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小孩子们的大偶像——翗翗教育兔姐姐来了——百校万里行首发第一站:清河连庄小学!

当我得知兔姐姐要来清河看望孩子们时,我很兴奋,感觉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反复看了微信一遍又一遍,这是真的吗?

幸福合影留念
我与兔姐姐的缘分一开始是从2017年的最美助学教师开始的,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兔姐姐韵律舞蹈课程!当互加团队邀请我们来为网络名师做助教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兔姐姐韵律舞蹈助教,我们抢麦在线上与兔姐姐进行互动,经过一学期的磨合我们彼此配合相当默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2018年12.29日我们清河连庄小学举行了教师元旦晚会,我当时是主持人一直也没看手机,快结束时我看见兔姐姐给我发来的微信,让我看到之后回复一下,我立马与兔姐姐取得联系就得知2019年1月4号兔姐姐要来清河连庄小学这么一个大彩蛋,兔姐姐说要来看看我和孩子们!真是太棒啦!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孩子们,孩子们高兴极了,一直迫不及待的在问我,兔姐姐会认识我们吗?会喜欢我们吗?我肯定的回答孩子们,你们就是兔姐姐的最爱!大家要与网络名师面对面交流啦!是真的!

微信交流

      我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们清河连庄小学校长滕延超校长,他很重视,他让我来组织这次活动,感谢校长的肯定与认可,把我们班孩子跳韵律舞蹈的视频上传在学校的大展示台,兔姐姐带领翗翗教育团队来清河县连庄小学看望孩子们!孩子们可以零距离的与兔姐姐拉进关系!

      为了给村小孩子们的舞蹈梦带来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兔姐姐互加翗翗教育携手青岛佰诗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翗翗教育百校万里行”活动,2019年1月4日下午来到了河北清河连庄小学。

滕校长与兔姐姐团队合影
兔姐姐一行人在马屯小学
为了更好的让韵律舞蹈在各村小能顺利进行,兔姐姐与参与网路课程的助学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清河县教育局焦局长,刘书记各学校的校长对网络课程——兔姐姐韵律舞蹈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针对“互加翗翗教育百校万里行”这个活动首选清河作为第一站感到相当的荣耀,这也是对我们清河助学老师们的一种认可与鼓励!
翗翗教育集团与清河领导交流
在每周一次的韵律舞蹈课上兔姐姐都会看到孩子们抢麦互动,在最后结课活动中我作为助学老师进行了发言,兔姐姐对连庄小学三(3)班的的背景布置很熟悉,今天兔姐姐终于来到了孩子们跳舞的地方,真网络缘分一线牵,谁能想到屏幕对面的兔姐姐会来到我们的学校,来到我们的班级,来到我们的身边,太神奇啦!

我们连庄校区滕校长与互加翗翗教育负责人兔姐姐(谢晓莹)女士、青岛佰诗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邓怀梅董事长、销售经理张臻英女士,翗翗教育天使投资人高文伟先生、翗翗教育赵璟先生(大白哥哥)来访的5人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马屯荣耀墙前合影留念

孩子们为了欢迎兔姐姐的到来,特意在黑板上画了欢迎兔姐姐的黑板报!兔姐姐走进了三(3)班,孩子们对兔姐姐是那么的熟悉!兔姐姐一进门,我们一起用歌声来欢迎兔姐姐的到来《我是乡村娃娃》这首歌曲特别能够代表孩子们的心声,孩子们边唱边做舞蹈动作,真是太可爱啦!很羡慕孩子们能在快乐的童年中就看到自己的偶像—兔姐姐,因为遇到了兔姐姐,孩子们枯燥无味的课堂变得多姿多彩,因为网络课程连接了你我,拉进了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孩子们不再胆怯,不再沉默寡言,不再闪躲老师提出的问题,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为舞蹈带给孩子们的自信,带给孩子们的认可与鼓励!

兔姐姐来了

兔姐姐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兔姐姐特别为村小孩子们自制的、独有的兔姐姐明信片,首先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省份——河北省并用爱心进行标注,兔姐姐从山东来到了我们河北清河,接着写上自己的名字、学校和我想对你说……孩子们可以把自己想对全国各地的小朋友的祝福认真写下来,兔姐姐专门做了特别的“邮箱”孩子们写完之后可以投寄到兔姐姐自制有趣的信箱里面。紧接着全体学生一起用带着希望的色彩把光秃秃的并不是很漂亮的枯树,来绘制成漂亮的希望树,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心愿和希望,寄托在希望树上,兔姐姐可以成为我们村小孩子们唯一的“信差”“邮寄员”来把美好的希望和祝福带给全国各地的小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一天,大家逐一的投寄明信片,并为希望树增添着自己独有的色彩!

印制希望树
解海晴同学悄悄地问我,老师可以跟兔姐姐要签名吗?兔姐姐是我的偶像,我喜欢兔姐姐,我说可以啊!这就是兔姐姐韵律舞蹈课对孩子们的影响,对孩子们的榜样力量!
签名

孩子们蜂蛹而至找兔姐姐要签名,由于太多学生的“围堵”兔姐姐开始给孩子们印制❤️独有徽章!得到徽章的孩子们每一个抖笑的合不融嘴!他们看了一遍又一遍!炫耀着属于自己的小荣耀!

