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泉水16 第十六章 占便宜

第十六章  占便宜

“那你肚子的孩子是谁的?”陈峰又问了一句。

“他的……弟弟。”

这一刻,宁如水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是不忍心别人说铁竹轩是靠女人过活的小女人,宁愿别人误会她,指责她。她情不自禁的爱上他了吗?

铁竹轩的脸很臭,这回换他离开宁如水的床边,站在窗前了。

“他是你儿子?你不是才35岁吗?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儿子?”

“如果我告诉你我的真实年龄比身份证上的年龄大五岁呢?你不会愿意跟一个比你大十岁的女人谈婚论嫁,对吧?何况我现在肚子还有一个孩子呢。”宁如水决心把慌对陈峰一路说到底。

陈峰让她觉得自己没那么可悲,在这个她以为被抛弃的现实社会里,他告诉她,他喜欢她,让她在爱情婚恋里找回了那么一点可怜的自尊——原来她不是孤单一人,也是有人爱的。

虽然陈峰的表白整整迟到了两个月。

不能和他成为亲人,也不能成为仇人不是。

好在宁如水码字多年,故事分分钟编好了。

“我不相信!”

“有什么好不信的呢。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可是他是真识存在的。我大一的时候,与我爱的男人有了他,为了他,我休学一年,生下他后,我就把他送去了少林寺,他的身手,你见识过,不是吗?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为了养他,我拼命的赚钱。现在他找来了,我不能拒他与门外,是吧?其实这些,我本来都不想说的,可是你非逼的我说,那我就跟你说清楚吧。”

宁如水这样一说很好的解释了对陈峰前倨后恭的态度原因。

“那肚子里的孩子呢?”

“是我三个月前,我去少林寺看他,回来的路上,遇到歹人……”宁如水说到这,故意的停了下来,还努力的济出了几滴眼泪。

“那这个孩子你为什么想要留?看到他,你不怕回想起不堪的过去?”

“当然怕呀,可他是一条生命呀,我怎么能随便就剥夺他出生的权利。”我说的这句到是真的,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剥夺肚子里这个灵异降世的权利。

“你本可以有正常的生活,只要拿掉这个耻辱。”

“他是我的孩子,他不是耻辱。”宁如水怒吼着,“我谢谢你,看的起我,也谢谢你送我来医院,还给我垫付医药费,但是,现在请你走吧,我想要休息。”

“那你再出问题呢?”

“轩轩虽然从小长在与世隔绝的少林寺,但他也能照顾我和他弟弟。”

陈峰仔细的看了一会我,终于还是走了。

“先是我远房表姨,”铁竹轩走回到宁如水的床边坐下,刚要再说什么,门被推开,又被关上。铁竹轩很细心的走过去把门关好。

“是陈峰?”

“是的。这回他是真的走了,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谈话。”铁竹轩说着双手交叉着抱在胸前,“我的便宜占起来很有意思?”

“不是。你听我给你解释哟。”

“好,你说。”

“你看吧,你才十八岁的样子,而我三十多岁了,我平时又不注重保养,看起更像是一个四十岁过了的大妈,我们走到一起,别人怎么看就怎么觉得你是我养的小白脸,这对你多不好呀,你还得找你的福晋呢,你跟我这样子住在一起,你不怕她误会吃醋吗?但我们的关系要是母子,你很好解释我们的关系,也不影响我帮你找你要找的人。”

“这么说来,我是该谢谢你占我便宜?”

“不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来叫我一句妈咪听听。”

“你还真能得寸进尺。”

“私下里,你不叫就不叫,等你遇到你要找的人,我敢保证,你一定叫的很勤快。”

“不会有那个时候。”

“话不要说的太满,到你要我帮你的时候,你可别后悔!”

接了宁如水出医院。

回到家,宁如水就教铁竹轩用她的那个电脑和投影仪。

虽说玩物丧志,可是电影真的是好好看呀!。铁竹轩很快就沉迷其中。

突然,铁竹轩的目光定格了。

出现在幕布上的那个人是蓝水麦吗?是他的福晋蓝水麦吧!。

蓝水麦在这个时空里居然是个唱戏的,她居然是个唱戏的。

铁竹轩既高兴又无法接受蓝水麦在这个时空的身份。

然后铁竹轩想到,现在重点是要怎么接触到蓝水麦。

许久,平静下来的铁竹轩推开了宁如水卧室的门。

他是来找她的,怎么会真有一个蓝水麦出现在这个时空呢!宁如水不相信。

看了电影的名称,宁如水拿起站到电脑跟前敲击键盘,开始搜索相关的电影信息。

信息很快就显示出来了。宁如水清楚的看到蓝格格就是她梦中穿越去的那个富察国的蓝水麦。

“我要怎么才能找到我的福晋?”

“叫我妈咪,我就告诉你。”

“不帮忙算了。”铁竹轩在的心里说,“我的福晋真的在这个时空里,国师没有骗我,知道她在这个时空唱戏,我就有了方向,找起她来更容易。”

铁竹轩开心的要去关掉了电脑和投影仪。可是却看到了宁如水的电脑上清楚的一行字:蓝格格,原名蓝水麦,二十八岁,满族……

蓝格格真的是他要找的福晋呀,所有的信息都是这么相府。铁竹轩开心的手舞足蹈起来。

第二天,铁竹轩问宁如水借公交卡,宁如水知道他会无功而返,于是很大方的又借给了铁竹轩一些钱,告诉铁竹轩那张钱能买什么。

“等我找到我的福晋,我一定会好好的谢你的。宁如水,你是个好人,很善良,一定会平安幸福的。”铁竹轩真心感激的对宁如水说。

这个陌生的时空,这个陌生的地方,铁竹轩真的是大海里捞针,站在街头,他不知道往那里走。

他打开手机,问路人,在那里能找到画像上的人,可是路人都答非所问的夸他把蓝格格的画像处理的挺好。

然后,他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只能漫无目的的继续往前走。

走到了一个游乐场,那里边人们的尖叫声,吸引了铁竹轩,于是他走了过去。

这个时间段,很多人都在大铁锤那里玩的很高兴。

铁竹轩也跃跃欲试的交了钱,去坐在了大铁锤上。

大铁锤左摆右晃,很是刺激。

他还没过瘾,大铁锤就漫漫的停了下来。

他刚想要问,他的胳膊就被一个美女给拉住了。

“小西,往那扶呢,你老公我在这呢!在这呢!”一个年轻小伙子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抓着铁竹轩的胳膊。

叫小西的美女反应了几秒,又看了一眼铁竹轩,才连忙道歉。

“对不住,我转晕了。”小西道歉之后才把手伸向小伙,“如宾,以后我再也不陪你来玩了,你是刺激了,我可难受了。”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阻止铁竹轩再坐一次大铁锤。

今天虽然没什么收获,但铁竹轩在游乐场里玩了一下午,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放松。天黑时,才打车回到了宁如水的家里。

看来还是得请宁如水帮忙呀!

“嗯,不错。不错,都没有迷路。”铁竹轩一进屋,宁如水就调侃着他,“收获怎么样?”

“不能告诉她,今天一无所获,后来自爆自弃的去玩了。那样会被她看不起。”铁竹轩想到这里,才慢条丝理的说,“这里我都不熟悉,那那么容易就会有收获。你也别再说风凉话了。我要怎么才能找到她,还有我怕就是找到了她,她不跟我走怎么办?”铁竹轩很真诚的跟她说。

“今天先休息,明天就有办法了。”宁如水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