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爱】-F84期·北京班陪伴第1天(感受盘点)5.20-5.21

DISC双证班F84期北京班课后21天陪伴开始啦!

我们来看看大家的收获吧~

第一组:助推 美慧(拼命娘娘) F80

一起提取她的收获:《520,炫出我们的爱❤

刘美慧

第一位:哈佳

哈佳

三点收获:

1.课程内容的有用性,让我能更精准的认识自己了解别人,并发展未来的自己,感受到这个工具真的非常好。

2.课程形式的震撼性,从来没参加这样的培训课,讲师助推班班团团细致周到的服务意识,让我离开时带走了满满的感动、爱和能量,知道了爱是从被爱中学会的,我也要更好的去爱我的亲人和朋友。

3.用最短的时间结交了好朋友,晚上聊到一点多才睡,相见恨晚,可是我们才认识几个小时,这里是奇迹诞生的地方,我永生难忘。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

21天期待

在这21天里,我期待能经常互动,持续学习。掌握DISC报告的详细讲解能力,输出培训的能力。

定个小目标

希望改善自己的情绪控制能力,每天都快乐充满正能量!

第二位:李沛

李沛

1. 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第一,真实感受到三位老师,他们的风格、知识体系,最重要的是对老师为人的感知。这是整个课程散发魅力的核心所在。                    

第二,课程体系的落地,我不是第一次学习,但是每个重点和生活中各个领域的结合,是非常丰富和吸引人。    

第三,课程中的各个角色,所承担的每个人都是如此鲜活,充满生命力,有温暖的社群来自有温暖的心。

2. 写下21天的期待 

21天完成至少2次分享,每次至少6人以上。参加大家的讨论,持续学习精进。

3. 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多运用自己四个方面,有觉察的生活。

第三位:臧运红

臧运红

1.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第一件事学了海峰老师的授课风格,以后我上课也面部表情丰富一些

第二件事感受到了对DISC运营的魔力

第三件事学习内容上破了原先的思维界限

2. 写下21天的期待

深度了解DISC学会应用和改变

3. 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第一,改变目前我自己的教学框架

第二,改变我在企业管理上的思维认知

第四位:李洪卫(云中鹰)

李洪卫

1.面授班最得瑟的3件事

第一件事是感觉咱们第1小组的各位老师水平都很高,但是每一位老师却都没有架子,感觉大家太低调。

第二件事,没有想到DISC线下班如此火爆,而且大家都很热情,让我感动。

第三件事,没有想到余亮老师讲的很精彩,听课时我很过瘾。

2.写下21天的期待

争取在21内把学费挣回来(这一条受到大家的好评)

3.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第一,希望把DISC内容附加到我的课程上,进一步丰富讲课内容。

第二,希望增进我的人际敏感度。

第五位:刘伟(本班灯塔1号)

刘伟

我参加518/19北京DISC国际双证班的一些感受

1:热词

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家庭 有温度的社群 只邀请不要求 利他原则 点灯人的传承 照亮漫漫长夜的灯塔

我从

~听说~

~有想法~

~亲身接触~

~融入.感受~

~单纯又浓烈的学友之情……

2:我内在有高C的一面,回到家里心里全被一个念头充满啦~去做一个帮助他人.点灯的传承人!

3:再第二天的中午我就在想为什么不是三天两夜的学习班呢?(内心深处已在悔恨这就要快和小伙伴到了分别的时间啦)多么希望时间可以转的慢一点呀!

4:我要告诉一组的小伙伴们不论你身在何处,我们都是陪着你学习路上的一家人 ,我们都是你的死党,都会一直挺你到底的人!

5:收获了F84北京班里的双子座灯塔A+B 他还是我的神秘天使 沈阳的李白老师

6:课后收到了N多资料+礼物,丰富了我踏上职业讲师道路上的知识,途径和方向!

7:挣钱的工具又多了一种核武器我要尽快熟悉 掌握 应用!

