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 芭提雅自由行,遇见人生的美好(附带芭提雅非正经买房攻略)

已经记不清这次是第几次去泰国游玩了,只记得每次的泰国之旅带给我的感受,都深深的在我记忆里打上烙印,久久不能忘怀。一直以来,泰国都是我出国游玩的首选地。物美廉价的商品、优美纯净的海景、迷人的热带风情、神秘的寺庙、灯红酒绿的夜市文化,每一次都不仅给与我感官上的享受,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净化。

刚开始我是个肤浅的游客,只是迷恋泰国的风景与美食,直到真正开始了解这个国家,才发现最令人着迷的是这个国家的文化和风情——温柔、感性以及包容心,让我由对它颜值的喜爱升华成由衷的热爱。是的,我已经深深的爱上这片神秘的土地,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都让我倍感珍惜,所以这次我又来啦。这次决定去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芭提雅,没有特别的计划,但带着一个神秘的目的,暂且不告诉你,看到最后你就知道啦。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惯例先来出发前的准备,虽然每次都提,但是这真的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不小心忘记带什么重要的东西,那就非常闹心了。

1、签证

我是旅游签30天 本身没什么计划,所以长一些也没关系。泰国可以落地签,但都要排几个小时的队,所以可以的话还是要先办好签证。淘宝上就可以轻松办理。

2、泰国happy卡 

流量随便用,一张可用八天,而且happy卡之间打电话免费,淘宝上可买。

3、住宿准备

带好牙刷,牙膏,泰国酒店一般不提供的。当然也可以去到再买啦。

4、生活用品 

个人的衣服化妆品生活用品等等,内衣袜子都是淘宝买一次性的,主要是方便啦。个人需求吧。

5、预算 

换3000至3500人民币的泰铢就够用了,要防止泰国入境抽查,泰国是小费国家,很多场合都是需要给小费的,要多备点小额的泰铢。而且现在泰国也挺多地方可以用微信支付宝。

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小尾巴,浪起来吧~

先给大家感受一下芭提雅的魅力~

Day1

邂逅格兰岛

我的航班降落在廊曼国际机场,下了飞机,到处都是中文标识,所以很便利,也不怕迷路。

之前就在定了接机服务,所以很快就有专车来接了。一个人在外,还是要注意安全。我预定的公寓叫Centric Sea(中心海),就在芭提雅海滩二路,在去公寓的路上,我们就发现附近的设施特别齐全。商场、超市、饭店、药店、酒吧、按摩,应有尽有。而且还看到很多卖水果的摊子,价格都很实惠,琳琅满目看着特别诱人。

入住到酒店之后,打开窗就看能看到外边的海景,真个人都兴奋起来了,超级美啊!

第一天的旅程,没有跟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啦。一贯喜欢泰国的海,所以趁着第一天天气好,我就出发前往芭提雅格兰岛啦。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前往格兰岛有两种方式,一种在芭提雅码头乘坐大船前往,需要45-60分钟。另外一种乘坐快艇, 20分钟即可到达。这个看个人选择了。

出发前我临时在淘宝上预定了芭提雅格兰岛一日游的套餐,香蕉船、海上摩托艇、滑翔伞、深潜等等都包括在里边!而且还包餐,不用担心吃饭问题。

摩托艇后期教练给我自己开,速度由自己控制很爽很刺激。

海上滑翔伞真的太刺激啦,就让我自由的在空中飞翔吧~哈哈~我不想下来~

格兰岛的潜水是非常值得一试的,很多游客来格兰岛就是为了体验一把在海底漫步的感觉,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可惜不能带手机,没拍到可爱的鱼儿。

岛上的伙食还是不错的,你看

玩累的之后,我就在岛上尽情的享受日光浴,海风沙滩。可以在沙滩椅上躺着吹着海风,思考人生。岛上的设施是要钱的哦。

岛上还有编辫子和纹身服务,纹身是半个月掉的那种,我就在旁边看看,我怕疼,哈哈哈。

最后享受一下海边日落就真的完美了。

回酒店洗澡换个衣服出门找吃的啦,芭提雅的酒吧街特别出名哦。就是芭提雅的红灯区,所谓男人的天堂。

所谓的“红灯区”实际上就是一条步行街walking street,整条街上,你就找不到一间不跳脱衣舞的舞厅,找不到一间不设陪客饮酒小姐的酒吧。真的有够夸张。

芭提雅的酒吧过了11点之后,就会越来越热闹,人山人海,超级多欧美人。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Day2

