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第一百五十八章

第一百五十八章

“少绾姐姐,我们来魔族也有几日了,怎么没有见过小燕魔君啊!”难得,东华肯让凤九单独与少绾在一起,闲聊。

“哎呀,你说小燕子啊。”少绾拍着大腿说道,“他是两日没有来了,祖宗我都忘记你们认识了!怎么,你想见他啊!”

凤九点点头,“嗯,好啊,反正也有些日子没有见了,凤九觉得他很可爱,很好玩,少绾姐姐,要不邀请他来玩一玩?”

少绾一脸坏笑,“你确定?”

凤九一脸天真无邪,“嗯,自然。”

“那你可想好了,别到时老石头打翻了醋坛子,掀了我这魔殿,祖宗我可就住到你们青丘去了啊!到时你可别怪祖宗我,没有提醒你啊。”少绾调侃道。

“姐姐,你说什么呢?东华怎么会?况且小燕壮士只是打不过东华,才生东华的气,他两打不起来的。”

“这是谁告诉你的。”少绾意外。

“东华啊!那日在凡间,小燕冲着东华剑拔弩张的,后来我就问了东华,才知原委。”

“哦,原来老石头是这样告诉你的啊!”少绾觉得可笑,到底隐瞒了实情。

“难道不是吗?莫非是有隐情?”

少绾摆摆手,“那个祖宗我可什么都没有说。”

“姐姐,你就告诉我吧,你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你得负责任。”凤九很是疑惑。

“那个。。。”少绾左右为难了,架不住凤九的软磨硬泡,“那个。。。你知道姬蘅吗?”

“姬蘅,是谁?”凤九自然不知,那日东华并未告知孟昊遗孤姓名。

“就是煦旸的妹妹。”

“哦,孟昊将军之女。”

少绾意外,“你竟然知道?”

凤九点点头,“嗯,她的事,东华与我说了,也是可怜之人,哎。。。可是与小燕有何干系吗?”

少绾点点头,“自然,据说小燕子喜欢姬蘅,姬蘅喜欢东华,这不还一命呜呼了,小燕子自然是恨上东华了。也是痴情人啊。”少绾难得如此慨叹。

“小燕壮士喜欢姬蘅?”凤九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凤九神态有些不自然。

少绾看在眼里,“你介意?”

凤九摇头,“不是介意,是觉得可惜了。其实我早已看开了,东华如此优秀,喜欢他的肯定多了去了,我要是都介意,那估计一命呜呼的便是我白凤九了。我不介意,只是惋惜,情之一字,多少人看不破,看破了也是心死了,看不破便是香消玉殒。”

“那你当初?”

“我?即便东华不来找我,我也不会轻生,这一点我知道。我欺骗所有人,忘记了他,不过是给了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理由,还能活在有他的四海八荒,还能活在他护着的四海八荒,便已足以。我还有我的责任,我的子民,所以即便孤独终老,我不会轻生。这位姬蘅姑娘,可惜了。”凤九解释到。

少绾如何都没有想到,小凤九居然没有吃醋,还能够分析得如此透彻,一点都不像年龄只有自己几万岁的小狐狸,怪不得东华对她倾心至此。

而这席话,正好被正欲走进来的东华悉数听了进去,东华有些难过,这么懂事的凤九,让自己心痛,但是过去的已然过去,不想再提了,至少以后有自己在,她不必如此懂事。

“那请燕池悟来与你叙旧?”

“好啊!反正过去的过去了,活着的人还得活着。”

“九儿,你想请燕池悟?”东华边走进来边问道。

少绾瘪瘪嘴,“东华,你何时来的?”

“东华,你都听到了啊,我是想请小燕壮士过来,你不会有意见吧。”凤九试探地问道。

东华笑笑,“你高兴就好!”

“真的吗?”凤九惊喜。

“自然是真的。”东华一脸宠溺地望着凤九,惹得旁边的少绾揶揄道:“你们两个人真是够了,祖宗我都看不下去了,既然都没有意见,那祖宗我就请小燕子过来,陪凤九解个闷吧。”

“嗯,对了,墨渊上神找你。”东华一本正经的说道。

“他找祖宗我?”少绾反问道。

“难道你觉得本帝君会说谎?”

“他找我,他为何不自己来说?你堂堂帝君之躯,会当个传话的?你唬谁呢?”少绾一脸狐疑地望着东华。

而凤九也有些疑问。

“嗯,他受了点伤,在休养,话我带到了,你看着办。”

“什么?墨渊上神受伤了?”凤九大惊,惶恐。

“受伤?”少绾极力掩饰自己的情绪波动,装作不在乎的模样,可眼神还是出卖了自己。

东华叹了口气,“去看看吧。好歹来者是客。”

少绾没有说话,走去了内殿。

而东华嘴角的一抹笑意,让凤九猜测,东华怕是乱说的吧,调侃道:“东华,你。。。”

“你知道就好!”东华笑笑,拉过凤九揽在怀里,“你越来越懂我了。”

“嘻嘻,天天跟你在一起,自然啊,你不喜欢吗?”

“喜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五十五章 “咚咚咚,东华,东华。。。”少绾在东苑的门口喊叫着。可笑的是东苑的还没有反应,西苑的倒是第一时间出...
    转角花开阅读 2,449评论 8 58
  • 第一百五十一章 “祖宗,您回来了。”奉行在魔殿门口一直候着,以为少绾会和墨渊两个人一起回来,却不想只有少绾一个人,...
    转角花开阅读 2,374评论 8 47
  • 第一百四十二章 “奉行大人,这是哪家的姑娘,长得真好看。”滢心凑过奉行身边问道。 “你好好伺候着,其他的不要多问,...
    转角花开阅读 2,485评论 14 43
  • 奉行下了魔殿,准备宴席去了,殿中还剩下,少绾和七位魔君。 少绾看了看大家,然后席地而坐,让众人讶异,随即少绾招招手...
    转角花开阅读 3,020评论 14 66
  • 此生从未走远,我还是那个少年,那个窗透初晓时分,未曾一刻停歇过幻想憧憬的少年。 总以为白色,是圣洁的莲,是冰晶的...
    口袋很浅阅读 3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