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微作文第58期:吵架

写作导引:你和周围的哪些人吵过架?父母?同学?朋友?什么原因?情景何如?事后怎样?描写一番,真实再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杜沐阳:

    “你要是走了,我永远不会去找你。”

    痛苦的回忆历历在目,她头也不回的姿态,想来是无可奈何,可自那一别,我们已多年未相见,昔日老友早已沉匿在苦涩的岁月之中。

    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习惯了平时的小吵小闹,对每次暴风雨的来临,都早有预料。这天也一如往日,“出来吗?我...在外面。”“哇塞,大半夜你是疯了吗,不睡觉跑外面干嘛?”“我...和我妈吵架了。”看向手机屏幕上的22:01,我迟疑一秒,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输入,“嗯,在哪?”

    一件硕大的卫衣,此时如蝉破茧而出前的躯壳一般,紧紧包裹着这个黑夜中格格不入的女孩。我站定脚步,走上前去,深知她脾性的我,轻叹一声,坐在她身边,她知道是我,头也没抬。“说说吧,怎么回事。”“..考试.”啊,原来是这事,期中考试已经过去了,她的成绩一改往日的优秀,出现了滑铁卢,她的妈妈是个很要强的女人,不允许她出现这么大的失误,严词批评了她,自尊心本就强的她崩不住了,与妈妈大吵一架后离家。“其实...”“其实我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你们都这样..."说着说着啜泣起来,弱小的身躯颤抖着,“她要是真的为了我..还会让我每天做卷子做到那么晚吗?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无理取闹..”“没有..”“哼,没有?!”“你好好的,别生气了。”“好好的?我看你们就是讨厌我了。”“我..”“好了,别说了,我不想听。”他站起身来就准备走,我伸手只能拉住她的袖子,她甩开时,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漫上心头。“你要是走了,我永远不会去找你..”

    可是,我失算了,她走了,头也不回。就让回忆堙埋在时间的碎片里吧。希望你,学业有成,要变得更加优秀啊。不要埋怨妈妈了,我,也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时照阳:

        手机是个双刃剑,说好,它十分不赖,说不好,它咋都不行,我觉得,近些日子因为手机的吵架,可真是为数不少……

        我觉得,手机可以促进我们的学习,对学习有促进作用,不仅可以用来查资料,还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面。而父母呢?一味的只会认为手机就是个害人精,只会导致我精神不振,学习成绩下降,没有一丝好处,这便成了我与父母之间吵架的导火索。

        “把手机给我放下,该干啥干啥去!”老妈又在重复着她那同一句话,“等等,这一局马上就要完了,马上就要胜利了,稍微等一下,马上就好。”这是我与妈妈之间的日常对话,看似普通的对话可能马上就会掀起一阵血雨腥风。“好了好了,我看这手机以后你也拿不成了,天天这样能行吗?一点点自控力都没有,这不就是个害人的东西吗?”“都给你说了等等!你就不能再等一会吗?给你说马上就完了,你等等!”我又毫不耐烦的回答道。在说完的同时,我的游戏也完了,“你的手机被收了!”

        我和老妈这一段吵架,我不仅没落到一点好处,还白白折了一部手机,真是生气!但事慢慢想想,这还不都是为了我吗?收我手机她得不到半点好处,还会得罪我,这是图什么?我找老妈道歉:“对不起,是我今天不对,不应该玩手机,还凶你。”老妈说:“我的目的不是收你的手机,而是我实在看不惯你那副对手机痴迷的样子,这是你的手机,拿走吧,我希望你能够拿它好好学习。”

        这因为手机造成的血雨腥风终于告一段落,希望以后再也不要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佳琪:

        在我小的时候,与父母发生争吵那可是家常便饭了……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没在写作业,又在看电视。开始说起了我:“看看你,作业每次到星期六都说写完了,可到星期一,又到我面前说我没写完。你现在立马给我写作业,写完了看看语文书,和课外书。”

        啊,这些话我是最不想听见的,在我小的时候,妈妈成天给我布置很多的作业,那一堆作业,可就让我怕了,于是我便常常偷懒,少写一下,到后面,干脆就不写了,这也是妈妈和维发生争吵的主要原因,每次妈妈都会把我说上半个多小时,然后又不让我看电视,要知道我小时候最爱看电视了呢。

        可现在的我,不想写作业也要写啊,每天,都会像条件反射一样自觉去写作业,像这样,自然与妈妈的争吵便少了好多。

        人生中纵容有许多不容易,但总归开心比生气更让人心情爽朗,更加刻骨铭心。

姚星晨:

      在上个假期,我与朋友发生了争吵。

    下午阳光四射,我收到邀请去打篮球,邀请我的是我的小学同学,因为许久未见,我更是迫不及待的与同学会合。在我到之后,发现好多朋友都来了,等所有人来齐后,篮球赛开始了,这次篮球赛是谁先进五个球就算谁羸,所有人也各司其职,进过几次进攻与防守,我们很快拿下一局,休息几分钟后,一局又开始了,结果还是一样,真当我们在胜利中欢快时,对方一人不服气的说"你们耍赖,你们队全是高个,一局下来我们队只抢了几球,完全处于下风。"我便应到:"各凭各的实力,输了就输了,别强词夺理"他显然被激恕了,说:"你实力你的去。"于是牛气烘烘的走了,我当时也没有让步。直到事后反复想自己语言也过了,下次主动去找他说明情况。又一天,我遇见了他并说明了是自己不对,他也说当时他自己也有不对,就这样,我们又和解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都和谐,风雨过后就是晴天。

陈媛媛:

        十三年的光阴划过我成长的天空,在岁月的沙滩上留下斑斓夺目的脚印,它们深深浅浅,大大小小,构成了我不断向前的道路。

        当然,吵架也是不可避免的,我家楼上住着一对夫妇,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但他们的生活并不是你说想的那般美好。如果他们不吵架,太阳就从西边出来。女孩的父母一吵架,就急的掉眼泪,那哭声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最近那吵架声像是学会了穿墙术,在二楼楼你也会听到他们的吵架声。

        这天晚上,四周静悄悄的,月亮挂在天空散发着柔和的月光,大家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中了,一切都显得多么和谐美好。突然,一阵刺耳的吵架声打破了夜的美好。原来是住在我楼上的那对夫妇又在吵架。大家都被惊醒了,家家户户的灯都亮起来了。有的人被吵得不耐烦,破口大骂;有的起的火冒三丈,直跺脚;有的则拼命捂住耳朵,愤怒的责骂着,大家都骂累了。宁静的夜晚里不可避免的口水仗成了主角。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闭上双眼,虽愤怒但又无奈……

        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我想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吧!

