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这么多恋爱,你还没有啪啪啪?

不和你滚床的人,不一定是性冷淡


在这个上了床都没有结果的时代,明星出轨也是频繁的存在。文章出轨了、林丹出轨了、白百合出轨了......而那些处女的存在,倒像是不入流的奇葩。而阿草这个老处女绝对是这些奇葩中的泥石流。这不,阿草在历经父母催婚、频遇相亲奇葩男之后,又遇到了精神上的致命打击。

从师姐那里收到阿晖结婚请柬的时候,阿草有些不自然,扯着笑脸说:“那个快三十的阿晖,终于嫁出去了。”

然后,一向讨厌加班的她加班到夜里三点。合上电脑,一向倡导唯美梦不可辜负的她失眠了。躺在床上,想起阿晖,辗转反侧。不知不觉,枕头莫名湿了一大片。阿草翻个身,开始蹂躏另一半枕巾。

是的。你们猜对了:

阿草喜欢阿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最后爱得死心塌地。

阿晖不爱阿草,门不当,户不对,关键是阿草长得不漂亮。

最后,阿草的真心还是感动了阿晖。于是,阿晖对拒绝了阿草的表白这件事很愧疚。

其实,阿草真的不明白,阿晖对于自己的愧疚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

大二那年,阿草出了车祸,阿晖听说后,有些手足无措,然后就开始哭,“不是说好的,好人一生平安吗?怎么会这样?”他去ATM机上取完钱,就直奔医院。急诊病房外,医生不让进,他在外面等了很久,听说脱离了危险后,才离开。他每天都打听照顾她的同学(阿草有一帮中国好同学,阿草家长没来之前,一直是同学们在日夜照顾。家长来了以后,他们依然坚持照顾,直到阿草做完手术被送回老家静养)阿草病情的进展。

这些,阿草也是很久之后才知道。但是知道又能怎样?那个身边陪着阿晖笑得灿烂的阿玲才是阿晖真心喜欢的姑娘呀。每次看着朋友圈里,阿晖秀着恩爱,阿草心里都有着说不出的感觉。

       三

阿草想了很久,还是去了阿晖的婚礼。她随了一个相当于自己半个月的工资的红包。她看到了阿晖的新娘阿玲,身材窈窕,楚楚动人,果然两个人站在一起配一脸。

婚礼完之后,这些个轻易聚不到一起的小伙伴们凑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还是冲了太岁,阿草总是输。

第一次,阿草选的是真心话。

“你还是不是处女?”毕业还没几年,小伙伴们果然都变污了~

“是。”说完这句话,阿草分外尴尬。嗯,这确实有点丢人。

现场一片哗然。阿晖有点意外,眼神很复杂,似乎有着一丝悲天悯人的无奈。今天的焦点马上就转移到了阿草这里。

“那~”

“我已经回答完你的问题喽,那么继续吧。”阿草甩出了一个无辜脸。


   四

显然,大家的求知欲已经被点燃。于是,集体出老千,阿草输了。

“为什么你还是处女?”还没等阿草选择,众人已经开始问。

阿草愣了,是呀,为啥嘞。按说自己也处了三四五六七八九个男朋友了,为什么还没有过啪啪啪?貌似自己也不是什么守贞族、刚洁烈女,每次到了关系要进一步的时候,阿草就拼命地逃了。这样想来,都成了既成定律。

 

   五

这一刻,阿草突然明白了:原来,阿晖才是他一直放不下的人。因为爱得深,所以没有办法再去说服自己再去接受别人。爱不爱,身体最诚实了。原来,这才是她一直不和男人发生关系的原因。

“因为我爱上了一个无法忘记的人,始终没有放下。不过,可能不久之后,我就可以找到让我愿意跟他一起滚床单的人了。”

“哇偶,祝你早日和某人过上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最后一轮游戏,阿草靠实力输了。嗯,多么痛的领悟!领略了朋友们的无节操的提问之后,阿草选择了大冒险,索性就让大家虐到底吧。

“那就做一件你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吧!比如说,跟现场的单身狗晚上去开个房,探索一下新大陆~”大家一脸淫笑,这群no 要face的骚年们!

阿草想了想,站起来,转身抱紧了阿晖,轻轻地在他耳边低语,“一直想和你有个拥抱,这就是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阿晖,你一定要幸福呀。”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看着你幸福;因为爱你,所以开心着你的开心,难过着你的难过;因为爱你,所以舍不得为难你的内心让你喜欢我。也许每个处女心里,都住着一个得不到的人;每个处女心里,都珍藏着一份得不到的爱。所以,别以为不让你上,人家就是性冷淡,人家只不过是不够爱你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海浦东机场有一家咖啡店。 我为什么要提到咖啡店呢? 因为刚才的我背着一个超级超级重的大包到处转转转,浑身上下被汗...
    风姑娘Breeze阅读 572评论 0 0
  • 好久没有写文章,都忘了怎样的开头才能吸引读者。如果一开头就要给全文奠定一个感情基调,那还是请你忧伤一点吧。 写...
    赌徒而已阅读 401评论 1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