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之后再无江湖 那便没有吧

终于有时间整理自己读过的小说了,我想记录一些自己的阅读时刻,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摘录下来的小说里面的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开始第一部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这部小说,陪伴了我整个高中和大学生涯,动情时亦会流泪。

句子全部摘抄自烽火的《雪中悍刀行》,请大家补充。

1、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

2、什么叫喜欢一个人?那就是见到对方之前,不知情为何物,错过之后,更不知情为何物。

3、人生不如意之事七八九,能与人言一二三都无,才算坎坷。

4、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杀人。

5、女子无情时,负人最狠。女子痴情时,感人最深。

6、情到深处,知悔不愿悔。

7、人生两苦,想要却不得,拥有却失去。

8、轻仇者寡恩,轻义者寡情,轻孝者最无情。

9、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可惜大多由深转浅,相忘江湖

我也如是

10、你想要江湖,我便给你一座。你想要天下,我就给你一个。而我呢,就想要个儿子,你给不给?

11、东西南北,南北东西,只愿相随无别离。

今生来世,来世今生,谁能聚首再相逢?

12、你是我的禅,秀色可餐。

13、人生不如意之事七八九,苦事;终归还能与人言一二三,幸事。

14、情之一字,不知所起,不知所栖,不知所结,不知所解,不知所踪,不知所终。

15、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

16、需知做人逆势如饮酒,顺势却如倒茶,对不对?

17、世事无奈人无奈,能说之时不想说,想说之时已是不能说。

18、情,心中青梅。年老仍记年少涩。

19、有些女子,明知很不好,可就是放不下的。

20、青草明年生,大雁去又回。 春风今年吹,公子归不归? 青石板青草绿,青石桥上青衣郎,哼着金陵调。 谁家女儿低头笑? 黄叶今年落,一岁又一岁。 秋风明年起,娘子在不在? 黄河流黄花黄,黄河城里黄花娘,扑着黄蝶翘。 谁家儿郎刀在鞘?

21、不握剑了,握着她的手,这样的江湖,比什么都好

22、太上忘情,非是无情,忘情是寂静不动情,好似遗忘,若是记起,便是至情。正所谓言者所以在意,得意而忘一言,道可道非常道,偶而知道,欲言又止,才算知道。

23、此生来生都愿识尽世间好人,读尽世间好书,看尽世间好山水,天上风景再好,从不羡慕。

24、苍颜白发人衰境,黄卷青灯人空心。

25、身后纵有万古名,不如生前一杯酒。

26、红豆生南国,春来发枝冬凋敝,相思不如不相思。

27、有些话不说透,自欺欺人,就可以糊涂一世,打打闹闹轻轻松松。

可挑明了,便是仙人也断然没有斡旋余地。

28、白马非马不算境界,白马是鹿才是境界。

29、故事故事,便是故去的事情了,多说无益。

30、世间痴情男儿,不论地位高低,大抵都是喜欢女子便是错了,而且希望能一辈子知错不改。

31、以前总以为天下最好听的情话,就是跟你一起走到了今天,还能让你知道我比初见钟情更喜欢你,我知道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脾气坏,觉得自己长得不够好看,但其实啊,你已经很好了,也已经不能再好看了,就算有了白头我也一样看不厌,还是跟当年看到你一模一样,一眼看到,就喜欢得不行,喜欢到此生再不会不喜欢了

32、我们不需要全世界的灯光为我们指路,一朵小火苗足以点亮我们心中的那条路,温暖我们脚下的土地,六千里,任霸气!

33、恕心养到极处,世间都无罪过。

34、“北凉参差百万户,其中多少铁衣裹枯骨?”

“功名付与酒一壶,试问帝王将相几抔土?”

“山上走兔,林间睡狐,气吞江山如虎。”

“珍珠十斛,雪泥红炉,素手蛮腰成孤。”

“十万弓弩,射杀无数。百万头颅,滚落在路。好男儿,莫要说那天下英雄入了吾觳。小娘子,莫要将那爱慕思量深藏在腹。”

“来来来,试听谁在敲美人鼓。来来来,试看谁是阳间人屠?”