周欣怡: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在其中,还是会有一些小摩擦。

      每个月在我们家,都会有一场长达小半个月的冷战,那便是我和老爸了。没个月,他都会有十天的假期,也因为这十天的假期,不知在何时,他对我似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许是他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开始不断的想和我聊天,通过这样来了解我,但是我们总是想不到一块去,比如我要去阳台上收晾好的衣服,但是就在我准备行动的时候,一道训斥的声音就响起了:“衣服都晾在那了,自己都懒得去取一下吗!”我一听这话可就不乐意了,明明打算已经去收了,但是听到他这番话,我边和他吵了起来:“你什么时候看见我没有收,我这不就准备去收的吗!”而他却不以为然认为我这是在给自己找借口,然后一场世纪大战就爆发了,吵到最后,他竟然要准备打我,而这时妈妈出来了,说到:“有什么事情帮忙好好解决,非要闹成这样,行了,都各忙各的去吧。”就这样一场吵架结束了。开始了,长达小半个月的冷战,我也不怎么理他了,做事情都避着他,生怕惹到他,又跟我吵架。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他也该去上班了。就这样一场冷战,不欢而散。然而月月如此,年年如此。但不是为何自从上了初中,我发现和他吵架次数也更多了,但我知道他想干什么,我也跟他有谈过,但为数不多。渐渐地,我也有些理解他了,似乎每个月吵架的次数也少了,就这样吧,我希望和他的关系能恢复到小时候一样。

      生活中的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可以用爱将它降到最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蒲永健:

吵架,这件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太多了,一件小小的事情,都能吵在一起,越吵越大,有时还会大打出手。

  记得我上次去朋友家的时候,就碰过这件事了,好像是为了寥寥的几个箱子和水瓶子,是俩位老奶奶,可想而知现在在任何一个小区里都会这样的事发生,但那俩位老奶奶谁都不让谁,就一直骂,还互相的去吐口水,好多人在那看着都说好了都是邻居,但她们依旧在对骂以为老奶奶及其的过分,居然大打出手,不想去化解这个矛盾,居然还把事那得越来越大,骂了好长时间,她们的儿子好像来了,才把这么件小小的事情解决了,她妈都被自己的儿子带回去了,她们还要把头扭过去对骂。

  最后,被她们的儿子活生生的带回去了!

杨佳萌:

        心想你是最懂我的人,于是把心灵上的门窗都向你敞开,然而你却用力扣上了它,我有些不开心!

        从小学以来,我的衣、食、住、用、行、学都是妈妈一手操劳的。我和妈妈接触时间最长,吵架的几率最大,我感觉她总是喋喋不休,烦!从小学一直到了初中,我一人求学在外,只有周末才能回来。

      心想这下不能吵了吧!然而周末却一直都是“战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日子!

      记得上周周末,我的确想玩会儿平板,老妈就开始了:“你说你,和同学有多少话要说,再说你们天天在一起上学……别玩了!”“听到了吗?朵朵”唉!半个小时中老妈就反复着这几句话,我开始不理,偷偷白她一眼,但是她一声比一声大,甚至有些咆哮啦!瞪着眼睛、黑着脸、放东西的声音明显提高,这些还不够,大声地喊:“杨佳萌,你听到了吗?”我实在忍不住了,还了一句:“我不想听,说完了吗?”没想到惹怒了我家“老佛爷”,后面一天半和我没说一句话。当时,我就后悔了,伤了妈妈的心。等妈妈平静下来后,我给她解释:我在回复组评、学科助理群、生物周评。“那你怎么用了这么长时间?”老妈又开始了,我只好默不作声了!家里是瞬间安静了,我却从神气的“大公鸡”变成了“哈巴狗”,无奈呀!

        这周妈妈不在家,没有了她的唠叨,我却很失落,想妈妈!

        我保证:后面一定和老妈和平相处!

        吵架,何时为安?你们有招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孙静怡:

        “你还能干什么?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我同妈妈争吵,这句话就是导火线。

          那天,妈妈买了两箱猕猴桃,哪知,猕猴桃很快就送到小区门口了,叫我们下去取。爸爸上班去了,我和妈妈下楼取。猕猴桃挺重的,我和妈妈一人提起五斤重的猕猴桃,吃力的回小区。

            刚走进小区,还没走几步,我就提不动了,将猕猴桃丟在地上,想换只手提着。哪知,刚一提起,猕猴桃冲破箱子的底部,哗啦啦全都摔在了地上。顿时,地上全是绿色,我愣住了,抱着空箱子不知所措。妈妈冲了过来,眼里满是怒火。我急忙蹲在地上捡,发现好多都摔烂了。我看了看箱子,显然底部就没有封好!正要给妈解释,妈妈就满腔怒火的指责:"全摔了吧?你看你,就不能细心点!你还能干什么!?″不是,是箱子…"″就知道找借口!什么事能做好?!″一下子,委屈,气愤各种心情充斥着:"我都说过了是箱子!这明显没封好!你冲我嚷嚷什么?"我对妈妈的不分青红皂白的态度十分生气,出言不逊的顶撞她。

          后来,我和妈妈一路都沉默着,我想了想,觉得自己有些不妥,正想道歉,妈妈走了过来,说道自己有些急了,希望我别难过了。我也向妈妈道了歉。

          一些烦琐小事,各退一步,也许会有不同的结果。

王冠淇:

        一天,铅笔说:“我的本领最大!”

