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粮草2


幸福的爱情都是一种模样,而不幸的爱情却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见的原因有两个:太早,或者,太迟。

——席慕蓉《透明的哀伤》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加西亚·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的爱情》

爱情是理解和体贴的别名。——泰戈尔

你到底是不肯。我想过,我倘使不得不离开你,亦不致寻短见,亦不能够再爱别人,我将只是萎谢了!

——张爱玲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饶雪漫《左耳》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情。

——七堇年

真正的爱情不是利己的,而应该是利他的。

——路遥《平凡的世界》

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简·奥斯汀《傲慢与偏见》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汤显祖《牡丹亭》

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

——苏格拉底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苏岑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泰戈尔

对爱情最大的幻想,也不过是,对不爱自己的人仍保持着热情。

——丁丁张《世界与你无关》

在爱情里面,你竭尽所能地付出,有时只会换来竭尽所能的嫌弃。

——蔡康永《蔡康永爱情短信》

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换来感动,但未必换得来心动。朝夕相处的陪伴,可能产生感情,但未必产生了爱情。别把自己给爱丢了。

——涂磊《爱情保卫战》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安东尼《给不二的情书》

爱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也荒凉。

——三毛《亲爱的三毛》

不太热烈的爱情才会维持久远

——莎士比亚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特别爱那个人。但更多的时候,我们爱的是那个自己想像中的人,或者说,爱上了爱情本身这件事情。更或者说,我们过于美化爱情这件事情了,它远远不如我们想像的美妙,更多的时候,它只是生活中的一件事物,也会渐次消亡。

——雪小禅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张爱玲

爱是一个人的事情,而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爱你,与你无关。

我不相信人一生只能爱一次,也不相信人一生必须爱很多次,次数不说明问题。爱情的容量就是一个人心灵的容量:你是深谷,一次爱情就象一道江河,许多次爱情就象许多次浪花;你是浅滩,一次爱情就只是一条细流,许多次爱情也只是许多泡沫。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金句——友情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

——蒲松龄

世间最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爱因斯坦

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达尔文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已。

——鲍溶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

——鲁迅

朋友之交,宜得删繁就简。

——陈忠实《白鹿原》

有困难的时候找朋友,决不是一件丢人的事。真正丢脸的是,有困难的时候,竟然无朋友可找。

——古龙

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走开。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特别表白的。真正的好朋友彼此不必通信,因为既是对彼此的友情信而不疑,谁也不须要写什么。一年分别后,再度相遇,友情如故。

——林语堂《苏东坡传》

财富并非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托尔斯泰

友情的败坏,是从利用开始的

——余秋雨《文化苦旅》

能伤我最深的人,偏得我心。

——陈少琪《十分爱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赵灵儿《仙剑奇侠传》

不曾得到,谈何放下。 既已得到,又如何放下

误会,是源于以为了解。

最痛的伤口,是从外面看不到的

——刘晋元《仙剑奇侠传》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癫。

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

——酒剑仙《仙剑奇侠传》

离景似是昨日,转眼却已经年。往事依旧,物是全非

死何其容易,只是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死何其容易,只是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有选择比没选择更难选择。

《仙剑奇侠传三》

无论你喜欢与否 生命就是这样 永远的向前 不容停留

《仙剑奇侠传三》

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

叫做希望,

胜利的希望,

可是当希望没有实现,

剩下的就只有绝望。

《仙剑奇侠传三》

有些时候人笑呢,不一定是表示开心,知不知道?

对你,我永远都是输。

——紫萱《仙剑奇侠传三》

雪见:长卿大侠跟我说过,我的意中人名字里面有一个字,那个字是抬头就能看得见的。

景天:抬头能看到什么

雪见:云霆云霆,当然是云了

景天:那要是万里无云呢,那怎么说啊

雪见:你那是找茬

..........

景天:其,其实不是每次都能看到云的。每次都能看见的,是天。

《仙剑奇侠传三》

想到就要离开你了......心像要裂开似的痛.......那种感觉......一定就是喜欢了....

——雪见《仙剑奇侠传三》

三生三世,三尺长剑,斩不尽相思情缠!

《仙剑奇侠传3》

无所谓好或不好,人生一场虚空大梦,韶华白首,不过转瞬。

——慕容紫英《仙剑奇侠传四》

生尽欢,死无憾

——云天青《仙剑奇侠传四》

若挥袖作别,流云万千,可有人千万流连?

若今昔一别,一别永年。苍山负雪,浮生尽歇。

或许人和人之间的缘分,都是注定的……等到上天要收回的时候,连一天一刻都不会多等……

——柳梦璃《仙剑奇侠传四》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什么叫在意一个人、忧心一个人,还有……喜欢一个人……

——柳梦璃《仙剑奇侠传4》

不放弃,直到失去那一刻。

——上海软星《仙剑奇侠传4》

不自弃者天不弃。

——夏侯瑾轩《仙剑奇侠传5前传》

说文了叫“关心则乱”,说白了就是喝醋。

——龙幽《仙剑奇侠传5》

没有正常人可以一直不长大的。如果有人能一直像个小孩,那是因为有人帮她承担了她应该承担的东西。

——越祈《仙剑奇侠传6》

我不知道将来是否会后悔今日作为,可若现在什么都不做,我一定会后悔。

——明绣《仙剑奇侠传6》

即便说了再会的人,又有多少能真的再会呢……

——闲卿《仙剑奇侠传6

不要替别人哀伤,那只会让她觉得自己可怜。

——闲卿《仙剑奇侠传6

逝者已逝,起死回生,转世轮回,都是安慰生者的。对于逝者来说,重要的人好好活下去,才是最大的安慰。

——顾寒江《仙剑奇侠传六》

如果这世上我们只能活一个 那一定是你 曾经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生死 这次确实真的了 从没想过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我一直幻想着可一直和你斗嘴 继续吵闹 牵着你的手一直到老 其实我幻想着的这些早就已经实现了 虽然很短 可那又怎样 八十年是一生 十八年是一生 只要跟你认认真真的爱过 一刻就是一生 我满足了

——轩辕剑__玉儿《轩辕剑》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三十六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天还是很闷热,王煜自己还是自己在家写作业,晚上因为没有东西写日记,自己去洗衣服了,虽然洗的不咋样,但是...
    王煜妈妈阅读 169评论 0 1
  • ! 从第二课开始,我们就要了解一些关于活动activity的内容 在eclipse中,首先展开helloworl...
    YUGA啵阅读 180评论 0 0
  • 张艳 焦点网络初级班46期 Day6 2017.8.18 星期五 驻马店 今天分享一下读到的美句。 如果我们还有爱...
    柚橙妈咪阅读 247评论 0 0
  • 宏定义与常量的区别 宏:只是在预处理器里进行文本替换,不做任何类型检查,宏能定义代码,const不能,多个宏编译时...
    蜗牛锅阅读 824评论 0 2
  • 陈外邪阅读 19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