……

北凉《镇灵歌》总计一千零八字。

35、不问我来自何处何世,且思我要去何方见谁。

36、天人无忧便无忧,世人自扰且自扰

37、人已死却不怨,未归之人却不知。

38、史书就是任由开国王朝涂抹脂粉的丫头。

39、人活一世,成年后不论是苦是福,那都怨不得天地父母了。

40、我们人人都是贱货,站着说话不知道不腰疼的福气。

41、温华笑容盎然:“馒头白啊白,白不过姑娘胸脯。”

徐凤年笑意醉人:“荷尖翘啊翘,翘不过小娘屁股。”

42、世间百态就是一面镜子,用心多看一人,就等于多擦一次镜面。了应须自了,心不是他心。先做个明白人。

43、肝胆相照,君臣共分秋月。意气相投,兄弟共坐春风。

44、年轻最为意气风发时,携琴而行,与她在花园一隅偶遇,夕阳衔山,她哼着乡音姗姗而来。棋诏亭中,她慢慢挽起的衣袖,轻轻落下的一枚枚乌鹭棋子,重重落在了他心头上。后来,她成了皇后。他与帝王最后争胜于棋枰,她见陛下将败,以怀中红猫乱去繁复棋局,陛下出声喝斥,她只是娇憨一笑如当年,他只得低头不去看。否则以曹得意的才学,轻松复盘有何难?趁行移手巡收尽,数数看谁得最多?盘上棋子最多有何益?

45、三世修得善因缘,今生得闻奇楠香。

46、天道,那是天仍才可走的独木桥。大道却是世俗人人可走的阳关道

47、凡人凡,长生长,谁言凡人有情皆苦?谁说神仙长生无忧?

48、自己提笔写书,不如清风翻书人看书。

49、徐偃兵开始拍膝而歌。

壮怀激烈。

哪家少年不羡慕那青衫仗剑走江湖?

哪家儿郎不渴望那黄沙万里搏功名?

好男儿,莫要说那天下英雄入了吾觳。

小娘子,莫要将那爱慕思量深藏在腹。

来来来,试听谁在敲美人鼓。

来来来,试看谁是阳间人屠。

来来来,试问谁与我共逐鹿。

50、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瞑目皆归泥。

51、李淳罡愿世间心诚剑士人人会两袖青蛇。

李淳罡愿天下惊艳后辈人人可剑开天门。

52、宋知命记起许多年前一件小事,打趣道:“小师弟,这一年时间你可没少跟世子殿下套近乎,怎么,舍不得那姓徐的红衣姑娘?如果没有记错,当年那女娃娃在大雪天裹了一身大红上山,你眼睛都看直了。”

洪洗象苦笑道:“三师兄,连你都来!现在就只剩下小王师兄没笑话我了。那时候我才十四岁,懂什么。”

宋知命笑问道:“你今年几岁?”

从不记这个的洪洗象很用心掐指算了算,“二十四?二十五?”

宋知命玩味笑道:“那你倒是记得清楚是十四岁见到那女孩?”

洪洗象不说话了,继续对着天空发呆。

53、我为什么收你为徒,因为你和温华一样,都跨着木剑,行走江湖,他没能实现的,我帮你。

54、人力有时而穷,只能尽人事而待天命。

55、老人伸出手指,直刺双眼。

然后这位黄紫老真人颤颤巍巍抬起那鲜血淋漓的右手食指,在眉心划出一抹印痕。

如开天眼。

老人双臂垂下,轻轻搁在膝盖上,各掐一诀,安详道:“黄蛮儿,为师本事就这么点,学不来开天门,连开天眼也是这般勉强。”

“若是仍然无法为你挡下天劫,莫怪师父啊。”

世人羡长生,道人修清净。

老人在生前最后一刻,记起了前几年山脚道观里自己徒弟的打鼾声。

一点都不清净啊,可却是让老人最怀念。

祥符元年的冬末。

天师府池中那朵位于最高处的紫金莲,枯死。

56、何谓喜欢一个人,遇上她之前不知情为何物,错过之后,便更不知了

57、人活世间,有所为有所不为

58、九天之云滚滚下垂。

整座武当山紫气浩荡。

他朗声道:“贫道五百年前散人吕洞玄,五十年前龙虎山齐玄帧,如今武当洪洗象,已修得七百年功德。”

“贫道立誓,愿为天地正道再修三百年!”

“只求天地开一线,让徐脂虎飞升!”

年轻道士声如洪钟,响彻天地间。

“求徐脂虎乘鹤飞升!”

