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家(中国)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本文由德家国际官方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11”这个超级IP,在短短8年里,销售额从500万到900亿巨幅增长,引爆了阿里巴巴集团一个又一个的销售奇迹。显然,“双11”已不再单单是淘宝天猫的一个品牌资产,更是阿里巴巴集团强大企业文化的一个极致演绎。

“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愚蠢的企业”。事实证明,阿里巴巴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就,不仅离不了其一以贯之的互联网创新思维,更离不了其从企业创办之初就锻造的强大企业文化。

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以阿里巴巴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为榜样,低调沉淀,不仅用心打磨产品,更精心雕琢自身的企业文化,厚积薄发,期待有朝一日可以成为新的行业翘楚。

德家(中国)企业宣传片 - 腾讯视频

德家概况

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创立于广州,注册资金1.08亿港币,营运总部位于深圳湾阿里云大厦,于广州建有1万㎡的gmp工厂,以极致理念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旗下拥有四大独立品牌:智能硬件品牌D.Air;植物芳疗品牌BLESSI;移动社交品牌D.Talk;移动电商品牌D.Buy

德家缘起

德家,从她取名的那一刻,就将价值观与信仰刻在了她的名字上。

关于“德”字

周易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德家的“德”字即取名于此,厚德载物。德家期望能如大地般气势厚实和顺,像君子般增厚美德,容载万物。

关于“家”字

家,原意是指一群拥有血缘关系的人的共同居所。德家的“家”,寓意一群拥有共同价值观,并为了共同的使命去奋斗的一群人相聚的一个平台。

德家愿景

追溯德家的起名缘由,德家的愿景便水到渠成,那便是——凝聚一群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用行事正直的方式、极具创新的精神,创造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

德家使命

让销售回归本源,让个人创业变得更加简单!德·狄维士曾说过:“我们无法代替他人创业,无法代替他人摆脱贫困的生活,但我们可以为他们创造一个积极的环境,伸出援手,消除障碍。”任何一个伟大的企业,都离不开一个伟大的使命,而盈利也不是一个伟大企业追求的终极目标。

在传统销售行业乱象纷呈,个人创业举步维艰的市场现状下,德家从创办之初,就以吸收80/90后这样一群极具创新精神的团队成员为标准,不断进行互联网、理念、模式、机制、技术等全方位的创新。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降低个人创业成本,让个人通过销售创业变得更加简单,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梦想。

德家价值观

价值观是企业判断决策的依据,德家“六脉神剑”即德家人践行和坚守的“六大价值观”,它既是一个有管辖行为的游戏规则,也是一个把德家人团结在一起的力量

1.行事正直

德家的第一个价值观是:行事正直。它代表着,不管未来德家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做一家行事正直的企业,“有所为·有所不为”都将是德家始终如一坚持的道德底线。

2.给客户惊喜

给客户惊喜,是德家对待衣食父母的态度。这个价值观在德家的客服服务、产品设计与体验、会议与活动的筹备中被充分的彰显。德家期待,每一次的精心筹备都可以给客户带来意外的惊喜。也许现在的德家做的还不够完美,但她一直在努力追求完美。

3.快乐而高效地工作

德家崇尚精英小团队的工作模式,除了客服部门以外,每一个主管带领的员工不能超过7个人。正因为如此,当突发事件来临,团队才能做到快速响应、快速解决问题。而高效工作的同时,德家倡导“去办公室政治、去等级森严的制度”的工作理念,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快乐的工作。公司提供免费的咖啡、饮料以及现代化的敞开式办公环境。在德家,映入你眼帘的每一张笑脸,都是发自肺腑的真诚的微笑。

4.互助和尊重

懂得尊重是一个人的基本修养,当我们懂得去尊重别人的时候,互助就会自发产生。在德家,董事长和员工一起加班、一起吃盒饭,稀松平常;在德家,保洁部的叔叔阿姨和员工享受同等待遇,不会因工作岗位不同而另眼相看。在德家,人人都是平等的,除了工作岗位有高低之分之外,其它时候,德家人就是互敬互爱的一家人。

5.追求极致

德家人是一群追求完美主义的疯子。“追求极致”这一价值观,几乎渗透到德家设计部门、产品部门、创意部门的每一个工作细节,德家人愿意为了一个20s视频的极致呈现而心甘情愿不眠不休奋战两天,是他们的不断否定和完善,把德家的产品设计和创意拉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移动互联网竞争最强的时代,德家始终在跟小米公司比设计、跟锤子公司比工艺、跟最强大的苹果公司学创新。

BLESSI

BLESSI

6.为荣誉而战

德家坚信,任何伟大的组织都是来自于信仰的召唤,而非利益的组合。如果一群人为利而合,有一天终将为利而散。而一家企业只追逐金钱,那它注定无法产出伟大的产品,更无法成就伟大的企业。德家懂得为荣誉而战,所以未来,她将像战士一样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德家(中国)将始终坚持智能健康产业发展路径,以极致的品质追求,推动人与自然、人与智能的和谐发展。未来,请和德家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爱!为创造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不懈奋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洗头的时候,梳子上黑乎乎的头发刺的我心疼。拿吹风机吹完头发,手一捏,发量少的可怜,枉我平日里那般护理...
    请叫我千花大人阅读 447评论 4 8
  • 告别家乡 来到远方 穿上这身军装 扛起铮铮钢枪 誓言在心中回荡 斗志将征途敲响 现实却是一日一日重复 梦想总是一寸...
    花花的樱花阅读 416评论 1 0
  • 男生身边总有个不是女盆友的她。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
    随心随走随意随记阅读 48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