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催乳师

我是一名男催乳师,新顾客竟是母亲的闺蜜。她竟邀请我与她丈夫三人同睡......


1

我是一名男催乳师。

一个备受争议的职业,一个格格不入的性别。

从我大学毕业开始,各种异样眼光与闲言碎语都没有停过。

不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它能给我带来钱,而且还不少。

在我22岁那年,我拿到了最高级的催乳师师资。

同时,也遇见了一位很特殊的顾客。


2

这是柳姐给我介绍的一单生意。

按她所说,这位顾客是个富婆,出手阔绰,让我好好服务。

我自信的告诉她,让她放一百个心,这些年被我用双手征服的富婆不计其数。

少数顾客甚至在过了哺乳期后,依旧约我上门服务......

……

天庆别院,海城有名的富人区。

在登记之后,我在站在独栋别墅的门口深吸一口气。

我最喜欢这种富人区的生意。

除了她们出手阔绰,更重要的是这种富婆保养很好,身材姣好。

尤其处于哺乳期,乳房进一步发育,个个都是奶霸。

胡思乱想间拨通了预留的手机号。

刚接通,便是一道慵懒中带着妩媚的御姐声音。

“门是开的,直接来浴室。”

光听声音就能知道,这女人,定然熟透了。

不过不知为何,这道妩媚的声音竟有些耳熟。

想必,是所有诱人的御姐都差不多吧。

我并没有在意,快步进入奢华的豪宅的浴室。

这是一间超大的浴室,在双人的浴缸旁边摆放着一张按摩床。

昏暗柔和的灯光,倾撒在女人的身体上。

而女人的脸上则是贴着一张面膜。

看着她的模样,我心中暗想,这也倒是个好办法。

毕竟第一次催乳,女性都会有些小尴尬,敷个面膜闭上双眼,倒也能减少尴尬。

我深吸一口气,屏气凝神的说:

“您好,那我就开始按摩了。”

御姐双眼紧闭,淡淡的嗯了一声。

作为一名专业的催乳师,基本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

我的动作很缓慢,并没有着急的先从胸部入手,而是从周边开始。

一方面是缓解顾客过度尴尬的情绪,另一方面循序渐进,也利于后续催乳的进行。

看着顾客慢慢接受,我才开始正题。

我将掌心搓热,灵巧地蜿蜒在御姐的身体各处。尤其是需要催乳的地方,我更是重点关照了一下。

也许是这转换的太快,御姐轻呻一声,身子不由得颤抖一下,细密的汗珠点点渗出,宛如雨后晶莹剔透的玫瑰。

尽管隔着一层浴巾,我仍然能感受着下方的柔软与浩瀚。

熟练在不同的穴位揉动,随着我手指的节奏,御姐的身子也随之起伏。

咔嚓 !

就在这时,外面忽然传来开门的声音。

御姐瞬间脸色一变,慌张的坐了起来。

也许是她动作幅度过大,脸上的面膜竟悄然滑落。

我下意识的望向御姐,瞬间愣在原地。

“荔姨!”

听见我的惊呼,荔姨也是注意到我,绝色的面容中露出些许慌乱,美眸震惊盯着我

“白...白浩!”

一时之间,我不知所措的看着这张绝色的面容,下意识的退了一步。

尽管几年没见,但是这张精致的容貌,却深深的印刻在我脑海中。

荔姨!荔郁!

怎么会是她!

她…她可是我母亲的闺蜜!


3

没错,荔郁是我母亲的闺蜜,她比我母亲小了十多岁。

荔郁和母亲往来密切,我也是经常能见到这位身姿曼妙的女人。

甚至在青春期的时候,她还做过我的性幻想对象……

只不过后来我和母亲闹翻之后,就很少回家,同时也就再没有见过荔姨了。

她眼神中透着惊讶,下意识的说道:

“怎么…怎么是你!”

我一时语噎,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荔姨!

此时,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荔姨慌张的望着周围。

似乎像让我藏在哪里,焦急的叫着嘴唇。

这时,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在浴室门口。

茫然的抬起头,入眼的则是挺拔修身的黑色西装。

这个男子看起来只有三十岁出头,身材魁梧,一双像鹰一样的眼神扫过两人。

荔姨脸色有些慌张,强装镇定的说:

“唐辰,你怎么来了?”

被称作唐辰的男子冷笑一声,缓缓往前几步。

“我来看看,我的母亲是怎么偷吃......”

说道这里,唐辰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脸色逐渐变得阴沉。

“偷吃......一坨狗屎!”

听到他的话,我心中一股隐隐的怒火浮现。

但是下一秒,我忽然反应过来有些不对。

这个唐辰说,荔姨是他母亲?

我疑惑的目光扫视着两人,两者的年纪差不多大。

也就是说,荔姨不是唐辰的妻子,而是...继母!

这时,唐辰走到了我的面前,居高临下的说:

“滚!”

望着他蔑视的模样,我真想抽他一巴掌。

不过我也不是刚出社会的毛头小子,有钱是大爷的道理我也懂。

我阴沉着脸,往后退了一步。

唐辰冷笑一声,走到荔姨身边,手掌轻轻抚摸着荔姨精致的脸颊。

“母亲啊,就算偷腥,怎么会找这种丢到垃圾箱的都没人要的废物。”

荔姨没有反抗躺着的抚摸,只是皱眉说:

“你别胡说八道。”

唐辰冷哼一声,抬头盯着我。

“小杂种,我这后妈好看吗?”