黄鹤齐鸣。

有一袭红衣骑鹤入天门。

59、清凉山北凉王府内,有栋私宅小院,内堂阴暗,一位出嫁前被相士谶语与徐凤年“八字相符,天作之合”的年轻女子,悄悄点燃了一盏青灯。

这是她第二次点燃灯芯。

第一次,是王仙芝入凉。

这一次,是隋斜谷启衅。

灯名换命。

以我命换他命。

60、凡人凡,长生长。若说凡人有情皆苦,长生无情又有何欢?

61、李淳罡大声道:“剑来!”

徽山所有剑士的数百佩剑一齐出鞘,向大雪坪飞来。

龙虎山道士合式千柄桃木剑一概出鞘,浩浩荡荡飞向牯牛大岗。

两波飞剑。

遮天蔽日。

这一日,李淳罡再入陆地剑仙境界。

62、他带她游遍了天下南北。

她见他没有动静,皱了皱鼻子扭头,敲了敲他的脑袋,问道:“怎么,还傻乎乎等下辈子找我吗?你傻啊,不累吗?”

年轻道士想了想,只是摇头。

她一下子红了眼睛,咬着嘴唇问道:“你打算再等我了吗?”

骑牛的年轻掌教伸手揉了揉女子脸颊,擦去泪水,眼神温暖道:“如果我说让你等我三百年,你愿意等吗?”

她毫不犹豫道:“你等了我七百年,换我等你三百年,当然可以啊。”

再相逢后仅限于牵手的年轻道士壮起胆子,轻轻抱住她,笑道:“好。”

63、望,月满之名,日在东,月在西,遥相望。

64、易事,难事,风雨事,江湖事,王朝事,天下事,都不过一剑的事

65、年轻游侠儿泪眼模糊,凄然一笑,站起身,拿木剑对准墙壁,狠狠折断。

此后江湖再无温华的消息,这名才出江湖便已名动天下的木剑游侠儿,一夜之间,以最决然的苍凉姿态,离开了江湖。

刺骨大雪中,他最后对自己说了一句。

“不练剑了。”

66、我不求道,道自然来。

武当历史上最年轻的掌教没有言语,只是长呼出一口气。

踏出一步。

这一步远达十丈。

直接踏出了龟驼碑,踏出了小莲花峰。

武当七十二峰朝大顶。

七十二峰云雾翻滚,一齐涌向小莲花。

洪洗象踩在一只黄鹤背上,扶摇上了青天。

67、江湖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不认你是什么好人坏人,水性不好和运气不好,只要沾上一样,都会很容易淹死。

68、徐凤年想着她的酒窝,摇晃站起身。

他就算不承认,也知道自己喜欢她。不喜欢,如何能看了那么多年,却也总是看不厌?

只是不知道,原来是如此的喜欢。

既然喜欢了,却没能说出口,那就别死在这里!

徐凤年睁眼以后,拿袖口抹了抹血污,笑着喊道:“姜泥!老子喜欢你!”

拓跋春隼冷笑不止,只不过再一次笑不出来。

一名年轻女子御剑而来,身后有青衫儒士凌波微步,逍遥踏空。

女子站在一柄长剑之上,在身陷必死之地的家伙身前悬空。

她瞪眼怒道:“喊我做什么?不要脸!”

69、我不希望你来,可是你来了,既然来了,我就要带你走,哪怕是尸体,我也要带回西蜀,做十年的西蜀王妃。

70、曹长卿摇头道:“老太师,你当知我所求,知我无憾。”

71、尽是些悲事惨事负心人,有啥可说有啥可听的。

72、别的禅,我都不修。独你是我的禅,秀色可餐

73、无匣也无鞘,暗室夜常明。三尺木马牛,可折天下兵。欲知天将雨,铮铮发龙鸣。提剑走人间,百鬼夜遁行。飞过广陵江,八百蛟龙惊。世人不知何所求,那袭青衫放声笑: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如长夜!

74、人活一世,每走一步就是在天地间留下一步痕迹。只是世人的脚步,大多了去无痕,风吹黄沙,雪掩路径,水冲石阶。

75、提壶绿蚁酒。

倒酒在棋盘。

倒尽了壶中绿蚁,独处一室的徐凤年泪流满面,哽咽道:“师父,你让我以后带酒给谁喝?”

