我之前有个同事,她是个典型的上海姑娘性子,她的老公是河南的。有次,她跟她老公带着儿子一起回了老公家里过年。

当她到那里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有点水土不服。人不舒服,而且还有点高烧。但是儿子对环境不熟悉,要爸爸和妈妈,不要别人带。她撑着身体照顾孩子。期间,她也有叫她老公帮忙,但是她的婆婆却说,难得回来,他要跟亲戚们聊天喝酒。当时,我同事真的很难受。她当时都想自己带着孩子回上海算了。但是为了她老公的感受,都忍下了。

还有就是她公公婆婆总会开视频,跟她儿子说爸爸有多辛苦,要听爸爸的话之类的。却从来不说妈妈一句好。孩子也是我同事的妈妈一直在照顾,她公婆从来没带过。就是各种小事堆积在一起,导致她好几次想提离婚,但都看在孩子的面上忍下了。

其实,都知道,难得回家,亲朋好友相聚,是都想多聊聊,可以喝喝小酒。但是,请你在你开心的时候,也能体谅体谅你身边那个人的感受。不管是针对男性还是女性。

还有就是各方父母,在你接受你的儿子和这位姑娘结婚,当你接受你女儿和这位小伙在一起的时候,请你也把对方看做是自己的孩子。请不要厚此薄彼,让人寒了心。如果你总是这样,只会害了他们的婚姻。或者直接请你不要去管他们的生活,他们怎么教育孩子,他们怎么相处。

最害怕的是什么?家长们一口一个让小两口自己过,结果却还要指手画脚。最后导致小夫妻两个在那边吵架,然后家长们还要在旁边“劝说”别吵了,好好过日子。


图片源于网络

说到这里,当然也有网友会说。双方父母很好,但是伴侣不忠诚而导致离婚。这种情况也很多。

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没有了当时的新鲜感,开始为了生活中的琐碎开始有争吵了。就会让人开始对外面的花花世界有了心动。从而犯了错,甚至有了各自过各自的想法。

当然也会有人选择原谅、挽留,但有了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最后还是走上了分开的那条路。

也有很多家庭,会为了孩子,假装和睦,其实早已经貌合神离。

其实无论如何,既然觉得了要一起过一辈子,希望大家都且行且珍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