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后的我们不是我期待的样子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北京西站


我们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每天都在想念着你,在去北京的路上我一直期待着见面后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是激动的拥抱亲吻,是含情脉脉的两眼凝视,还是你侬我侬的幸福牵手?


我想立刻见到你,我想依偎在你的身旁,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怎么样都是幸福的。

由于某种原因你没有接我,我虽然理解你,但还是在电话里闹了你一会儿,我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然后便自己乖乖的坐车去了你那。


下车后,你接到了我,知道我没有吃饭便带我去餐厅吃饭,期间,你总嘲笑我太低,我便不服气的要跟你比个子,这种感觉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但却很自然让人很舒服。


吃完饭后,你向哥哥了解了一些好玩的地方准备带我去,我们坐上了公交,在车上你一直不停的玩着手机,我拉着你要跟你说会儿话,但你却觉得坐在车上看快手更有意思。

也许是爱的越满在乎的越多吧!我总觉得你这样做是不在乎我,便很生气的扭过身去不再看你。


在世界公园的门口我拉着你 让你 给我拍照,你说,你 总是能把我照的美美的,果不其然,正如你说的那样。


我们去了北京世界公园,里面环境还不错,很多人都在拍结婚照,很漂亮。我停下来观看,很是羡慕,你却不知不觉已经走远了。

你的步子总是比我快,我赶不上你,看到漂亮的地方我又想拍照,你是看了就走,所以很多时候你会发现转过身以后看不到我,我也一直在追赶着你。但我们之间依然有那么一段距离存在。

其实我心里什么都明白,生命中来来往往那么多人,哪有人能随随便便忘记,又有谁能轻易走进另一个人的心里。你已经在尽力对我好了,我又何必斤斤计较呢?

只是有时候我也会难过,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住进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

我们的第一张合影,你找了 好多角度,最后觉得这个角度似乎还可以,所以就拍了

你说要带我走遍全世界最美的景点,我竟然天真的信了,其实你不知道在我心里有你的地方才是最美的地方。我想与你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漫步~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每当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都能看到四十五度角上给我拍照的你,也许这就是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骨子里的感觉吧!

虽然照片不美,但回忆是美好的

我们的合影很少,每次你都说陪我拍照,可是有机会的时候你又在躲避,你总说自己现在太丑了,不想拍照,可是啊!你要知道,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外表就显得不重要了。

你在最美的年纪里没有遇见我,我在你最落寞的时候爱上了你,既然我爱你,就能接受你的不完美,所以你不必在意太多,只要你珍惜过去,真心爱我就好!



每个阶段都会有每个阶段应  该有的样子,所以我们才会印象深刻
其实我们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我多想与你就这样开开心心的打打闹闹啊!


毛利小屋

毛利小屋看着也不错,郑家兴,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厌倦了大都市的勾心斗角,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们就住这吧!你在哪,我就在哪,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有一天我们会不会像许愿牌上写的一样,梦想成真呢?


初春嫩绿的垂柳,亲吻着我  的额头,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北京带不走的只有你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有多久 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是 挣扎的自由

分别总是在三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和我在北京的街头走一走

只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你会挽着我衣袖我会把手揣在裤兜

走到海淀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5月我就介绍过我买的啥婴儿背带 里面介绍了三种:背巾、口袋背带、腰凳背带 虽然说了不同的生长时期用不同的婴儿背带...
    当爹以后阅读 166评论 1 1
  • 姓名:魏正君《六项精进》第270期感谢2组 公司:绵阳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64天】 【知~学习】...
    莫心莫肺阅读 76评论 0 0
  • 阳光,一视同仁的恩赐,透过枝干和叶脉,照亮了冉冉上升的鲜活,也照亮了渐渐萎缩的衰朽。 思想,百转千回的领悟,穿过身...
    文心访艺阅读 345评论 0 3
  • 六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六月;是人生转折的六月;是岁月成长的六月。度完这有点炎热的六月,“他们...
    清风一隅阅读 701评论 0 2
  • 岁月总是如此匆匆, 望着最后的一页日历,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不知不觉中又走过了一年,回首2016年,三...
    不想放弃zhang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