76、世上伤病千百种,情伤病入膏肓,心病无药可救。

77、那年武帝城头,老黄临终死而不倒,身边便是天下第二的王仙芝,老黄只是面北说了一句:“来,给少爷上酒呐。”

78、一路行来,期望了成千上万次,失望了成千上万次,既便如此,他始终没有死心。

79、红薯形单影只,站在空落落的宫门前。

伸出一指,重重抹了抹天生猩红如胭脂的嘴唇。

她由衷笑了笑,可惜没大雪,否则就真是白茫茫一片死得一干二净。

就当红薯准备出手杀人时,人海渐次分开。

五百骑不曾有一骑入城,只有一人血衣背剑拖刀入城。

一身鲜红,已经不清衣衫原本颜色。

80、“此放彼放,此方彼方,此岸彼岸,此生彼生,确实是真的放下了。”

81、人来世上走这一遭,就是吃苦头还债来的,还完了债,临了之时,若是家有节余,那就已是一个男人天大的能耐了。

82、江南。

旧人旧景旧曾谙。

秋风起,秋叶落,人生聚复散,秋鸦栖复惊,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景难为情。

83、一个人行走江湖,如果能做到无所畏惧,分为两种,一种是不知江湖深浅,目中无人,或者是有些背景靠山,有所依仗,小觑别人。这种人多如牛毛,死的也多。另外一种是不管自己领悟还是前辈叮嘱,已经知晓江湖的险恶,但有所执,问心无愧。这种人相对较少,但一样死得未必就少。

84、温华不知京城中,一人疯魔了一般在中轴御道上狂奔,满头白发。

他一掠上城头。

“温华,我操-你祖宗十八代,谁他娘准许你不练剑的!”

一柄剑被他狠狠丢掷出京城。

“你不要拉倒,老子就当没这把剑!”

白发男子丢了那柄春秋。

低下头去,泪眼模糊,嘴唇颤抖,轻声哽咽,泣不成声。

85、徐凤年站在徐龙象身边,伸手按在弟弟脑袋上,轻声道:“黄蛮儿,爹走了,但只要哥还在,天塌下来,就轮不到你来扛。”

86、一句话是真正功夫在棋外,一句是棋下得再好,也就那么回事,会下棋和会做人,天壤之别。”

87、天上剑仙三百万,见我也须尽低眉。

88、自在观观自在,无人在无我在,问此时自家安在,知所在自然自在。如来佛佛如来,有将来有未来,究这生如何得来,已过来如见如来。

89、江湖里,有他。

江湖外,有她。

老天爷不欠他温华什么了

90、既然有她,天下无禅。

91、姜泥声若细蚊道:“是不是我走了,就杀不了你了?”

徐凤年转身笑道:“当然不会,有曹官子和老剑神两位高人教你,说不定过个几年就能杀我了。走吧走吧,省得天天在本世子面前晃荡,没你在,记得杀我之前通知一声,我也好睡安稳觉,我能睡几年是几年。”

姜泥咬着嘴唇道:“那我就不走!”

92、等我成了天下第一,我就帮你杀一个人,哪怕是皇帝也不怕,大不了亡命天涯。只要你愿意。

93、翠花,我们去送送温不胜吧,流浪江湖这么久,我也就只有他这么个朋友。

94、一分米黍气绕梁,两分流水天微凉,正值三分杏花香。一声春雷埋一坛,过了十八年,女儿红,女儿笑,女儿娇,新酒变陈酿,小娘在等披红妆

95、此剑抚平天下不平事,此剑无愧世间有愧人。

96、我不是过河卒,如何可以过河回头。

97、七窍微微流血的中年书生转身,似乎想要伸手去触碰妻子,但终究没有这个勇气,走到院门口与女儿擦肩而过时,柔声道:“青锋,以后就由你照顾你娘了。”

妇人猛然喊道:“轩辕敬城,你要去哪里!”

中年书生继续前行,温言笑道:“去牯牛降大雪坪。”

“把这个家扫地扫干净了,你们便真正自由了。”

“圣人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可惜轩辕敬城这辈子也就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轩辕敬城不后悔当年娶你。”

98、卢白颉冷哼一声,转身离去。

心中除了震惊还有疑惑。

这北凉世子如何来的身负重伤?

