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分手!张雪迎点赞与秦俊杰暧昧视频,杨紫再遭暴击?

杨紫秦俊杰居然分手了。

8月12日下午4点半,两家工作室同时发了声明:秦俊杰和杨紫和平分手,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8月到底是什么分手季节……大家都赶着在七夕之前赶紧分掉吗?

两个人的分手消息也很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

明明一个月前杨紫探班秦俊杰的时候,小情侣的感情浓厚着呢▼

替换高清大图

杨紫还亲密地坐在了秦俊杰的腿上▼

替换高清大图

两人刚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虽说令大家挺吃惊的但是也有许多人纷纷表示祝福,又是因戏生情,看起来两人也是配一脸!可惜的是,一对大家都看好的情侣,8月12日公布了分手声明!

杨紫和秦俊杰自从去年公开恋爱后,一直很甜蜜,甚至面对质疑亲自回复粉丝破分手谣言,只不过,前几个月还齁甜的两个人,如今已经物是人非了。

两人已经正式结束了恋人的关系,而且还是和平分手,并且还在声明中说道两人没有背叛也无关他人!就是两人自己的原因分手,并且两人的声明如出一辙,而且就是在后面换了一下名字,不过还是有好事的小人把这件事牵扯到了张雪迎的身上!

杨紫是在昨天23点12分的时候发微博:物是人非,随后秒删。今日上午,张雪迎工作室12点31分发声明:不接受任何造谣,不背锅。下午4点35分两人的工作室双双发出声明:和平分手。

算算这个时间,杨紫秦俊杰两人还没有声明分手,张雪迎就发了声明。所以一部分有网友就开始疑惑了:张雪迎工作室是未卜先知吗?你是不是有一张预言家的牌?你咋知道4个小时之后他们会分手呢?确实我也犯了一会嘀咕,杨紫秦俊杰还没有宣布分手,这位小花就开始宣布不背锅了?你要是杨紫秦俊杰发分手声明后再出来澄清也是合情合理,可是你这接近4个小时前就开始出来澄清,这个时间差,真的是理解不了啊。并且张雪迎插足的传闻有好几个月了,为什么不早早出来澄清,却只比两人的分手声明早了4小时。

张雪迎,是一个一直不温不火的童星,曾常常被拿来和关晓彤做对比!杨紫大家都知道,是个脾气十分可爱,搞笑的童星出道的大明星了!秦俊杰在近几年慢慢的火了起来,前段时间与小花张雪迎翻拍了电视剧《泡沫之夏》,迎来了很多的话题度和关注度,然而剧中的女主张雪迎似乎入戏太深,在戏外和秦俊杰之间的互动让网友很难接受,总感觉她有点越界了。

张雪迎也无辜躺枪。还被传出是出轨对象,杨紫评论张雪迎私人感情和张雪迎无关,这笔操作,可以了。

两个人分手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现在两个人却要牵涉一些无关人员,也是感觉很无语啊。张一山和杨紫是好朋友,张雪迎和秦俊杰合作,两个人分手把这两个人也牵涉其中。那么为什么会牵涉这两个人?

杨紫澄清和秦俊杰分手与雪迎无关,张雪迎也回复了的拥抱的表情,看来张雪迎是躺枪了。网友纷纷表示:最近娱乐圈情侣都怎么了。。一对对分手了。。。 第一时间张一山微博沦陷了、网友:还等啥,坐等你追杨紫。

女人的直觉有时准的可怕。还记得杨紫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告诉刘涛、王珂,自己梦到了秦俊杰和同剧组的女演员谈恋爱,而且即将拍俩人结婚的戏,所以自己心里很不舒服。

虽说两人的声明都称没有背叛、和第三人无关,不过就在两人宣布分手后不久网上就有一段秦俊杰和张雪迎在片场同喝一碗胡辣汤的视频被曝光。一开始,秦俊杰还喂了张雪迎一口饼。

接着秦俊杰开始喝胡辣汤,这时候张雪迎也想喝。本来有人要给张雪迎再盛一碗。没想到秦俊杰随口说道:“那个勺子我们吃一碗就行。”,张雪迎也随声附和吃一碗就行。

秦俊杰张雪迎二人更是暧昧得同和一碗胡辣汤,吃了几口后,秦俊杰和张雪迎都放下勺子。过了一会儿,二人又回来吃,张雪迎问勺子会不会弄错,秦俊杰大口吃,说:不管了……由于分不清哪个勺子是自己的索性直接用碗喝了起来。两人的头都挨到了一起。

这些细节被大量转发后,张雪迎的微博已经遭到各方网友的痛骂。可能是不想看到一个刚刚21岁考上大学的女孩子为自己的感情风波当炮灰,杨紫昨晚数次上线后,终于选择开口为张雪迎解释。而张雪迎本人也给予了三个拥抱作为回复表示理解杨紫的处境。

杨紫为张雪迎澄清后一个小时,还主动关注的张雪迎。张雪迎随后回关了她,看来两个人在私下应该也沟通过,可能还成为了好姐妹。原本以为小三风波即将因为杨紫的善良而结束了,没有想到的是,张雪迎再次来了一波让很很难理解的操作。​

8月13日早上十点半,张雪迎点赞了一条有关自己和秦俊杰各种暧昧的微博,疑似坐实自己的确与秦俊杰有过超越朋友关系的事实。间接承认自己插足了两人感情。​

该微博内还放上了两人的暧昧视频,将两人暧昧的细节也一并写出来。并称虽然张雪迎工作室回应了不背锅,但仍有网友说场面简直太暧昧了。该微博下的评论对张雪迎的行为也是骂声一片,不知道张雪迎是刻意点赞该微博还是手滑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