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姜花绽放(23)

“有什么好惊讶的,这可是你妈自己说的。虽然你妈到学校里说你嫁人了,可她在赌桌却不是这么说的,她可是很自豪呢,她说没想到你这个赔钱货,还能值一千多块钱,总算是没白养你一场……”程石安的眼神中带着厌恶。

“说实话,我还真没见过这种当妈的,要知道,像我这种独生子,在家里可是当宝贝供着的,没想到,现在这个社会,还有李姜花你这么可怜的孩子存在,哎,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别呢,女人无非就是个生孩子的工具罢了……”

我没想到像程石安这种接受过教育的孩子,心里居然还是残留着这种思想,他眼中认真的神色,让我明白,他不是在说笑,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至于你流产这种事情嘛……”程石安嘴角一咧,“巧了,我妈的好朋友刚好在妇产科,你的事情,她说给我妈听的时候,我刚好在旁边呢,李姜花,是不是很巧啊?”

“你……”我想说话,可是嗓子干得生疼,“程石安,你到底想说什么?你想干什么?”

“呦,别揣着明白装糊涂了,李姜花,我现在不嫌弃你,你就该偷笑了,你这是什么表情?装圣女给谁看?你不也跟那群花痴一样吗?不就是想上我的床吗?现在我给你机会了,你还装什么装?你应该和她们一样,一脸娇羞,满心欢喜才对嘛……”

程石安一脸理所当然的说着让我作呕的话。难怪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充满了不屑,原来他知道了我这一个月来经历的事情,而且,现在看来,他还不止一次的利用班上女孩子对他的喜欢,做过引诱女孩子自愿献身的事情,这个人渣!

我抬眼瞪着程石安,可他反倒老神自在,轻笑:“别这么看着我,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我又没有强迫她们,我可是好心,帮她们完成了她们的心愿呢,怎么样,李姜花,你要不要也……”

剩下的话没说完,程石安似乎是料定了我不会拒绝一样,抓着我的胳膊,就往床上拖。

我咬着后槽牙挥开他的胳膊:“程石安你这个流氓,你放开我!”

“放开?笑话,到嘴的鸭子你让我吐出来?李姜花你在开玩笑?再说了,我现在还能看上你,你就该偷笑了,你这是什么表情,嫌弃我?你也配?你都被人玩儿了一个多月了,也不差我这一次,你装什么装……”

程石安发狠地将我推到床上,绵软的席梦思让我使不上力气,整个人狼狈地躲避着他伸来的脏手。一个月来发生的那些事情,再度回到我的脑海里,那一双双让人作呕的手,那一声声刺耳的笑,那些不堪凌辱的日子……

我再也忍不住呕吐了出来,胃液喷了一床,连扑过来的程石安也没有幸免,被兜头喷了一脸的污秽。他惨叫着滚到一边,冲出卧室,远远地我还能听见水声和他的呕吐声。

我顾不得别的,跳下床就往门外跑,可是越忙越乱,我碰掉了茶几上的茶杯,破碎的茶杯声,提醒了洗手间里的程石安,他在我还在想办法打开他家那个复杂的防盗门时,从后面抓住了我的头发,将我拖倒在地上。

我尖叫着,双手胡乱地抓搡着他,在他脸上和胳膊上留下一些抓痕,但这些对他来说,造不成多大伤害,他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我只觉得一嘴腥甜,脑子也嗡嗡作响。

趁着我被他打得有点懵的时候,程石安拖着我的腿,往卧室走。我翻滚着,胳膊碰到地上茶杯的碎片,抓住几片,狠狠地向他扔去。

为了躲避飞出去的碎片,程石安不得不松开抓着我腿的手,我则抓着其他几片碎片,爬了起来,拿那小小的尖尖的碎片抵住我自己的脖子。“程石安,你再敢往前走,我就死在你家,让你一辈子去坐牢!”

大概是我眼中的决绝,吓住了程石安,他摸索着脸上和胳膊上被我挠出的红痕,一脸恨意地盯着我:“李姜花,臭丫头片子,真拿自己当贞洁烈女了啊?自己什么东西自己不知道吗?都被别人玩儿剩下了,老子还能看上你,你就该偷笑了,你死啊,我就不信你敢死,你要是敢死,我就告诉大家,你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看看大家是信你这个身败名裂的臭丫头片子,还是信我这个好学生……”

程石安就像一条毒蛇,冲着我喷出无数毒液:“实话告诉你,你这些破事儿,学校里早就传遍了,明面上老师们都禁止谈论你的事情,可是越是这样,大家越好奇,关于你的段子,光我知道的就有四五个版本了,怎么样?你想听吗?或者,明天去学校,我也可以再给你增加另一个版本?李姜花,你要是聪明,该知道怎么选吧?”

我握着碎片的手在哆嗦,程石安不愧是个好学生,脑子转得果然够快,每一句都跟刀子一样,扎得我全身疼。我不知道是该放下碎片,让他为所欲为呢,还是该狠狠心,直接扎死我自己。

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活着没有任何意义,我下意识地把碎片又往脖子里送了送,疼!和他们在我身上留下那些痕迹的时候一样的疼。疼痛让我停止了自残的举动,也让我回忆起他们对我做得事情,更让我不由自主地哆嗦。

就是这短短的时间,程石安两步迈到我眼前,一把抓住我握着碎片的手,用力地向下掰。碎片划过我的脖子,留下一道清晰但却浅显的划痕,我的手被程石安掰成90度的形状,再也握不住瓷片,终于,我还是没能逃出去。

也许是我之前的举动吓到了程石安,他迫使我扔掉碎片后,并没有再给我一巴掌或者继续施暴,反而和我眼对眼的对视着。

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愤怒、恐惧、不甘、残忍还有一些犹豫,但是已经没有令人作呕的欲望了。在他的眼睛里,我也看到了我自己的模样,狼狈、无助、惊恐、还有一丝绝望……

我们两个就这么僵持着,直到门外响起一家三口的交谈声,似乎是下班的父母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那小女孩一路“咯咯”地笑着,很欢快,她的父母也很纵容地由着她闹,只是嘴里喊着:“囡囡,走楼梯小心点,别摔了!”

我很明显地感受到程石安哆嗦了一下,他看向我头顶——我记得那里好像挂着一个时钟!

我想,程石安的父母怕是要回来了吧,所以他才会哆嗦,他做这些事情,一定也是瞒着自己父母的。这么一想,我心里顿时有了底气,佯装严厉地甩开程石安的手:“程石安,你放我走,今天的事情,我谁都不告诉,我保证,只要我出了这个门,就忘得一干二净,跟谁都不提起,你……要不然,你爸妈回来,你也得吃不了兜着走!”

(未完待续)

长篇情感连载:姜花绽放(目录,持续更新中……)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营    第19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年邻居给了几颗腾三七的种子,随便一撒长得到处都是 很快都要侵占邻居家的院子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吃了它 藤三七是落...
    秋月姐阅读 593评论 0 0
  • 4月21日,一早从泸沽湖颠簸了4个多小时回到丽江古城,吃了黑山羊锅,味道很赞,整个人就复活了。 因为不太喜欢丽江的...
    刘芷睿阅读 322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