印徽章❤️

经过孩子们齐心合力的绘制,一棵漂漂亮亮的希望树出现在我们面前,其实爱很简单,爱就是一种传递,爱就是一种绽放!

漂亮的希望树

互加翗翗教育集团授予清河县连庄小学《翗翗公益网络教学基地》荣誉称号,由翗翗教育的天使资助人高文伟先生给连庄小学进行授牌,校区滕校长代表学校接牌。授牌仪式也是这次百校万里行的一个重要环节!这是一种荣誉,更是网络课程对连庄小学的认可与鼓励!希望我们能越走越远!继续谱写网络课程对村小孩子们的有形的希望之翼!

授牌仪式
青岛佰诗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邓怀梅董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小因为家里条件差,没办法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去韩国进货的过程中一位50多岁的进货商用英语组年轻的邓董事长对话,当时她才18岁啊,人家50多都会讲英语,而她因为没有完成学业听不懂人家的语言,这件事对她影响很大,之后邓董事长自学考的大学本科,就是希望告诉孩子们在校园里要多读书,不要浪费大好时光,提前走进社会会吃苦头,后悔都来不及的,同样也告诉孩子们大家只要努力学习,将来肯定会对自己有所帮助,肯定会收获满满,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校园里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报效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

邓董事长尽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孩子们的舞蹈梦想,特意为孩子们捐赠了一些舞蹈手环、小纸伞、小马鞭、大扇子、秧歌手绢等一系列舞蹈用品。在此特别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们会继续好好的跟着兔姐姐一直跳下去,一起舞动青春!

捐赠仪式

兔姐姐与孩子们的亲切互动!孩子们笑的合不融嘴!

兔姐姐与孩子们互动

想大声的告诉你,我们爱兔姐姐韵律舞蹈,我们喜欢兔姐姐,我们热烈欢迎兔姐姐的到来!用比爱心来表达我们的爱,兔姐姐也大声回应着孩子们“兔姐姐更爱你们”纵使有千言万语此时都用比爱心来化作我们的兔姐姐的爱,对偶像们的爱!

比心


互动

孩子们与兔姐姐互动完,现场立马变成了小小粉丝签名会!王一诺同学专门设计了小卡片希望兔姐姐可以为自己签名,孩子们眼中的网师偶像,由于相聚的时间太短暂,孩子们勇敢的把握住机会,这就是网络的魅力,孩子们都很大胆,自信!屏幕那边的你与现实生活中的你都是这么的和蔼可亲,孩子们的偶像——兔姐姐!

要偶像签名

逐渐的越来越多的孩子们来到了兔姐姐的身边,与兔姐姐合影,要兔姐姐的签名,孩子们开心的笑着!

签名中

追星模式开启啦!

追星

为了满足所有孩子们的小小愿望,不让孩子们失望,兔姐姐用特制的心形手印来填满对孩子们的爱!

爱心传递

特制心形手印
在互加网络公益课程中我们默契度很高,我们彼此虽然都未曾见过面,但是我们通过网络课程变得超级熟悉,我们之前就是最熟悉中的“陌生人”但是此时我们可以手挽手在连庄小学三三班最美背景墙的前面进行合影留念!
与兔姐姐合影

领导们合影!

互加翗翗教育一行人经过对河北省清河连庄、马屯小学的网络课程实施情况,与助学老师们的交流与沟通!相聚的时间总是这么短暂,到了与孩子们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啦!

离校

连庄校区滕延超校长、教师代表:潘海丽老师对每一位关心帮助我们连庄小学的爱心人士表示真心的感谢,感谢兔姐姐团队能来到连庄小学莅临指导!作为翗翗教育百校万里行的第一站—清河站,我们清河勇当百校万里行的火车头,希望可以带领更多的村小实现与偶像的面对面交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这将是孩子们心中最美好的童年回忆!

握手感谢

感谢兔姐姐的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舍不得离开

所有的不舍与别离都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做准备,兔姐姐心系村小孩子们,心中有大爱,感谢互加提供了网络名师课堂,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与兔姐姐用网络连接在一起,这一次翗翗教育天使投资人高文伟先生,兔姐姐,大白哥哥,青岛佰诗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邓怀梅董事长的到来,给孩子们的舞蹈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对舞蹈的热爱程度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更加增加了孩子们对上互加美丽乡村网络公益课程的信心,你的坚持终将美好!也许网络名师也会出现在你身边哦!这次百校万里行活动让孩子们对舞蹈的学习有了前进的动力,同时孩子们也接收到兔姐姐传递给我们清河连庄小学每一位学生的爱心❤️!让我更加坚信网络教育给我们带来的重大影响,让我相信自己走的每一步都算数,让我们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感谢所有的遇见,感谢互加团队,感谢翗翗教育兔姐姐,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感谢所有的所有,坚持我的坚持,带着兔姐姐的爱继续传递下去,2019下学期韵律舞蹈,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大合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