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新,我缠住你了

wuli王志新写给我的❥︎:❥︎

河北衡水的王志新同学,你好。

你听好,我说、我缠住你了。

王志新你撩我

书上说每个人都有一段与幼稚有关的岁月,是的,我也不例外。

大一初期我是一个乱赞党。特别喜欢刷空间、朋友圈,生怕错过任何一条我不知道的“重要新闻”,然后给每一个我看过的“重要新闻”点赞;我自己也是一个说说党,随手一件小事我都搬到空间里,然后等着别人的点赞和评论(现在超想回到大一呼那个幼稚鬼一巴掌(❁´3`❁))

而王志新给我的每条说说都点赞,还多次将我QQ点赞区的首赞奖收入囊下。这些举动足以让那时的我小鹿乱撞,并格外关注起她来。被这个撩妹高手撩了三年的我现在回想起来,原来王志新撩我,始于点赞


王志新你去哪儿

我大一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倒贴给你了(大家可以和王志新学撩妹技巧(•ૢ⚈͒⌄⚈͒•ૢ)),现在想想好亏啊,但逝去的时间已然收不回来,那就让我来叨叨它。

先来说说我们的兼职吧。

不夸张的说,我们做过的兼职加起来可以围绕安中医两圈。除却节假日,每逢周六周日咱俩总是在室友熟睡的情况下起床,记得那时的天空,总是很黑,那时的681还没有改道,于是在681的护送下来到兼职的地点。

我们做过很多种兼职,有烈日下发传单的背影,亦有下雨时躲过的屋檐;有蹭婚礼喜气的服务员,亦有扭扭捏捏的促销员;有佯装正经的监考老师,亦有女汉子牌的体力活;有殡仪馆的志愿者,亦有“文艺”的女同学……

我们的家境并不贫寒,准确的说,我从没有过手头拮据的时候。我们只是很喜欢做兼职的过程,我们把兼职当做一次次不一样的旅行,而每一次旅行都足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兼职也真的加强了我们的社会交际能力(实话实话,以前我是一个开朗的人,做完兼职后,我是一个皮厚的人)我喜欢现在皮厚的自己,人生那么短,皮薄多累啊(✪ω✪)。

在这里我诚实的吐槽一下自己的路痴,但我又好喜欢自己的路痴优点,因为这样我每次都可以光明正大的依赖你,现在回想起大一时候每个星期五我问你,王志新这周去哪儿兼职呀,都能对我那时超依赖你的心情感同身受。

王志新我肚子饿了

前面提到的除却节假日,对,我比较聪明的做了个铺垫,那么问题来了,节假日我们在干嘛呢?

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吃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么先休息会再接着吃

类似元旦、中秋这样三天小长假我们都会游走于各种美食城,大商场,一起海吃海喝,这里有必要提一下王志新的名言------饱不代表撑,饱意味着我还可以吃。

当然,俺们才不是那种没有梦想的只知道吃的女同学呢,我们会约着去一些想去的地方看看,或是充满历史气息的地方,或是粉红色少女心的地方,亦或是刺激点儿的……那些和好朋友在一起时自由的新鲜空气让我欣喜若狂。

和室友聊天偶尔聊到大一,室友打趣我道,那时的我,没课的时候从不会在寝室。感觉这个话茬得王志新替我接(冒充大佬,让我这个社会主义接班人尾随她)。

王志新我们完了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剧情;每段友情,都有动人旋律。我们也不例外,例外的是我们的旋律曾有眼泪无声的伴奏。

我的记忆不好,但我想若干年后,我就算忘记王志新年轻时的容颜,我也不会忘记我曾因为王志新哭过。如果可以,我记得那是一个凉爽的夜晚,是一个一句话引起的决堤,是一个失望且无奈的哭泣,亦是一个不像葛优瘫的席操场而坐。

王志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相信你了。这句话的神奇之处在于刚来到这世上几秒就让我泪如雨下(然而并不梨花带雨,我也很绝望₍˄·͈༝·͈˄₎ ̑̑ෆ⃛)。

