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钱第1000~33天:钱=醒来

赵霞每日精进2020.12.11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以体验入 与智慧合

我的体验一:

参钱第1000~33天

钱=放下恐惧

钱=拿掉限制性信念

钱=勇敢面对

钱=承担责任

钱=把责任扛在肩上

钱=为自己的一切负100%的责任

钱=责任

钱=加油

钱=彷徨时的孤独

钱=狂欢时的沉静

钱=喧嚣中的孤单

钱=大气磅礴

钱=小气吝啬

钱=大气中的小气 小气中的大气

钱=方与圆

钱=无中生有的创造

钱=真空生妙有

……

钱=富贵尊

钱=骄傲

钱=煎熬

钱=拜与被拜

钱=定与被定

钱=救与被救

钱=立与被立

钱=刹那间的顿悟

钱=执迷不悟的当头棒喝

钱=这些年

钱=那一年

钱=走向彼岸

彼岸花开 花开见佛

……

钱=我爱你

钱=对不起

钱=请原谅

钱=谢谢你

钱=状态

钱=零极限

钱=平静

钱=看见

钱=观念

钱=画面

钱=语言

钱=人性

钱=古今

钱=清理

钱=无限的耐心

钱=无意义

钱=无价值

钱=一无是处

钱=无与伦比

你赋予钱什么 钱就是什么

工作本身没有意义 你赋予什么便是什么

生命本身没有任何意义 你赋予什么意义便是什么意义

一切都没有什么意义

你赋予什么便是什么

钱=创造价值

钱=满足需求

钱=方寸之间

钱=种福田

钱=耕耘

一切福田 不离方寸

钱=平常心

钱=修行

钱=静

当场参透:凡是能让你静下来的人、事、物、场、频率都是你的神

穿心一问:离开了我的守护神 我的魂还在吗?

我是多少人的守护神?

钱=操心

钱=撑起

穿心一问:

我为多少人操心?

我为多少人撑起一片天?

就此明了:钱=人

……

对不起 爸爸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对不起 妈妈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 谢谢你

我五体投地跟你们忏悔 磕头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为众生成就而大拜

生生世世所有功德回向一切众生

……

你的内在开始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穿心一问:我有没有重视生存?

活下去

致胜力就是生存力

丁元英:多活一口气 比的就是生存力

以结果倒推

当场下决心:

一转身 强行训练我们的生存力

如:让孩子从小学会生存 生活的残酷

让孩子从小知道先天

让孩子从小知道学习目的:为人民服务

行深一步:所有的问题都是生存力不行

凡是没有用到求生本能的都没有大用

08:18

今日抽515修行:

最大的神通就是知道自己的不足

……

动中不动叫静

变中不变叫变

唯心不变

不是道禾需要我 是我需要道禾

不仅我需要道禾 道禾也需要我

不是幸福频率需要我 是我需要幸福频率

不仅幸福频率需要我 我也需要幸福频率

不是客户需要我 是我需要客户

不仅客户需要我 我也需要客户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拥抱变化

拥抱时代

拥抱互联网

拥抱智慧

拥抱财富

拥抱市场

拥抱客户

拥抱伙伴

拥抱自己

拥抱世界

拥抱一切的存在

……

敞开心扉 敞开怀抱 打开频率

拥抱成败得失

拥抱阳春白雪

拥抱下里巴人

拥抱天地万物

拥抱世间所有

拥抱失败

拥抱忏悔

拥抱感恩

拥抱祈祷

拥抱祝福

拥抱喜怒哀乐

拥抱幸与不幸

拥抱贫富贵贱

拥抱生而有别

拥抱过去

拥抱未来

拥抱当下

拥抱你

拥抱我

拥抱朋友

拥抱家人

拥抱宇宙

拥抱连接

拥抱维度

拥抱能量

拥抱频率

拥抱宇宙

……

拥抱爱与被爱

拥抱匮乏

拥抱愧疚

拥抱对不起

拥抱累生累世的业

拥抱贪嗔痴慢疑

拥抱怨恨恼怒烦

拥抱自卑与超越

拥抱肯定与否定

拥抱毫无价值与无与伦比

拥抱善护念

拥抱身口意

拥抱生

拥抱死

拥抱抱怨与指责

拥抱如意与不如意

拥抱怒火中烧

拥抱一触即发

拥抱没价值

拥抱没意义

拥抱没资格

拥抱没能力

拥抱钱

拥抱性情名利子

拥抱得到与失去

拥抱宝贝儿

拥抱爸爸

拥抱妈妈

拥抱生命中每一个善缘

拥抱每一次低头

拥抱每一次沉浮

拥抱每一次崛起

拥抱每一次跪拜

拥抱每一次臣服

拥抱每一次进步

拥抱每一次念起念灭

拥抱每一次聚散离合

拥抱每一次思念

拥抱每一次哭泣

拥抱每一次无能

拥抱每一次求生本能

拥抱每一次彷徨

拥抱每一次心猿意马

拥抱每一次灵魂出窍

英雄之旅

走向彼岸

从前种种 譬如昨日死

从后种种 譬如今日生

成大事者必有天助

天助之者必有天德

拥抱天 拥抱地

拥抱道 拥抱禾

拥抱对错

拥抱此刻

人心生一念 天地尽皆知

世间享有千金之产者,定是千金人物;享百金之产者,定是百金人物

命由己作,相由心生,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

一切福田    不离方寸

从心而觅    感无不通

钱=打开

钱=拥抱

钱=德

……

钱=念

钱=心

钱=意

钱=愿

钱=内圣外王

……

拥抱日新月异

拥抱每一次突如其来

拥抱每一次扑面而来

拥抱势不可挡

拥抱一发而不可收拾

拥抱一日千里

……

拥抱真我

拥抱本我

拥抱自我

拥抱信念

拥抱颓废

拥抱落魄

拥抱重生

拥抱每一次来势汹汹

在拥抱中获取力量

在拥抱中心生希望

在拥抱中创造价值

在拥抱中创建自我  追求无我

在拥抱中获得新生

与你同在

……

拥抱压抑

拥抱无力

拥抱挣扎

拥抱破茧成蝶

拥抱优雅转身 华丽蜕变

……

拥抱每一次颤抖

拥抱每一次无言的忧伤

拥抱内在核心

拥抱外在显现

拥抱光明与黑暗

拥抱天堂与地狱

拥抱每一次开启

……

拥抱花开花落

拥抱日出日落

拥抱生死离别

拥抱往圣绝学

拥抱万世太平

……

你若精致  如何粗糙?

你若淡定  怎会匆匆?

……

你若圆满 何惧匮乏

你的价值无需证明

你的存在无需显现

你的力量本自具足

……

忽然就这么沉沉的睡去了

沉沉的 很沉很沉……

貌似许久没有这么睡过了

好像是许久许久的前尘往事了

离开两位守护神 有些幽怨 有些落寞

一转身 可能就此告别 邂逅女神 一句不经意的问 让我决定顺势转身

9.23下午进入另一个频率  从此关闭喜悦之门 无论如何始终快乐不起来

蹉跎光阴不经意间却成就了几个NO.1

心中脸上依然始终有抹不去的忧伤 那份忧伤只有心知道

如同被老师那句话下了魔咒……

从未安然喜悦自在入睡 都是和衣而眠 总是回复不尽的信息,处理不尽的焦虑,让本就焦躁的我愈加烦躁,内心有一个隐隐的声音“烦死了烦死了”随时火山爆发,每每拿着工作手机就这么睡着了 还有一次就是做些报表睡着了,然后醒来就发现居然把整个报表发到客户群,立刻宇宙爆炸,深夜多个联系依然无济于事后,在无尽的愧疚与“去TM的”中居然第一次宽衣而眠,第一次睡了安稳觉,事后,这事却成了所有人工作改进的良机,你永远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你究竟意味着什么……

就此醒来,泪水从心而洛:我若真的就此沉睡 心是否安  灵是否安?是否对得起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是否终结一切?是否心无挂碍?是否为这个世界留下平安与祝福?

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生命 呼吸之间

我已醒来 就此醒来

一个有觉察有感知有智慧的人开始醒来

一如在清迈弦外之音,一个我轻轻的对董小姐说:我看到我的灵像个孩子一样,一点点一点点的在升起,我小心的呵护着她,陪着她一起慢慢的一点点长大,轻轻的陪着她……

从沉睡中醒来,任泪水恣意,像个孩子一样哭泣,一如许久前女儿有一次恣意哭泣,刹那间我听出那一次哭泣与众不同,那是她真的哭,她的灵在哭,迄今为止最直击我灵魂的哭……

一觉千年  在沉睡中醒来 在沉睡中睁开眼 在醒来中哭泣,在哭泣中醒来……

原来 今天有一个特殊的数字1000~33

归来

醒来

换了人间

走向彼岸

愿您心平安

愿天下人心平安

……

赵霞 2020.12.11 19:59

沉睡中的我仿佛已沉睡千年,如同佛陀涅槃前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浮现在眼前,我感觉自己这一觉穿越了许多世,真的想就此沉睡,不想睁眼,当意念催促我,倏忽间我猛地睁开双眼,如同忽然醒来,感觉换了人间,沉睡已千年,如同千年不老的灵魂,尘世仅几个小时而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