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那年秋天,我和夏玲相遇了,她是我的好朋友夏刚的妹妹,那天是夏刚的生日,我们一群男男女女的为他庆生,我看见她第一眼就知道她是我的菜,她长得很漂亮,笑眯眯的样子像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打扮得很清纯,素面朝天却不失韵味,过后我偷偷翻了夏刚的手机弄到了她的号码,然后用我惯用的泡妞手段骗她做了我的女朋友,后来我们同居了,她是个黏人的小家伙,而我本性却是放荡不羁的那一类人,我喜欢自由,可是自从有了她,我就和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断了联系,再也没有出去鬼混过,那时候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家,就是那个值得我用一生去守护的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小日子过得很甜蜜,我们一起宅在家里看恐怖片,我为她做饭洗衣服,然后带她去逛街买她最喜欢吃的零食,她个子娇小,而我整整比她高出一个头,我总是拿手搭在她的肩上,把她拥在怀里,刚开始她很害羞,脸红红的不敢说话,到后来就开始嗷嗷叫唤了,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宝,是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人,每天跟她过着柴米油盐的生活虽然很平淡却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以前的我是浪荡的,可是遇见她,我的生命就突然出现了转折点,我突然有了目标,我要让她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可是后来时间久了,我不知怎么的还是厌倦了,我开始玩到深夜不回家,把她丢在一旁,我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她有所怀疑,每次我回家的时候她都要跟我闹,我一哄哄她就好了,可是后来她越来越无理取闹,我一回家就问我去哪了一整天都跟谁在一起,还查我手机,我烦了,我觉得她现在一点都不可爱了,那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玩到半夜,一回家她就翻我手机,然后大吵大闹的指着微信上一个和我聊得比较暧昧的女生问是谁,我说是一个普通朋友,可她不信,非要问我要一个解释,我突然好讨厌她,我对她大吼到:你适可而止一点可不可以,好,我现在就告诉你,我跟你过腻了,我变心了,那个女的就是我新交的女朋友,如果你再这样闹,我以后都不回来了,你一个人在这过吧。说完转身摔门而且,走到楼下的时候我听到了她撕心裂肺的哭声,不过我觉得她是怎么样都不会离开我的,我就那样肆无忌惮的往她伤口上撒盐,第二天我把那个女的带回了家,一开门就看到她绝望的脸,我当没看到一把推开她走进我们的房间,我就那样毫无收敛的伤害她,我以为她会一直守在我身边,可是有一天当我在酒吧左搂右抱的时候,看到窗口印出她绝望的脸,我一点都没有在意,继续玩我的,过了好几天我才回家,一开门就闻到一股灰尘的气味,我走到房间,里面收拾得干干净净,她的东西全部都收走了,窗台上那盆玫瑰花已经有些枯萎了,那是她最喜欢的花,是她生日那天我送她的,我觉得这些都是她欲擒故纵的戏码,她怎么可能离开我,她一定会回来的,一个月,她没回来,两个月,依然没看见她的身影,三个月,她还是没回来,我突然慌了,突然很想她,想着我们一起宅在家里的日子,她躺在我怀里对我撒娇,吃东西吃得满脸都是,她在家的时候邋里邋遢的,可是每次出门她总能把自己打扮得落落大方,在朋友面前从不失我面子,每晚睡觉她总是紧紧的抱着我,还记得我问她为什么抱我抱得那么紧,她说抱着我有安全感,其实我知道她胆子小,怕黑。想着想着,我开始害怕起来,我怕她再也不会回来了,我赶紧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她,可是,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您好,你呼叫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我心里一抖,立马给夏刚打电话,可是夏刚却说:她不是跟你在一起吗,找女朋友怎么找到我这来了,你们交往都没向我汇报一声,还把我这个哥放在眼里吗。我迷迷糊糊的挂了电话,脑袋空空的,我猛的想起来,我怎么没想到,她肯定去找她闺蜜何天美了,我又拨通了何天美的电话,可是那边一开口就骂我: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你不是人,玲玲是怎么对你的,她对你那么好,你又怎么对她的,你在外面胡搞就算了,还把那个狐狸精带回家,玲玲真是瞎了眼了,她怎么会看上你这种东西。我赶紧说:我知道是我不对,你告诉我她在哪,我跟她道歉,我以后一定好好对她。何天美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那天她来找我,让我陪她去打胎,做完人流之后我让她在医院休息,我去给她买吃的,我回来她就不见了,都是你,是你害了她,现在我也联系不到她,就算我找得到她,我也不会告诉你,因为你不配。何天美挂了电话,我突然蒙了,打胎?她怀了我的孩子?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怎么会是这样,我真不是个东西,她是那么高尚,那么完美,可是我却毁了她,我像行尸一样走在大街上,跌跌撞撞的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突然我听见一声刺耳的急刹车的声音,呵呵,果然,像我这样的人不配活着,结束了。下辈子,我还想再遇到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昨天晚饭,伊诺打来电话,说自己决定和三水离婚了。 三水,伊诺的老公,本名王淼,我们都叫他三水。长相帅气,少...
    摆_渡_人阅读 6,621评论 78 333
  •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如此的通达。会理解,懂慈悲,我们伤害一些人,也被一些人伤害,要从容的面对发生的事...
    大钻石o阅读 162评论 0 0
  • 尧尧还有一年半就要上小学了,为了将来能游刃有余的担任小学生妈妈的角色,本周我花了大概3,4天的时间读完了刘...
    corlorwind阅读 899评论 0 0
  • 雨寒风冽夜已降,更深人静思迷茫。 意懒心慵手扶卷,诗兴赋颂意满腔。 玉楼野葛烟石径,柳堤芳甸湿海棠。 碧莲菡萏凝滴...
    静铃音阅读 350评论 2 3
  • 世界很大,人心很杂,哪能不遇到小人? 红尘很深,人世浮华,哪能没有烦心事? 想的浅一点,活着就该随遇而安! 看的淡...
    袁益君阅读 15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