  橡皮擦生气地说:“我可以擦去你画的任何东西,我才是本领最大的哩!”

  “我画的东西你绝对擦不去。”钢笔高兴地说:“我的本领最大!”

  钢笔橡皮擦不甘示弱地说:“我可以擦去你画的任何东西,我才是本领最大的哩!”

  铅笔、橡皮擦、钢笔,钢笔橡皮擦,它们这吵吵,那吵吵,叽叽喳喳吵来吵去。它们几个把铅笔盒吵醒了,铅笔盒问:“你们在吵什么呀?”它们几个说:“我们在说谁的本领最大。”“你们都有自己的长处,何必要吵呢?”它们几个都说不出话来,它们的脸忽然红了。

李锦程:

我们本来是一对好朋友的,可是上一次的一场矛盾把我们的友谊拆的四分五裂,虽然最后表面上和好了,但心中那道疤还是没能彻底消逝。

记得那是上小学六年级快毕业时,一个周内的一节英语课下的时候,英语老师把英语试卷发下来给我们订正,而坐在我后面的小杨总嘲笑我,比如考鸭蛋,炒鸡蛋……等。我简直是忍无可忍,小杨看到我是这反应,反倒继续说风凉话,还在不时做着各种鬼脸怪动作。

火山终于暴发了。我握紧拳头,咬呀切齿真想给他两拳,以泄我的不愤,可当时我还是忍了忍,一气之下把他桌上的文具盒狠狠抓起来使劲“砸”到地上,小杨看到这一幕傻了,因为平时我鼻气在班上也算得上比较温顺的,他先是一愣,随后也不甘示弱,冲上来把我桌上所有的书全推到地上。一场“大战”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两都非常生气,面红耳赤,怒目而视,随后一阵暴风骤雨。英语老师和旁边的同学都跑过来拉架,可是我们像着了魔的怪兽一样,只顾发泄,根本不听劝。

不知何时,班长把班头叫来了,教室顿时鸦雀无声,此时我才有些清醒,只见小杨的脸上不知何时留下一道深深的抓痕,他的眼镜被打落在了地上,还好没碎,而我身上却完好无损。班头问清了整个事情的原尾,严厉地批评了我们,并且在全班做了深刻检讨……

毕业到现在,我们没见过一次。每每想起那天,我后悔已!其实不都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动干戈吗?事后想想,如果那天我不那么冲动,也许他只是一句玩笑话呢,好朋友之间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甚至大打出手,真是对友谊的一种淀污和不忠,如果我能遇事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多包容一些,那场“战争”就不会发生,我们的友谊定会如初!

王天艺:

      一天,书本里的标点符号发生了争吵。

      破折号说:“瞧,我多苗条,有谁比得过我?我还能转折解释呢!

      句号不服气的把破折号滚了下去,得意洋洋的说:“我可是小朋友们最爱的玩具——皮球。一句话完了就要用我,我这个位置谁也代替不了!

      顿号马上抢过来说:“人们都说我长的像芝麻。芝麻可有营养了,这不人们夸我很健康嘛!我能并列词语,你们谁比我强?”

      感叹号愤怒极了,一棒子把把顿号打了下去。气势汹汹的说:“吵什么吵!喜、怒、哀、乐喊口号,有时哭来有时笑,有时闹来有  时叫,脾气要属我最大。而且我长得比你们漂亮,身材好,还穿着一只水晶球形状的鞋子,你们有吗?你瞧瞧这破折号,一条线多难看!还有这句号,不知好歹的被人拍来拍去的,有什么好的?再瞧瞧这顿号,哎呀!难看死了,还说自己长得像芝麻。”

      就在这时,书本公公发话了:“你们别吵了,都要记住,谁都有作用,谁的作用都很大,少了你们一个文章就不完美了……”他们听了羞愧的低下了头。

王楷博:

      时光已逝, 有的事已抹去,但有的事情还有一些记忆。

      那是小学上四年级时的一节美术课,我们都在认真地画画。忽然,他碰了一下我的胳膊,导致我蜡笔画歪了,我当时很气愤的说:“你陪我本子,看看我的画,这怎么办?”可同桌江昊笑笑说:“诶呀,我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我听了,心里很是不顺啊,想着我一定要报复你。这时,我装作去地上捡蜡笔,猛的一下撞他一下。“你这是故意的,你要干什么啊?”他急切而生气地说道。

      就这样,下课放学了我们俩的大战才真正的开始。争吵不休,最终,我们俩矛盾升级而打了起来,他当时情绪激动、没有控制住,出手打了我的左眼,这时我跑向水房洗眼睛,可眼睛越来越疼,等我洗完回到教室时,江昊已经背着书包离开了教室……

      后来,经过家长们的一番交流沟通,江昊的爸爸带我看了眼睛。事过一年后我们上了五年级,我找了他,与又他和了好。

      这件事情过去很久了,直到现在我都难以忘怀,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纯真的友谊!

晏子菡:

      “烦死了,光知道说我,你自己都一直玩手机,凭什么说我?”我气急败坏的大声喊道。喊时还不忘拉上自己卧室的门……

      周六早上,我睡到九点多才起床,老妈最开始没说什么,直到我完全用了四十多分钟才起床的时候,她“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满脸黑线下开始爆发了:“晏子菡,你起得来吗,你想咋呀,一天的大好时光你全说过去了,你和哼哼有区别吗啊,快点起,别睡了!”

      边说还不忘到我床边让我强行脱离被子和床。当我感受不到被子带给我的温暖,被冰冷的手向起拉时,总算睁开了我心灵的窗户。

      “啧啧啧,不就多睡了会吗,至于吗?”我不耐烦吼道。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老妈的絮叨中开始。

      下午,我抱着手机不放,只为那短短的微作文和翼课网,写了整整两个小时,老妈对我的忍耐再一次到了极限,老爸也开始按耐不住说我了

      “晏子菡,你别玩了行吗,作业一个字都没写啊,抱着手机玩了多久了,上卫生间都拿着那,你看成绩能好吗?”

