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血战连城·幻灭(十一)

血,是用来祭奠的!

故事简介&目录

上一章:血战连城·幻灭(十)

推荐作品:【摄影】远方有梦,从欧洲到世界



北漠禁地中外层。

“结界——地之铠甲。”一声浑厚有力而带有热血的暴喝声从异妖的前方传来,如同一阵铿锵有力的擂鼓声,撞入石震的耳膜。石震本是因绝望而闭上的双眼骤然间睁开,看着自己身上裹着一层土黄色的铠甲,心中一些愤慨和伤愁迅速消失无影,就像那些攻过来的刀刃一般,尽数弹开。

异妖此时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一双猩红而暴戾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只见原本飞沙走石,狂风搅动,石破天惊的“流沙风暴”在此时竟是缓缓地静了下来。

石破从半空中缓缓地落到石震的旁边。其实土族人的性格大多是火急火燎的,但现在的石破全然没有那样,只是因为他知道,今天算是遇到大敌了,所以一定要冷静。

石破看着伤得并不是很重的石震,轻轻一笑,同时向他伸出了右手。

石震抬头凝视着石破,搞不懂这家伙怎么了,这个时候居然还笑的出。良久,石震才轻轻地甩了甩头,将自己的右手搭在了石破的右手上,随后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石破的手上。

这小子,故意的。石破吃力地将石震从沙地中拽起来,随后没好气的将手使劲一甩,双手环抱于胸。而还没站稳脚的石震配合性的打了个趔趄,险些摔倒。

石震白了石破一眼,嘴中咕噜着什么。而石破直接无视,笑得更灿烂了。

“吼……”一声沉沉的低吼声从周身散着淡淡黑雾的异妖嘴中吟出。

石破双手环抱于胸,戏谑地对石震说:“这畜生似乎等不及了哎,”石破将眼挑了挑,继续说,“震,你说怎么办呢?”而事实上,异妖也正是满腔怒火地看着他们,不只是因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处于被攻击状态,更是因为灵兽体内的那种凶性,所以异妖哪还容得他们在那若无其事般的低声细语呀。

“哦,那你说怎么办呢?”石震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那副高傲模样了,多数是忘了自己刚才所受的伤了,或许也是因为石破的到来吧——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怎么办?”石破轻蔑地瞟了异妖一眼,那血红色的双眼散发出无尽的怒火,凶猛而狂傲。可是,不停喘着粗气的嘴却显现出它一副疲劳而无力的样子。很显然,异妖现在已是精疲力竭了,或者说是伤痛的缘故而限制住了它实力的正常发挥。可这正好,对于石破他们来说,这正是一个绝顶的好机会。“它给你的伤和痛,我会加倍的帮你讨回来的。”石破的双眼紧紧地眯了眯,像是竭力的在抑制住心中的满腔怒火,但他那愤恨的语气中却是透着灭口的决心。

石震的身体微微颤了颤,缓缓转过头来,用深邃而有力的眼神盯着石破,说:“你不是走了吗,为什么还回来?”

石破立马露出淡淡的微笑,刚才因气愤而扭曲的面孔已消失无影了。“因为我们是兄弟。”石破爽朗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如同江河中滢洄的涓涓细水一般,冲撞在石震的心窝里。

“因为我们是兄弟。”石震轻轻地闭上了眼,用心回味着这句话,心中的温暖度正在迅猛而无上限地攀升着。良久,石震才缓缓睁开眼,正好对上石破那双明亮的眸子。“对,我们是兄弟!”石震微笑着,同时右手重重地拍在了石破的肩头上。

遥远的天际边,那似在娇笑的媚阳散射出灼热的光芒。但随即,从它的周围突然冒出点点黑斑,像是黑色的火一般,生生地将万里无云的天空划出了几道小口子,却是散射着黑暗而冰冷的气息。

“这是什么?”石震脸色一沉,刚才的喜庆之气荡然无存。

石破将头轻轻地昂了起来,但脸上却也是一副紧张无比的样子,刚才嬉笑的面孔此刻已是扭曲了起来。

石震顺着石破昂头的地方一看,是异妖。此时它已和刚才又是迥然不同了。墨赤色的瞳仁散出死亡的光芒,死亡的气息如同腾腾蒸汽一般汩汩流升着。此时异妖全身的肤色已由黑白相间转变为了淡红色。

“这是,气场?”石震被眼前的场景吓得差点哑然失声。他从遇见这么强大的气场,不,准确的说,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便是在长老卡布基·石陨那见识到的,正是那次才使他懂得了长老们的厉害,从此对长老们的敬畏之情更深了。要知道,当时卡布基·石陨只是众多长老里面不算强的一个。可就是那个不算强的长老当时将他们这两个被族人引以为傲的年轻灵术师给轻松击败了。然而现在,石破他们又遇到了一个气场丝毫不亚于卡布基·石陨的怪物。

石震眼中透出无尽的绝望,本是就没有什么力的身体此刻也是更加无力了,如同一根柔软的树枝儿似的,无力的垂着。

“石震,振作起来!”石破见此对石震大喝一声,其实他也有些绝望,毕竟那次,他也败得一塌糊涂;但是那是以前,何况他们现在也历练了这么久,灵气也增长了许多,他不信他会和当初的自己还会是一个样,并且现在还是两个人。

“震,别在这给我倒下了,这只是气场,气场而已,并不是实力,你刚才不也看到它伤痕累累,筋疲力尽了吗?”石破又冲石震大喝一声,他知道刚才那一战石震所受的打击有点大。他要唤醒以前那个高傲得不可一世的石震。

石震黯淡的眼神终于再次燃起了几抹亮光:是啊,这只是气场而已。要知道,气场是可以燃烧生命之力来释放的。可能,石震想,这畜生是想将我们吓跑才不惜燃烧生命之力的;或许现在它已经筋疲力竭得已经只能够用气场吓人了,若它试图进攻我们的话,只怕会让它立马力竭而死。石震这么想着,心中的怒火从眼中闪射出来。

石破心中悬着的一块大石头算是放下了,可是依旧还有一块不小的石头悬挂在他心头是正上方,只要一砸下来,便会将他的整个心房砸个稀巴烂。

石破看着石震眼中犀利而坚定的目光,便立马抛开心中的担忧,周身的气场在这一刻猛烈地爆发了出来。

石破对石震点了点头,随后迅速转过来,对着异妖,那眸子里仿佛愤怒得快要生出火来了一样,他喝道:“结界——地之火。”

下一章:血战连城·幻灭(十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