徐脂虎一路跑,将丫鬟二乔远远丢在了后头,冲出卢府大门,离了很近,停下脚步,笑眯眯道:“呀,我们姐弟又闯祸啦。”

她并未察觉到徐凤年背后,是一整片的鲜血淋漓。

骑马拖尸过城门时,如一尾壁虎贴在孔洞顶壁上守株待兔的刺客一击得手,几乎刺碎了他的脊柱。

但徐凤年只是红着眼睛怔怔望着她,柔声说道:“姐,我们回家好不好?”

99、那等如临大敌的姿态,即便是芦苇荡面对身负素王的吴六鼎都不曾出现过!

世子殿下猛然起身。

身形一掠再掠。在人流中游鱼一般穿梭而过。

徐凤年临近亭子,只看到那青衫儒士距凉亭二十步时,双袖交相一挥,似要掸去尘埃以示莫大尊崇,然后轰然下跪!

这儒士凄然泪下。

一字一字咬牙说出口。

声音不大,却在徐凤年耳畔炸开。

“西楚罪臣曹长卿,参见公主殿下!”

100、这让徐凤年感到庆幸,也有遗憾。

徐凤年轻轻呼出一口气,收起情绪,已经可以看到暮色中张灯结彩的瓶子巷。

希望他日重逢,你是天下有数的剑士,我是北凉王,天底下谁还敢瞧不起我们这对一起偷鸡摸狗一起看娘们胸脯的难兄难弟?

所以,温华,可别死了。

我们都别死在他乡。

101、那是个九十岁的老不死,每十年出一次剑冢,十年寻一剑,现如今已有九剑,不,十剑,他自身就是第十剑。

102、小娘子,莫要将,爱慕思量藏在腹。

光阴逝,惜年少,韶华易度。

103、他说死两个不如多活一个,散尽残余的两魄,留下贾嘉佳一线生机。

104、真武八百年不现,唯我可见真武一面。

105、“你知不知道,你生气的时候,跟偶尔开心笑起来的时候一模一样,都有两个小酒窝,我最喜欢你这点了,所以你迟些动手杀我,我好多看几眼。”

106、“在老子家乡那边,借人钱财,借你十两就还得还十二三两,我温华的剑,是你教的,我废去全身武功,再还你一条手臂一条腿!”

107、辽东猛虎,啸杀中原。西北天狼,独卧大岗。

108、北蛮见锦绣绸缎,不信有虫食树吐丝而成。昔年中原士子,不信草原有毡帐容纳千人。

109、剑来。

110、稳坐天下第一百十年的王仙芝就这么赤手空拳的找到了徐凤年,面对徐婴的担忧眼神,洛阳静静的说:我相信他,正如八百年前一样。八百年如一日的信任。

111、入了城,老头沿着中枢主城道一直前行,直到可以看到那座城中城的墙头,才在路边酒摊坐下,将钱囊里铜钱一股脑儿倒在桌上,咧嘴笑道:“小二,来壶上好黄酒,替俺煮上一煮。”

店小二自恃是武帝城的当地人,从来不看不起那外来武夫,更别提是这样个老家伙,没好气白眼道:“这点铜钱,换一口黄酒都勉强。”

老黄憨憨笑道:“不打紧,一口便一口,赏个碗口小些的碗,也就当作是一碗酒了。”

说完,不理会店小二眼神,抬头望向城头,轻声道:“公子,风紧,可这回老黄不扯呼了。”

112、我有四十年郁气出不得。

今日不得不一吐胸臆。

113、徐凤年登上墙头,看着老黄的孤单身影,扯开嗓子喊道:“老黄,若半路上想喝黄酒了,花光了银两买不起,回来就是,我给你留着!

114、年少人做年少事,轻狂便轻狂,为赋新词强说愁也无妨。有担当之事留给而立之年再去做!

115、舔着血行走江湖,没个捧场的知己多寂寞,要不然高手对决为啥都挑在楼顶山巅?最不济也是人多口杂的闹市?

116、这就像有些人明明醒了,其实却跟睡死了差不多。

117、隆冬飘雪时分,凉刀出鞘,横放竖锋,无人时切雪,有人时割头饮血。

118、人吃土一辈,土吃人一回

119、姜泥破天荒笑眯眯道:“你知道为什么王遂这么看好当时不过一线金刚境的你吗?”