      “眼镜呢?眼睛都成这样了,医生怎么说的?让你一直带着别摘,你看看啊,又把眼镜往沙发往上一放,镜框颜色又浅,一屁股坐上去,一千多块钱就没了……”

      “烦不烦啊,我想配眼镜一样,我题没写完啊,怎么着,你来写啊”我自己感觉及其委屈,便狠狠地怼了回去,低头继续看手机

      ……

      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觉,想想自己的言行,实在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想的,一天到晚吵个不停,感觉自己做的确实不对,但爸妈的话又太重。

      我想,我应该好好看清父母是对我们好,不要再盲目的和他们大吵大闹,我们应该想到,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好!

张钰琳:

        吵架就如疾病一般,想避免都无法避免。

        这周我那工作繁忙的老爸终于知道回家了,由于周六下午要补课,中午便交代老爸三点十五时叫我,就睡着了。

        三点时老爸就来叫我了,误以为我设置了闹钟,便不理会他,想到:闹钟还没响我才不起来。就这样,三点二十七了,我急匆匆的起来,大喊道:“都这么晚了你怎么才叫我”,父亲好像因为我这句话有些生气,便说了我几句,经过几秒的对峙,我便飞奔向外走去。事后回想起来,便觉的有些内疚。

        吵架,真令我烦恼。

王思宇:

        若没有吵架,生活也不会处处充满色彩,只剩单调。但吵多了架也会令人厌烦。

        爸爸不爱说话,今天却因为数学作业的事情,对我大发雷霆。“你看看你做的这些都是什么?总共才有几个题,你就错了这么多!周末明明还有一张数学单子,你为什么不给我看!是不是还没有做?没有做,你还悠闲的在这画着画!”我很委屈,数学单子前天晚上明明就给他看过的我早已经做完了啊。

        习惯了爸爸的唠叨,不想多浪费口舌,就跟爸爸吵到了一块,不可开交。妈妈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拿出了我的单子递给了爸爸,他这才罢休。到最后,却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当时,自己觉得很委屈,不过现在细细想来,为什么不在爸爸质问我的时候就把单子拿出来给爸爸看呢?两人皆有过错。

        生活不会太完美,而有时的不完美,也许会更加完美。

妙佳轩:     

        中午,一顿丰富的午餐结束了,小主人回房去休息了,阿姨把桌子上的餐具全部放进了厨房的水池里,准备给他们洗澡。

        突然,厨房里传来了一阵激烈的吵闹声。原来是餐具兄妹为了谁先洗澡的问题,吵了起来。只听勺子妹妹说:“我是餐具中的老大,主人要用我吃饭!我应该先洗澡。”筷子姐姐一听,直起了身子,咯咯地笑了,说:“我才是老大呢,主人要用我夹菜,你难道让小主人只吃白米饭?如果没有我,主人就尝不到美味可口的菜啦!所以呢,我要先洗!”碗弟弟一听,不高兴了,他粗声粗气地说:“什么话,我是老大,没有我,主人拿什么装饭,用什么盛汤?这次洗澡,我先洗!”这回,轮到锅铲哥哥不高兴了,他“啪啪啪”地敲着锅子边沿说:“我要先洗澡,因为这桌子上所有的菜都是我做出来的,我连滚烫滚烫的油都不怕,你们行吗?”“我先洗!”“我先洗!”……就在他们闹哄哄吵成一团的时候,电饭锅爷爷走出来不紧不慢地说:“好了,好了,别吵了,你们啊,都是小主人的好帮手。个个呀,都很重要,小主人缺了谁都不行。快别吵了,再吵,小主人就要被你们吵醒了。”接着,电饭锅爷爷又给他们讲了一些道理,餐具兄妹们终于安静了下来,因为他们明白了,桌子上的美味佳肴都是他们同心协力、发挥各自专长的结果。

        没过多久,餐具兄妹们一个个按次序洗完了澡,干干净净地站在那里,等着下一次工作的开始呢!

周钰航:   

        星期天早晨,妈妈一早就说:“今天星期天了,你赶快把作业写完,写完拿给我检查。”“知道了。”我漫不经心地回答。

        吃完饭,就拿起笔,在作业本上“画”了起来,我越写越快,不到中午,我便龙飞凤舞地消灭了所有作业,等待着妈妈的检查,可妈妈一直有事儿没顾上。到了下午三点多钟,妈妈才抽出空隙,把我的作业收走了,检查起来。突然间,妈妈的脸上多云转阴,接着就响起了雷声,最后倾盆大雨“哗”的下来了。“你看看,这就是你做的作业吗?”“怎么不是?”我顶嘴道。“你看这里,还有那里……谁能看清楚?”“我能看清楚。”“你看清楚有什么用?全部重写。”“这么多,根本写不完。”“那也得写。”妈妈说着,把我写的一张作业给撕了,她的举动不知怎么的突然间激怒了我,就这样我们争吵了起来。本来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后来想想,也是因为我的态度不好才导致我们争吵的原因,可是我却怎么也没有勇气去找妈妈承认错误。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尤其是像爸爸、妈妈这样陪伴我的亲人,即使是我做错了,可是我也很难开口去主动承认错误,主动缓解气氛。就像是这次和妈妈吵架一样,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可是就是没有去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的勇气。

        这是我的一个缺点,我一定要很努力的去改正才行。

庞梓腾:

        吵架应该是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事了吧,我们往往会因为一些小事或者自己的利益与朋友、父母、老师、同学,甚至与陌生人进行争吵。