王志新说你别哭啊,我不听,感性如我,一个我用真心换来的朋友说不相信我了。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失望与无奈,我只知道鲜少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我那一刻眼泪不争气的流,我其实有仰望天空45度,可是很奇怪,眼泪还是停不下来。

幸运的是我亦是一个理智的人,哭完后,我认真的倾听她说原因,我甚至不敢眨眼,害怕听错一个原因。因为我太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做好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

故事的结尾并不是天各一方,而是王志新因为一些事情误会我了。我很开心那是误会,也很感谢那个误会。

那天晚上我肿着脸和你聊了好久,实话实说,若你现在问我聊了什么,我一点儿也记不得,但这实在云淡风轻,至少和此事之后变得愈发亲的我们相比。

王志新你偷看我

我常常很幼稚的和室友秀,说我有两个家,因为你宿舍是我第二个家。

我每学期总会吵着要去你宿舍睡几次(也有被邀请的时候(ˊᵒ̴̶̷̤ꇴᵒ̴̶̷̤ˋ)꒰),每次去你宿舍我可开心了,因为不用铺被子,准确的说,我才不会铺你那北方的炕呢。

我喜欢搂着东西睡觉,所以我每次都会抱着你,我还超大方的买一赠一大腿也放你腿上。你就那样一动不动的躺着,任凭我怎样放肆。

当我不闹的时候,我们俩会说悄悄话,我们聊过彼此的成长轨迹(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但当你回忆过去的时候,我可以不吵不闹的倾听),聊过那些怎么努力都渡不过的坎(那时你会哭,我抱着你,不说话),聊过诗和远方(其实聊起梦想时你的样子很美,至少我觉得)……时间总是不够用,凌晨一两点的钟声总是催促着我们快快睡去。

长这么大,和我一起睡过的人很多,王志新你只能算是其中一个。但你是看过我身体次数最多的人,所以王志新你还是要对我负责。(王志新在厕所哭晕了,表示撩错人了❥︎:❥︎)。

王志新你陪我长大

我不记得我有没有夸过王志新你能力很强,如果没有,这次顺便夸夸吧。

王志新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我这个小部长当年可屁颠屁颠跟在你这个社长大大后面了),责任心很强,做事靠谱(认真的女人最美)此刻所有与好有关的词我觉得都适合你,毋庸置疑大学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是你。

就拿竞选班委来举例吧!我竞选两次班委都失败,所以我很不敢尝试第三次(其实也没啥敢不敢的,我的胆子我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是怕丢脸)但因为你的鼓励让我与其说再一次站上讲台,不如说意气奋发的回到讲台,后来我们都竞选成功了,又可以一起共事。

我喜欢和你一起共事,并真心的欣赏你处事的能力。(我总觉得我未来的老公一定是一个能让我仰慕的人,一定是一个我真心欣赏的人)日子久了,你处事的能力我也因为近水楼台而多少学会点,至少能做到在自己挑大梁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

你陪我度过我初生牛犊的时期。我想了好久,但还是想不出一个词可以准确描述你这三年对我的影响,要不我用一句很俗的话来形容,王志新你陪我长大。

这三年你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开心或者不开心日子都要过下去,有些事我只能选择遗忘 。

王志新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经常陪着我,因为这让我感觉有朋友的陪伴很幸福,谢谢你不经常陪着我,因为这让我觉得自己足够自立很自信。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温暖的春天。

王志新如果有一天你说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黄昏日落;如果你说清醒容易孤独,我就陪你酩酊大醉。

我常说,所有的酒都不如我的朋友,王志新,在我这里,你是一瓶陈年老酒。

我觉得友情的可爱之处,在于你伸手的时候,有温度,对白的时候,有回声,你们可以很久不联系,但见到的时候,还是可以如从前一样,像个朋友 。我终生所喜欢的朋友啊,不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不会要哭泣着或是微笑着与你道别,我都会庆幸曾与你同台。

只是那时候,你要记得及时道别,因为我怕来不及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文/小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