杜拉拉水上市场

第二天早起,由于第一天玩的太疯,感觉精神不是很好。所以先去吃个早餐,在酒店的无边泳池游个泳,早上比较少人,感觉整个泳池都是属于我的。

换好衣服就要出去走走吃吃啦。

我来到了芭提雅的水上市场。泰国的水上市场非常的出名,在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杜拉拉升职记》中特别提到芭堤雅水上市场,所以这里成为了很多国人必到的打卡景点。

可能现在不是旅游旺季吧,感觉比较冷清。

可以一个人慢慢逛,芒果糯米饭必须来一份,酸酸甜甜的真的太好吃了。

对于喜欢吃水果的我来说,这里又是一个天堂,热带水果可以怎么都吃不够。

回去走到步行街门口饭店吃饭。门口饭店价格会贵一些,街里面的话没什么饭店,都是酒吧。我选的冬阴功汤和饭,感觉一份汤里面酸甜辣都有了,个人觉得冬阴功方便面比较好吃些。

夜生活,在步行街选了一群金发碧眼的漂亮女郎跳钢管的酒吧。每个跳完钢管的金发女郎,会下来在你身边跳舞,索要小费,20株就可以,有喜欢的可以商量价格。要杯饮品就可以观看节目,喝完了要再要饮品或走人。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然后做个马杀鸡,泰国居民楼里很便宜啦,三十块人民币按全身,连续按了两天,还很专业,小费20~

Day3

参见真理寺

换了酒店住,入住的是芭堤雅希尔顿酒店。位置超好,视野超赞。打开窗似乎就能俯视整条芭提雅海岸线。真的太幸运啦。

晚上的夜景超级美的

办完入住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出去觅食啦。在大众点评上挑选了一家评价还不错的店吃饭,然后又是喜欢的水果。同样是芒果,为什么泰国的芒果特别的好吃!!!泰国的水果特别甜,特别好吃,还便宜。好可惜,不能带回去吃。

楼下也比较繁华,到处都是吃的,对于吃货的我简直是完美。

今天决定去泰国著名的真理寺感受一下。

真理寺距离我住的芭堤雅希尔顿酒店大约半小时车程吧。

在芭提雅到处都是双条车,非常的方便。双条车在泰国是合法经营的,价格的话都比较便宜,很多都可以讲价的哦。去了泰国无论如何要坐一次,感受一下。

整座建筑至今仍然在不断修建完善之中。所以进入之前都要求带好安全帽。真理寺是全世界最大的全木宫殿,据说一颗钉子都没有,全由纯红木和柚木建成,超级震撼。

只有亲眼真真切切看到才能领略到那种艺术的美,全部都是木质的雕塑,超级棒。现场还有很多木匠艺术家之类的人在修建。回来之后,随便吃了点,找了个地方马杀鸡去了。

真的便宜又舒服,真的太会享受了这里的人。

Day4

泰国人妖秀

今天没什么安排,就是在酒店休息了,健健身,游泳~

晚上的主题,我已经想好了。泰国必然要去看泰国的特色项目——人妖秀!!!