        “ 你为什么不写作业?”这不,我与母亲又斗起了嘴来,而原因竟是我写完了作业,因为打扫卫生没有交作业的问题!“你的学习态度有问题!”母亲非常愤怒的说道,我一听这话顿时便怒不可揭立刻反驳回去“和学习态度什么关系,我写了又不是没有写,而且我是嘱托给同桌的,结果她忘了给我交和我的学习态度有什么关系?”妈妈一天这话暴脾气立马就上来了,立刻对我怒骂到“怎么没关系?你身为一个学生,连作业都不交你尽到了自己学生应尽的责任了吗?再者,你回来就不能自己看看作业交没交吗?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学习态度不端正!”说着还拿棍子狠狠的抽了我两下,我憋着泪,这下轮到我语塞了。“好吧,是我的错,怪就怪我自己不操心。”我只好向妈妈道了歉,并做出了保证,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件事确实错在我。

      本以为我事后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然而没过多久我又有一次没有交作业,这次我主动向母亲认错,因为我发现争吵丝毫作用都没有,还会起到反作用,并且有时会影响到人的心情。所以请每天做好自己要做的事,做到自己应尽的责任,让每天多一些欢乐,少一些争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徐晨阳:

        吵架如今已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只要有分歧,不论大事小事,都要吵架。

        那次和妈妈吵架的场景,我如今仍然历历在目。

        那是小学六年级的一个周末。

        “看电视,看电视,成天就知道看电视,你作业都写完了吗?”妈妈一脸凶气地冲我吼道。我也不甘示弱:“我都写完了,我看一会电视又怎么了”“那你英语单词背了吗?下一课新课你预习了吗?你爸给你买的卷子你做了吗?”我有些理亏地低下头,但马上又说:“我看一会电视又碍着你什么事了?”妈妈怒气冲冲地对我说道:“你现在都六年级了,还整天想着看电视,我看你以后怎么办!”“我爱咋样咋样,要你管!”于是便一甩门冲了出去。

        我在河堤上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有句话说得对“天下无不是的父母。”妈妈这样其实都是为我好。

        于是我便冲回家,准备向妈妈道歉。没想到,一开门妈妈竞对我说:“对不起,是我今天太激动了,妈妈向你道歉。”我也忙对妈妈说:“妈妈,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我不应该出言不逊。”

        妈妈听到这里,笑了,我也笑了,笑得那样甜那样美。自此以后我和妈妈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刘子萌:

        自从我们家多了个弟弟后,我是又开心又难过,在他小的时候,他打我我不会说什么,也不会反击啊什么之类的,不过,他现在长大了,胆子越来越大了,不仅打我,还没大没小的叫着我的名字!就在昨天,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们两打在了一起,我在我的房间写作业,他突然冲进来,上来就是一脚,然后在我的书桌和床上蹦来蹦去,我特别生气,当时就开始打他,他也反击我,就这样我们两把相互的手给抓破了,打了有五分钟,我停了下来,我用最大的声音对他喊:从我的房间出去,以后不要再进来了,这里不属于你,出去!这种口气吓到了他,他没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出去,我们两都把房间的门摔了。过了一个多小时,他终于忍不住了,过来找我帮他画画,我刚开始不答应,最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最终还是给他画了,画完之后,我们两都发现一处地方画错了,惹的我两哈哈大笑。这时,我们两又和好了。前一秒还是敌人,后一秒就成队友了,这样的除了我们两还能有谁呢?我以后要多让着弟弟,不让他受欺负,为他做好榜样!

李想:

  每次都开开心心的回家,但迎来的总是一顿暴风雨。他们一回来就冲进我的房间,看看我有没有在写作业。只要我一碰放在一旁的手机,暴风雨就会降临。

  我和爸妈大眼瞪小眼的,我妈突然眼睛一瞪:“你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东西”爸爸紧接着:“你妈说的对 你一天天就会给家里添麻烦。”我就不耐烦了,这些他们每天都要说好几遍,我就开始和他们互怼起来了。我生气的冲进房间,使劲的把门摔上,心里暗想:他们问什么就是不懂我?

  不久后妈妈就进来给我道歉,说自己刚才态度不好什么的。然后呢,冰释前嫌.就像是暴风雨后见彩虹那样!

  张家桐:

          “儿子,起床了”我星期天最美妙的时刻就这样被妈妈打破了,我揉揉眼睛,伸伸懒腰,懒洋洋、慢吞吞的被窝里爬了起来。刚坐到饭桌上,老妈就告诫我,“吃完饭赶紧把作业完成了,然后拿给我检查”。“知道了。”我漫不经心地回答到。

      吃完饭,就极不情愿的拿起笔,在作业本上“画”了起来,越写越快,不到中午,便龙飞凤舞地消灭了所有作业,等待着妈妈的检查,可妈妈一直忙于家务没顾上。直到下午四点多钟,妈妈才抽出空隙,把我的作业收走,检查起来。突然间,妈妈的脸上乌云密布,生气的说到,“你看看,这是字吗?”“怎么不是?”我反驳道。“来,你看这里,还有那里……谁能看清楚这是什么字?”“我能看清楚。”“光你看清楚有什么用?就这样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的进行了一场“语言战”。除了这篇作文,全部重写。”“这么多呀,根本写不完。”“那也得写。”于是,一场战争又爆发。后来我和妈妈各退后一步,她帮我抄题,我直接作答。虽然我很不乐意但比起来全部重写,也好了许多,没办法谁让我不认真啊。

        经过这次的争吵,我也明白了妈妈每周只休息一天,忙里忙外,还要帮我检查作业,也很辛苦,我要理解妈妈的一片苦心。所以,我暗下决心,从此改掉自己的坏毛病,加强书写,认真学习,让妈妈少操心。

王晓阳:

        如今,吵架已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家,就非常突出。

        每到每周五下午,同学们纷纷议论下午放学回家与谁谁谁联机打游戏,我当然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一想到我妈妈那一副怪脾气,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到家里,果然还是那一句话“王晓阳,你快点去写作业去,每次把作业留到星期天的晚上,这次,我可不陪你。”“妈妈,让我玩一会手机吧,我的同学都在玩手机呢,反正今天周五,我保证明天早起写作业。”妈妈冷酷地说“不行,你明天还要补课,快点写,写不完,不许睡觉,写完了,我可以让你在星期天玩一会。”我的小宇宙一下子爆发了“凭什么,别人可以玩,我也要,不然,你以后都别管我了。”

