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的戒指

@@@第一次的见面
   就第一次见面之后,女孩儿和男生开始每天“密切”的聊天了。俩人的关系怎么说,算是朋友关系,但是无话不聊,甚至男生知道女生的生理期。好吧,我承认,应该算是比较暧昧的一种关系吧。但是俩人就这样谁也没说啥。一天一天,就这样聊着。以前,男生的朋友(豪)晚上会过来找他聊天,但是现在男生基本上把这部分时间全用在和女生聊天了。终于有一天,男生的朋友说出来了,“你每天和谁聊了?总不至于是男的吧?”。因为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就告诉了他,说是一个女同学。这下豪不愿意了,说是男生重色轻友。其实是玩笑话。又过了一段时间,男生基本上空闲时间都是和女孩儿聊天。反正一得空,有消息总会回的。女孩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男生发过来的消息基本上都是秒回。过了大概有一个月吧,男生都没有和豪晚上出去过了(不要多想,晚上俩人去操场跑步的)。豪就对男生说,“你特么的是不是看上那女生了,要是的话那就赶紧的追,别磨磨唧唧的,要不是就和我下去跑步。”男生嘴里说着“不是不是,只是普通朋友。”然后给女生说了有事出去一下,就放下手机和豪跑步去了。就从豪说过那话之后,男生也有在想,是不是有点暧昧了?因为之前没有和女生聊过天的,所以这个度,男生还是有点掌握不了的。可能豪说过之后,男生开始有点收敛了。但是男生并不是不理会女孩儿,而是不在朋友们面前和女孩聊天了。现在看起来,那会这样就是别人眼中的暧昧,但是那会怎么就不知道呢。难道是男生装的?反正我是不清楚了。也是,朋友说过之后,虽然和女生也聊,但是次数和频率还是少了不少。终于过了几天,女孩发过疑问,问男生:“你最近很忙么?感觉最近我们聊天的次数少了很多啊。”男生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是啊。最近好忙!”听上去像是说谎。呵呵,其实就是说谎了,哪有那么忙。但是不那么说,又该怎么解释呢?难道说怕别人的闲话?随后男生和女孩儿没说多少就放下了手机。接下来的几天依旧还是很少说话。突然又是一天,女生又说要来男生周边的学校找同学。男生说:“那来呗!随时奉陪!”。果然,女生就过来了。但是女生很快找过同学之后就来找男生了,男生准备出去的时候,被豪拉住盘问。无奈,只好交代了。果然,那家伙也要跟着去。男生也没多想,就同意了。那天,男生借了几辆自行车。三个人就那样骑着自行车在学校周边玩耍,女孩儿很开心,男生也很开心。当然,那声的朋友就是一个人来疯。晚上,男生请女生吃过饭后,三个人就就一起去操场坐着聊天。女生是一个很开放的女生,而男生还是比较害羞的。话还是很少,并没有说很多的话。但是看上去豪和女孩儿还是比较聊得来的,甚至女孩当场为他们跳了一段钢管舞。其实男生那会觉得女孩好想开放的有点过了,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女孩那会就是想在男生面前多表现表现吧。所以也就不多加评论了。晚上,男生原以为女孩儿会去找她同学的。但是女生说人家下午都回家了。没人了,只能自己去宾馆住了,男生此前从来没有去过宾馆的。那天晚上,男生送女生去了学校周边的一个小宾馆。并把她送回房间,然后自己就走了。本来回到学校就很晚了,男生还是翻窗进的宿舍。差点被宿管阿姨抓到。回到宿舍,男生很快洗漱完就上床准备休息了。因为经常和女孩儿聊天,养成了睡前看手机的习惯。当他打开手机时,他看到女孩儿发的消息:“你在哪?我出来买纸。遇到两个醉汉,非要拉着我喝酒。”男生没看完信息,急忙起来穿上衣服。当时已经晚上11点多了,舍友问男生干嘛去?男生都没顾得上回答,拉上衣服就出去了,依旧是冒着被抓的风险翻窗出了宿舍。其上借来的自行车,风一样的就冲出了学校,去找女孩儿。到了宾馆,才发现女孩儿已经回房间了。然后男生给女孩儿打电话问他怎么样了。女孩才知道男生过来找他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女孩说刚刚吓的跑回来了。随后又说,现在不敢睡了,怎么办。问男生。男生还能怎么说,那会的男生绝对不可能说陪女孩睡的话。男生就说:“那要不去网吧吧。困了再回去睡。”然后俩人真去了网吧坐了俩小时,不得不说,男生也很少去网吧。就这样俩人硬是在网吧做了俩小时。知道女生说困了,男生把女孩儿送回宾馆。临走女孩还说,要不你就别回去了,在这将就一晚算了。男生执意不,独自一人骑上自行车,盯着秋风回了学校。回了学校,男生因为太困了,到宿舍就睡了。第二天,男生早早起来,洗漱过后,想到宾馆跟前没有卖早点的,就带了点吃的去给女生送了。不知道男生是对女生有意思呢还是其他原因。就这样感觉像男女朋友一样。
 就那样,那天男生送走了女孩儿。然后一个人回了学校。这之后,男生和女孩儿和往常一样,晚上聊天,白天聊天,一有时间就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便写点……回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