顶级的Tiffany的人妖表演秀,绝对是国内看不到的画面。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表演完后,就可以与人妖拍照啦,不过要给小费的哦。

虽然说泰国人妖似乎很普遍,但是对于人妖表演,泰国方面还是管理的很严格的。芭提雅是少数可以看到真正人妖表演的地方,所以不容错过。

Day5

芭提雅买房经历

一觉睡到九点多,起床打开窗就能看到海景,感觉心情美美哒。我在芭提雅的朋友终于有空来找我了,然后一起在酒店吃了个早饭。

聊起我这次来泰国芭提雅的除了游玩的另一个目的,没错,就是买房!!!因为多次来泰旅游,实在喜欢泰国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气息(主要是好玩好吃的太多了!!!),每一次都是意犹未尽。总想着能够在泰国有自己的住所就好了,每年都可以在泰国生活一段时间也是心满意足。恰好我这个朋友前几年已经在泰国买房,基本算是在泰国定居了,我跟她透露了想要在泰国买房的想法,多次跟她综合分析之后,觉得在泰国芭提雅买房现在是最划算的。我也很喜欢在芭提雅生活,所以约定过来芭提雅实地考察一下。

朋友联系了上次她买房的公司—181泰国置业,马上就有专门的小哥开车带我们去看楼盘了。跟朋友看了几个盘都没什么特别想了解的,直到看到Riviera Jomtien里维埃拉中天这个项目,一下就击中了我们的心。首先就是正前方无高层建筑遮挡,坐拥360度海景景观,对于喜欢海景的我,无疑是极大的诱惑!每天在家里睡醒,打开窗帘,涌入视线的就是一望无际的海景,想想都感到无比幸福。而且不仅仅是如此,这个项目位于芭提雅中天二路13巷,住在这里可便捷地出入中天主干道和素坤逸主干道,生活很便利。买房居住不同于旅游,生活是否便利是很重要的。

该项目的配套设施也是五星级酒店的配套,健身房、巨大的多层泳池、平台游乐场等等都是业主共有的免费享有的基本设施,这要是搁在国内想都不敢想吧!更夸张的是,第42层居然是专设的休闲娱乐区,还有巨大的花园区,在国内的公寓就连电梯什么的都是公摊面积,怎么敢奢侈有这种操作?

据置业小哥说,在泰国的公寓,基本全天都有安保监控的,业主的话大部分都是欧美发达国家的精英人士,生活档次会比较高,安全也会有保障。而且,更重要的是,现在这个项目公寓都是精装房,这个价就是精装修的价,而且还送家具,基本就是拎包入住。随后带我们去看了他们的样板间。这个装修风格真的太合我口味了,建材和装潢的优质水准深得我心,太上档次了。

而且谁都知道,买房这事还是得挑大开发商的项目,还得是快完工的项目楼盘,这样才会有保证很多。里维埃拉中天(The Riviera Jomtien)项目已完成大部分单元的施工,预计2019年6月即可完工交房。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Riviera Group,它是芭提雅获奖最多的开发商,也是最强的海景豪宅造梦者,没有之⼀。所以不用太担心买到烂尾楼啦。

我跟朋友都是越看越满意,很有立刻买下来的冲动。置业小哥也看出来了,对我们说,这个项目楼盘买的很好,而且最近这个楼盘刚好在搞活动。这个 “三盘联动”的优惠活动,只要现在购买里维埃拉中天,就可以享受96折,参加互动也能另外获得10000万的购房金,并赠送全套家具包。所以现在入手是非常划算的。只要准备好需要的资料,他们可以全程帮忙办理,完全不用操心。

简单地了解了一下户型,虽然有的户型面积不是很大,但是结构合理,看起来还挺宽敞的。然后流程上面,是需要先给10万泰铢(约2万人民币左右)的定金,首付则是给35%,中期给15%,最后交房的时候结清50%的尾款。

回来之后,我跟朋友又商量了很久。越说越激动,感觉是非里维埃拉中天不可了,买房这种事,第一感觉还是非常重要的。想想自己可能即将在这么美好的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海景公寓,做梦一样,不太真实。赶紧跟朋友去做个马杀鸡,平复一下心情。

我还在跟置业小哥聊着更多的细节问题,买房这种事真的很麻烦,而且还是海外,也实在是要谨慎考虑。还好置业小哥非常的耐心解答我每一个疑惑,没有觉得特别担心的地方。

旅游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能够在美好的旅游城市居住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等我真的在芭提雅拥有了自己的公寓,我一定再来更大家分享更多在泰国旅游生活的乐趣,大家要持续关注我哦~

文章来源:181泰国置业

更多泰国买房资讯请关注181泰国置业随时查看领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