        妈妈也一下子怒了,直接上手,把我拉出了门外,匡的一声,门锁了起来。我顿时也清醒了不少,感觉自己刚刚所说的话太过分了,决定给妈妈道歉。

        大约到了11点,妈妈开了门,我也向妈妈道了歉,最终还是原谅了我,我也更加听妈妈的话了。

        我们都笑了,感情,也因此更加浓厚了。

王晓阳:

        如今,吵架已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家,就非常突出。

        每到每周五下午,同学们纷纷议论下午放学回家与谁谁谁联机打游戏,我当然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一想到我妈妈那一副怪脾气,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到家里,果然还是那一句话“王晓阳,你快点去写作业去,每次把作业留到星期天的晚上,这次,我可不陪你。”“妈妈,让我玩一会手机吧,我的同学都在玩手机呢,反正今天周五,我保证明天早起写作业。”妈妈冷酷地说“不行,你明天还要补课,快点写,写不完,不许睡觉,写完了,我可以让你在星期天玩一会。”我的小宇宙一下子爆发了“凭什么,别人可以玩,我也要,不然,你以后都别管我了。”

        妈妈也一下子怒了,直接上手,把我拉出了门外,匡的一声,门锁了起来。我顿时也清醒了不少,感觉自己刚刚所说的话太过分了,决定给妈妈道歉。

        大约到了11点,妈妈开了门,我也向妈妈道了歉,最终还是原谅了我,我也更加听妈妈的话了。

        我们都笑了,感情,也因此更加浓厚了。

凤思彤: 

        每个家庭中,母女俩吵架是常有的事。我家也不例外,据我爸爸精确统计,每隔三天妈妈会说我两次;每隔十一天我和妈妈会闹一次;每隔一个月我和妈妈会大吵一次;每隔五个月零四天妈妈会打我一次。

      但在妈妈和我吵架时,我总会在无意之间把妈妈惹笑,使这场架很快地结束。

      这周六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妈妈骂了我几句,刚好说到我的气头上,我气得大喊大叫。渐渐镇定下来了,妈妈让我站在桌子旁,就我的不良习惯叨叨了一个半小时。然后板着脸问我:"你刚才干吗这样乱喊乱叫!"  “因为青春期撞上了更年期。"

      “ 我真的更年期了吗?"妈妈摸摸自己的脸说。               

      "不是到了,是提前了,妈你不要老看我的不好,你宝儿的优点还是很多的呀!"我说 。 呵呵……妈妈笑出了声,我想着刚才说的话,也哈哈大笑起来。接着妈妈又“警告”了我一番,这场架才算结束了。

赵唯雅:

        初二,真是一个难熬的阶段。正所谓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自然,家中的暴风雨就不会少。

        “咳咳咳”我猛然一抬头,只见妈妈已站在了我身后。我还迷迷糊糊的,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顿时,我转过头,只见妈妈满面怒火。我冲她嘻嘻一笑说:“哎呀,我咋睡着了,我太累了妈妈”。我慢悠悠的拿起笔,又开始鬼画符。

      猛的,我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拽起,妈妈那河狮般的大吼,大概有150分贝,震的我差点五脏破裂。“让你写作业嘞,你睡觉?就把你瞌睡死了!你看人家那14、15班的一天天是不是你这个样子!”“嗷,我就爱睡觉,我现在就要睡,学啥习,我学不好,大不了不学了”我生气的说,妈妈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腿一跨,拉开被子,闭上眼睛就开始装睡。“起来起来。”妈妈说,我看她越急我就越不起来,哼!

        这时,爸爸和可乐也过来凑热闹,我的爸爸一般都唱的是红脸说“哎好了好了,睡吧,娃都累了一天了,赶快睡吧。”说着,就拉着妈妈走。其实,我心里是知道的,要是天天早早睡,那还不是头越睡越糊涂,可我就是不想认错。

        我关上门,一个人又开始重操旧业,这场风波就过去了……

王奕坤:                 

        “哈哈哈,太好了,我不用值日了,王奕坤你可要好好替我值日啊……”这充满了幸灾乐祸的笑声顺着空气挤进了我的耳朵。没错,这就是我们班的蒲永健。             

        本来他这样笑我是不会放在心上的,但那天已经是连续两天扣分了,我本来就已经心情不好,无处发泄,可真不巧,他就撞在枪口上了。于是我我就对他大喊“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幸灾乐祸很好玩是吧?班级扣分我们罚扫你很开心是吗?……”我朝他大喊了几句,火苗才消下去一些,可就在这时,他突然又把我之前的话如数怼了回去,顷刻间,我真想把书给他扔过去,让他闭嘴。但出于理智,我没有那么做……于是我和他就闹的不欢而散。       

        直到第二天,他对我说“坤姐,对不起,咱俩都是同学,你就别生气了。”听到他这么说,我就原谅他了……           

        通过这件事我意识到自己也不对,有什么不满可以好好说,口出恶言会影响同学间的关系,也不利于身心发展。

齐颖:                                                                我和我的父母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 有开心、难过、伤心、愤怒等。不过我和我的父母发生过最多的事还是和父母闹矛盾。

我的父母总是把我当做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不管我要做什么似乎都要经过他们的同意才能去做,如果我不去按照他们的意向做的话,他们就会说我叛逆,和我说话很累。

有一次,我去一个同学家玩时,没有和父母说,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还没有回来,我的父母就一直等回来,可是到了下午3点,我还是没有回来,他们就着急了,生怕我出了什么事情,于是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家里再也坐不住了,开始找我。就在这时,我回来了,爸爸妈妈看见了我刚开始十分的欣慰的,但过了将近1分钟的时间,像变脸似的,变得生气起来,说:“你怎么现在才回来,你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吗?”“我不就出去一会儿,没和你说吗,至于真么生气吗。”我说。“怎么么不至于”,爸爸说,“你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吗,你怎么能这样!”。“我就这样,你们管不着,哼!”说完,我就回到了我的房间。

我在房间里,一直在回忆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照顾,和我在一起的快乐生活,我又想起刚刚对爸爸妈妈说的话,我感到十分内疚,我一定要像爸爸妈妈道歉。

吃晚饭的时候,我愧疚万分的从房间里出来,走到爸爸妈妈面前,内疚地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是我不对,我出去应该和你们说。”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知道错就好,知道了就该改,千万别有下次。”“嗯,再也没有下一次了。”我开心地说。

也是从这件事,我开始知道体谅父母了。

刘俊豪:

      这一天,依旧是以往的时间,我准时到达操场训练,可是我们毽子队的队长大人迟到了整整20分钟,身为副队长,我自然看不下去,于是跑上去质问道,为什么身为队长还不好好带头反而迟到这么长时间?