我在站在原地,冷眼的盯着唐辰。

唐辰斜视着我,忽然,他的右手毫不遮掩,当着我的面,径直游走在荔姨的身上,荔姨有些痛苦地柳眉微蹙。

荔姨娇嗔一声,慌忙的尖叫:“唐辰,你干什么?”

唐辰没有理会荔姨,得意的目光直直的盯着我,冷冷的道:

“小杂种,你要知道,狗永远只是狗,像你这样的垃圾,永远只配被我们踩在脚下。”

听得唐辰的羞辱,我脸色铁青。

尤其是看到唐辰的手还放在荔姨的身上。

他妈的,有钱人还是玩的花。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不知道为何,看着荔姨被这个人欺负,我有种异样难受的感觉。

似乎察觉到我情绪的变化,荔姨用力反抗着唐辰。

“你干什么,快放开。”

但是唐辰依旧不为所动。

看着我一句话都不说,唐辰用力的捏了一把,然后将手抽出。

拍了拍手,随意的道:“好了,我要出差一趟。”

唐辰的目光落在荔姨身上,淡淡的道:“妈,祝你玩得开心。”

说完他向外走着,清了清嗓子,忽然停住脚步盯着我。

呸!一口痰吐在我的身上。

然后,唐辰耸了耸肩:“真不好意思,有口痰需要吐在垃圾桶里。”

这次我真的有些忍不住了,这王八蛋太欺负人了。

就在我忍不住要爆发的时候,荔姨忽然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然后神情复杂的冲我摇了摇头。

我咬牙切齿的盯着唐辰,唐辰看着我的模样冷笑一声。

从房间中拎出行李箱,然后离开房门。

我长舒一口气,神情复杂的看着荔姨。


4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尴尬。

荔姨紧咬着红唇,洁白的浴巾遮盖住主要的部位。

我深吸一口气,故作轻松的说:“真没想到这个顾客是荔姨你。”

荔姨躺在床上,紧闭双眼,一行清澈的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忽然见到我,是不是有点失望?”

“没有,荔姨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

荔姨摇了摇头,“你知道的,我说的不是这件事。”

我没有说话,小时候很喜欢荔姨,但是这些年荔姨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沉默了一会,荔姨忽然开口:“接着按摩吧。”

“还...还要继续嘛?”

荔姨擦掉眼角的泪水,故作轻松道:“怎么,收了我的钱,不打算干活了?”

毕竟也是专业催乳师,我平静心情,继续按摩。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的遇见荔姨。您放心,这次我不收费了,一定让您舒服。”

荔姨闭着眼,享受着我在周边的按摩,随口道:

“姨不差钱。对了,你和你母亲闹翻,就是因为这个职业?”

我轻声嗯了一声,继续加快按摩速度。

看着荔姨强忍着喉间的舒服声音,我不禁笑道:

“荔姨,这这次倒是选对人了。我现在是国内资质最高的一批催乳师。”

“而且,我们男催乳师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催乳毕竟是一项体力活,体力上、时间上还有手法上都有优势。”

听得我的话,荔姨扑哧一下轻笑出来,打趣的说:

“你倒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我刚想说话,忽然荔姨的手机铃声响起。

荔姨随手拿起,但看着上面的名字,一时僵硬在原地。

然后神情复杂的将手机转向我,我看着上面熟悉的名字也是愣住。

玲姐!

这...这是我母亲的电话。

她怎么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了!

荔姨轻舔红唇,挑逗的说:“你说,这个电话我接吗?”

我面无表情的说:“有什么不能接的。”

荔姨没有说话,接通电话后直接按了免提。

“小荔,在干什么啊?”

母亲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我耳边,荔姨美眸直直的盯着我,然后轻笑道:

“玲姐啊,我在按摩。”

“还是你会享受生活,这个技师手法怎么样啊,推给我试试啊。”

荔姨看着我,似笑非笑的说:

“玲姐,算了吧,这个技师手法一般,下次我给你推荐个好的。”

一听此话,我略带怨气的看着荔姨。

荔姨则是满脸笑意的盯着我,看着她诱人的模样,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冲动。

荔姨慵懒的躺着,与电话中的母亲闲聊着。

忽然,我一把扯掉荔姨身上的白色浴巾,然后双手用力的按压在她需要催乳的地方。

嗯~

荔姨忍不住娇呻一声,目光惊愕的盯着我。

似乎也是听到了荔姨特殊的声音,母亲关心的问道:

“小荔,怎么了?”

此时的荔姨仍处于震惊的状态。

我嘴角挑起淡淡的笑容,一边用力揉捏,一边用唇语说:

【脱光,效果更好。】

荔姨幽怨的盯着我,胸前急速的上下起伏着。

“没事,这个技师水平太差,等会我就辞退他!”

我淡然一笑,毫不在意。

继续熟练的按摩荔姨的各种穴位,也许是我的手法与力道过于娴熟。

荔姨明显有些支撑不住,我看见她艰难的强忍呻吟。

也许是为了避免我母亲发现,荔姨简单聊了两句之后,就借故挂掉了电话。

刚挂掉电话,荔姨娇嗔的握着拳头砸向我。

“你个臭小子,敢欺负你荔姨。”

感受这绵软无力的拳头,我毫不在意,只是手上力气大了几分。

瞬间荔姨绵软无力,只能用幽怨的眼神死死的盯着我。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