8:再次感受到了李海峰老师 任博老师 俞亮老师的知识与能量的传递

第六位:刘婕

刘婕

#第一天小任务#

1、海峰老师授课的能量场超强、内容都是精华,毫无水分。每一句言语都散发着倾囊相授的赤诚,是在以往参加的任何一场培训中都从未感受到的。

2、任博老师看似轻松调侃的背后,都是人生智慧,先于我们学习掌握DISC团队分析推了FDT,吸引了大批注意力,他讲,很是喧宾夺主。

3、整个培训,从抱新学员入群,到各种细致沟通、线上基础知识翻转分享,等到第一天进入课堂已经是一个熟悉亲切的环境;整个两天面授,线下教室中的氛围营造(不是指热闹或者鸡血类型的氛围,而是包容有温度带动投入于无声的氛围)都非常专业,完全超出预期!

4、刀哥课内群里的“小纸条”,同学们热烈的参与互动,都为两天的课程增加了智慧和温度。

5、班班团团推推们课前课中细致负责无私奉献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课后的21天陪伴更令人惊讶,也“惊恐”(内心小压力,先消化着)

6、社群给了年轻同学们/愿意从事培训行业的同学们创造了非常好的练习实践机会,特别赞,值得所有人学习珍惜

7、以前听过DISC课程,但是团队诊断功能此次是第一次接触,包括具体测评方法/软件运用,甚至还有从未考虑过的咨询,所有课程内容需要非常认真地消化学习练习演练,这事儿不容易,21天里,我加油儿!

8、最近生活中变化有点儿多,能让现阶段不失控就是最大的目标,谢谢自己选择参加了DISC 社群和课程,也谢谢刚刚接触了不到一周的DISC社群和课程高质量地占据了我可能被荒废的时间。

第二组:助推 韩磊 F69

一起提取她他的收获:《520我收获了爱我的人

韩磊

第一位:杨雅钧(杨漂亮)

杨雅钧

✅️2天课程收获

1、最触动我的金句:DISC是带给你带来改变,是“我要成为谁?”。

(这五个字对于DC的我来讲,和DISC相遇就是拿到人生的通关文牒)

2、体会了社群的力量和温暖,开放和包容。

3、三位老师都是非常有魅力的男人,都是想要继续跟随从他们身上挖宝的一百二十分老师。

✅️️21天学习计划

1、📕导引复盘DISC知识体系,加深对DISC的理解和认知。

2、有意识的调用I、S特质多关爱身边的亲朋好友。

3、保持DISC兴奋灶不退,将DISC运用到形象顾问课程里,“重点、故事、证据、提示”。

第二位:丁淑芳

提取她的收获请点击链接:《我的DISC之旅 - PART 1

丁淑芳

第三组:助推 邹娜(五星机器猫)F75

一起提取她的收获:《做助推,本身就是对“人际敏感度”的一场考验!

邹娜

三组的收获我们可以直接点击链接:F84第三小组收获输出

并且第三组多了一个小问题:说说你今天520的日子里向谁表达了爱意,调用了什么特质?

第一位:潘小东

提取他的收获请点击链接:《发自内心~小东F84

潘小东

第二位:张英

提取她的收获请点击链接:《当你转身,能够看见万家灯火……

张英

第三位:李丹

李丹

一、520我向爸妈、我的好朋友+我认可的下属+我认可的同事分别发红包表达了祝福,调用了I、S特质。

二、2天线下课程的3点收获:

1、感受到了有温度的社群是怎么运营的,比如全程有人管、“如何做事才能超出对方期望值?”从海峰老师给资料、最后的礼品赠送方式上可以看到,他用了“还有…、还有…、还有…”等等。

2、了解DISC的特质。

3、演讲表达、培训授课的思路归纳为:重点-故事-证据-提示。

三、21天小目标:提升I、S特质,多关注身边的下属、父母、朋友。

第四位:李志明(李白+本班灯塔二号)

李白

一、今天(5.20)分别A、在朋友圈向DISC社群表达(见朋友圈);B、用微信红包向老婆表达520;C、回到公司向下属表达(午后甜点,保持一直以来的好习惯。);D、晚上帮孩子洗漱并陪孩子完成今天的幼儿园作业(拍摄女儿读绘本视频,平时大部分是由妈妈陪同完成。),分别调用了I、S特质。

二、2天课程收获:

2-1、结合两天海峰老师、俞亮老师的DISC知识体系分享和案例剖析,对自我认知完善的同时也让我重新思考、定义并用一个新的视角去理解身边许多的人和事。

2-2、如果说管理的本质是最大限度的激发人的善意, 那么社群运营也是如此,众多班班、团团、助推和见面或者未曾见面的学长姐们让我最大限度的感受到了这个社群的温度;相信正是海峰老师、任博老师对每个细节的极致追求和打磨,才能让众多的DISCer们着魔般的自动自发的发光发热、用心付出、造就了DISC社群的今天。

2-3、我相信这两天的收获绝不仅限于此,再次向海峰老师、向DISC社群、向所有DISCer致以敬意和感谢。

三、21天小目标:

利用身边可利用的工具(书籍、笔记、U盘、微课)复盘DISC知识体系,加深对DISC的理解和认知。

第五位:刘玟君

刘玟君

一、520向两个家族群发了红包并注明我爱大家,向老师表达了感谢,为自己的小家制作了520相亲相爱撒狗粮的照片小视频,给重要朋友发了红包。调用了I、C特质。

二、线下感受:

第一感受到每个老师的真爱,无论是给资料还是课上的发心。这是一个有温暖的社群,一个贵族社群。

第二感受到班班、推推、主推的无私付出不求回报的内在力量,如何让心里的光发亮,让心中的爱丧心病狂的极致。

第三、感受到学长学姐背后的默默支持,一种看不见摸不着而有力量的爱。三、21天小目标:就是想好好休息3天

第六位:李丹丹

李丹丹

一起来看她温暖的文字吧~

李丹丹的收获

第四组:助推 徐洪坤(小粉红)F80

一起来提取他的收获:《助推他人,我倒是成了被赋能的那一位(F84北京DISC)

徐洪坤

第一位:孙健

孙健

1. 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亲身了解了DISC体系,感受到了DISC的力量和温度;

2)发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原来任何与人际交往相关的事情都可以用DISC进一步分析梳理,找到更为精准的方案。

3)认识了各位好朋友,好老师。学习成长路上有了更多好伙伴。

2. 写下21天的期待;

1)深入理解DISC,内化于心;

2)外化于形,能够持续运用,深入体会和复盘;

3)小范围分享

3. 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1)改变思维方式,结合DISC完善自己的行为模式;

2)将DISC作为一种基础工具,与领导力、项目管理、客户营销等各方面进行融合,实现对日常工作模式的改变。

3)成为一名称职的DISC讲师和顾问,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绩效和生活品质。

第二位:徐冰

徐冰

1. 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亲身了解了DISC体系,感受到了DISC的力量和温度;

2)发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原来任何与人际交往相关的事情都可以用DISC进一步分析梳理,找到更为精准的方案。

3)认识了各位好朋友,好老师。学习成长路上有了更多好伙伴。

2. 写下21天的期待;

1)深入理解DISC,内化于心;

2)外化于形,能够持续运用,深入体会和复盘;

3)小范围分享

3. 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1)改变思维方式,结合DISC完善自己的行为模式;

2)将DISC作为一种基础工具,与领导力、项目管理、客户营销等各方面进行融合,实现对日常工作模式的改变。

3)成为一名称职的DISC讲师和顾问,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绩效和生活品质。

第三位:朱铁山

朱铁山

1. 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打破以前对DISC粗浅的认知,有了深刻的体会,觉得自己有精进了一步;

2)发现自己工作中有些行为需要改善和调整,能未来更好的去调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清晰的认知自己。

3)认识了各位VC的学习好友,洪坤推推,各位DISC的好老师,感觉学习成长路上有各位的陪伴我会更加的鞭策自己努力学习。

2. 写下21天的期待;

1)深入理解DISC,熟练掌握DISC精髓内化于心;

2)外化于形,能够持续运用,深入体会和复盘;

3)公司内部举办一次小范围分享;

3. 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1)改变思维方式,将每件事都有四种解决办法这个行为融化到血液中,顺便结合DISC完善自己的行为模式;

2)将DISC作为一种基础工具,与项目管理、银行客户营销等各方面进行融合,实现对日常工作模式的改变。

3)成为一名称职的DISC讲师和顾问,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绩效和生活品质。

第四位:张晶

张晶

1.面授课最嘚瑟的三件事:

(1)真切感受到海峰老师传播DISC的使命感和价值感,做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是如此富有激情(2)深入学习DISC的理论体系,发现表象下的丰富内容有待挖掘

(3)认识了如此优秀却依然不断努力的前辈,让我对未来生活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规划,荣幸之至

2.写下21天的期待(孙老师写的太好了)

(1)深入理解DISC知识内涵

(2)在生活和职场中实践、运用、总结

(3)组织一场小型分享会

3.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理解自己,悦纳他人。

结合心理学,既修炼“冰山下”的心理模式,也灵活应用”冰山上“的行为调整。幸福快乐,做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第五位:樊鹏辉

樊鹏辉

1.面授课最嘚瑟的三件事:

(1)加深了敬畏之心,在无知无畏的探索中,要敬重专业,要让自己变得更专业,这样才是对你所影响到的人更加负责!(无论是DISC还是其他领域)

(2)加深了链接:更深一步的感受到了知识之间链接的威力,以及人和人之间链接的魔力;

(3)深刻的感受到年轻的后浪们在如此汹涌的追赶,我们这些前浪如果再不加把劲,真的要被拍散了;

2.写下21天的期待

(1)心态和知识归零,当自己从来没有学过DISC一样,重新认真深刻的进行DISC再学习;

(2)开发出一门自己的DISC课程

(3)完成身边4-5人的DISC顾问;

3.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1)凡是都有四种解决方案,进一步打开自己的思路;

(2)放过自己,绕过他人,相信一切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3)争取让老婆也来听听DISC!(这一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第五组:祁鸿浩(时代猫)F69

祁鸿浩

第一位:游士锋

游士锋

一、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 管理的本质是激发人的善意与潜能

2. 学完之后能有意识的练习在不同情况切换运用DISC各种性格特质

3. 帮助团队伙伴开启全面性的特质发展,跳出只用一种风格思考问题,减低团队内耗,提升团队效率。

二、 写下21天的期待

期待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的更好,成为别人价值的延伸,成为灯塔

三、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我的目标是在21天内帮助团队提升自我了解,与彼此理解,提升合作效率。

第二位:王韧男

王韧男

一、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掌握一整套DISC授课流程与内容

(2)提升个人快速学习能力

(3)有了继续报班学习的想法

二、.写下21天的期待

期待内容固化,学以致用

三、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授课方式,主要是氛围调动的加强

第三位:向立慧(小丸子)

向立慧

一、.面授课最值得嘚瑟的三件事(感受)

(1)了解认识了什么是disc!以及他的运用方向

(2)涨见识了!真心的!每个人都好优秀!要向大家靠齐

(3)引发了我对人生、事业、感情观的思考。

二、写下21天的期待

把内容根种在心里,能够作为讲师把6个小时的课程讲好 然后找到最适合我的主题进行讲解

三、树立希望改变的目标

专业能力!讲师气质!我都没有啊!要加强

第五位:李洪涛

李洪涛

一、面授最值得得瑟三件事

1.老婆陪我在现场(本组撒狗粮1号)

2.见到这些老师本人并且合影

3.坐我旁边的姐姐竟然是我儿时梦想科学家的高铁工程师

二、希望21天可以加深我们小组和其它同学的感情和学习,可以每个人找到灯塔,并且每个人都成为灯塔。

三、希望目标:自己能跟上21天学习不掉队

第六位:武彤

武彤

一、面授最值得得瑟三件事:

1.老公陪我在现场,重温了当同学的感觉(本组撒狗粮2号)

2.回家和学长老公一起讨论周边亲朋的行为风格,感觉要魔怔了……

3.我们5组的年轻人都这么优秀上进,感觉被注入了新的能量和动力!

二、希望21天可以加深我们小组和其它同学的感情和学习,可以每个人找到灯塔,并且每个人都成为灯塔。

三、希望目标:自己能跟上21天学习不掉队


这么多收获,团团和班班看了一遍又一遍!感觉充满了能量感~

接下来的20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走向前!

班班:秀秀 F2

秀秀

团团:鹏飞 F75

鹏飞
F84 北京班

一起来DISC双证班,感受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