      他说:“怎么了,我去换鞋了,你管得着吗?”我立马怼了回去,说:“换鞋?你中午干嘛去了现在换鞋还迟到这么久。”后来我们两个越吵越凶。我们两个都不甘示弱。最后因我口才不好,败给了他。

      自从这件事过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遇到事情不要先指责别人,好好交流,就不会发生矛盾或吵架,要学会宽容别人。

王琛瑶:

        争吵总是以悲剧结尾,不是吗?我与她因为父母的工作而熟识,一来二去,成了朋友。每天无话不说,无处不谈。小班时,我俩不知多少次哭着,要老师把我们调成同桌,所以看起来不论上学,上课,我们总像一对连体婴。

        小孩子的想法稀奇古怪,吵架的理由也是层次不穷。我们每天三小吵,两天一大吵,大人们也习以为常。要是有一天我们不吵架,妈妈一定怀疑我是被假冒的。但直到一次,我们彻底闹翻了。当时我们应该是在排队。“我比你大,我在前面。”“不,我比你矮,高个子往后站。”趁老师没注意,她一句我一言的开始了“谁说的,我一会要告诉你妈妈。”“呜你欺负我,我不跟你玩了”“不玩就不玩,再见,不,是再也不见。”

        那天我们沿着一条大水渠走着,我在这边,她在那边。有时,目光一不小心对上,又会双双冷哼一声,隔着河岸都能听到。我想着想着觉得自己越发委屈,一发牢骚,结果,我们又吵上了。两人隔着河,双手叉腰,边走边吵,“小孩骂街”引得路人纷纷侧头,行注目礼。“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起看电视了。”“那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一起吃零食了,绝交。”“不许反悔,我们拉钩,拉钩上电一百年不许变。”河渠到尽头,我也到家,妈妈看着我们的别扭,没放在心上,以为过两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而到现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两个昔日的好友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关于那次争吵,没有了后续,葬送了友谊。

徐闻霄:

      提到"吵架",想必人人都经历过。作为青少年,我想我们最多的就是与自己的父母吵架了。

        作为青少年,我也不例外,比如,有一次,我在家没有好好完成作业,妈不在,以为控制不住自己想玩的心,一天时间了,作业才写了那么点,于是我妈知道了,产生矛盾和我妈吵了起来。

      通过那件事,我看懂了母亲对我的养育和爱,更看透了她对我的深深教诲。

      人与人之间发生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我们也要学会互相谅解与互相理解。就像我们和父母之间一样。

任思宇:

        如今,吵架是现今社会密不可分的部分,无论大事小事,都可能挑起骂架的局面部分,就比如我在学校和同学之间的矛盾。

        每到每周五下午,同学们的心情都很激动,终于又可以休息了。而在这时,同学们之间不小心的撞了一下,或者扔作业不小心被砸了,都会迎来乱骂。就比如我,在放学时发作业别砸或者是迎面跑过来的同学撞倒,我和他的情绪都很激动,而在当时我动了手,他也还了手,我们当时就吵了起来。                                                事过后我刚觉自己做的不对,君子动口不动手,有什么矛盾可以好好的结局,也不应该用脏活来解决问题,我也向对方道了歉。                                      在如今的社会中,各子退一步海阔天空,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不应该用吵架,粗黑来解决。

王秦:

        在拿到作文题目前,我就与妈妈因为去不去补课班大吵一架。

        我说:“补课班比学校的老师上的慢多了,我应该上预科班更好对我的学习。”妈妈说:“你不去补课班去哪。”说着说着我内心的火焰一下就燃烧的更旺了,摔门而去,妈妈紧跟着就来了,说:“我最近不在家,你无法无天了,没有人能管住你里。”我的眼泪就夺眶而出。最后我还是屈服与妈妈,我们有重归于好了。

        所有的吵架都是源自于矛盾,我们都应该友好待人,与朋友好好相处。

刘佳彤:

        我喜欢在学校的生活,因为可以和好朋友聊天,述说自己的好心情、坏心情,当然也有和好朋友吵架闹矛盾的时候。那一次,我的记忆是最深刻的...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们俩就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总之,哪里有我,哪里就有她。她是一个漂亮,内向,温柔的女生,她怕虫、胆小。所以每一次都是我帮她解决所有问题。

        那一次,她因为我和别的同学下课一起玩,而忘记了她,她便和我赌气,我也想:我不就是和别的同学玩了一会吗,至于吗?也开始和她赌气。

        从那之后,我们两个见了对方就想气对方,一下课就,搂着别的好朋友。故意在对方面前晃悠,也就只是想气气对方。没想到,这场冷战,越战越久,从期中考试完到过完寒假也没有结束。新的学期开始,我们俩见了对方之后,也是想打招呼,却不知该要怎样开口。后来在其他同学的帮助下,我们两个也是从打招呼开始到关系越来越好,最后,大家都把矛盾化解开了。

        我们又准备一起面临以后的风风雨雨。

杨若艺:

        要说吵架,我可真是一肚子牢骚。

        我和我妈每天都在:“你看看你这破字,是人写的吗?”

        “你自己改去!我不给你改了!”

        “不改就不改,我求着您吗?

        “你以后作业都自己改去!”

