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赚钱 如何 怎样

一个读者告诉我,她闺蜜太开放,导致了惨剧。

她原本结婚有一个儿子,可是她对老公什么都不满意。

老公工作不行,挣的钱不够多,晚上床上时间不够长,她满足不了等等。

于是很顺利的就出轨了,和一个富二代混到了一起。

因为对方给她,买了好多东西。名牌包包,手机,衣服,她以为人家很爱她,其实她错了,对方只是有耐心的狼,在用心的骗炮。

后来一次,富二代带她去自己郊外的房子玩。

她们在房子里一起吃饭,喝了一些酒。

俩人说着说着,不知说到了什么,意见不同,发生了争吵。

在酒精的作用下,越吵越严重,结果还扭打到一起。

富二代一失手,把她从楼梯推下去,由于楼体构造特殊,当场摔死了。

富二代酒一下子醒了,自己没想杀死她,事情怎么变成这样了。

呆坐了很长时间,富二代冷静下来。

既来之,则安之,事情已经这样了,只能想办法解决。

决不能 让警察知道,不然自己会坐牢。当务之急当然是毁尸灭迹。

富二代想了一个办法,把她肢解,剁成巴掌大的小块,放到冰箱里冷冻,给他养的藏獒喂了(这是事实,富二代确实变态,心理素质差的,略过)。

处理完尸体后,他又把房间挨着洗了一遍,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

最后还是被警察侦破,死者残留在楼梯上的血迹,虽然经过清洗,可依然提取出了DNA。

警察又经过千辛万苦,终于从藏獒的粪便里,找到了骨头渣。经过检验,正是死者的。真相大白。

就这样,她闺蜜被喂了藏獒。

好好的一个家庭,变的支离破碎。是贪婪,是欲望害了她,使她与罪恶相遇。最终被魔鬼带走。贪婪的欲望会使人堕落。

贪婪和欲望,是心灵的锁链,砍断这些,我们才会拥有自由完整的人生。

要想让生命之花绽放,成就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人生。需要脚踏实地,默默地努力。

看朋友圈,有人说,日落西山你不在,东山再起你是谁?

这就是标准的屌丝,在朋友圈意淫。

天天做着日入过千,月入过万的梦。总想着有朝一日成功逆袭,一夜暴富,但成功哪有那么随随便便的。

你天天坐在家里,好吃懒做,还梦想着有朝一日能逆袭而上。

真正努力的人,都是在默默付出,哪有时间天天发朋友圈。

谁不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实现不实现目标,还是另一说。

人生原本就是一场不醒的噩梦,就是一场无尽的奔跑。

在知乎上看到一篇文章。

一个秀才,进京赶考5次,无一例外,全部落榜。

岁月蹉跎,时光流逝,而他依旧一事无成。

在第5次落榜后,他不想回家。一是回家无颜面对众人,二是回家再来,又得花不少的钱。

他准备明年再考一次,如果还不中,那就证明他与功名利禄无缘。

在这期间,他打算找份活,边干边读书,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

但一连找了几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营生。

电视剧接下来的剧情往往是:有个大户人家的小姐,对他的遭遇很感动,也看上了他的人。于是与他私定终生,并且在物质精神上帮助他,使他考上了状元。然后就是他抛弃了糟糠之妻。做了乘龙快婿。

但实际是,他依旧穷困潦倒,摸索中煎熬。

他以前练过书法,字写的不错,他打算卖字画看看情况。

刚开始,字画也卖不动。

他想可能自己找的地方不对,普通人饭都吃不起,哪懂什么字画啊。能吃起肉的人,经济条件好,肯定喜欢。

于是到肉铺旁边卖,正如他所料,卖的不错,起码能解决吃饭的问题了。

他在城郊找了一个破庙住下,开始白天卖字画,夜晚读书的生活。

一年后,参加考试,顺利落榜,你没看错,是落榜了。

他悲痛欲绝,感觉生活一片黑暗。

打算上吊,往脖子套的一刹那,想到了父母,养育之恩还没报。想到了妻子,难道一生守寡,自己痛快死了,她们怎么办?

他又咬牙坚持了下来,只能明年再考一次。

在这期间,他读书更加用功,使出了洪荒之力

一年后考试,这次终于考上了,皇天不负有心人。

整整考了七年,而此时,他已年过三旬。

比起他,你的努力算个屁。可见社会的残酷,竞争的压力有多大。

想要实现跨阶,哪怕你使出洪荒之力,也不一定有用。

那么这场不醒的噩梦,只能继续奔跑,或者灯枯油干,或者光荣与梦想。

这篇翻过


朋友小鹏正在操作一个项目,销售旅游卡。

具体是怎样的呢?

近年来,大家生活水平提高。

物质需求充分满足,精神需求与日凸显,带动了旅游市场,旅游经济持续火爆。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旅游市场的潜在客户。

小鹏销售的这种旅游卡,整合了全国30个省,500百多家景区。

只要拿着这张卡,在这些签约景区,就是会员客户。第一次均可面门票费。

这些门票有20元的50元的100元的200元的等等,这些价位都有。

有博物馆,名胜古迹,自然风光,休闲娱乐,主题公园等等,而这张卡面向消费者只需要100元。

搭着旅游经济这股风,他现在做的风生水起。

如果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强大的百度。我不做广告,我也不推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