徐凤年哪里猜得出王遂这么个成精的千年老王八是怎么想,随口说道:“相貌?”

120、遥想当年,所向无敌的大秦锐士,每逢大战,必有两字响彻云霄——风起。

121、江南之南,黄梅时节家家雨。

西北之北,芦苇荡中飞絮飞。

122、动心起念,则意起缘生......

123、王遂望向东面,重重吐了口唾沫。

然后这个老人拨转马头,缓缓而行。

他望向遥远的北凉方向。

听说你吃饱了撑着混过江湖,小小江湖?任你一人敌万人又如何?比得上沙场上的金戈铁马吗?比得上那数十万铁甲人人赴死的慷慨壮烈吗?

徐骁的儿子,岂能如此小家子气!

徐凤年,当年你爹被我王遂打光了锦州老底子,你小子真有本事,就来找我算账。

你输了,那就乖乖认命。

你要是这都能赢,这个天下,都应该是你徐凤年的。

124、他朗声道:“贫道五百年前散人吕洞玄,五十年前龙虎山齐玄帧,如今武当洪洗象,已修得七百年功德。”

“贫道立誓,愿为天地正道再修三百年!”

“只求天地开一线,让徐脂虎飞升!”

125、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就让那些英雄,在各自战场上轰轰烈烈去死。让那些枭雄,在庙堂上勾心斗角机关算尽。求名求利求仁求义,各有所求各有所得,各有所求不得。所有风流人物,无论敌我,都尽显风流。

126、信他的,可得永世的锦绣繁华——不信他的,必被他的红莲业火包裹,堕入地狱

127、多思者必心累,心重者必心苦。

128、天上神仙三百万,遇我也得颔低眉。

129、上下左右我中空 不管东南西北风 一律为人说般若 叮叮咚咚叮叮咚

130、朝游东海暮西山,袖中青蛇胆气粗。一遇不平便放杯,拔剑当空气云错。连喝三回急急去,只见空里人头落。世人道我在登阶,早过巍巍十八楼……

131、小僧如果真的可以成佛,今日起却也不想成佛了。

132、上了岁月的老人大多如此,回忆往事一如翻开一本泛黄老书,读那些个老旧故事。

133、江湖人,打人是恩怨,打脸是死愁。

134、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

135、然后的然后,江湖上就有一个倒骑毛驴的桃花剑神了。

136、五百年江湖,只有一个王仙芝,更只有一个李淳罡。

137、春秋九国,就是一块大砧板,徐骁你把自己当作屠夫就行,别做其它事情,只要剁人,剁人再剁人,一路剁过去,就能剁出一个太平盛世了。

138、若本世子身死,徐骁必叫你广陵满城尽悬北凉刀,信否?

139、徐凤年呢喃道:“徐婴,你怎么可以如此好看,以至于我在神武城外,在借出春秋剑之前那一刻就想啊,跟你死在一起也不错。” 她的欢喜相在哭,悲悯相在笑。

140、徐凤年笑问广陵王赵毅:“本世子若是身死,徐骁就要教你广陵满城尽悬北凉刀,信否?”

141、徐凤年继续说道:“怕徐骁。”

徐脂虎讶异打趣道:“奇了怪了,天底下谁都可以怕北凉王,可你都会怕咱们老爹?”

徐凤年喃喃道:“怕,怕徐骁老了。”

徐脂虎默然。

142、食君之禄,忠君之事,两不相欠。我张巨鹿最后跟天下百姓无非是要了一壶酒喝,不算多吧?

整理时未能尽全功,请大家帮忙补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 2、什么叫喜欢一个人?那就是见到对方之前,不知情为何物,错过之后,更不知情为何物...
    荒岛丶阅读 2,623评论 0 4
  • 科三预约成功后就没去上课,本以为可以一把过,没想到被安全员踩刹车了。 失败的瞬间特别希望时间可以倒流,重来一遍。 ...
    溪童田野阅读 192评论 0 0
  • 就像 被小王子浇灌的玫瑰 驯养的狐狸 爱像传销 被洗脑 但上线上线 我没有下线
    大眼瞪阅读 88评论 2 0
  • 骄阳正好,绿柳莺声,万紫千红,一江春水奔付东,太白也好,子瞻如何?千古黄粱一梦,多少事,从来急,只争朝夕![抱拳]
    林楦阅读 45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