        “您随便呗…”

        ……

        然后就陷入了神一般的死循环。

        天天如此。

        我曾经很严肃的谈过这个话题,我告诉老妈:

        “你明明知道我一点就炸,写作业那会正烦躁,你又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我怎么平静?再说了,有人怼我,我就会反击。我已经很努力地试着控制自己了。所以你就不能换种方式表达吗?”

        当时老妈满口答应。

        可能她看到我破字的时候心情也比较烦躁,当天又是死循环。

        每次的结局无一例外,都是我一个人惨兮兮地顶着黑眼圈改完了卷子。

        我向老爸求助,奈何他压根就在看热闹。

        他说:“自己干的事,自己解决。你要不想继续改一晚上卷子,去找你妈,认个错低个头不就好了?”

        但我这人,知道错了就是扭扭捏捏说不出口。现在想想,那时脑子里估计还有点“满身傲骨”的中二思想。

        过完了嘴瘾,卷子还要自己改。哦对,还有被我气到了的老妈要哄。

        吵架简单,烂摊子真难收拾啊。

        我决定控制一下自己。

        又一个烦躁的补作业周日。

        “你这怎么空了一个?”

        “怎么又错了一个?”

        “你看看你过程跟人家比是不是少了?”

        ……

        我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

        “妈,我求求你。咱改完了一起说行吗?”

        “……”她大概没想到我会心平气和地说出来,愣了一下才说:

        “啊…可以可以。”

        问题被完美解决掉了。

        现在我们已经很少因为作业而吵架,除非我的字又不是人写的了。

        其实,只要一方克制一下自己想怼回去的火气,两个人也就和解了。

        在各种摩擦之间,才能悟出生活的真谛。

马昊轩:

        大年三十晚,全家团圆。可总会有那么一些小插曲,让这个年变得更圆满。

        桌上令人口舌生津的饭菜,餐桌旁远方归来的亲人,电视上令人愉悦的小品,交织出一派祥和的气氛。

        但屋里时不时传来哥哥打游戏时的抱怨声,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喂,声音能调小点不?再说了,都玩俩小时了,啥时候轮到我啊?”我恼怒地说道,“出去,又没说不给你玩?急啥。”听了这句话,我心中怒火冲天,拿出了必胜的决心,关掉了他的主机。还没走多远,他便将我推倒在地,用一种仇恨的眼神盯着我,我哭着摔门而出,原本其乐融融的氛围一下变得凝重起来。

        过了许久,我开始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对,便走进屋中,说道“哥,对不起,我不应该关你电脑。”哥哥看了看我,对我说道:“我也有错,推到了你,还疼吗?”“不太疼了。”“不如我们一起来玩吧?”

        那个夜晚,窗下,两人。依偎在屏幕前,欢快地笑着。

        虽然你已出门远游,但在那条路上,你一直都在。

冯越琦:

    吵架,简直就是日常起居那样,无法避免,它又像暴风雨那样将人的心淋湿。

    初中,这个时间段总是让更年期遇上叛逆期,诺我就一个典型的案例。

      “你怎么还在这玩!还不快去学习。”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我就不能多玩以后一会儿,为啥总学习。”妈妈从旁边冲到我面前,眼睛放出两道犀利的目光,我抬起头直勾勾的望着妈妈,在那电光火石之间,只见从别出突然传了一句话“都别吵了,冯越琦你再玩上10分钟去学习,你也别总是喊孩子。”只见爸爸从那间房子出来对我们俩人说到。

    虽然我们避免不了暴风雨,单在路上总是有给我们打伞的人。

党佳怡:

        争吵,生活之中必不可少。

        不论是谁的对错,只要有一根导火线,双方吵起来便是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我与妈妈争吵,只是因为家里太热,穿了一套薄睡衣,妈妈看见就对我训斥道:“你穿这么一点难道不冷吗?衣服在旁边难道就不会自己穿一下吗?感冒发烧了怎么办?!”

        原本是关心自己的话语,可是到妈妈嘴里就变了味,我不由得顶撞道:“关你什么事,就算是生病那也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没关系!”喊出之后,妈妈非常生气……

        冷静之后想了想,妈妈也是对自己好,因而感到了后悔。

        彼此之间多一点理解,少一点争吵。

张戈柔:

        “砰!”我又和妈妈吵架了。

        我扑到床上,用被子蒙住整个头,任由眼泪浸湿整块枕巾。

      事情的原因还要从周天上午说起。

      听说名创优品的小零食出了新款,我满怀欣喜的穿好了衣服和鞋子准备出门购买。我冲着远在卧室的妈妈大喊“妈妈,我出门一趟,很快就回来!”可我前一只脚刚踏出家门,妈妈的声音就飘了过来。“你回来!”我愤怒的走进了卧室,生气的看着妈妈。

      “马上就要月考了,整天就想着出去玩。作业做完了吗?下午补课的补课作业写了吗?什么都没干还想出门?回屋呆着去,什么时候做完了再说。”

      凭啥做完作业才能出门?才能做别的事?妈妈管的好多好烦啊。

      唉,算了。妈妈也是为了我好,妈妈肯定是不想让我把作业写到深夜十二点。想到这里,我甩掉了刚系好鞋带的鞋子和刚扣上纽扣的外套,飞奔到书桌面前,一笔一画,认真的写着……写着……

    王睿哲:

        吵架,这是一个只要你身边有人,就不可避免的事情。只要与人相处,矛盾就是不可避免的,这种事例很多。

        哪怕你给别人下了保证,说:“我以后一定会管好自己的脾气”什么的,在我看来都相当于一个“假大空”的话语——

        人不可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脾气性格。脾气再好的人也有生气的时候,大多数人只是对于这种事的忍让限度不同罢了。

        所以,我认为我们只能压制住这种爆发,并且提高自己的忍让限度——毕竟减少矛盾,社会和谐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老师点评:有没有发现,不经意间,你们的微作文已经变成大作文啦!多读读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作品,多写写生活中司空见惯的场景,就会发现,写作,越来越简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